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句子翻译器帝帮我翻译一个句子,把中文翻译成...

求英语翻译~求帮我把这段话翻译成英文,如果专业词汇不知道怎么说的话,可以不用翻译,主要是把句子结构翻译出来,里面的专业词汇我可以自己查一查再加进去:一般而言,现代汉语双音节动词的主要重叠形式是ABAB式,而双音节形容词则主要重叠为AABB形式。但是,有些双音节形容词既可以重叠为AABB形式,又可以重叠为ABAB形式;有些能重叠为AABB形式,却不能重叠为ABAB形式。这样就给汉语学习者正确掌握形容词重叠形式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因此,本文在总结众多前人研究和查阅各种文献资料的基础上,从语法意义和语法功能两个方面考察了双音节形容词的AABB和ABAB重叠形式,并归纳出了双音节形容词可重叠为AABB或ABAB形式的条件。另外,本文还整理出了HSK6级词汇大纲中可重叠为AABB或ABAB形式的双音节形容词词汇,并针对其提出了几点教学方法方面的建议。
Generally speaking, the main form of modern Chinese double syllable verb overlapping is ABAB type, while the double syllable adjective overlapping is mainly for AABB forms. However, some of the double syllable adjectives may overlap is in the form of AABB, and can be overlapped into ABAB some may overlap for the AABB form, but cannot overlap for the ABAB form. This will give Chinese learners to master the correct adjectives caused a lot of trouble. Therefore, based on the summary of many previous studies and access to a variety of documents, from the two aspects of grammatical meaning and grammatical function examines two syllable adjectives AABB and ABAB overlapping form, and sums up the double syllable adjective can overlap for the AABB or ABAB form condition. In addition, this paper also sorted out the HSK6 level lexical syllabus can be overlapped for two syllable AABB or ABAB form of the adjective, and for its proposed several suggestions of teaching methods.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坐等英语帝 求英语高手给我翻译个句子_斗破苍穹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17,793贴子:
坐等英语帝 求英语高手给我翻译个句子
其实,我不想走,我舍不得你
I have a dream that on...
can you can a can as a...
自从爱上火箭就后悔自己...
3D双端东方魔幻网游「大青云」勾魂公测,穿越逆转,封神故事,全新演绎!
有高手给我解答下么
没有人帮我么?
各位大神 帮帮我吧
谷歌翻译出来的 貌似不对
In fact,I do not want to leave,I would rather die than live without you.“我舍不得你”这句话直译起来显得很苍白。“我不愿在没有你的世界里苟活”这样更牛逼一点。嘿嘿.....
qi shi ,wo bu xiang zou ,wo she bu de ni 还可以把
擦,我想说的被7楼提前说了
回复:8楼bu 不好意思
《大唐贰》是一款由情缘阁代理的一款多视角(2.5D,2.9D和全3D无缝切换)网络游戏,这是一款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隋唐历史时期为游戏背景的大型战争史诗网游..
6楼好厉害啊,哪个高中的
回复:6楼生动
回复:12楼哥重庆师范大学!!!!!!
哥重庆医科大学
求粉 小号回 不回木有JJ
Actually,i don't want
to leave ,i don't won't to miss you
Actually,i don't want to leave ,i don't want to miss you
Actually,i don't want to leave ,i can't miss youActually,i don't want to leave ,i can't leave you alone
In&gentle&I&don't&want&to&leave,I&can't&live&without&you.
其实,我不想走,我舍不得你 In fact, I want to walk, I was reluctant to you
Has shown signs of life ... if only as a matter of fact, I do not want to you .. not willing to breathe in the night without you .. Do not let go, okay?人生若只如初见...其实,我真的舍不得你..不愿意在没有你的夜晚呼吸..别放手,好么?自己翻译的,木有问题
Actually, I don't want to go, I won't you
旁边洋妞说的 我不会英语
百度小说人气榜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英语帝帮我翻译一个句子将你紧拥,埋面啜泣啊啊,用那声音【用什么英语在线翻译的别来】
祖国万岁JQ48D
Hold you tightly and cry on your shoulder楼上的翻译有明显的语法错误 and前后必须连接相同结构,你前面是句子 后面是什么?
啊啊,用那声音
没有翻译啊
ah~ah~即可~望采纳~!
in such a voic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goole在线翻译,还有灵格斯软件翻译,下载一个安装上,挺好用
Hold you tightly and tears on your shoulder
啊啊,用那声音
没有翻译啊
Hold you tightly and tears on your shoulder
ah,ah, making use of that voice
embrace you close and bury my weeping faceoh,oh,the charming voice of yours in my ears
这个是歌词吗?如果押韵的话会不会好听一点呢?Let me hold you close, crying in your armsAh Ah, in that voice.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如何翻译英语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