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lier老司机是什么意思思

prettier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friendlier的意思,friendlier翻译,音标读音,用法例句 | friendlier的意思,friendlier的音标读音解释 09:34friendlier翻译友好的音标读音英式:[]美式:[]基本意思adj.友好的( friendly的比较级 );好用的;和睦的;朋友似的形近的词变形例句
If you were friendlier, people would like you better.如果你对人友善些,人们也会喜欢你的。
He has been friendlier lately.他近来更友好了。
This new, friendlier approach had some useful consequences.这崭新而友好的接触产生了一些有用的结果。
Another company might provide better hours, more benefits, even a friendlier work environment.另一个公司也许可以给你安排更好的工作时间,提供给你更好的薪资,甚至是更友好地工作环境。
Don't be ridiculous! Yours is much friendlier than mine.别傻了!你的狗比我的狗友善得多。
She has grown much friendlier in the past few months.她在过去几个月里变得友好了许多。
Be friendly to those who enjoy your work and friendlier to those who attack it.对喜爱你的设计的人友好,对攻击你的设计的人更友好。
I suppose it's an attempt to make the government seem friendlier.我猜这是政府亲民的一种尝试。
And if you're smiling, other people will perceive you as being friendlier and more approachable.在你微笑的时候,别人也感到你更加友好、更亲切。
Several things have happened since those friendlier days.自那时的友好年代之后,发生了一些事。
This grade makes for environmentally friendlier steelmaking, and China wants cleaner, not just bigger, cities.这种品位的铁矿石会让钢铁生产更环保,而中国希望建设更清洁的城市,而不仅仅是规模更大。
I would describe Google as being a friendlier "frenemy" than it has been historically.我会将谷歌形容为比以往更为友好的“友敌”(frenemy)。
I thought he would be friendlier since we met yesterday.我以为我们昨天见过面,他会比较友善。
Buying your own home, preferably in the North where people are friendlier, is a good idea.在人们都很友好的北部买一个你自己的房子,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The goal is to provide a friendlier experience for first-timers and experienced users.我们的目标是为新手和有经验的用户都提供更加友好的体验。
Before he became the big banana John was a much friendlier and most modest person.约翰成为大人物之前可比现在要友善得多,当时他是个极谦逊的人。
This software is much friendlier than the previous version.这个软件比先前的版本好用得多。
But other businesses, including those that work with environmentally friendlier technologies say it could create new industries and jobs.而其他行业,包括对环境无害的技术工作可以创新产业和工作。
It was originally designed for batch processing, but after using it to publish several Web sites and receiving plenty of feedback from users, I realized that it needed a friendlier interface.设计它的初衷是将它用于批处理,但是用它发布了几个网站并收到了来自用户的众多反馈之后,我意识到它需要一个更友好的界面。
One of the main reasons is that people here are friendlier than those in other cities in China.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这里的人比其他任何城市都更友好。
百科解释网络意思相关单词friendlier的相关作文中国将逐步在海外建军事基地傅伯勇昨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中方正在和吉布提方面商讨建立军事基地。...近年来,两国友好…{p}我欢迎日本,是为了我们与另过能友好的交往关系。{p}一场中日友好的文艺演出,让许多的同学心中不在是怒气冲冲,而是欣喜地欢迎日本访问团的到来。{p}刚走进会场,我的...作者是爱国主义和唯物主义的婉约派诗人,这首诗歌被翻译成英文送给来自印度的两位网友,表示友好。很显然,他们只读懂字面的意思,没有领悟到中国地图是雄鸡,作者把鸿鹄...{p}我欢迎日本,是为了我们与另过能友好的交往关系。{p}一场中日友好的文艺演出,让许多的同学心中不在是怒气冲冲,而是欣喜地欢迎日本访问团的到来。{p}刚走进会场,我的...夏夜的晚风清凉了我的心情远望乡间楼高阔路午夜霓虹高速路上车流如星鼓乐响起广场舞火热进行幸福的人们欢乐的跳动近看...谈笑风声互摘杏李品赠友好情浓调剂着疲惫忘掉烦恼伤痛...{p}步入近代,柬埔寨西哈努克太皇,就是中柬两国友谊的缔造者,中柬两国特殊友好关系是西哈努克太皇与中国三代领导人共同创建的,有着坚石般的基础。江泽民主席于2000...可不可以文字/红莲清韵可不可以每天看到的都是新一轮太阳升起的美丽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我们还有美丽的...友好温暖如春的爱意即使在离别、病痛、失败的泥沼里我们也拥...友好,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你只有对别人友好了,别人才会与你和谐相处,才会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进入了八年级,我一定会更加友好,更加热心地对待别人。{p}八年级的我...可不可以文字/红莲清韵可不可以每天看到的都是新一轮太阳升起的美丽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我们还有美丽的...友好温暖如春的爱意即使在离别、病痛、失败的泥沼里我们也拥...unfriendly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unfriendliness&:&不友好的,
在&&中查看更多...
unfriendliness&:&有敌 ...
在&&中查看更多...
Adjective:
"user-unfriendly"
not disposed to friend
"an unfriendly coldness of manner"
"an unfriendly action to take"
"an unfriendly act of aggression"
"an inimical critic"
very unfavorab
"a hostile climate"
"an uncongenial atmosphere"
"an uncongenial soil"
"the unfriendly environment at high altitudes"
unfriendly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形容词 (adj.)
I find her very aloof and unfriendly.
我觉得她非常冷淡,不好相处。
He wasn't just unfriendly, he was downright rude.
他不仅仅是态度冷淡,简直是无礼透顶。
The factory has produced a lot of unfriendly pollution to the environment.
这家工厂生产出很多对环境不利的污染物。
表示"对...不友...
His..suspicious, but probably not unfriendly relative.
出自:ssssR. W. Church
If in that arid and unfriendly land a man was parted from his mount, he perished.sssss R. Ellmann
出自:A. F. Douglas
unfriendl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unfriendly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不爱交际的
若无其事的
不表同情的
没有希望的(结果未必良好...
志趣不相投的...
【反义词】
unfriendliness:unfriendly adv. 不友善地, 不利地 英英解释:形容词unfriendly:1. not easy to understand or use2. not disposed to frie…
相关词典网站:八下英语作文评点(12)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八下英语作文评点(12)
上传于||文档简介
&&八​年​级​作​文​讲​解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