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17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英语高手求解?22. – Excuse me, when is the next flight from London
英语高手求解?22.
– Excuse me, when is the next flight from London due to arrive? – ( ).A. In half an hourB. An hour beforeC. Until the next oneD. Before another one23.
– I'd like to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r life in Paris. – ( ).A. You can tell meB. I wonder if you canC. I'll tell youD. I wonder if you could24.
– Nice weather, isn't it? – ( ).A. I'm not sureB. You know it wellC. Yes, it isD. Yes, it isn't25.
I can do that job( )myself.A. byB. onC. withD. 不填22.
( )majority of people agree with him.A. TheB. AC. 不填D. One23.
She has brought( )two children by herself.A. 不填B. upC. onD. away24.
– Joe will come to the party at Jane and Ian's, won't he? – ( ).A. Oh, yeah, 1 forgotB. It's at 8 o'clockC. Yeah, he's bringing his cousin, SandyD. Yeah, it's a nice party25.
– Do you think the exam will be put off? – ( ).A. Not good newsB. The exam is difficultC. Not likelyD. It was put off yesterday
22 A23 C24 C25 A22 A23 B24 C25 C
与《英语高手求解?22. – Excuse me, when is the next flight from London 》相关的作业问题
In half an hour.Why not?A good ideaWho’s speakingJust so-so.I’m sorry.It’s not at hand nowWhy not?Let’s goIt’s five to four Sorry,he is not in.Sorry,I very busy
1、have taken2、will face3、strictest4、rules5、will be deducted6、drinking7、drives8、her9、have lost10、deaths11、to help12、hopeless
I'd love to 表示肯定 与No的意思相反 所以不选D C的意思是我更希望你别那么做 符合题意
This victory alone is not the change we seek.这场竞选胜利不会改变我们所追求的目标.article.yeeyan.org2.He announced monday he wouldn't seek re-election in 2012.他在周一宣布不会谋求在2012年获得连
到30:b a b d d c a c c 31到34c a c a35到38 c c c a 39到42:b a c b 你这个空都不给我空出来么,最后一个没选项么.我就凭我多年做题经验了昂
1.B(A young man who lived in London )2.B(The man was very poor while the girl was rich)3.C(The young man wanted to make her a present on her birthday)4.C(The yo
当Wilson到达机场的时候,广播裏已经在叫他的航班了.前天他刚把早上的航班取消掉,改订了一个下午的航班.他不得不到预定台去领他的新机票.他道歉说他来晚了.柜台的职员对他微笑了一下后就开始在预定名单中查他的机票.不久之后,她的笑容消失了,并且流露出了担心的神情.“这里没有你的机票”,她说,“让我再查一遍”.这时,广播裏
此处是分词短语做后置定语,修饰boy,即在那里站着的男孩.后面一问你要举具体的例子
“世界读书日”报告还包含了一些很有趣的信息.据报道许多人谎称读过简`奥斯汀、查尔斯`狄更斯、费奥多尔·杜斯妥也夫斯基(我没有读过他的书,但也没对此说过谎)和赫尔曼·梅尔维尔的书. 当被问到为什么说谎时,最寻常的理由是想给与之交谈的某人留下”好印象“.如果谈话深入下去,这可能会变得相当微妙! 然而当被问到真正欣赏哪个作家
给你翻译一下哇,看能不能帮到你,1、就是叫你观察硫和铁的样品,找出它们的共同点和不同点,2、把你观察到的硫和铁反应的实验现象写在下面
won't comestoppedin the early morning 是对的,没问题 on后面加具体某天,而in表示某天的三个时段
inproperlywas givenforalessEvenopportunitiesWhileany
希望对你有点帮助~1.interrupt是打断的意思,一般用于别人说话时自己插嘴打断了别人.trouble是麻烦,添麻烦.2.in 表明“在某方面”,that 引导从句——具体是哪方面.3.if引导条件从句,if it is done时,可省略和主句一致的主语,即省略了it,因此is 也就被省略了.4.to do 一般
这里选B It这类长句子遇到以后不用紧张,一般先进行成分分析~例如这里的主语是 the demonstration and the effect谓语是 resulted 宾语是后面那一串那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空格集中在修饰effect的部分,这里定语从句省略了that,如果把that 加上去,原句就是,the effec
this不能做宾语,sat中this,that,these,those的确不能直接充当主语和宾语,这是standard written english的用法,ie中靠了很多次了,
17.A 18.A还是C不确定 19.B 20.C 21.A 22.C细数往日的点滴,有过欢笑泪水和珍贵的记忆.朋友不在于多少,真心才好.在这深情的季节里,遥寄一份真挚的祝福给你,祝你生活舒心,幸福快乐! 再答: 16.B再问: 确定这个对? 再答: 有几道不确定 再答: 18题 再答: 因为我的水平才初一到初二这个阶
What can they do?takingWe need two good rock for our band.Why does she want to go to China?She's loved by every student.to workDoes...startwrites toDoes...haveL
61 nervous 62 afford63 step64 perhaps 65 fight
选 Camazed 表示主语 is amazed。是过去分词做状语,表示状态。“解决问题,处理日常事务”用英语怎么说?
“解决问题,处理日常事务”用英语怎么说?
08-11-01 &
Solve problem, handle daily busines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Solves the problem, processing daily busines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To solve the problem, dealing with day-to-day affair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to solve the problem to deal with the daily affair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分方程求解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