ネコの爱を育もうではないか ts版是什么意思思

いたずラブ_ひと荬韦胜す挨巧倥劝蛴猡
いたずラブ_ひと荬韦胜す挨巧倥劝蛴猡τ蜗方樯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提供下载地址
いたずラブ_ひと荬韦胜す挨巧倥劝蛴猡ο略氐刂
无链接信息!
您可能还会喜欢当前位置: &
求翻译:ちなみに、認可保育所に子どもを預けている人から「私たちが保育料を支払っているのに……」などという言葉を聞くことがあります。是什么意思?
ちなみに、認可保育所に子どもを預けている人から「私たちが保育料を支払っているのに……」などという言葉を聞くことがあります。
问题补充:
顺便说一句,人民赋予他们的孩子谁持牌日间护理中心,“即使我们支付托儿费... ...”你可能会听到类似的话。
的方式,有的事,我听称为[虽然我们支付托儿费,......]的人留下一个儿童的授权日间托儿所。
顺便说一句,从放置孩子对批准的托儿所“的人我们支付了哺育充电,虽然,有时期,当......”等等调用字听见时。
顺便说一下,领有牌照的托儿服务负责儿童从"即使我们付托儿费 … …"、"你可能会听到的话。
顺便说一下,从把孩子托付给认可幼儿园了的人那儿'我们正支付保育费……'有时听的语言。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在这个花枝招展的年代,请多多珍惜眼前的一切,2016马上又要过去了。
一向不喜欢明说自己突破了什么的苹果最近真的是一反常态,而且还都是冲着人工智能去的...
作为苹果软件和服务内容最重要的一块,App Store未来还会如何突破,我们关注着,并且拭目...
如果一年一年增加下去,以后会不会同时有几十种颜色的iPhone出现?
这个以测试性质为主的浏览器是苹果在今年3月推出的,在Safari技术预览进行测试的功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苹果零售店来到你的身边。
不知道分析师的愿望清单和你的是不是一样~
心疼当时早早就庆祝的印度果粉……
在移动平台上不得不提到开发商FISHLABS所制作的太空射击类游戏《浴火银河(Galaxy on ...
台湾独立游戏《Mr. Catt》国服上架,这次喵星人又要怎么样踏上这段旅程呢?
著名游戏开发商State of Play Games曾经在移动平台上推出过休闲游戏《神之折纸(KAMI...
这款基于《洛奇》改编的手游并没有让人重温电影的那种励志与激情,没有什么剧情,也没...
作为一款面向孩子的应用,单就功能性方面来看,本身的质量以及趣味玩法是非常棒的,不...
《松树林(PINE GROVE)》是 DONGSEOP LEE 推出的一款探案解谜游戏,不过与传统的解谜...
【自动选图+批量修图 泼辣修图团队新应用:《霹雳相册》】不需要你有修图技术,甚至不...
市面上的 iPhone 7 配件不在少数,那用户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些比较合适呢?
谁都知道 Mophie 肯定会推出适配 iPhone 7 系列的电池保护壳,就看什么时候来而已~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名为 iblazr 的保护壳,它的作用就是给 iPhone 提供强大的闪光...
锋友huiming163分享了自己拆解 iPhone 5 和 iPhone 6 电池的过程,不过,该锋友表示,...
闲来没事摇一摇,手机竟然又满电了。
国内用户应该会最关心App Store商店活动有没有。
如果这封邮件是真实的,那么 AirPods 的推出日期总算是有了眉目~
苹果上个月调查发现,亚马逊平台上所谓的正版充电头以及数据线,有超过 90% 都是冒牌...
[求助] 求懂日文的高手翻译这是什么意思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579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青苹果, 积分 120, 距离下一级还需 80 积分
Apple Storeをご利用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さて、この度ご利用頂きましたお支払い方法の審査結果につきまして、お客さま
にご確認またはご連絡させて頂きたいことがございます。
お客さまが今回のご注文でご指定頂いたクレジットカード会社より、
海外発行カードのため、カード会社登録情報の確認が出来ないとの連絡が
ございました。
大変お手数をお掛けして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
◎ 今回ご利用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会社より送付される請求書宛名
  (お名前、カード番号の一部を含む)の部分
   * お名前、カード番号の一部が確認でき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ご利用履歴の詳細は不要でございます
をスキャン後メールに添付頂きまして、
Apple Storeまでご送付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若しくは、国内発行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他のお支払い方法(銀行振り込み、
コンビニ払い)にて新たにご注文を頂くことも可能です。
その際は下記Apple Storeまでお電話にてご連絡頂けますようお願い致します。
ご登録内容、お客様情報などが確認出来次第、お手続きを進めさせて頂きます。
何かご不明な点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ご遠慮なくApple Storeまでご連絡
頂けましたらと存じます。
こちらのメール送信後5日以内にお客様からもご連絡がない場合は、
誠に勝手ながら一旦キャンセルとさせて頂く場合もございますのでご了承
下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 お電話の際には、ガイダンスに従って内線番号を押して頂く必要がございま
すので、下記内線番号を忘れずにお控えください。
今後ともApple Storeを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 返信時にはこのe-mailを全文引用の上ご返信下さいませ
Apple Store 支払い部門 ペイウェン
午前9時30分ー午後6時30分(土日祝日を除く)
(通話料無料)
内線番号:8900315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主题帖子人气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604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大概意思:
那么,这次使用进餐的支付方式审查结果,有客人来
在确认或联系加深有件事想。
客人在此次定购,贵公司规定的人们,信用卡公司
海外发行信用卡,信用卡公司登记信息确认没有联系
很麻烦,十分抱歉,不过,
·这次所使用的信用卡公司提交的申请书收件人姓名
(您的姓名、信用卡号码的部分在内)
“您的姓名、信用卡号码确认的部分必须
“您使用记录是不需要的。
扫描后邮件中和
苹果store为止寄过来日。
在国内发行的信用卡或其他的支付方法(银行之后,
便利店支付)新订购学习也是可以的。
在这过程中:苹果store为止通知给我来个电话联络过来吧。
您登记内容,****等,能让您手续。
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如果有不要客气联系到store苹果
这里的文字发送后5天之内从顾客也跟他联络,
本场比赛的冠军,同时按自己的意愿,因此取消了- - - - - - -如果让他们自己去让详细情况。
请拜托您了。
“有您的电话时,根据内线按号指导书。有必要让他们自己去
由于下述内线电话号码没有忘记自己的请。
今后适当store苹果。
*回信时在不停地答复您上援引全文请
ペイウェン部门支付store苹果
上午9时30分~下午6时30分(周六、周日节日除外)
0120 - 977796(通话费免费)
8900315内线编号: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主题帖子人气
没有专业一点的吗?
注册时间 最后登录
在线时间61 小时 UID
主题帖子人气
说实话,大家都是用翻译软件看个大概的
威锋旗下产品
Hi~我是威威!
沪公网安备 29号 | 沪ICP备号-1
新三板上市公司威锋科技(836555)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Powered by Discuz!&伊丽莎白&的日文歌词 - 宝塚的日志,人人网,宝塚的公共主页
谁人不做梦 即使明知那是无法实现的愿望
为了那渺茫的一丝希望 赌上一切
&伊丽莎白&的日文歌词
エリザベート&第一部&
我ら息绝えし者ども[开场]&
世界は终った&&光は消え去り&命が溃えて魂が踊るよ&悩み&&哀しみ&嫉み&苦しみ&梦と欲望が&&人を狂わせる&
エリザベートの为にしたことよ&我が妻エリザベート&(世界は终った&&光は消え去り)&
全て彼女の为にしたことよ&気难し&(命が溃えて魂が踊るよ)&
私たちに罪はない无実よ&ママ&&何処に&いつも旅に出たまま&(悩み&&哀しみ&嫉み&苦しみ)&
求めていたものが&あまりにも多い&帰って&&帰らずさすらう&(梦と欲望が&&人を狂わせる)&
はにかみ家だった人嫌いで&(エレザベート)&
扇でいつも颜を隠していた&(颜を隠して)&ママと仆は似ている分かり合えるはずだった&自由が好きで&(エリザベート)&一人ぼっち&(一人でさまよって何を求めてた)&谁も知らない&真実&エリザベート&谁も知らない&その爱&エリザベート&谁も知らない&真実&エリザベート&谁も知らない&その爱&エリザベート&
私を燃やす爱[死神登场(心)]&
天使の歌は喜び&悪魔の歌は苦しみ&人が歌うそのう歌は私を燃やす爱&人の命を夺って&もてあそぶのさ冷たく&ただ一つの过ちは&&皇后への爱だ&エリザベート&&エリザベート&
パパみたいに[小时的茜茜]&
お昼には亲戚が集まる&ママは言うことあるらしい&かた苦しい场所から&&逃げてみたいわ&家庭教师の目を盗み&パパ一绪に连れて行ってよ&(无理だよ)&パパの趣味は全部好き&(狩には&&子供だ)&梦を诗に书き留め&&马术の竞争&パパみたいになりたい&今日は木登りは禁止なの&(シシイ&&お前はお転婆すぎるよ)&纲渡りの练习も&(姉さんは花嫁修业)&弟たちとは&&サーカスごっこが出来る&(気をつけろよ)&家庭教师の目を盗み&(後は知らないぞ)&どうして连れて行ってくれないの&(明日の午後には帰るよ)&外国に旅するのね&(もう行くよ)&自由に生きたい&&ジプシーのように&気まぐれに&望むまま&パパみたいに生きたい&
ようこそ、みなさま[妈妈和亲戚们登场]&
ようこそ、みなさま&&ご机嫌よう&重大発表&&ありますのよ&无体つけて&気取りまくって&我が家のトピックス&何だろう&娘のヘレネ&&美人でしょう&花嫁修业&&完璧です&うちの娘&&もっとキレイ&ヘレネを连れて&バートイシュルに&そこで会うのは&&姉のゾフイ-よ&侄のヘレネに&&用事があるの&姉のゾフイ-よ&&皇太后様&ヘレネはそこで&&お见合いなの&
エリザベート&~爱と死の轮舞~[和死神相遇]&
エリザベート&&今こそ黄泉の世界へ迎えよう&その瞳が胸を焦がし&&眼差しが突き刺さる&息さえも俺を捕らえ&&冻った心溶かす&ただの少女の筈なのに&&俺の全てが崩れる&たった一人の人间なのに俺を震えさせる&お前の命夺う代わり&生きたお前に爱されたいんだ&禁じられた爱のダブーに&&俺は今踏み出す&心に芽生えたこの思い&&体に刻まれて&苍い血を流す伤口は&&お前だけが愈せる&帰してやろう&&その命を&その时お前は&&俺を忘れ去る&お前の爱を胜ち得るまで&&追い駆けよう&何処までも追い駆けて行こう&爱と死の轮舞&
确かにそこにいるわ&&あなた&(うわごとね)&私にだけ见えている&(幻を见ている)&谁かは知らない&&でも覚えてる&(热がある)&助けてくれたの[皇帝和皇太后及众臣]&强く&厳しく&冷静に&冷酷に&皇帝陛下は神の御加护で&臣民全てに义务を果たす&教会を袭う过激派を&弾圧粛正して下さい&早まらないで&见极めよう&(皇帝陛下は神の御加护で)&ハプスブルクの安泰&(臣民全てに义务を果たす)&
[一个犯人的母亲]&息子は自由と叫んだだけ&桔构ね&御慈悲を陛下、死刑はやめて&もし选べるのなら(强く)&寛容で善意の(厳しく)&名君と呼ばれたい(冷静に)&冷酷に&冷静に&冷酷に&
わが国はロシアに付くべきです&ロシアは革命&抑えてくれた&借りを返すチャンス&そのついでに&トルコの一部を&我が领土に&イギリスが黙って&见过ごす筈はない&同盟は难しい&皇帝陛下は神の御加护で&臣民全てに义务を果たす&早ならないで&见极めよう&(贤く&巧く)&(皇帝陛下は神の御加护で)&ハプスブルクの安泰&(ずるく)&(臣民全てに义务を果たす)&皇帝陛下は神の御加护で&臣民全てに义务を果たす&
[面见皇帝陛下]&バートイシュルの夏は暑い&今年は特别&妹ルドウイカ&姉のゾフィ-&遂に御対面&遅れたわね&この暑さよ&少し休みたいわ&とんでもない&陛下はすぐに&颜を见せなさい&一体夫は何処にいるの&シシイ知らない(いいえ)&ひどいドレス&変なヘア-&替えます&(もうムリ)&计画通りうまく&运ぶわけはない&予定通り行かない&番狂わせ&面白い&母亲たちが喋るだけで&娘は汗だくだ&遂に皇帝が一人だけで&决断を下す&『フランツ』正直におっしゃいどう彼女&あなたの従姉よ&もぎたてのフルーツ&フレッシュで&(何てロマンテイツク)&瞳はアーモンドで&イチゴの唇&(安产形だわ)&さっ&今宵彼女と踊ろう&それじゃ&诱いなさい&计画通りうまく&运ぶわけはない&予定通り行かない&番狂わせ&面白い&计画通りうまく&运ぶわけはない&予定通り行かない&番狂わせ&面白い&计画通りうまく&运ぶわけはない&予定通り行かない&番狂わせ&面白い&番狂わせ&面白い&
岚も恐くない[皇帝和茜茜]&
最初に一つ话すことがある&皇帝は自分の为にあらず&国家と臣民の为&生きる&険しい道を歩むもの&妻となる人にも&等しく重荷が待っている&それでも君が付いて来れるなら&岚も恐くはない&何てお応えしたらいいのかしら&急すぎるぬ&あなたのお気持ちは&よくわかるの&有难う&时间をかけて育もう&爱という名のつぼみを&プレゼントあげよう&爱の证なんだ&(无体ない)&付けてごらん(とっても重い)&どんな山脉もあなたと登るなら&岚も恐くはない&好きだ&爱を育もう&
不幸の始まり[不幸的开始]&全ての不幸を&ここに始めよう&(全ての不幸を&ここに始まるのだ)&ハプスブルクの&栄光の终焉&(ハプスブルクの&栄光が终わる)&谁一人知らぬ&帝国の灭亡&(谁一人知らぬ&帝国の灭亡)&少しずつ教えよう&灾いの源&(少しずつ知るだろう&灾いの源)&不幸の匂いを&人は嗅ぎわける&(不幸の匂いが&ひみかに近付く)&赛は投げられた&お前の过ち&(赛は投げられた&お前の过ち)&エリザベート(エリザベート)&
结婚の失败[婚礼]&
结婚は失败だ&愚かな选択だ&宫廷でシシイは&窒息してしまう&恋は盲目&フランツは选び违えた(マザコン皇帝)&シシイがプッツブした&私の计画&妻の役割&果たせそうにない&(夫の役割&果たせそうにない)&あの子は&息子に&(アイツは&娘に)&合わないわ*3(合わないよ、合わないさ)&息子に合わない(娘に合わない)&立派な式だった&(长い说教だった)(&可爱い花嫁)&みなさん&花嫁は如何ですか&(やさしよう)(&皇后&お人形)&家柄はダメ(构わないさ)(&子供よ)&(爱らしい&とっても扱い易そうな子だわ)&あの子は落とした&(悪い予感&王冠を落としたらしい)&マヌケね&马车を降りる时に&足を踏み外し&(スベった)&王冠を落とした(不器用だ)&メルヘンのよう&田舎娘が&(可哀そうな花嫁だ&バイエルンの娘)&皇后になれる(シンデレラ物语)&皇帝陛下(陛下には)&似合う*2(似合わない*2)最後のダンス[死神出现]&
あなたの爱を巡って&皇帝陛下と争う&あなたは彼を选んだ&私から逃れて&二人の爱は见せかけ&陛下の腕に抱かれて&あなたはそっと私にも&微笑みかけている&最後のダンスは俺のもの&お前は俺と踊る运命&ハプスブルクは朽ち果て&広间の客は息を停め&お前と俺のデュエットを&じっと待ち焦がれる&最後のダンスは俺のもの&お前は俺と踊る运命&闇の中から见つめている&最後に胜つのはこの俺さ&最後のダンスは俺のもの&お前は俺と踊る运命*2&(闇の中から见つめている&最後に胜つのはこの俺さ*2)&胜つのは&俺さ&あなたがいるなら&岚も恐くない&
皇后の务め[婆媳吵架]&
まだ若すぎるわ&叩きこまなくては&あの子に必要なのは&従うということ&田舎者なのね(ホント)&仕付けが悪いわ(悪い)&自分のことで精一杯&义务を忘れでる&皇后の务めは自分を杀して&全て王家に捧げること&何で寝坊なの(まだ五时です)&なまけてはダメよ(疲れがとれなくて)&毎朝五时きっかりに&全て始めるのよ&陛下が言われた&ゆっくりお寝すみと&昨夜のあなたは&グッスリ寝込んだそうね&违います(闻いたのよ)&陛下が言う筈ない&私には隠さない(嘘だわ)&强い绊で&结ばれてる(まさか)&亲切で言うのよ(分かります)&争いたくない(私も)&しきたりに従いなさい&全て许可がいるわ&(马に乗ります)&ダメよ(危ない)&皇后らしくない(そうです)&なぜなの&古いしきたりを&守らなくてはいけない&皇后の务めは自分を杀して&全て王家に捧げること&颜は洗ったの(これからします)&歯を见せて(口を开けて)&黄ばんでいるわね(磨きますわ)&真っ白になるまで&乗马も许されず&あらさがしばかり&皇后教育よ&余りにも不作法&私を妬んでる&马鹿げたこと言わないで&私(谦虚になるのよ)&私は(ダメよ)&フランツ助けて&あなたが頼りよ&皇后の务めは自分を杀して&(母の绊がある&皇后教育)&(お母様が&いじめるの)&全て王家に捧げること&(みな王家に捧げることよ)&(ここは牢狱よ)&仆は君の味方だ&でも母の意见は君の为になる筈さ&强く&厳しく&
私だけに[我只属于我自己]&
嫌よ&大人しいお妃なんて&なれない&可爱い人形なんで&あなたのものじゃないの&この私は&细いロープ&だぐって升るの&スリルに耐えて&世界见下ろす&冒険の旅に出る&私だけ&义务を押しつけられたら&出て行くわ&私&捕まえるというのなら&飞び出して行くわ&鸟のように&解き放たれて&光&目指し&夜空&飞び立つ&でも见失わない&私だけは&嫌よ&人目にさらされるなど&话す相手&私が选ぶ&谁のものでもない&この私は&ありのままの私は&宫廷にはいない&谁にも束缚されず&自由に生きるの&例え王家に嫁いだ身でも&生命だけは预けはしない&私の生命委ねる&それは私だけに&私に&
[死神]&帰してやろう&その生命を&その时お前は&俺を忘れ去る&お前の爱を胜つ得るまで、追い诘めよう&
结婚一年目&皇帝は忙しい&新妻一人&待ちぼうけ&根二年目に女のこが生まれた&子育ては&义务じゃなかった&
娘は何処&引き取りました&帰して下さい&お断りよ&知らない间にゾフィーなんて&あなたの名を付けて&始孙です&
闻いてお母さまが&娘盗んだ&(子供に子供は)&もうたえられない&何とかして&(育てられない)&大丈夫だよ&ママの方が経験豊富だ&任せよう&(仕付けが要るのは&母の方よ)&分かりました&あなたは&&譲り合おう&敌だわ&
三年目に&また娘が生まれ&その子さえも&夺い取られた&皇后は遂に&気付き始める&その美貌が&役に立つと&
君の美貌が力になる&&(美貌の皇后)(&反対势力&抑える戦略)&一绪に来てくれ&ハンガリーへ&(帝国救うよ)(&美貌で惑わし&人気をあおろう)&子供たちを帰したなら&どんな远くでも参りましょう&(ハンガリー&イタリアも&美貌に参る)&(美貌の皇后&帝国救うよ)&まず子供たち(母上に)&帰して顶戴(かけ会うよ)&
四年目にとうとう&子供たちを取り帰し&皇帝夫妻&ハンガリーへ旅に出かけた&そこでは&
长い沈黙の时は&终わったのさ&君たちは&立ち上がる&一人の女が国を动かすぞ&见过ごす手はない&行け&ウイーンへ&闇が広がる&人は何も见えない&谁かが叫ぶ&声を頼りにさまよう[餐馆]&何かニュースは(ある訳ない)&皇帝陛下、帰って来たよ&ハンガリーでは皇后陛下&凄い人気で&危机を救ったとさ&ホントかい&エリザベートの美容法は&ミルクの风吕と&ハチミツパック&卵とオレンジでダイエット&惊异のウエスト&50センチ&王家のニュースにはウンザリ&退屈しのぎにピッタリ&
始めまして(ツエップスです)&お手纸有难う(我らは同士)&オーストリーに见方がいる&(心强い限り)&一寸こちらへ&この店ならば&安全だろう&みんなダラけて&退屈してる&あなたが出してる&地下新闻&みんなに配って&めざめさせよう&眠れる市民をう起こして&帝国政府を倒そ&
今日はビッグニュースがあるぞ&皇后が男子を出产&皇太子の名はルドルフ&姑のゾフィーが&连れて帰ったよ&可哀そうな&皇太子ルドルフ&ウイーンのカフェにゃ&いろんな人が集まって来ている&どこかて一度&会った筈の人にも再会出来るよ&あなたがここに(奇遇です)&どうぞ我らのお仲间に&王家のニュースにはウンザリ&退屈しのぎにピッタリ&眠れる市民をう起こして&帝国政府を倒そ&眠れる市民をう起こして&帝国政府を倒そ&(王家のニュースにはウンザリ&退屈しのぎにピッタリ)&
[エリザベート]&エリザベート&开けておくれ&君が恋しい&侧にいたい&今日も问题ばかり&フランスとの外交&続いている财政は破绽したまま&戦争は続いている&革命の処理&チフスの流行&君の优しさで&仆を包んで欲しい&やすらかに眠りたい&せめて今宵だけは&扉を开けてくれ&心优しいエリザベート&
お母さ様が闻いてくれる&あなたの话なら&(シシイ)&许して(どうして)&ルドルフに&酷い仕付けを(闻いてない)&体罚よ&小さな子をムチで打つの&(しきたりだ)&古すぎる&もういいわ&どちらかを选んで&
エリザベート&泣かないで&おやすみ&私の腕の中で&今こそお前は&自由になれるのさ&终わる时のない&永远の世界へ&エリザベート&行こうよ&二人で&嫌よ&逃げないわ&缔めるには早い&生きてさえいれば&自由になれるわ&出てって&あなたには頼らない&
[ミルク]&ミルク&今日もまた品切れ&どうして&(ないものはないんだ)&空っぽのままじゃ&帰れない&家にゃ&赤ん坊が待ってる&俺たちが腹すかせ&ひもじい时に&ぜいたくを持て余す&奴らがいる&(そう)&ミルクは何処に行った&(何処)&あるとこにはあるさ&(それは)&ミルク风吕に入ってる&(谁&えっ)&皇后&(そう)&ホントならば&何と言う耻知らず&(真実だ&新闻に书いてある)&子供が饿えて&病人が倒れ&俺たちが苦しむ&(その美貌が&国を救う)&外国で受けるより&国を见ろよ&市民よ怒れ&俺たちを见舍てると&复讐するぞ&立ち上がる时&(そう)&皇后の美貌が&(何だ)&国を救うなんて(ウソ)&谁も信じないさ&(谁も)&そうだろ&(そう&)&(今)&彼女に知らしめよう&市民の怒りを&(时は来た&起ち上がれ&権利掴もう)&(帝国の政府を倒そう)&もう&ハプスブルクの终わり&(时は来た&起ち上がれ)&(革命&起こす&革命)&近付いている&起ち上がれ&(権利掴もう)&(市民革命&始めよう)&新し时代をこの手で今&掴み取ろう&
闇が広がる&人は何も见えない&谁かが叫ぶ&声を頼りにさまよう&
お风吕の时间よ&早く运びなさい&ミルクが冷めないうちに&お背中を流す&パックの准备は(あります)&シャンプーは出来た&ここに&卵の白身に&コニャックを三杯&完璧ね&皇后の务めは&美貌に磨きかけ&(ミルク风吕&ハチミツパック)&外交政治を助けるの&(シャンプーさえ特别制)&皇后の务めは&美貌に磨きかけ&(ダイエットも&体操も)&国の威信&世界に示す&(国の威信&示す为)&皇帝陛下のお成りよ&(珍しい&こんな遅い时间&どうして)&(まア&どうして)&
君の手纸&何度も読んだよ&君の爱が&仆には必要&君なしの人生は&耐えられない&息子の教育&君に任せる&他の希望も&全て通そう&君が望むものは&君のものだ&感情を抑えるのが&皇帝の义务だ&だが君を失うくらいなら&信念も破ろう&
お言叶嬉しく伺いました&陛下と共に歩んで参ります&ただ&私の人生は私のもの&
お前に生命&许した为に&生きる意味を见つけてしまった&お前しか见えない&知してる&(私が生命委ねる&それは私だけに)&エリザベート...
阅读(1744)|
人人移动客户端下载}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l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