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是什么在线是什么

no on earth
adv.一点儿也没有
no on earth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副词 (adv.)
She felt no compunction about leaving her job.
她对她的辞职一点儿也不感到懊悔。
no on earth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no on earth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37.地球里面是什么
&来源:采集
1205次播放
00:00/04:07
赞该声音的人(8)
Ta的其它声音
位优质主播,
条好声音,
新闻资讯、小说曲艺、养生幼教、培训财经应有尽有!earthliness是什么意思_earthliness在线翻译_earthliness什么意思_earthliness的意思_earthliness的翻译_911查询
earthlines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earthliness是什么意思 earthliness在线翻译 earthliness什么意思 earthliness的意思 earthliness的翻译 earthliness的解释 earthliness的发音
earthliness['ə:θlinis]earthliness 基本解释n. 尘世, 俗世, 通俗earthliness 网络解释1. 世俗& & earthlight 地球反照 | earthliness 世俗 | earthling 世人2. 通俗& & earthliness 俗世 | earthliness 通俗 | earthliness 尘世3. 尘世& & earthliness 通俗 | earthliness 尘世 | earthlinglaicvulgarianworldling 俗人4. 俗世& & earthlightearthshine 地球反照 | earthliness 俗世 | earthliness 通俗earthliness 网络例句1. Now that he published a earthliness novel ,he can afford a new house and a car. & &他出版了一本通俗小说,赚了很多钱,所以他有能力买心房和轿车。2. His behavior let us to trust him and regard him. I thing many alleged business men who is in the earthliness have to study him. & &他的方式令人信任他、尊重他,我想这是许多在世俗中所谓的生意人需要学习的。3. Yes, I am a child, but I in went into exile in every world in 30 years to grow up, I hugged the younger brother to walk in the earthliness travel fatigue. & &是啊,我就是个孩子,可我还是在流亡凡世的三十年里长大了,我抱着弟弟行走在俗世的风尘中。4. From a study of these it seems that there is a trend downward, from early incarnations, toward greater earthliness and less mentality. & &从这些解读可以看出早期的转世有一种向下的趋势,更多地球化、少精神化。5. Those two hours of church gave Bertha just the touch of earthliness that was necessary to make her realize that life was not entirely spiritual. & &在教堂的那两个钟头,给伯莎一种世俗的感觉,这对使伯莎认识到生活并非完全超世俗这点来说,是很有必要的。6. I was just a passing traveller who stayed in Fenghuang for one night and would return to earthliness soon. & &职称与收入、房子与车子……游客一路上摆谈的话题即使一开始不是,最终也会归结于此。7. The embedded system is a device which can control, watch or assistant the device, machine and workshop to function.To be more earthliness ,it's a kind of congregation which contain engine and other software and hardware. & &嵌入式系统是控制、监视、或者辅助设备、机器和车间运行的装置,通俗点说就是一种可以涵盖机械等辅助装置的软件和硬件的集合体。从 earthliness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earthliness是什么意思,earthliness在线翻译,earthliness什么意思,earthliness的意思,earthliness的翻译,earthliness的解释,earthliness的发音,earthliness的同义词,earthliness的反义词,earthliness的例句,earthliness的相关词组,earthliness意思是什么,earthliness怎么翻译,单词earthlines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earth structure
土工建筑物
earth structure的用法和样例:
In practical terms, the larger the surcharge put atop a Reinforced Earth structure, the stronger the material becomes.
在实际工程中,施加于加筋土结构上的超载越大,加筋土材料的强度越大。
T Luan, C Z Xiao, Q Yang, et al.An experimental study on visco-elasticity constitutive for geogrids and FEM based on visco-elasto-plasticity for reinforced earth structure.
In the paper, the author sums up the main calculation methods of reinforced earth structure, and points out the disadvantages of methods in being and advantages of FEM.
文章中总结了目前计算加筋土结构的主要方法,指出了现有方法的不足之处以及利用有限元法的优点。
geogrid-reinforced earth structure
Our pilotless rocket enters the track of the earth.
我们把一个无人驾驶的火箭送入了地球的轨道里。
earth structur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earth structur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Mission to Planet Earth
探测地球行星的任务
Mission to Planet Earth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Mission to Planet Earth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信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