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a中文bl是什么意思思

fuckin perfect歌词和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fuckin perfect歌词和中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made a wrong turn once or twice或许有过一两次的误入歧途dug my way out blind and fine 探掘自己的出路
却由烈狱炙焰铸就bad decisions thats all right做出了错误决定 倒也无妨welcome to my silly life欢迎来参观我愚蠢的生活miss tradings please understood被不公正对待 被错误定性 被误解“miss” no way is so good“没出息小姐” 这名头有怎样
yet didnt sold me down也不会使我放慢脚步miss taking always second guessing 被误解 永远被后见之明影响 还被低估underestimating look im still around睁眼看看吧
我一直在你身旁pretty pretty pleaseOh
姑娘 美丽的姑娘别这样dont u ever ever feel请你别想
你永远别想like u less than ****ing perfect不要觉得 你是那该死的完美当中的瑕疵品pretty pretty please姑娘 美丽的姑娘求求你if u ever ever feel要是你曾经一直觉得认为自己一无事处ike u loving u ****ing perfect to me至少我眼里的你 是TM的最完美的is so mean when u told你是那么的自私about u sounds u r around你竟然会说 自己的出现本来就是一个错误change the voices in ur head改掉你脑中混乱的想法吧make them like u instead让那些念头被心计替换掉so complicated look how be a making 那样的纠结 表面笑颜以对 你能做到的feels so much hatred心中却充满怨恨such a tired game一场心力憔悴的游戏if its enough ive done all i can think of我受够了 我已经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了chase down all my demons see u do the same抓到我所有的梦魇
我曾见过你做同样的事pretty pretty please Oh
姑娘 美丽的姑娘别这样dont u ever ever feel
你永远别想like u less than ****ing perfect不要觉得 你是那该死的完美当中的瑕疵品pretty pretty please姑娘 美丽的姑娘求求你if u ever ever feel要是你曾经一直觉得认为自己一无事处like u loving u ****ing perfect to me至少我眼里的你 是TM的最完美的whole world scare so i swallow all the fear(全世界都在害怕
那么我就吞咽下恐惧)the only thing i should be drink is ice cold bear(我唯一能吞咽的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at a fucking badass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what a fucking badass是什么意思
what a fucking badass是什么意思
what a fucking badass. (骂人或吐槽的话)他X的真是个坏蛋啊!真TMD是个混蛋啊! 您好,原文翻译如上供参考,不明白可继续提问.若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谢谢.
多坏的人啊!
真是个操蛋的坏蛋
真他 妈混蛋
真TMD是个混蛋
这是一句骂人的话fucking 该死的,见鬼的 ,他妈的badass 混蛋what a fucking badass! 这个该死的混蛋!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是一句脏话,dirty words意思是:这个该死的坏蛋谢谢Fuck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Fuck是什么意思啊
fuck [fuhk] verb (used with object)1.to have sexual intercourse with.2.Slang . to treat unfairly or harshly.verb (used without object)3.to have sexual intercourse.4.Slang . to meddle (usually followed by around
or with ).interjection5.Slang . (used to express anger, disgust, peremptory rejection, etc., often followed by a pronoun, as you
or it. )noun6.an act of sexual intercourse.7.a partner in sexual intercourse.8.Slang . a person, especially one who is annoying or contemptible.9.the fuck, Slang . (used as an intensifier, especially with WH-questions, to express annoyance, impatience, etc.)Verb phrases10.fuck around, Slang .a---to behave in a frivolous or meddlesome way.b---to engage in promiscuous sex.11.fuck off, Slang .a--to shirk one' malinger.b--go away: used as an exclamation of impatience.c--to waste time.12.fuck up, Slang .a-- ruin.b--to act st mess up.Idiom13.give a fuck, Slang . be concerne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2条回答
一般用于骂人用语   the fuck 常用来加强语气,类似于“到底”、“究竟”、“the heck”、“on earth” 、“the hell”等,在疑问词后。   字典的解释很俗,就短短的5个字翻译“与某人性交”。   例1 熟人间的问候: &How the fuck are ya?&   例2 疑问: &What the fuck is(are).......?&   例3 不满: &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 here?&   例4 迷惘: &Where the fuck are we.&   例5 担心: &Let's get the fuck out of here.&   例6 怀疑: &How the fuck did you do that?&   get fucked , be fucked 被骗;遇到麻烦   例7: &I got fucked by the car dealer.&   例8: &I guess I'm fucked now.&   Fucked again 表示绝望,“完了……”   Fuck it 屈从,放弃   例9: &...
干你X,操你X一类的,相比于shit,son of bitch,damn,bastard严重得多,属于很恶劣很粗俗的骂人语言,一般为流氓的口头禅。
不及物动词 vi. 1.【粗】性交及物动词 vt. 1.【粗】与...性交2.(表示愤怒等)诅咒Fuck you! 滚开! 名词 n. [S]1.【粗】性交2.一丁点儿I don't care a fuck! 我一点儿都不在乎! 3.(用以加强语气)到底,究竟[the S]
n. 性交;杂种;一丁点儿vt. 诅咒;与...性交;欺骗vi. 性交;鬼混int. 他妈的
骂人的意思,跟中文的“草”一个意思
说白点就是我/操
“fuck”什么意思?
是滚开的意思
骂人的意思
就是操的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am a fuckin bastard是什么意思
i am a fuckin bastard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