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在线翻译器,翻译!!!!

高中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曾经有段时间我迷上了电脑游倭匈奋鞠莪角烽携甫毛戏,每天晚上不到十二点我都不会赶快做功课,这样一直持续了一个月。直到有一次我数学考了50分,我才感到后悔,这是我第一次考试不及格!那时我才感到自己是多么愚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以前我网瘾很重。我以前经常一玩玩到12点才开始做作业。这样一个月后,我数学50分才让我觉得后悔。这是我第一次考试挂科。在那之后,我才喙淌崔菏诏孤措酞胆喀意识到我有多傻逼
有一段时间我迷恋于网络游戏,每天晚上我直到12点才匆忙的写作业,这件事直到我一次数学考试只有50分时我才感到非常后悔,这是我第一次在考试上如此失败,也正是直到这一次失败我才发现自己有多愚蠢
有一段时间我一直沉迷电子游戏。每天晚上直到12点才开始匆忙地写作业。直到过了一个月我考试得了50分才开始觉得后悔。那是我第一次考试不及格,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当时有多愚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中英语翻译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admin1@&&&&&&&&&&&&&&&&高中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高中英语翻译
They said nothing and made no movement t倭匈奋鞠莪角烽携甫毛oward the piano.Instead,they dug into their pockets,pooled together enough money for the payment,placed it on the piano and walked out,empty handed.Moved by the beauty of his music,these men recognized excellence and responded to it.
提问者采纳
他们什么也没说,也没再走近钢琴。相反,他们使劲地掏着自己的口袋,努力凑钱给他。他们把钱放在钢琴上,然后两手空空地走了。他弹奏的优美音乐感动了这些人,而这些人也认识到什么是喙淌崔菏诏孤措酞胆喀优秀并给予了回应。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他们惠溅汾课莴酒风旬袱莫没说什么,没有事态朝着弹钢琴。相反,他们选中了我的口袋里,汇集在一起有足够的钱来支付在钢琴上,把它,然后走了出去,空空。感动他美丽的音乐,这些人公认的卓越和答复。
【手译】他们面对着钢琴,什么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他们在口袋里掏啊掏,把所有的钱放到一起作为付款,把钱放到钢琴上然后两手空空地走了出去。被音乐的魅力所感染,这些人看出了它的卓越并以此回复。最后一句翻得不太好,见谅啦。recognize是认出的意思,excellence是卓越,优秀的意思,是名词。respond是回复回答的意思。不过我没有看到上下文,你联系一下上下文,或许这里用报答会更好。我自己翻译的啊,看在我打了这么多的份上,采纳我吧~
参考资料:
自己翻译的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中学英语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相关文辑推荐
格式 文档名称 用户评分 浏览量 下载量高中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高中英语翻译
(everytime.就我而言.辆在迟感侏啡夫内就是在病重之后,我每次看到他.一般来说,occpy1,能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摆脱困境是我荣幸(regardless of,不管我有多累,in need)2,sit around)3,他意识到了不良的生活习惯对健康的危害(强调句,他都忙于工作以至于他没有时间闲坐下来跟我聊天
regardless of how tired I am.It is after he had been 淤扫编沸妆度爹泌seriously ill that he realized the harm of bad habits to his health, I would always be honored to give a hand to the disabled people in need of help.Generally speaking, everytime I see him he is so occupied with his jod that he hardly has time to sit around and talk with meAs for m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As for me.2句同楼上3 It is just after he had been badly ill that he became aware of the harm of bad life habits to his health,regardless how tired I am,it will always be an honour for me to l掩袒贯合卟骨晋瀑end a hand to the disabled who are in need
regardless of tiredness to help those disabilities who are in need is my honor.everytime i saw him, he was so occupied with work that had no time to sit aroud mehe awared the bad habits' influnce to health after he was seriously ill.
1.As for me,regardless of heavy tireness,it is my honor to help the disabled person in need out.
1. To me regardless of how tired I am, to be able to help those who are in need is an honor to me.2. Generally speaking, everytime when I see him, he's occupied by his work, and there is no time to sit around and chat with me.3. After he got seriously illed, eventually he does be ware of how harmful it is to have unhealthy habbit.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