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专家
readily available
present (especially for some purpose)
值班,站岗;提防,警惕
以…为根据,以…为理由,因为…
adv.与某人关系好
有可靠的抵押
有足够的证据,有凭有据,根据可靠人士
2015on hand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hand made guitar made in china中文什么意思我吉他上有 hand made guitar made in china,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hand made guitar made in china中文什么意思我吉他上有 hand made guitar made in china,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hand made guitar made in china中文什么意思我吉他上有 hand made guitar made in china,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应该是中国制造的吉他hand这个英语单词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hand这个英语单词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hand这个英语单词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1.手She went to prepare him a meal with her own hands.她去亲手为他做一顿饭.2.(钟表等的)指针A watch has three hands -- the second hand,minute hand and hour hand.手表有三根指针--秒针、分针和时针.3.笔迹,书法[S]She writes a beautiful hand.她写一手漂亮的字.4.(纸牌游戏中)手中的牌;牌戏的一盘I had a good hand.我拿得一手好牌.5.一手之宽(合四寸,用来量马的高度等)6.人手,雇员(指工人、船员等)They were mostly factory hands.他们大多是工厂的工人.7.技能,手艺The picture showed the hand of a master.这幅画显示了高超的技艺.8.有本事的人,能手[(+at)]He was an old hand at the job.他做这工作是老手了.9.【口】鼓掌[S]Let's give the singer a big hand.让我们给歌唱家热烈鼓掌.10.帮助[S]Could you give me a hand with the baggage?你能帮我拿一拿行李吗?11.插手[S][(+in)]I had no hand in the matter.我没有插手此事.12.支配,掌管;照管[P1]The child is in good hands.这孩子有人妥善照管.13.方面14.允婚Several young men asked for her hand.好几个年轻人向她求婚.vt.1.面交,给,传递[O][O1]He handed me a glass of beer.他递给我一杯啤酒.2.搀扶[O]He handed the old lady out of the cab.他将这位上了年纪的女士从车上扶下来.tomatatohandlotion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tomatatohandlotion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tomato hand lotion番茄洗手液
西红柿润手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2o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