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5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5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1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5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5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1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5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5 收益
的原创经验被浏览,获得 ¥0.001 收益C#中!IsPostBack具体是什么意思啊?
C#中!IsPostBack具体是什么意思啊?
比如在ASP.net中有if (!IsPostBack)这样的代码。
.Net的Web页面的开发可以像Windows窗体一样。但是Web程序说到底还是html表单的提交,所以.Net有个机制,就是提交本页。页面中的服务器端的操作都要反复提交到本页。比如修改部门名称,假设需要选择一个部门名称,然后来到修改页面,这时文本框里需要显示旧的名称,改成新的后,提交修改。于是页面Load的时候,你要写程序设置这个旧值,但是每次提交的时候,页面都要Load,选部门过来和提交修改都是如此。于是你提交到当前页的时候,像选择部门来到当前页一样的执行了一次Load。文本框再次的变成了初始值,当然不行。所以就用if( !IsPostBack )来判断这个页面是不是回传页,或者说是不是第一次打开。把初始化的代码写到这里,就解决了需要设初始值的问题。当页面第一次执行,IsPostBack = true,再次执行就变为false了。IsPostBack的值是.Net在页面的执行过程中,在比Load更早的方法中记录并设置的。
呵呵,像讲故事一样,不知道你理解没有。
的感言:谢谢!
其他回答 (2)
IsPostBack介绍
IsPostBack是Page类有一个bool类型的属性,用来判断针对当前Form的请求是第一次还是非第一次请求。当IsPostBack=true时表示非第一次请求,我们称为PostBack,当IsPostBack=false时表示第一次请求。在asp.net框架内部有很多的场景需要判断IsPostBack,比如LoadAllState等操作就需要在PostBack的时候进行。对于我们自己使用WebForm进行开发时,经常会在Page_Load中对IsPostBack进行判断,因为第一次请求的时候会执行Page_Load,在非第一次请求的时候也会执行Page_Load。为什么对同一个Form有多次请求呢?asp.net中引入了服务器端事件,支持服务器端事件的控件,会发出对当前Form的请求,这样在很多情形下我们就需要区别是否是对这个Form的第一次请求。
IsPostBack结论
本人对.Net的源代码中相关的处理进行的分析得到如下的结论:
对于使用Server.Transfer进行迁移时迁移到的页面其IsPostBack=false。
Post方式如果Request中没有请求值,即Request.Form =null则IsPostBack=false;Get方式如果Request中没有请求值,即Request.QueryString =null则IsPostBack=false。
如果QueryString或Form虽然有请求值,但是QueryString或Form中的Key没有“__VIEWSTATE”和“__EVENTTARGET”和“__VIEWSTATEFIELDCOUNT”,并且没有键为“null”,值以“__VIEWSTATE”开头并且也没有值为“__EVENTTARGET”的键值对,则IsPostBack=false。
使用Response.Redirect方式向自画面迁移时,此时IsPostBack=false。
发生跨页提交(CrossPagePostBack),当访问PreviousPage属性的时候,对于源Page,IsPostBack=true。
发生跨页提交(CrossPagePostBack)时目标页面是IsPostBack=false
使用Server.Execute迁移到的页面其IsPostBack=false。
在Page运行期间其对应的DLL被更新了并且Page的树结构发生过变化,这种情况下请求时IsPostBack=false。
可以这样来理解这些结论:一般情况判断Request中如果没有请求值则IsPostBack=false。如果有请求值但是不包括“__VIEWSTATE”等一些特殊的键或值,则IsPostBack=false(每次请求后.Net框架会将一些特殊的隐藏域“__VIEWSTATE”等返回给客户端)。还有一些特殊的情形是上面的规则不能正确判断的需要特殊处理的,这些情形包括Server.Transfer,Response.Redirect,CrossPagePostBack,Server.Execute,发生了页面元素变化及重新编译。
IsPostBack是指示页面是否有发生回调事件。
一般好多人都用if(!IsPostBack){//代码块}来判断页面是否是第一次打开,如果是就执行if语句中的代码,否则就跳过。
等待您来回答
编程领域专家在matlab中if ~ischar(tline), break, end是什么意思
在matlab中if ~ischar(tline), break, end是什么意思
if ischar(tline)是判断tline变量是否是字符串类型的变量,而break是跳出最近的一层循环,控制程序执行包含break的最内层循环后的第一条语句。而end是MATLAB中for循环,while循环,if条件语句的结束标志,类似于其他语言(如C/C++)中的花括号之类的。不知道我又没有回答到你的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电脑常识领域专家&Yes, I hope you saw her petticoat, six inches deep in mud, I a and the gown which had been let down to hide it not doing its office.&的翻译是:& 是和她的衬裙;我希望您看见了她的衬裙,六英寸深在泥,我绝对肯定;并且是让下来掩藏它不做它的office.&quot的褂子;Wang Ping: Once, he said to a Brazilian journalist: &In 1995, I was elected best goalkeeper in the world. I was elected by the sports journalists of German and Scotland, which are great powers of foot-ball.的翻译是:王平:一旦,他对一位巴西新闻工作者说:& 在1995年,我在世界上被选举了最佳的守门员。我由德语和苏格兰的体育新闻工作者选举,是橄榄球的大国。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 virtual I~2C Bus technique is introduced, and the design of the virtual I~2C Bus realized in the VHDL language is described. A way of initializing the SAA7111 is given in the end.的翻译是:介绍真正I~2C公共汽车技术的特征,并且在VHDL语言体会的真正I~2C公共汽车的设计被描述。初始化SAA7111方式在最后被给。If meet my predestination, I would the elephant cherish my life similar cherish him, regardless his body at HE2 FANG, I will accompany with his faraway places, sharing good times and bad the total troubles with him!的翻译是:如果集会我的宿命,我大象将珍惜相似我的生活爱护他,不管怎么样他的HE2犬齿的身体,我将伴随于他的遥远地方,分享好时期,并且共计麻烦与他的坏!Emo- din-induced increase in[Ca~(2+)]i was unaffected by nifedipine,a votage-gated Ca~(2+)-channel antagonist,and the sustained phase of rising of[Ca~(2+)]i was attenuated by extracellular Ca~(2+)removal with EGTA solution.的翻译是:Emo-声浪诱发的增量在[Ca~ (2+)]我由nifedipine是未受影响的, votage装门的Ca~ (2+) -开辟反对者和被承受的阶段上升[Ca~ (2+)]我被细胞外Ca~ (2+)撤除变稀用EGTA解答。I know what I am proposing requires a completely different mind-set to what we have at present but what does the rest of the EPL have to lose?的翻译是:I know what I am proposing requires a completely different mind-set to what we have at present but what does the rest of the EPL have to lose?I was intrigued by her lucid a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 had seen a Chinese bhikshuni articulate her moral and intellectual position in such a forthright manner.的翻译是:我由她的清楚和强有力的论据吸引;这是,第一次我看见了中国bhikshuni体节动物她的道德和智力位置以这样直率的方式。I am auomplished in municipal speciality (Road and Bridge .Water and Waster Water )and engineering design consultation,I can also deal with argumentation of survey &vocation ISO9000 and engineering construct supenision consultation.的翻译是:我在市政专长auomplished (路和桥梁。水和浪费者水)和工程设计咨询,我可以也应付勘测&amp的辩论; 职业ISO9000和工程学修建supenision咨询。Results The content of MDA and activity of MPO were significantly reduced and the activity of SOD was enhanced in IPC group and I-post group compared with I/R group.的翻译是:发生MDA内容,并且显著减少了姆波的活动,并且草皮的活动在IPC小组和我岗位小组被提高了比较I/R小组。Then thou spakest in vision to thy holy one, and saidst, I have laid help upo I have exalted one chosen out of the people.的翻译是:Then thou spakest in vision to thy holy one, and saidst, I have laid help upo I have exalted one chosen out of the people.R is an APT ring if and only if R/I is an APT ring, where I is a nilpotent ideal of R. By (a), we prove that a separative abelian regular ring is an APT ring.的翻译是:R is an APT ring if only if R/I am an APT ring, where I am a nilpotent ideal of R. By (a), we prove that a separative abelian regular ring is an APT ring.my class stand is correct, my intentions are good and I understand all right, but I am not good at expressing myself and so the effect turns out bad.&的翻译是:my class stand is correct, my intentions are good and I understand all right, but I am not good at expressing myself and so the effect turns out bad.&LYNN CHEN: He helps me memorize my lines, he edits my acting reel and tapes my auditions, he gives me constructive criticism, and he is as enthusiastic as I am about any success that I have.的翻译是:林恩陈:他帮助我记住我的线,他编辑我的代理卷轴并且把我的试演录音,他给我建设性批评,并且他是一样热心的,象我关于我有的任何成功。On a few occasions when I was required to speak only in Mandarin or so it seemed, I tried to give order to my sentences and phrases in my head before spewing them out.的翻译是:I didnt have enough time and I knew that if you want to enter this kind of consulting company, your cover letter should be very different. But it was too difficult to write such a different letter.的翻译是: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并且我知道,如果您要输入这种咨询公司,您的说明附件应该是非常不同的。但是以至于不能写这样一封不同的信是太难的。&Where is our wandering girl tonight?& Tom looked away, but Emma was hard to stop. &I wonder,& she whispered, &if T-& (a man I hardly knew) &is on his lonesome.&的翻译是:& Where is our wandering girl tonight? & Tom looked away, but Emma was hard to stop. & I wonder,& she whispered, & if T-& (A man I hardly knew) & is on his lonesome.&I plunged into the alphabet-soup world of digital television (DTV) in 2003, shortly after I replaced my electron-gun boob tube with a 42-inch plasma flat panel.的翻译是:我浸入了入字母表汤世界数字电视(DTV)在2003年,在我用平板之后42英寸的等离子替换我的电子枪电视机。So I end with a land from a Latin voice who had heard the message more than fifteen hundred years ago death, death, clutch my ear, and says, live, I am coming.的翻译是:因此我以从听见了消息超过十五一百年前死亡的拉丁声音,死亡的土地结束,抓住我的耳朵,并且说,活,我来临。When my boyfriend and I saw each other the first time, I was totally mortified, and he was so dreaded out that he dropped his book on the floor.的翻译是:当我男朋友和我第一次互相看见了,我完全被克服,并且他很畏惧了他投下他的在地板上的书。I am certain that priceless wealth is in thee, and that thou art my best friend, but I have not the heart to sweep away the tinsel that fills my room.的翻译是:我肯定无价的财富在thee,并且你艺术我的最好的朋友,但是我有没有清扫的心脏填装我的室的闪亮金属片。
&&&&&&&&&&&&&&&&&&&&
Copyright (C) 2005 -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l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