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语法法高手进

PDF体验悦读——《英语语法高手的24堂必修课》
大愚文化倾情奉献:
《英语语法高手的24堂必修课》
配套练习册
《英语语法高手的24堂必修课》及配套练习册是在日本畅销不衰的一套英语语法读本,契合亚洲读者的学习特点。其语法讲解以“为什么要学习英语语法”这个问题为立足点,从“理解为什么”到“确切基本概念”再到“深入学习”,通过这一流程使同学们顺利地掌握语法知识。
配套练习册是《英语语法高手的24堂必修课》的讲习篇,它不是一本简单的练习册,而是将语法书中的重点要项提炼出来,进行举例说明,然后再配上由易到难的递进习题,帮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透彻地掌握全部基本知识点。
※&好学:[建立概念]+[厚植基础]+[挑战进阶]的三阶段引导式学习,理解至上
※&好懂:浅白文字搭配概念式插图、简明例句、边栏提示、套色编排,提供高效率的视觉化学习
※&好用:广度与深度并重,适合有志从头学好英语的各类读者学习使用
体验阅读,不可错过:.cn/s/blog_4fb1fee.html#contentIframeLink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新东方】《英语语法高手的24堂必修课》【转载】 - 外语学习 - 小木虫 - 学术 科研 第一站
&& 查看话题
【新东方】《英语语法高手的24堂必修课》【转载】
内容简介:
本书将重点放在解释“为什么”上,每章分成PART1“概念”-PART2“理解”-PART3-“进阶”三个学习步骤,尤其在PART1“概念”部分,尽可能使用简单的文字来解释语法概念,再搭配生动有趣的插图,让读者快速掌握学习语法的本质。
AnnF书库:
http://emuch.net/bbs/space.php?uid=1223787&view=thread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学习 确实不错,在顶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hand::hand: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顶一下,感谢分享!
var cpro_id = 'u1216994';
欢迎监督和反馈:本帖内容由
提供,小木虫为个人免费站点,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欢迎协助我们监督管理,共同维护互联网健康,如果您对该内容有异议,请立即发邮件到
联系通知管理员,也可以通过QQ周知,我们的QQ号为:8835100
我们保证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处理和答复,谢谢您的监督。
小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为中国学术科研研究提供免费动力
欢迎监督,发现不妥请立即
E-mail: & QQ:8835100中文名: 英语语法高手的24堂必修课作者: 桐原书店编辑部图书分类: 外语资源格式: PDF版本: 扫描版出版社: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书号: 3发行时间: 2007年09月地区: 大陆语言: 简体中文简介: 内容简介:本书将重点放在解释“为什么”上,每章分成PART1“概念”-PART2“理解”-PART3-“进阶”三个学习步骤,尤其在PART1“概念”部分,尽可能使用简单的文字来解释语法概念,再搭配生动有趣的插图,让读者快速掌握学习语法的本质。【白盘用户可到电驴主站()本资源用户评论区一楼处获取下载链接】内容截图: 目录: 序章 句子的构成第1章 句子的种类第2章 动词与句型第3章 动词与时态第4章 完成时第5章 情态动词第6章 语态第7章 不定式第8章 动名词第9章 分词第10章 比较第11章 关系词第12章 虚拟语气第13章 疑问词与疑问句第14章 否定第15章 引语第16章 名词构句与无生命主语第17章 强调、倒装、插入、省略、同位语第18章 名词第19章 冠词第20章 代名词第21章 形容词第22章 副词第23章 介词第24章 连词附录索引孔夫子旧书网
非常抱歉,您所浏览的商品找不到了!
1.该商品可能未通过审核或其它原因无法显示,您可以联系店主查找
2.在顶部搜索框重新输入关键词搜索
秒后自动为您跳转至
none_item_info
您可能感兴趣的商品
网站商品分类
|||||||||||||||||||
||||||||||
查找其他相似商品
Copyright(C)
孔夫子旧书网
京ICP证041501号
海淀分局备案编号英语题目 英语高手进
英语题目 英语高手进
I.语法和词汇。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并将所选答案的字母写在答 题纸相应的位置上。(本大题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 1. Experienced teachers make ______ mistakes than beginners. &&& A. lesser &&& B. fewer &&& C. not many &&& D. very few &&& &&& 2. There were 30 students and ______ of them passed the exam. &&& A. every &&& B. every one &&& C. everyone &&& D. everybody &&& &&& 3.The last half of the nineteenth century ______ the steady improvement in the means of travel. &&& A. has witnessed &&& B. was witnessed &&& C. witnessed &&& D. is witnessed &&& &&& 4. The fifth generation computers,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______ and perfected now. &&& A. developed &&& B. have developed &&& C. are being developed &&& D. will have been developed &&& &&& 5. It's reported that by the end of this month the output of cement in the factory ______ by about 10%. &&& A. will have risen &&& B. has risen &&& C. will be rising &&& D. has been rising &&& &&& 6. I'd rather read t the programs seem ______ all the time. &&& A. to get worse &&& B. to be getting worse &&& C. to have got worse &&& D. getting worse &&& &&& 7. ______ seeing the damage he had done, the child felt frightened. &&& A. By &&& B. On &&& C. At &&& D. For &&& &&& 8. By the time the war ______, most of the people had already left. &&& A. broke out &&& B. broke up &&& C. intervened &&& D. happen &&& &&& 9.He studied hard at school when he was young,______contributes to his success in later life. &&& A.which &&& B.that &&& C.what &&& D.each of which &&& &&& 10. A judge must be ______ when weighing evidence. &&& A.disinterested &&& B.interested &&& C.separated &&& D.disconnected &&& &&& &&& 11. She ______ and fell from the top of the stairs to the bottom. &&& A.slipped &&& B.sloped &&& C.split &&& D.spilt &&& &&& 12. I could have done better if I ______ more time. &&& A.have had &&& B.had &&& C.had had &&& D.will have had &&& &&& 13.Wood does not conduct electricity, ______. &&& A.nor rubber does &&& B.nor does rubber &&& C.also doesn’t rubber &&& D.so doesn’t rubber &&& &&& 14.Not always ______ they want. &&& A.people can do what &&& B.people cannot do what &&& C.can people do what &&& D.can’t people do what &&& &&& 15.I didn’t go to the party, but I do wish I ______ there. &&& A.were &&& B.would be &&& C.had been &&& D.will be &&& &&& 16.He was______ enough to understand my question from the gestures I made. &&& A.intelligent &&& B.efficient &&& C.proficient &&& D.diligent &&& &&& 17.Neither of the young men who had applied for the position in the university ______. &&& A.has been accepted &&& B.have been accepted &&& C.was accepted &&& D.were accepted &&& &&& 1 8.Until then, his family ______ from him for six months. &&& A.didn’t hear &&& B.hasn’t been hearing &&& C.hasn’t heard &&& D.hadn’t heard &&& &&& 19.If she doesn’t tell him the truth now, he’ll simply keep on asking her until she ______. &&& A.does &&& B.has done &&& C.will do &&& D.would do &&& &&& 20.Tony is very disappointed ______ the results of the exam. &&& A.for &&& B.to &&& C.with &&& D.toward&&&&
6~10 BBAAA(其中第七题,在选择的介词中,只有On 能引导状语从句,On doing........在......之时)
11~15 ACBCC&
16~20 ACDAC
其他回答 (1)
1--5 B B C C A
6--10 B A A A A
11---15 A C B C C
16--20 A A D A C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