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在线翻译器翻译 急急急

英语帝在哪里,求汉译英翻译,急急急急!!!!!!!!!!!!_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0,391贴子:
英语帝在哪里,求汉译英翻译,急急急急!!!!!!!!!!!!收藏
我们中华民族在人类文明发展史上,曾经有过杰出的贡献。现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民族正在经历着一场伟大的复兴。恩格斯在谈到16世纪欧洲文艺复兴时曾说过,那是一个需要巨人而且产生巨人的时代。今天,我们社会主义祖国的伟大**和建设,更需要大批社会主义时代的巨人,我们不仅要有政治上、文化上的巨人,我们同样需要有自然科学和其他方面的巨人。我们相信一定会涌现出大批这样的巨人。科学是讲求实际的。科学史老老实实的学问,来不得半点虚假,需要付出艰巨的劳动。同时,科学也需要创造,需要幻想,有幻想才能打破传统的束缚,才能发展科学。科学工作者不应当把幻想让诗人独占了。
敢问这是要干什么。。。。。。怎么像政治课学的东西
太多了,付钱的,需要。
我只能给你一言蔽,显示出我有这翻译实力。但是,分文不取译鸿篇就会破了行规,惹得同行不满。我是有神论者,正在学做个聪明人。只给你一句:Our nation is undertaking a designated period over which unprecedented rennaisance will honorly witness it.
这一句话就能反映出我的翻译水准具体在何处。
上海语斋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Tel:021- 咨询QQ:
不稀罕别人夸我,关键,劳动要有所得,我脑细胞受损,就理应追求更高回报
国内翻译行业还是混乱。翻译质量几乎直接取决于某个译者的水平。各种专业、各个公司、各个语种和各位翻译的水平都不同。如果有什么业务可以直接联系自由译者,这样能省掉一半以上费用。我就是做全职自由翻译的QQ No: 长期在线供稿八年,质量保证。选择我是明智之举
We Chinese nation has made extraordinary contributions to the history of human civilization. Currently, under the direction of Chinese Commumist party, China is undergoing a great
rejuvenation .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英语翻译 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 急急急
这是一个从真实生活中取材的故事
This is a ___ story of ____ life
安妮相貌平平,但心地善良
Annie has ____ ____ ,but she is _____
在早上空气通常很清新
The air _____ _____ ____ ____ _____ in the morning
提问者采纳
这是一个从真实生活中取材的故事
This is a (true
story of (ral ) life
安妮相貌平平,但心地善良
Annie has (common looking )
,but she is (knid )
在早上空气通常很清新
The air (is usually clear and fresh )
in the morning如果不明白再问,如果对你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but she is (knid )
(knid )为什么不用形容词呢
打错了,是形容词:kind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1、这是一个从真实生活中取材的故事This is a _true__ story of _real___ life
2、安妮相貌平平,但心地善良
Annie has _common___ _appearence___ ,but she is _kind-hearted____
3、在早上空气通常很新清新
The air ___is__ ___usually__ _fresh___ _to___ ___breathe__ in the morning
这是一个从真实生活中取材的故事
This is a _true__ story of _real___ life
安妮相貌平平,但心地善良 Annie has __plain__ _look___ ,but she is _kind-hearted____
在早上空气通常很清新
The air ___is__ __often___ _clear___ _and___ _clean____ in the morning
This is a true story of real lifeAnnie has average looking ,but she is kindThe air is usually very fresh when in the morning
true, reala plain lookingkindis usually pure and fresh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翻译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文翻译急急急急急
Seismic Response Analysis of Portal WaterInjection Sheet PileAbstract To further the study on the newly developed portal water injection sheet pile under static loads, in this paper, by adopting the nonlinear calculation module of FEM software ANSYS, a model for the interaction between the soil and the sheet piles is set up, and the seismic response analysis for this type of space-retaining structure is performed. The effects of the embedded depth and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 front pile and the back pile on the dynamic characteristics of the portal water injection sheet pile are studied.
1 IntroductionThe portal water injection sheet pile (PWISP) is a new type of space-retaining structure developed for the Shengli Oil Company. It was developed based on the combination of the practical needs of hydraulic projects and the technical principle of jet-drilling in the oil industryand has been successfully used for disaster prevention and hydraulic projects (Guo, ). It consists of the double-row parallel-prefabricated reinforced concrete sheet piles and the connection bent cap on top of the piles (Fig.1). Its primary technique is to directionally jet andsplit the stratum with high pressure water and at the same time to insert the sheet piles into the stratum under the control of the directional devices, and then to connect the two rows of independent sheet piles together to form a dike or other construction with a series of special methods. In contrast with the traditional piles, the portal water injection sheet pile has many advantages, such as high prefabrication and rapid construction, low cost, and good capability of erosion resistance. Therefore, it has broad prospects for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The portal water injection sheet pile under work conditions is mainly subject to static and dynamic loads. For static loads, its design and calculation mainly follows the method for double-row piles in pit excavation, and some positive results (Cai, 1997; Zheng, 2004; Zhou, 2005) have been achieved. However, its dynamic characteristics and response under seismic loads have never been studied before. As the portal water injection sheet pile is chiefly used in building engineering and hydraulic engineering,its safety is of extreme importance.
This paper establishes a finite element model for the interaction between the soil and the sheet piles and performs a seismic response analysis for the portal water injection sheet pile adopting the nonlinear calculation module of finite element software ANSYS.
提问者采纳
地震反应分析水门注射板桩摘要为了进一步研究新开发的门户注水板桩静载,在本文中,采用了非线性计算模块的有限元分析软件ANSYS ,一种模式之间的互动,土壤和钣桩成立,并地震反应分析,为这种类型的空间围护结构的演出。的影响,埋置深度和它们之间的距离前方桩及背部桩上的动态特性门户注水板桩研究。 1引言门户网站注水板桩( pwisp )是一种新型的空间围护结构的发展,为胜利油田的公司。这是开发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需要的水力工程和技术原理的喷射钻井在石油工业并已成功地用于防灾和水利工程(郭, 2002年, 2005年) 。它的双排平行预制装配式钢筋混凝土板桩及连接盖顶部的桩柱(图1 ) 。其主要技术是定向射流分裂与地层高压水,并在同一时间内插入板桩进入地层控制下的定向设备,然后连接两排独立板桩结合在一起形成的堤坝或其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的特殊方法。相比之下,与传统的桩柱,门注水板桩有许多优点,如高预制和快速施工,成本低,性能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因此,它具有广阔的前景,为工程应用。门户网站注水板桩下的工作条件,主要是受静态和动态负载。静态荷载,它的设计与计算主要是如下的方法,为双排桩在基坑开挖,和一些积极成果(彩, 1997年;征, 2004年;舟, 2005年)已经实现。但是,它的动力特性和响应下,地震荷载从来没有研究过。作为门户注水板桩主要用于建设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 其安全性是极其重要的。 本文建立的有限元模型之间的互动,土壤和钣桩并进行地震反应分析,为门户注水板桩采用了非线性计算模块的有限元软件ansy
提问者评价
虽然不是很专业不过也很感激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地震反应分析水门注射板桩摘要为了进一步研究新开发的门户注水板桩静载,在本文中,采用了非线性计算模块的有限元分析软件ANSYS ,一种模式之间的互动,土壤和钣桩成立,并地震反应分析,为这种类型的空间围护结构的演出。的影响,埋置深度和它们之间的距离前方桩及背部桩上的动态特性门户注水板桩研究。 1引言门户网站注水板桩( pwisp )是一种新型的空间围护结构的发展,为胜利油田的公司。这是开发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需要的水力工程和技术原理的喷射钻井在石油工业并已成功地用于防灾和水利工程(郭, 2002年, 2005年) 。它的双排平行预制装配式钢筋混凝土板桩及连接盖顶部的桩柱(图1 ) 。其主要技术是定向射流分裂与地层高压水,并在同一时间内插入板桩进入地层控制下的定向设备,然后连接两排独立板桩结合在一起形成的堤坝或其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的特殊方法。相比之下,与传统的桩柱,门注水板桩有许多优点,如高预制和快速施工,成本低,性能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因此,它具有广阔的前景,为工程应用。门户网站注水板桩下的工作条件,主要是受静态和动态负载。静态荷载,它的设计与计算主要是如下的方法,为双排桩在基坑开挖,和一些积极成果(彩, 1997年;征, 2004年;舟, 2005年)已经实现。但是,它的动力特性和响应下,地震荷载从来没有研究过。作为门户注水板桩主要用于建设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 其安全性是极其重要的。 本文建立的有限元模型之间的互动,土壤和钣桩并进行地震反应分析,为门户注水板桩采用了非线性计算模块的有限元软件ANSYS 。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急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急急急急急急急)
鲍勃,上个星期三晚上你听音乐了吗?不,我没有,我和我的朋友们去看电影了。Tina两个星期去哪里度假了?她去黄果瀑布度假了。昨天晚上爱丽丝在家里做作业吗?
Bob, did you listen to the music last Wednesday night? No, I didn't. I went to the theater with my friends. Where did Tina spend her two-week holidays? She went to the Huang Guo she waterfalls. Was Alice doing her homework at home last night? (Did Alice do her homework at home last night?)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我觉得对这个社会的媒体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媒体是ubiquitous.Television是媒体形式,但事情当然有好有坏,比上television.Media一个孩子带来其他的影响很大一方面,视野,电视可以学到很多课本知识,或者你可以逃跑,为fun.But另一方面,电视上不如从前,许多孩子们总是看电视,所以他们变得非常懒惰,不爱learn.And在很多人,很容易做things.At同时广告为家长提供了不少麻烦去的孩子,根据孩子的玩耍,4-13年有效的购房影响的调查大的孩子曾要求父母买东西advertising.There很多广告是不是健康食品,如薯片,快餐,等等,和大量的昂贵的玩具,这些儿童提供的广告很多家长困扰广告的压力可以产生父母和冲突中的儿童,许多产量易受families.Gloucester和大企业的营销children.You正在使用的技术之间显著不fair.Parents应尽量减少接触到广告的孩子(如果可能),并寻求减少业务environment.Parents也可以是一个强大的传媒教育。
鲍勃,上个星期三晚上你听音乐了吗?不,我没有,我和我的朋友们去看电影了。Bob, did you listen to music last Wednesday evening? No, I didn't, I went to the cinema with my friens.Tina两个星期去哪里度假了?她去黄果瀑布度假了。Where did Tian go on holiday last two weeks? She went on holiday in Huangguo Falls.昨天晚上爱丽丝在家里做作业吗?Did Alice do her homework at home last night?希望有帮助。
Bob,did you listen to the music last Wednesday night?No,I
didn't,I watched the movie with my friendWhere was Tina go on vacation ?she took her vacation on Huangguoshu waterfallDid Alice do her homework on home at yesterday night?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急急急!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visit my house
would live to
2.go swimming
orderliness
4.would you like
5.want to go shopping
6.are going to
7.want to reply to
8.are looking foward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1 visit my house
2 I would like
3 dress up
4 would you like
5 want to go shopping
6 are going to
7 want to reply ti
不是ti打错
8 are looking forward to
一定对喔😜😜
2,Do you want to go swimming with us?
3, Please dress neatly
4,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want?
7, Do you want to reply to the invitation letter?
我是把英语部分打全了你自己看吧
还有这些问题我觉得你可以下载一个翻译软件
8,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arrival of the winter vacation
参观我的房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