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英语句子翻译的翻译----在线等

急!请哪位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下面的句子,汉译英,不要机器翻译的,翻译准确点,在线等,谢谢!_百度知道
急!请哪位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下面的句子,汉译英,不要机器翻译的,翻译准确点,在线等,谢谢!
1.我渴了,想喝一杯茶。你呢?2.自从在那次事故中受伤后,他行动迟缓多了。3.这个城市里有许多旅游景点。4.因为雨水充沛,今年庄稼长势好。5.历史博物馆位于火车站附近。6.那就是我爷爷曾经住过的房子。7.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8.在这儿我没有什么可做的。9.这就是我放书包的那把椅子。10.昨天我们开了一个会,在会上大家接受了他的建议。
提问者采纳
1.I'm thirsty and I want a cup of tea.How about you? 2.He acted more slowly since he hurt in the accident. 3.There are many Scenic sites in the city. 4.The group is growing good this year,for there is plenty of rain. 5. The history museum is near the railway station. 6.It is the house in which ma grandpa has lived. 7.It is the funniest joke I have ever listened. 8.I have nothing to do here. 9.It is the chair on which I put my schoolbag. 10.Yesterday we had a meeting,at which his suggestion has been accepted.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1. I have been thirsty, wants to drink cup of tea. You? 2. since is injured after that accident, he was slow-acting many. in 3. this city has many scenic sites. because 4. the rain water is abundant, this year the crops growing trend is good. 5. History museum located at train station nearby. 6. that is my grandfather had lived the house. 7. this is I have listened the funniest joke.8. does not have anything in here me to be possible to do. 9. this is I puts book bag's that chair. 10. we have had a meeting yesterday, everybody has accepted his suggestion at the meeting. 呼呼。真累
1.I am thirsty, want to drink a cup of tea. And you? 2.Since getting hurt in that accident, he is much more sluggish. 3.There are a lot of scenic spots in this city. 4.Because is with heavy rainfall, the growing situation of the crops is good this year. 5.The History Museum lies in the adjacent place of railway station. 6.That is the house where my grandfather has ever lived. 7.This is the best joke that smiled at that I ever listened to. 8.I have nothing to do here. 9.This is that chair that I put the schoolbag. 10.We held a meeting at yesterday, everybody accepted his suggestion at the meeting.
机器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小段英语句子的翻译--------在线等222_百度知道
一个小段英语句子的翻译--------在线等222
(4)A few pats here and there from our disinterested father delighted Fifi more than all the games we played with her. Just then I thought that Fifi had won my dad’s heart. Fifi was pregnant but Dad and Mom were not so optimistic. Dad had lost his job and had decided to move the family to another state to find employment. Fifi had delivered eight pups just days before we had to leave our previous home.
为了方便翻译,前文特此给出。“Can we have a dog?” my sister and I begged as we crowded around Dad after he walked in from work. Dad did not even pause to consider our request.“No,” he replied. “Absolutely not.”Dad was not much of a dog lover but he eventually gave in. One day he brought a dog home. We named her Fifi. Dad continued to ignore Fifi completely, but Fifi’s response was astonishing to us. When Dad sat in his chair, Fifi lay at his feet and slept.
提问者采纳
冷漠的父亲会在它身上轻拍,这对它来说比我们和它玩的所有游戏都要更高兴。那时候,我就认为fifi已经讨得了父亲的喜欢。fifi怀孕了,可是父亲和母亲却不是很乐观。父亲失业了,所以决定搬家去另一个州找工作。在我们离开原来的家的前几天,fifi生了8只小狗狗。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前文“我们可以养狗吗?“我的姐姐和我我们挤在爸爸后,他走了。爸爸甚至没有停下来考虑我们的请求。“不,”他回答说。绝对不。爸爸不是一个爱狗的人,但他最终放弃了。一天他带条狗回家。我们给她起名叫菲菲。爸爸继续完全忽视菲菲,但菲菲的反应是令我们吃惊的。当我坐在椅子上,菲菲躺在他的脚边睡着了。后文我们的无私的父亲喜欢菲菲比所有的游戏更喜欢。这时我想菲菲赢了我爸爸的心。菲菲怀孕了,但是爸爸妈妈不那么乐观。父亲失去了工作,决定全家搬到另一个国家找到工作。菲菲生八个幼崽的前几天,我们不得不离开我们以前的家。
一个几拍,我们无私的父亲很高兴在这里和那里菲菲比所有的比赛,我们与她的演奏。就在这时,我认为菲菲赢得了我父亲的心。菲菲怀孕了,但爸爸和妈妈都没有这么乐观。爸爸失去了他的工作,并已决定移动到另一个状态的家庭找到就业。菲菲已交付8个小狗,前几天,我们不得不离开我们以前的家。
这里有几拍,从我们的无私的父亲高兴你超过所有的比赛我们都表现出了她。就在那时,我以为你赢了我父亲的心。你怀孕了,但爸爸妈妈没那么乐观。父亲失去了工作,已经决定离开家去另一个国家去找工作。你八仔已将在几天前我们必须离开我们以前的家。
(4)相比于我们与FIfi玩的所有游戏,不感兴趣的父亲从4处传来的的一些响声更能使逗得Fili变得开心,从那里起,我就认为Fili已经取得了父亲的欢心。Fili怀孕了,但是父亲与母亲并不为此感到乐观。父亲丢了工作并且他决定将我们家搬到另一个洲去找寻找工作。在我们离开之前那个家时候Fili已经生下了8个小狗崽。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忙翻译2句英语句子 在线等 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忙翻译2句英语句子 在线等 谢谢
We even have different words for some foods,meat in particular,depending on whether it is still out in the fields or at home ready to be cooked,which shows the fact that the Saxon peasants were doing the farming,while the upper-class Normans were doing most of the eating.First,I have to find the red ones among the leaves,which means I almost have to stand on my head,and once found I have to reach down and under,pick the tomatoes and withdraw my full fist without dropping the prize so dearly won.
提问者采纳
对于一些食物我们拥有不同的名称来称呼,尤其是对于肉类——取决于那些食物是否是还未收获(还在田野上)或者是否是在家中待烹。这种现象表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当撒克逊农民忙于耕种的同时,诺曼贵族人士却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吃上。首先,我先得在(茂密的)叶子当中找到已经成熟红透的果实,这意味着我几乎要倒立在地上(头要碰到地,因为番茄的植株不高)去找;而且一旦我找到了,还不得不更低下身子弯到(叶子)下边,摘下番茄并握紧(这时候整个手掌里都是满的,所以用full fist)以便不会把我好不容易才采到的果实搞掉了。囧,真绕。。。
提问者评价
感谢感谢~ 真是高手...NMET的句子...专门训练长句的句读...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我们甚至对一些食物有不同的字,肉类,特别是取决于它仍在田野或在家里准备烹煮,这表明这一事实的农民正在做撒克逊,而女做大部分的诺曼人吃。
首先,我已经找到了红的树叶,这意味着我几乎要站在我的头上,一旦发现我已达到下来,挑选的西红柿和撤回我完全没有把奖金拳头那么深赢了
结果,英语甚至表明了上流社会的法语和下层社会的盎格鲁撒克逊语在单词方面的明显差异。 几乎没有人意识到,英语一开始就是日耳曼语,而法语的影响是某个人的野心使然。 他们对于标记和广告的看法,与法国人相比,差距更大。 一些食物和肉类的词汇,我们拥有不同的名称——特别是那些有别于是否在野外或家里准备烹饪的食物和肉类。它表明了这样一个事实,撒克逊农民正在耕种时,上层的诺曼人却更多地是在忙于吃。 这一句they see on signs and advertisements seems much more different from English than French does. 可能有错误,漏掉了一些词?
我们甚至有不同的话对某些食品,特别是肉类,取决于它是否仍是领域还是在家里准备煮,这表明一个事实,即萨克森农民正在耕作,而上层阶级诺曼做大多数吃。 首先,我必须找到红色的树叶之间,这意味着我几乎都站在我的头,一旦发现我已经达到了下,挑选西红柿和撤回我的拳头没有完全放弃奖金沉重代价韩元。
你好~!我们特别是甚而有一些食物的不同的词,肉,依靠它是否仍然在领域或在家准备被烹调,表示事实,撒克逊人的农民做着种田,而上层阶级的诺曼底人做着大多数吃。 首先,我必须发现红色部分在叶子之中,意味我在我的头必须几乎站立,并且一次找到我必须到达在下和下,采摘蕃茄和撤出我充分的拳头,无需投下那么非常被赢取的奖。
参考资料:
参考答案,仅供参考,祝学习进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一个句子翻译,在线等,谢谢了_百度知道
英文一个句子翻译,在线等,谢谢了
The main business of MFG was the broking of exchange traded F&O products and resulted in the Company holding segregated funds on behalf of clients
其中 MFK 是曼氏金融
F&O 是期货和期权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追问Prepared and sentstatements to all Qualifying Clients setting out the PLs( 清算人员)clculation of theirclaim to Client Money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事先发表声明向所有合格的委托方安排清算人员计算他们应赔偿给客户的金额
Made a second interim distribution to 59 Qualifying Clients who complied with the conditions to receive payment
这句怎么翻译呢?
曼氏金融的主要业务是贸易期货和期权产品交易的经纪工作,这导致该公司代表客户持有大量独立基金。
Prepared and sentstatements to all Qualifying Clients setting out the PLs( 清算人员)clculation of theirclaim to Client Money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可以下一个桌面版的有道词典,一些简单的句子是可以翻译的,不过很多都是中文式翻译,不能全信,到你可以把不会的单词查出来,然后自己翻译……
试过了,可惜还是词不达意,
好像我也翻的不大好,曼氏金融的主要业务是在证券交易所买卖期货和期权产品同时使公司代表客户拥有独立基金
曼氏金融的主要业务是制造经纪交易所交易F&O产品和导致公司控股隔离基金代表客户
其他类似问题
16人觉得有用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如何翻译英语句子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