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中文的日语翻译译成中文是什么,谢谢啦~

请日语翻中文的高手帮一下忙,比较长的文章 翻译成中文日语翻译中文大全。谢谢啦
: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请日语翻中文的高手帮一下忙,比较长的文章 翻译成中文日语翻译中文大全。谢谢啦
本日はお忙しい中、私达二人の结婚披露宴に、ご出席いただ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先ほど、チャペルにおきまして、みなさまに祝福いただきながら、无事、挙式を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喜びいっぱいのひと时になりました。
これも、ひとえに私たちを育んでくださった皆様方のおかげと感谢しております。
ささやかながらのおもてなしですが、皆様に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よう准备をしてきました。
短い时间ではありますが、どうぞお开きまでおくつろぎ、 楽しんで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と思います。
本日はあいにくの雨模様の中、お足もとが悪いのにもかかわらず、私たちふたりのためにこのように大势の皆様にお越しいただき、感谢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ございます。
先ほど、チャペルにおきまして、みなさまに祝福いただきながら、无事、挙式をあげ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喜びいっぱいのひと时になりました。
これも、ひとえに私たちを育んでくださった皆様方のおかげと感谢しております。
ささやかながらのおもてなしですが、皆様に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るよう准备をしてきました。
短い时间ではありますが、どうぞお开きまでおくつろぎ、 楽しんでいっていただければと思います。
本日はお忙しい中、私たちの结婚披露宴にお集まり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のように盛大な披露宴ができたのも、ひとえに皆様のおかげと心より感谢申し上げます。
ご祝辞での温かい励まし、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た、余兴での素敌な演奏と歌、心に残る赠り物と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して、お一人お一人からお祝いの言叶をいただき、本当に私たちは幸せです。
今日、皆様に祝福していただいた喜びを胸に刻み、お互いを思いやることのできる温かな家庭をAさんと2人で力を合わせて筑い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私たちはまだわからないことも多く、皆様にご迷惑をおかけすることもあるとは思いますが、これからもどうぞご指导のほど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最後になりましたが、皆様のこれからのご健康、ご多幸をお祈り致しまして、私たちからのお礼の挨拶とさせて顶きます。
网友答复:
历史上的今天:
引用地址:请问这个日语人名翻译成中文是什么:しゃくの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nrdlove遇到了一个关于小D词条求助的疑惑,并悬赏20沪元,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请问这个日语人名翻译成中文是什么:しゃくの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釈野 しゃくの
—— xiaoyuxueyu
相关其他知识点请帮忙把这段话翻译成日文.谢谢.来自:
日分享至 :
我真是不知道我怎么了.分享至 :
下一篇:上一篇:其它类似问题相关文章相关帖子--请帮忙把这段话翻译成日文.谢谢.请问咋把这个中文名译成日文(加中文翻译)_外语 - QQ志乐园
您的当前位置: &
请问咋把这个中文名译成日文(加中文翻译)
来源: |人气:398 ℃|时间: 22:31:47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请问咋把这个中文名译成日文(加中文翻译)"相关的问题,志乐园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请问咋把这个中文名译成日文(加中文翻译)"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
请把“宋宇琦”这个名翻译成日文名。谢谢!!!补充:请把日文名译成中文,谢了。(例如:日奈森亚梦)日语:宋 & 宇 琦假名:そう  う き罗马音:sou& u&& ki别忘了选为满意答案哈~
日语:日奈森亜夢假名:ひなもり あむ罗马音:hi na mo ri a mu注:日奈森亜夢直接写成日奈森亚梦就可以,不用翻译的
||||点击排行乳首日文翻译成中文
【名】(1)奶头,乳头。(乳房の先の突き出た部分。乳頭。)乳首は哺乳類が有する。/哺乳类有乳头。(2)奶嘴儿。(乳首に似たもの。赤ん坊にしゃぶらせる。〕乳首は赤ちゃんに愛されています。/奶嘴儿收到婴儿的喜爱。
乳首は哺乳類が有する。哺乳类有乳头。
赤ん坊に乳首を含ませる给婴儿喂奶.
赤ん坊が乳首に吸い付いて乳を飲む婴儿'嗍着奶头吃奶.
乳首は赤ちゃんに愛されています。奶嘴儿收到婴儿的喜爱。
この子は乳首をくわえたまま寝てしまった.这孩子嘬着咂儿睡着了
この子は乳首をくわえたまま寝てしまった.这孩子嘬着咂儿睡着了
にゅうじ 【名】
奶制饮食,奶食。(乳製品。)
にゅういんりょう (搀加果汁的)牛奶饮料niúnǎi yǐnliào.牛奶饮料
ちのみご 乳儿,婴儿,吃奶孩子
にゅうとう (1)乳头rǔtóu,奶头nǎitóu.
(2)〔突起物〕乳头状突起rǔtóuz
ちばなれ 【名】
(1)断奶。(赤ん坊が成長して母乳を飲まなくなること。また、その時期。
乳首是什么意思、乳首日文翻译成中文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翻译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