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wel什么意思?翻译下谢谢的英文翻译

请教懂西班牙语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意思。谢谢!谷歌翻译的请绕行。_百度知道
请教懂西班牙语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意思。谢谢!谷歌翻译的请绕行。
Bueno憨常封端莩得凤全脯户s días favor indicarme sí hay descuento en las dragas y sí llegamos a un acuerdo los visitara en su fábrica para el pedido favor tienen fotos envie
提问者采纳
正好给我碰到了,翻译一下吧(楼主可以检查我其他的回答,没有任何一个是机译的)。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draga,这句话的中心,西文的draga就是英文的dredger,既挖泥机/挖泥船。估计楼憨常封端莩得凤全脯户主是挖泥机的生产或批发商,写这句话的则是想采购您的挖泥机/挖泥船的客户。整句话翻译:早上好,烦请告知(您的)挖泥机/挖泥船是否有折扣,如果双方达成共识的话(报价被接受),我来参观贵工厂并下单,如有(产品和工厂)照片还请寄来。欢迎追问,望采纳,谢谢。
提问者评价
这位朋友,您翻译的太准确了,我现在懂了。很感激你的热心帮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谷歌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我西语专八 希望可以帮到你:早上好!请您告诉我这挖泥机(draga)有没有折扣啊? 如果憨常封端莩得凤全脯户我们可以对价格达成共识的话,可以去你的工厂采购。有照片的话请发给我。问你有没有折扣,便宜点,出个实价发照片给他都ok的话,他就要找你买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个好心的高手帮我翻译一段个人留学计划,西班牙语版,谢谢蛮急的~真的非常感激,不好意思就只有这么点分_百度知道
请个好心的高手帮我翻译一段个人留学计划,西班牙语版,谢谢蛮急的~真的非常感激,不好意思就只有这么点分
并且他们有足够,谢谢,准备去西班牙留学的手续我计划从日—9月30日在塞维利亚大学学习700课时的西班牙语,并且经常和当地人用西语交流生活,近几年我爸爸的公司把机器销售到墨西哥,我希望能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西语水平,为大学毕业后去西班牙读硕士打下基础。更希望有机会能去首都马德里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主场球馆伯纳乌游览。
希望您能尽快批准我的申请,所以我报名了这个项目。而在课余时间,每年都有很多国际留学生就读。是世界各地学生的理想求学之地,这个伟大的球场记载了太多先辈们的奋斗史和无数的荣耀、稳定的收入来源支持我去西班牙留学的花费,非常感谢你的认真审阅。塞维利亚大学是一所有着数百年历史, 学完后回国继续完成国内的大学学业。这些种种原因使我选择了学习西班牙语专业。很荣幸我有这个机会到塞维利亚学习语言,以后能帮助他们并继承他们的事业。我也特别喜欢西班牙的足球和篮球,能很好地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在我大学学习期间,我希望能游览塞维利亚那些名胜古迹,秘鲁等一些讲西语的国家,我们学校开展了去西班牙著名的塞维利亚大学的交换生项目,他们也希望我尽快学业有成因为西班牙语在世界上的运用范围很广泛。能让我更好地了解西班牙的优秀文化。
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的留学西班牙的计划,真诚。爸爸也结交了一些外国朋友,那华丽的技术更是深深地吸引了我。那些讲西语的外国朋友都特别热情,我希望到那能好好学习西语和当地的文化,而且是一所人文气息浓重的高等学府,他们讲究团队配合,从而提高自己的听说水平
la compa&a, una amplia gama de los últimos a&ntilde. Hazme una mejor comprensión de la cultura pendientes de Espa&ntilde, me gustaría ir allí para aprender la lengua y la cultura de Occidente, tan pronto como sea posible. Universidad de Sevilla es una historia de todos los cientos de a&ntilde. Estas razones por las que elegí para aprender en espa&a, para mejorar su niveo, espero que para visitar los lugares de interés de Sevilla, y es un ambiente cultural muy fuerte de educación superior, para poder ayudarles y heredar su causa. Papá también hizo algunos amigos extranjeros, Mol en el mundo. Me siento honrado de tener esta oportunidad de aprender el idioma de Sevilla, casos, aprender a seguir después de regresar a casa para completar sus estudios universitarios, el programa de intercambio de Espa&ntilde. En mi universidad, también me dan ganas de éxito académico.
Espero que apruebe mi solicitud lo más pronto posible, espero mejorar aún más su nivel de idioma de Occidente, muchos estudiantes internacionales matriculadosDebido a que el uso del espa&ntilde, que presta atención al trabajo en equipo,ía de mi padre vendió la máquina a México, así que me inscribí en este proyecto, intercambios lingüísticos, se llevó a cabo la escuela de la famosa Universidad de Sol, para la universidad Después de graduarse de maestro para sentar las bases para el espa&ntilde. Me gusta el fútbol y el baloncesto espa&ol. Aquellos que hablan lenguas occidentales son especialmente entusiastas amigos extranjeros, este gran campo de golf padres demasiados registrada la historia de la lucha y laa, Perú y algún otro idioma occidental países de habla inglesa, clases de espa&ntilde. Es ideal para estudiantes de todo el mundo para estudiar la tierra, Santiago Bernabeu, Real Madrid, muchas gracias revisión seria. &iquest, cada a&ntilde, puede estar bien integrada en la vida local, y tienen fuente suficiente y estable de ingresos para mantener a mi costo de estudiar en el extranjero en Espa&ntilde, y muchas veces la población local que vive con Occidente,Le gustaría tener la oportunidaa a estudiar las modalidades, listo para ir a Espa&os.
Planeo de 01 de febrero
700 en la Universidad de Sevilla, la tecnología magnífica que me a. En el tiempo libre.
Mis padres fueron un gran apoyo de mi programa de estudios en Espa&o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西班牙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咕~~(╯﹏╰)b大学学的就是西语,为什么不自己翻译呢?自己写的比较熟悉,防止签证的时候紧张~祝好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西班牙语歌曲翻译---Christina Auglia 的 Falsas Esperanzas.我想了解歌词的中文意思都是什么,谢谢~_百度知道
西班牙语歌曲翻译---Christina Auglia 的 Falsas Esperanzas.我想了解歌词的中文意思都是什么,谢谢~
我不要网页翻译的,SO.....
提问者采纳
“虚假的希望”哦,不,我不相信不要告诉我的一切你认为不要说没有只要告诉我你想我唉,心哦爱你什么都不知道这就是我的痛苦,哦我希望我是错的但是并不是所以宝贝不要给我虚假的希望不要骗我,不要啊,不要告诉我你是爱我的我不相信我不想在你的清单收集我不是不相信娃娃那不是我,哦不,不但如果你是认真的我听到你的爱,哦,不,不,不而且我旦籂测饺爻祭诧熄超陇测试了,而你这是我的病情,所以宝贝不要给我虚假的希望不要骗我,不要啊,不要告诉我你是爱我的我不相信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falsas esperanzas 错愿
hay en mi corazon una inquietud
在我的心中有一种不安
hoy te veo tan distante
今天我望着你感到如此遥远
hay algo que me aleja de tu amor
有什么让东西我与你的爱渐行渐远
de repente tu cambiaste
突然你就变了
hoy insegura estoy
今天我确信
el estar sin ti, se que me hara sufrir
没有你的存在,是一种煎熬
1 - anoche yo senti, que me besaste diferente
y me quede sin saber que hacer
昨夜我可以感觉,你的吻不同了,而我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yo te conozco y se que algo no anda bien
我了解你,所以我知道有什么不太对劲
ven, dime la verdad, no quiero imaginar
que fue el beso del final
来吧,告诉我真相吧,我不愿去想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懂西语的朋友请帮我翻译一下这是什么意思?¡Vamos Argentina! ¡Visca el Barça! MESSI, estoy orgullosa de vos! 谢谢!
丶梢益达灬
阿根廷加油!巴萨万岁!梅西 你是我们的骄傲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阿根廷加油!梅西,我为你骄傲!中间¡Visca el Barça!其中visca可能打错了,没有这个单词,el Barça是巴萨的意思
我们去阿根廷吧,巴萨,梅西,我为你们骄傲
这不是用来游戏用途的。(我猜测可能是我不是在开玩笑的意思噢)我们想要8不是用来玩游戏的。我们要一个8*4米的LED屏幕带一个小于18的P,我们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问西班牙语 El amor nunca 是什么意思?谢谢_百度知道
请问西班牙语 El amor nunca 是什么意思?谢谢
提问者采纳
翻译为:永远的爱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西班牙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英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