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语句子翻译翻译句子

帮忙翻一下句子,不要软件翻译的哦~~谢谢~~在线等_百度知道
帮忙翻一下句子,不要软件翻译的哦~~谢谢~~在线等
无法帮忙,司机恳请帮忙,间距很小,但是上边的木托的包装很不规范,有一定的安全隐患4外包装箱上盖有钉子5底部很薄,没有明确标识2这票货的四周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没有欧标围板3底托太低了,无法卸货10测试物料让步接收11让步接收,底部都有破裂6有一件物料标识板弯曲7一共三托 ,卸货时,并且也不属于正规的卸货流程8存在安全隐患,没办法卸货9包装严重受损,咱们工厂的8吨叉车叉子较厚,里面的物料很容易被戳破,物料过重,但是有两托物料上边压着别的物料(不是咱们工厂的物料)1包装破损,当叉子叉入底托的时候
there is no European standard panels3 bottom bracket is too low, ask the driver to help, there is no clear identification2 This ticket goods around without any protective measures, unloading, which the material can easily be punctured, there are certain security risks4 outside the box covered with nail5 the bottom of the thin, and does not belong to the formal discharge process8 there are security risks, when fork fork into the bottom bracket when the spacing is small, we plant a thick 8-ton forklift fork, child care, too heavy materials, the bottom has broken6 there is a material identification plate bending7 a total of three child care, can not help, but there are two other pressing material above material (not we plant material), but the top of the wooden pallet packing very irregular1 package is damaged, no way to discharge9 packaging severely damaged, unable to discharge10 to receive the test material concessions11 a deviation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无法帮忙,司机恳请帮忙,间距很小,但是上边的木托的包装很不规范,有一定的安全隐患4外包装箱上盖有钉子5底部很薄,没有明确标识2这票货的四周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没有欧标围板3底托太低了,无法卸货10测试物料让步接收11让步接收,底部都有破裂6有一件物料标识板弯曲7一共三托 ,卸货时,并且也不属于正规的卸货流程8存在安全隐患,没办法卸货9包装严重受损,咱们工厂的8吨叉车叉子较厚,里面的物料很容易被戳破,物料过重,但是有两托物料上边压着别的物料(不是咱们工厂的物料)1包装破损,当叉子叉入底托的时候
这个有一定的格式要求的,你最好找你们行业专业的翻译。我的翻译的翻字幕的,不太对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一下句子,不要在线翻译~~麻烦了!谢谢啊~~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句子,不要在线翻译~~麻烦了!谢谢啊~~
我到现在都不会骑自行车,一方面是自己的平衡能力差,另一方面是害怕跌倒。每次在大街上订掸斥赶俪非筹石船将,在校园里看见别人可以骑着自行车自由出行,心里就很羡慕,所以现在我也下定决心要学会它。
提问者采纳
I can't ride bicycles, first of all, I feel like I'm no good at kepping balance, secondly I'm so afarid of falling down on it.Everytimes,when I see people riding bicycles at the streets or campus, I'd be so envious.(i'd be in envy) But now, I&#39订掸斥赶俪非筹石船将;ve made my mind of learning it!
提问者评价
谢谢~~也很感谢其他两位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I can't ride on a bicycle. On one hand订掸斥赶俪非筹石船将, I'm weak in keeping
balance, on the other hand, I'm afraid of falling on to the ground. When I see the others riding on bicycles on the street and in the schoolyard, I'm envious of them. I determine to learn to how to ride a bicycle now.
I will not ride a bike now, partly because he has poor balance, the other is fear of falling. Every time in the street, on the campus to see that other people can freely travel on bicycles, and my heart is very envious of, so now I'm determined to learn it.
在线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 Beauty is an attitude.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ge.
美是一种态度,与年龄无关。
来自金山词霸
2. Ever tried. Ever failed. No matter. Try Again. Fail again. Fail better.
努力过,失败过,没关系,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每一次失败都比上一次更好。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需要改进的内容:
请选择错误类型
错误描述: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尽快记住出现的英文句子
在最短的时间内,点击散落的单词排列组成之前的句子
注:例句限定的时间为40秒,加油喔!一道英语选择题,帮我看下为什么做错了?最好句子翻译一下!好的话立马好评!最好解释给力点的!&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语选择题,帮我看下为什么做错了?最好句子翻译一下!好的话立马好评!最好解释给力点的!&
16.having seen 强调动作先发生,句中有twice(两次),所以选B更好.A更侧重同时发生.17.考查主语从句,连词what 在从句中做learned的宾语,而that阴道主语从句时不做成分.18.考查固定短语:prefer doing ...to doing ..."宁愿做...而不愿做...",此短语可转换成 prefer to do ...than do ...或 would rather do ...than do ...19.考查短语辨析:hand over 递过来;hand down (一代代)传下来;hand in 上交20.suggest doing 建议做某事,不说suggest to do
是16题吗?
16. twice表示已经看过两遍了,那肯定是到现在为止已经结束的,所以用现在完成进行时17. what 是代词,因为没有主语18. prefer doing sth, 是固定用法19. 传给年幼的,所以用down20. 习惯用语
天多了😰英语翻译还有fix up,give up,give out,hang out,come up with,造个普通点的句子就行!还有一道题:用下面的记录写一篇短文。叙述莎丽发生了什么事。Sally Brown /a young woman / wants to be a professional singer /as a volunteer,sings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还有fix up,give up,give out,hang out,come up with,造个普通点的句子就行!还有一道题:用下面的记录写一篇短文。叙述莎丽发生了什么事。Sally Brown /a young woman / wants to be a professional singer /as a volunteer,sings at a local hospital /cheers up sick people/ also sings at schools / ran out of money for singing lessons / camp up with ideas for making money / put up signs asking for singing jobs / also called up parents offfering singing lessons for children /now will be able to continue her lessons / become a professional singer写得普通点,80词左右,也要翻译!请注意!上面造句的几个单词的意思分别是:用完了,长得像,修理,赠送,分发,咸蛋,提出!
Our car has run out of petrol.我们的车子没油了.Please take after my girlfriend instead of me.请替我照顾一下我的女友.We fixed up a trip.我们已安排了旅行.I will not give up this choice.我不会放弃这次机会的.They stood there,giving out the leaflets to the passers-by.他们站在那里,向过路人散发传单.why do you just hang out in bars?你只呆在酒吧玩吗?We shall have to work hard to come up with the other firm.我们得埋头苦干才能赶上那家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