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no Why爱情是什么么意思

口语里的&don't fight it&是什么意思 - 已解决 - 搜狗问问
口语里的&don't fight it&是什么意思
15个例句,请参考
1. Don't fight for it. It's yours. 慢慢来,这是你的。
2. Friend 1: Don't try to fight it. 黛比:你就别命运了。
3. Don't fight it, just move with it. 不要和水搏斗,跟着它移动就行了。
4.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如果我不为它战斗,又有谁会?
5. Don't fight the groupthink, use it. 当然绝不是与之对抗,应该要利用它。
6. War is in your blood,don't fight it. 战争流淌在你的血液中,别抗拒它。
7. So don't fight with it. 因此不要与它斗争。
8. Get up and dance (don't try and fight it! 站起来和舞蹈(不要试图和打击它!)
9. And most of all - don't fight against it!! 我们没有选择,只得继续吃,只得不断拉!
10. Don't fight it. 不打它。
11. Woman don't fight fair when it comes to a man. 女人在争取男人的问题上从来不讲究公平竞争。
12. They don't fight it like we have done in England. 人们并不像在英格兰一样反对歧视。
13. This is my kin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14. This i——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15.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她战斗呢?
其他回答(1)【频道】最火最新电视剧 预告片
黄渤领衔《天才眼镜狗》上演爆笑时空冒险
神偷奶爸 3D片段
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古迹卫士》 二战版“十一罗汉?
《驯龙骑士》曝最新特辑 二货萌宠“马”上有乐
《雷神2》首支宣传片 抖森你不带这么耍帅的
《雪国列车》今日公映 五大看点乘客须知
《里约大冒险2》同步引进 4.11开启3D狂欢冒险
《英雄之战》曝MV 陆毅何润东双雄PK唱功
《英雄之战》今日公映 陆毅何润东生死决战
《甜蜜杀机》MV 苏有朋林依晨最佳拍档被狂赞
《暴躁天使》“大叔版”宣传片
《家园防线》明日上映 斯坦森首演特工奶爸
《天才眼镜狗》亲子篇 3月最爆笑合家欢动画
X战警前传:独眼龙
Q版三国之《三小强》4月4日爆笑来袭
喜羊羊电影定名飞马奇遇记 1.16开启梦幻之旅
《爸爸去哪儿》电影背影篇 父子化身探险家
《爱情公寓4》美嘉怀孕闹乌龙 子乔要跳楼
《爱情公寓4》片头MV 陈每文《我的未来式》
《爱情公寓4》曝张伟小龙虾爆笑舞蹈
分享给站外好友
页面地址: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通用代码:
可以让视频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播放!
举报此视频包含不当内容:
请填写你要举报的内容,标明举报内容所在地时段,将有助于我们更及时的处理举报内容。感谢您对PPS的支持!
广告和欺诈
触犯我的版权
你可以把视频下载到不同的设备
使用电脑飞速下载轻易收藏喜欢的视频
使用苹果设备支持iPhone、iPad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使用Android设备支持手机、平板高清视频亦可离线观看
拍下二维码,视频随身看
用PPS影音IOS/Android版扫描二维码,在您的移动设备上继续观看视频,也可以分享给您的好友。
don't know why(钟汉良 《最美的时光》)
手机没装PPS影音?
频道信息:
最火最新电视剧 预告片
播放:10.86万
两个女人,一生的战争,串起了秦末汉初,那一场说不清,道不明的爱与哀愁。男人靠征服天下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天下,于正工作室古装传奇又一力作,《王的女人》为你讲述一个发生在《美人心计》前的英雄...美人爱情故事。历史上楚汉争霸期间项羽、吕雉、虞姬有过一段情感交集,而王的女人便从这段历史切入,所以一定比大家熟知的霸王别姬、吕后入宫等历史典故更曲折、更精彩、更纠结![]
注:数据来自爱奇艺、PPS全平台
don't know why(钟汉良 《最美的时光》)
上传时间:11个月前
上 传 者:cheng75wei_1
所属频道:最火最新电视剧 预告片
上 传 自:
分&&&&&&类:娱乐
暂无相关内容
视频简介:电视剧《最美的时光》改编自作家桐华都市题材唯美暖文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故事中展现了“痴情”白骨精苏蔓与“腹黑”金领陆励成之间的情感挣扎,虐动人心的爱情故事直触人心。大龄剩女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才子宋翊,为了追...[]
现在可以用QQ账号直接发表评论,分享给我的好友
大家都在看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许可证:
Copyright&2005 - 2014 PPStrea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不知所措的
遗失,失去( los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使)失去(所需要的东西,尤指钱);
(因事故、年老、死亡等)损失;
大家都在背:
1. Friendship means understanding, not agreement. It means forgiveness, not forgetting.It means the memories last, even if contact is lost.
友情是理解,不是妥协;是原谅,不是遗忘。即使不联系,感情依然在。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2. He missed the catch and the match was lost.
他没有接住球,比赛输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He lost two stone in weight during his time there.
他在那儿的时候体重下降了2英石。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he victim suffered a dreadful injury and lost a lot of blood.
受害者受了重伤,大量失血。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The armed forces have launched offensives to recapture lost ground.
这支武装部队已发动进攻要夺回失去的阵地。
来自柯林斯例句
all is not lost
1. 还有机会(取得胜利)
be lost for words
1. 因非常惊讶(或迷惑、失望)而不知该说些什么
be lost on
1. 对(某人)不起作用
the significance of his remarks was not lost on Scott.
斯科特听懂了他的话的含义。
1. (非正式)[经常用祈使语气表示恼怒或没耐心]走开,别来烦我
Why don't you leave me alone? Go on, get lost!.
让我自己呆一会行吗?快点走开!。
Lost is the past tense and past participle of lose .&
迷路的;迷失的;走失的 If you are lost or if you get lost, you do not know where you are or are unable to find your way.&
【搭配模式】:usu v-link ADJ
Barely had I set foot in the street when I realised I was lost...
我在街上没走几步就意识到自己迷路了。
I took a wrong turn and we got lost in the mountains.
我拐错了弯,我们便在山里迷了路。
遗失的;丢失的 If something is lost, or gets lost, you cannot find it, for example because you have forgotten where you put it.&
...a lost book...
一本找不着的书
My paper got lost...
我的论文丢了。
He was scrabbling for his pen, which had got lost somewhere under the sheets of paper.
他摸索着找他那支丢在那摞纸下面的钢笔。
ADJ-GRADED
能被表示程度的副词或介词词组修饰的形容词
茫然的;不知所措的 If you feel lost, you feel very uncomfortable because you are in an unfamiliar situation.&
Of the funeral he remembered only the cold, the waiting, and feeling very lost...
关于葬礼,他只记得那冷冷的天,那久久的等候和那种茫然若失的感觉。
I feel lost and lonely in a strange town alone.
在陌生的城镇里只身一人,我感到不知所措、孤单寂寞。
迷惘的;无目标的;无方向的 If you describe a person or group of people as lost, you think that they do not have a clear idea of what they want to do or achieve.&
They are a lost generation in search of an identity.
他们属于迷惘的一代,想要找寻自我。
丧失的;不复存在的 If you describe something as lost, you mean that you no longer have it or it no longer exists.&
...their lost homeland.
他们失去的祖国
...a lost job or promotion...
失去的工作或晋升机会
The sense of community is lost...
社区意识不复存在。
消逝的;逝去的;过去的 You use lost to refer to a period or state of affairs that existed in the past and no longer exists.&
【搭配模式】:ADJ n
He seemed to pine for his lost youth...
他似乎很怀念逝去的青春。
They are links to a lost age.
它们是与一个逝去的年代相联系的纽带。
...the relics of a lost civilisation.
一个逝去文明的遗迹
浪费掉的;错过的 If something is lost, it is not used properly and is considered wasted.&
Fox is not bitter about the lost opportunity to compete in the Games...
福克斯并没有对错过了参赛机会感到不忿。
The advantage is lost.
错失优势。
滚开;走开 If you tell someone to get lost, you are telling them in a very rude way to go away.&
【STYLE标签】:RUDE 无礼
未被…理解(或注意) If advice or a comment is lost on someone, they do not understand it or they pay no attention to it.&
【搭配模式】:V inflects
The meaning of that was lost on me...
那意思我没听懂。
This was a neighborhood where clearly you could be murdered for a pack of cigarettes, a fact that was not lost on me.
显然,在这个街区你可能会因为一包香烟而遭人杀害。这个事实我不是没注意到。
陷入沉思 If you are lost in thought, you give all your attention to what you are thinking about and do not notice what is going on around you.&
She was silent for a while, lost in thought, staring at the books littering the room.
一时间她默不作声,直想得入了神,双眼直愣愣地盯着房间里扔得到处都是的书。
没有…就不开心;没有…就不知所措 If you say that you would be lost without someone or something, you mean that you would be unhappy or unable to work properly without them.&
I'd be lost without you here...
没有你在这里我都不知怎么办好。
I love the game and I'd be lost without golf now.
我热爱高尔夫,如果现在没有了它,我的生活就失去了乐趣。
1. 失去的, 丧失的, 遗失的, 无法恢复的
2. 不知所措的, 困惑 的,迷茫的,弄不懂的
3. 还有一线希望( 或生机等)
I know things look bad, but all is not lost.
我知道情况看起来不妙,但是毕竟还有一线希望。
4. (惊讶、困惑等得)不知说什么才好
When he told me what she’d done to him I was lost for words.
他告诉我她对他的所作所为时,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5. 全神贯注于;沉浸于
to be lost in thought/admiration
陷入沉思;钦佩不已
6. 未被某人理解(或注意到)
I’m afraid that joke was lost on me.
恐怕我没有领会那个笑话。
Good writing is lost on him. He’s just not interested in literature.
他不会欣赏好文章,他对文学根本就不感兴趣。
7. 把整个世界忘之脑后;(全神贯注于某事而)不注意周围的事情
When I went into his office he was staring out of the window, apparently lost to the world.
我走进他的办公室时,他正望着窗外出神。
8. 离开某人/某物便感觉无法工作(或生活)
I left my watch at home and I feel lost without it.
我把手表落在家里了,没有了手表感觉魂不守舍。
I’m completely lost without my diary.
不记日记我就活不下去。
9. (让人走开或拒绝时的不礼貌说法)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滚开
I told him to get lost, but it makes no difference, he just keeps following me around.
我让他滚开,但是毫无用处,他还是紧紧跟着我。
10. 认为…已没有被找到的希望;认定某人已死(或某物已失捬)
The fishermen had been given up for lost in the storm but they have now arrived safely back.
人们本来认定这些渔民已在风暴中丧生,可他们卻平安归来了。
11. 败局已定的设想(或项目、目标);已注定的败局
For many years he supporte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electric car, but he now thinks it’s a lost cause.
多年来他一直支持电动汽车的研制,但是现在卻认为这个项目肯定没希望。
Trying to help him to improve his pronunciation is a lost cause.
想帮他纠正发音,那肯定没什么用。
12. 补回失去的时间
The building work is now behind schedule, but contractors are confident that they can make up for lost time.
这项建筑工程目前落后于预定计划,但是承包人有信心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
13. 1 迷路的;迷失的 2 失去的;丢失的;丧失的;无法恢复的 3 得不到的;无法再找到的;无法再造的
1. people who are
"the agony of the doomed was in his voice"
1. no longer in your p unable to b
"a lost child"
"lost friends"
"his lost book"
"lost opportunities"
2. havin confused as to time or place
"I frequently find myself disoriented when I come up out of the subway"
"the anesthetic left her completely disoriented"
3. spiritually or physically
"lost souls"
"a lost generation"
"a lost ship"
"the lost platoon"
"a lost battle"
"a lost prize"
5. incapable of being r
"his lost honor"
6. not caught with th
"words lost in the din"
"as distant and bemused as a professor listening to the prattling of his freshman class"
"lost in thought"
"a preoccupied frown"
"a forgotten art"
"a lost art"
"lost civilizations"
9. perplexed by many conflicting situ fill
"obviously bemused by his questions"
"bewildered and confused"
"a cloudy and confounded philosopher"
"just a mixed-up kid"
"she felt lost on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10. without help
LOST的全称:
未分类的(11)
Law of the Sea Treaty
Linux One Stanza Tips
Linux的一节小费
Looking Over Strange Terrain
看着陌生地形
Lango Orphans Scholarship Trust
Lango孤儿奖学金的信任
Legion Of Shadow Trooper
军团士兵的影子
Liberty Owners Special Team
业主特别小组自由
Line Of Sight Tasking
现有的视线
Linux One Stanza Tip
Linux的一节的小费
Live Oak Springs Township
活泉镇橡树
linear one-step transition
线性一步过渡
...而回到韩国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生死谍变是金允珍的银幕处女之作虽然曾经有许多女演员曾毛遂自荐女主角的角色但是最后这角色仍然落到金允珍手上而她在生死谍变里的表现也开启了做为一名天生演员的演艺之路 1998年凭借电影生死谍变获得了大钟奖新人奖之后她还拍摄了丹赤飞燕秀微笑等电影2002年又以密爱荣膺青龙.
- 基于58704个网页
2010年高考英语反义词及相对应词 ... past 过去 lost 失去 loss 损失.
- 基于2968个网页
飞机基础知识_百度文库 ... 难以使用 hard to operate 丢失 lost 雷击 lightning strike.
- 基于2872个网页
失落(lost)和放纵(Indulgence)是现代人心中挥不去的一种心理,港商小易(陈奕迅饰)应是找对了市场,但可惜他迷上了本该成为他病人的凡.
- 基于1018个网页
1. 妖女迷行
妖女迷行(lost girl):非人类的私家侦探与各种神秘传说~有帅哥美女一片~还有各种侏儒,狼人,怪异物种,满足各种癖好~男女~女 …
- 基于5176个网页
2. 迷失的女孩
Don't Be That Girl (豆瓣) ... 7. Working Girl 事业型女孩 8. Lost Girl 迷失的女孩 1. Agenda Girl 按部就班的女孩.
- 基于4738个网页
1. 失去的地平线
...詹姆斯?希尔顿(james hilton)在小说《失去的地平线》(&lost horizon&)中所描绘的一块永恒和平宁静的土地。
- 基于6952个网页
2. 消失的地平线
◎ 提供消失的地平线 (Lost Horizon)硬盘版,保证安全无毒,可能部分杀毒软件存在误报,请大家放心下载,如果怕有危害电脑的,请 …
- 基于6088个网页
写失乐园(Paradise Lost) 的诗人和思想家约翰弥尔顿 John Milton  埋葬于 St. Giles’ Church, Cripplegate, London,大诗人和大剧作.
- 基于2943个网页
用英语骂人的话 ...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Get lost 滚开! It‘s none of your busine 关你屁事.
- 基于4500个网页
迷失(Lost)是一部电视连续剧,讲述从澳大利亚飞往美国的海洋航空公司815航班在一个一个神秘热带小岛上坠毁后生还者的生活和经历的事。故事从一位职业Jack的视角展开,客机坠落在太平洋的一个孤岛上,48名乘客侥幸生还。得不到好的医疗,Jack只能用最简陋的办法将奄奄一息的人们一个个救活。在为生存而抗争的过程中,Jack成了英雄。然而,即使英雄也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您当前的位置: >
夏奇拉 Hips Don't&nb
夏奇拉 Hips Don't&nb
作为一家新型的大型专业翻译公司,随你译拥有中国首屈一指的翻译资源。通过3年的积累,已经拥有多达6万名专业注册译者,可以翻译56种语言,42个行业。大量的高素质译者保证我们可以给您提供最熟悉您行并业的专才译者队伍,通过我们卓有成效的管理体系,从而提供一个比同类公司在便捷、高质、价优、可信方面更为出色的翻译服务。
客服热线:400-711-6653
P>Shakira 夏奇拉 Hips Don't Lie 现场版Latin Billboard Awards - April 27, 2006BR>2006世界杯决赛歌曲-Hips Don't Lie 歌词Ladies up in here tonightBR>No fighting, no fightingBR>We got the refugees up in hereBR>No fighting, no fighting/P>P>Shakira, Shakira/P>P>I never really knew that she could dance like thisBR>She makes a man wants to speak SpanishBR>Como se llama, bonita, mi casa, su casaBR>Shakira, Shakira/P>P>Oh baby when you talk like thatBR>You make a woman go madBR>So be wise and keep onBR>Reading the signs of my body/P>P>And I'm on tonight BR>You know my hips don't lieBR>And I'm starting to feel it's rightBR>All the attraction, the tensionBR>Don't you see baby, this is perfection/P>P>Hey Girl, I can see your body moving BR>And it's driving me crazyBR>And I didn't have the slightest ideaBR>Until I saw you dancing/P>P align=center>/P>P>BR>Shakira Hips Dont Lie 西班牙语现场版/P>P>And when you walk up on the dance floorBR>Nobody cannot ignore the way you move your body, girlBR>And everything so unexpected - the way you right and left itBR>So you can keep on taking it/P>P>I never really knew that she could dance like thisBR>She makes a man want to speak SpanishBR>Como se llama, bonita, mi casa, su casaBR>Shakira, Shakira/P>P>Oh baby when you talk like thatBR>You make a woman go madBR>So be wise and keep onBR>Reading the signs of my body/P>P>And I'm on tonightBR>You know my hips don't lieBR>And I am starting to feel you boyBR>Come on lets go, real slowBR>Don't you see baby asi es perfecto/P>P>Oh I know I am on tonight my hips don't lieBR>And I am starting to feel it's rightBR>All the attraction, the tensionBR>Don't you see baby, this is perfectionBR>Shakira, Shakira/P>P>Oh boy, I can see your body movingBR>Half animal, half manBR>I don't, don't really know what I'm doingBR>But you seem to have a plan BR>My will and self restraint BR>Have come to fail now, fail nowBR>See, I am doing what I can, but I can't so you knowBR>That's a bit too hard to explain/P>P>Baila en la calle de nocheBR>Baila en la calle de d�/P>P>Baila en la calle de nocheBR>Baila en la calle de d�/P>P>I never really knew that she could dance like thisBR>She makes a man want to speak SpanishBR>Como se llama, bonita, mi casa, su casaBR>Shakira, Shakira/P>P>Oh baby when you talk like thatBR>You know you got me hypnotizedBR>So be wise and keep onBR>Reading the signs of my body/P>P>Senorita, feel the conga, let me see you move like you come from Colombia/P>P>Mira en Barranquilla se baila as�say it!BR>Mira en Barranquilla se baila as?BR>YeahBR>She's so sexy every man's fantasy a refugee like me back with the Fugees from a 3rd world countryBR>I go back like when 'pac carried crates for Humpty HumptyBR>I need a whole club dizzyBR>Why the CIA wanna watch us?BR>Colombians and HaitiansBR>I ain't guilty, it's a musical transaction BR>No more do we snatch ropes BR>Refugees run the seas 'cause we own our own boats /P>P>I'm on tonight, my hips don't lieBR>And I'm starting to feel you boyBR>Come on let's go, real slowBR>Baby, like this is perfecto/P>P>Oh, you know I am on tonight and my hips don't lieBR>And I am starting to feel it's rightBR>The attraction, the tensionBR>Baby, like this is perfection/P>P>No fightingBR>No fighting/P>
拓展阅读:P> 1.如果你愿意,我们立刻可以讨论您的行程安排。/P>P> Si lo desea, podemos discutir su itinerario inmediatamente./P>P> 2.我们会预留几个晚上供您自由享用。/P>P> Dejaremos varias noches libres para que lo...
免费机器翻译
请选择语言
阿尔巴尼亚
印度尼西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爱情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