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英语翻译求职,求解答

一句英文翻译,求大神解答_百度知道
一句英文翻译,求大神解答
who was a logician as well as a writer ofchildren’s books, he or the words, had Humpty Dumpty hold this view of definitions. Humptyclaimed it was a matter of who was masterLewis Carroll ()
矮胖子(汉普蒂邓普蒂)的角色诠释了他这两方面的才华。矮胖子的角色成为了人们对于大师这个问题的争论,是他还是他的文字路易斯·卡罗尔()既是一位逻辑学家也是儿童读物作家
HR Manager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对不起、我那晚给你叫过来的时候您已经睡着了.用英文怎么说这句话?求回答._百度作业帮
对不起、我那晚给你叫过来的时候您已经睡着了.用英文怎么说这句话?求回答.
中文表述就是病句...不过可以理解应该翻译为:I'm sorry.That night you called me,but when I got there,you fell asleep then.
您的问题很简单。呵呵。百度知道很高兴帮助您解决您提出的问题。原句:对不起、我那晚给你叫过来的时候您已经睡着了。翻译:I'm sorry, I call you that night when you come and have been asleep.最专业的英语翻译。
I'm sorry. When I called you over that night, you were already asleep.
蒽、翻译如下:I'm sorry,That night you call me came over ,but you have been asleep。还望采纳哦,谢谢。求解答,用英文翻译成一般疑问句.求过程&_百度作业帮
求解答,用英文翻译成一般疑问句.求过程&
这是她的铅笔那是他的铅笔盒英语翻译句子和英语连词成句求答案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句子和英语连词成句求答案
翻译句子1.你可以通过把所有的数字都加起来算出答案。2.我确信他有罪3.会议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4.新路的修建被恶劣的天气耽搁了。5.相当多的人面对金钱的诱惑便原形毕露。连词成句1.is superior,Johnson,Mr订珐斥貉俪股筹瘫船凯 Wang,to,in,mathematics2.violence,most,people,any,condemn,sort,of3.his,acquaintance,I,made,long,ago4.threw,watched,we,in,amazement,tore,as,she,up,the,contract,and,it5.though,he,was,when,deep,in,him,I,saw
提问者采纳
1,you can culculate the answer by adding up all the numbers together.2, i am sure that he is guilty.3.the meeting time hasn't been confirmed4.the construction of the new road is interfered by the bad weather5.most people betray themselves when they are facing money.6 Mr Wang is superior to Johnson in mathematics7 most people condemn any sort of violen订珐斥貉俪股筹瘫船凯ce8 i made his acquaintance long ago9 we watched in amazement as she threw up the contract and tore it10 i saw him when he was in deep thought(应该是thought 吧?)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翻译句子1.你可以通过把所有的数字都加起来算出答案。You can get the ans订珐斥貉俪股筹瘫船凯wer by adding all the numbers together.2.我确信他有罪I a3.会议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The conference time hasn't been decided yet.4.新路的修建被恶劣的天气耽搁了。The building of the new road has been delayed by the bad weather.5.相当多的人面对金钱的诱惑便原形毕露。Quite a lot of people reveal their true nature completely when tempted by money.连词成句1.is superior,Johnson,Mr Wang,to,in,mathematicsMr Wang is superior to Johnson in mathematics.2.violence,most,people,any,condemn,sort,ofMost people condemn any sort of violence.3.his,acquaintance,I,made,long,agoI made his acquaintance long ago.4.threw,watched,we,in,amazement,tore,as,she,up,the,contract,and,itWe watched in amazement as she tore the contract up and threw it.5.though,he,was,when,deep,in,him,I,sawI saw him when he was in deep thoug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