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21世纪人才具备的条件写求一篇英语作文文

【急!英语作文】二十一世纪英文报Teens 报举办征文活动,请应征者阅读下列文字且用“making a difference”为题,结合实际事例,写一篇120字左右的短文,不得照抄英语提示语.I have one life and one chanc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急!英语作文】二十一世纪英文报Teens 报举办征文活动,请应征者阅读下列文字且用“making a difference”为题,结合实际事例,写一篇120字左右的短文,不得照抄英语提示语.I have one life and one chance
【急!英语作文】二十一世纪英文报Teens 报举办征文活动,请应征者阅读下列文字且用“making a difference”为题,结合实际事例,写一篇120字左右的短文,不得照抄英语提示语.I have one life and one chance to make it count for something…My faith demands that I do whatever I can ,wherever I am,whenever I can,for as long as I can with whatever I have to try to make a difference.100-500字,
From the distance,it looked like a skinny tube,but as we got closer,we could see it flesh out before our eyes.It was tubular,all right,but fatter than we could see from far away.Furthermore,we were also astonished to notice that the building was really in two parts:a pagoda sitting on top of a tubular one-story structure.Standing ten feet away,we could marvel at how much of the pagoda was made up of glass windows.Almost everything under the wonderful Chinese roof was made of glass,unlike the tube that it was sitting on,which only had four.Inside,the tube was gloomy,because of the lack of light.Then a steep,narrow staircase took us up inside the pagoda and the light changed dramatically.All those windows let in a flood of sunshine and we could see out for miles across the flat land.
钱很多,但是我无语啊,孩子,加油吧
自己写不要依赖别人的答案
三峡大学的吧当前位置:
>>>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某中学学生李华。最近,你班同学正在参加21世..
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某中学学生李华。最近,你班同学正在参加21世纪英文报“大家谈”栏目的一个讨论。本次话题为:“父母有没有必要陪读?”&&&&& 请你根据下表所列情况给报社写一封信,客观地介绍讨论的情况。
70%的同学认为:
30%的同学认为:
1. 父母不应该陪读 2. 父母陪读让我们养成依赖的习惯,不利于我们将来自控能力的培养,不利于我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3. 父母陪读影响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休息。
1. 父母应该陪读 2. 父母陪读能使我们腾出更多的专心学习,使我们身体更健康。 3. 父母陪读能帮助我们确立学习目标,督促我们完成学习任务,鼓励我们独立解决困难,培养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注意:1. 信的形式已经为你写好。&&&&&&&&&&&&&& 2. 词数100左右。 &&&&&&&&&&&&&& 3. 参考词汇:陪读 accompany sb studying at school 督促 urge
Dear editor, &&&& 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the discussion we recently had about whether our parents should accompany us studying at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0116
Dear editor,&&&& I a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the discussion we recently had about whether our parents should accompany usstuding at school.&&&& We do have different opinions on this matter. Most of us (about 70%) think our parents should not accompany our studing at school since it make us fall into the habit of dependence, so that wo will not form the good habit of studing. What′s more,&it is harmful for us to form the habit of controlling ourselves. At the same time it affect ourparents′work ,studies and rest.&&&& While about 30% of my classmates think it necessary for our parents to accompany us studing at school.Accompanying us studing at school can&let us have more time to spare for our studies.Besides, we shall& be more healthy for cooking. On the other hand, our parents can&help us set up our aim,urge us to overcome difficulties and get us into the good habit of studing.
&&&&&&&&&&&&&&&&&&&&&&&&&&&&&&&&&&&&&&&&&&&&&&&&&&&&&&&&&&&&&&&&&&&&&&&&&&&&&&&&&&&&&&&&&&&&&&&&&&&&&&&&&&&&&&&&&&&&&&&&&&&&& Yours truly,&&&&&&&&&&&&&&&&&&&&&&&&&&&&&&&&&&&&&&&&&&&&&&&&&&&&&&&&&&&&&&&&&&&&&&&&&&&&&&&&&&&&&&&&&&&&&&&&&&&&&&&&&&&&&&&&&&&&&&&&&&&&&& LiHua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某中学学生李华。最近,你班同学正在参加21世..”主要考查你对&&图表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图表作文的概念:
就是用文字结合表格、数字或图画作为写作信息提示的一种写作形式。图表作文的分类:
图表作文可细分为表格、曲线图、柱形图和圆形图。弄懂这四种图在写作方面的各自特点,我们才可以写好这种类型的作文:1)表格形式要求考生对表格中所给出的大量数字进行比较分析,从中找出其变化规律。2)曲线图形式要求考生认真观察坐标系所显示的数据信息,并且密切注意交汇在坐标横轴和纵轴上的数字及单位。3)柱形图形式要求考生通过宽度相等的柱形的高度或长度差别来判断事物的动态发展趋势,因此考生应密切关注坐标线上的刻度单位及图表旁边的提示说明与文字。4)圆形图形式旨在要求考生准确理解并阐述一个被分割成大小不等切片的圆形图所传达的信息。考生应清楚掌握部分与整体,部分与部分之间的相互关系,这种关系通常是以百分比的数字形式给出的。图表类英语作文具备以下特点: 1、题材涉及广泛,如人物介绍、地点介绍、新闻报道、生活话题及社会热门话题,试题设计真实性高,符合学生的认知水平,其中学校生活类题材占比例最大。体裁多种多样,包括应用文(书信、日记、通知、发言稿、寻物及招领启事等)、说明文、记叙文、议论文等。 2、图表类作文提示点一目了然,需要表达的信息一览无余。答题时无须花过多的时间去揣摩写作内容,要点一般不会遗漏。 3、图表类作文中通常是以不完整的汉语句子(包括术语或概括性的短语)作为提示形式出现。这样既能够让考生获得命题人所要求的信息,又留给考生一定的发挥空间,因而要求考生具备很强的语言驾驭能力和语篇整合能力。
注意事项:第一步:审题,确定体裁格式、主体时态、中心人称和内容要点,避免填表式或履历表式表达。第二步:拟定提纲,创造良好的开端;叙述得体,布局谋篇;巧妙过渡,完美结尾。第三步:遣词造句,套用句型,上下衔接,地道表达,行文成篇(注意“参考词汇”的提示作用)。图表式作文的几种形式:一、表格形式(table):将统计的数据或被说明的事物直接用表格形式体现出来,即统计表。二、图形形式:A、线形图(linegraph):以曲线形式表示数据变化;&&&&&&&&&&&&&&&&&&&&&&&&&&&&&B、条形图(bargraph):以条形方式表示数据的大小或数量之间的差异;&&&&&&&&&&&&&&&&&&&&&&&&&&&& C、圆形图(piechart):以圆内扇形的大小表示总体内部结构变化;
图表作文四个层次要求:图表式作文是说明文的一种。一般可分四个层次来写:第一、按照题目要求描述图表反映的总情况,即概括大意或总趋势。第二、对数字进行仔细的比较,分析其差异、归纳其变化。第三、找出产生的变化及原因。第四、写出读图表后的评论、预测或结论。
图表作文典型句式:1、描述总趋势(单增单减) As the chart above shows,… We can see from the graph that… As is described in the chart…From the table we can find out that… As can be seen from the chart… As is shown in the chart, the production for all products is higher/lower/rising/increasing/falling…2、数据分析:Comparedwith…,/Incomparisonwith…:(1)the number of…is more than/over… (2)the amount of…increases/grows/rises/goes up to…/by… (3)the number of…is similar to/almost the same as/smaller than/below… (4)the amount of…is quite different from…/decreases/falls/drops from…to… 3、原因分析:(1)Several factors contribute to the changes./There are some reasons for the rise in the number of (2)First of all, In addition/More over, Perhaps the main cause is. (3)Due to all those reasons, there is no doubt that such great changes happened. 4、结论或预测:From the figures/statistics above, we can conclude/draw a conclusionthat… we can estimate(估计)that the population/amount of…will 增减increase/dropsteadily&稳固地/gradually逐渐地/rapidly迅速地稳定:remainstable 波动:rebound/wave
发现相似题
与“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某中学学生李华。最近,你班同学正在参加21世..”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36496181730417693363230177207411192那位大神来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啊,我感激不尽,悬赏100财富来帮我……在线等啊,120字左右的,原题为21世纪报网站对中学生健康情况调查,发现很多中学生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主要原因有:1.大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那位大神来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啊,我感激不尽,悬赏100财富来帮我……在线等啊,120字左右的,原题为21世纪报网站对中学生健康情况调查,发现很多中学生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主要原因有:1.大
那位大神来帮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啊,我感激不尽,悬赏100财富来帮我……在线等啊,120字左右的,原题为21世纪报网站对中学生健康情况调查,发现很多中学生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主要原因有:1.大部分时间伏案写作业,体育锻炼时间不足或应付.2.早餐来不及吃,在校在家吃饭挑食,导致饮食结构不合理.3.心理压力大,不能与家人很好的沟通.为此,他们发起了题为:“How to keep fit”的征文,分析现状并提出你的个人看法与意见.这是老师的原题目,不是征文,以分析现状并提出你的个人看法与意见为主,意见多一点,再分一下段落,不要将我给的三点原因当为重点,好我在加50~100财富,周日了,周一就要用了,
According to research done by the 21st century newspaper on middle school students, many of these students have worrying health conditions.Many of them prefer to lay on the table while doing their homework, and this can deal a detrimental blow to their eyesight, and posture problems. This is further aggravated by their lack of exercise. I feel that students should set aside some time every few days, to go out and exercise. Also, they should always be conscious of their posture and try to sit upright, to prevent anymore visual and spinal damage.Another problem would be their nutrition. Given their busy schedules and early school starting times, they often skip breakfast. This, in the long run, can cause serious illnesses, as scientists have branded Breakfasts as the most important meals of the day. Students are also very picky with their food, and tend to eat more junk food and less vegetables. This not only causes an imbalance in nutrition, but also a lack of important vitamins and minerals needed to aid their growth in puberty. This leads to obesity in many cases, and will also damage their delicate body systems.对不起,写到这里已经192 字了,只有两点,还要在跟我说吧!^_^求一篇初三英语作文,作为21世纪的新一代,你们肩负着祖国的希望和家长的重托,你认为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当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你希望老师家长应允许你们做什么,请写一篇80词左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一篇初三英语作文,作为21世纪的新一代,你们肩负着祖国的希望和家长的重托,你认为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当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你希望老师家长应允许你们做什么,请写一篇80词左
求一篇初三英语作文,作为21世纪的新一代,你们肩负着祖国的希望和家长的重托,你认为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当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你希望老师家长应允许你们做什么,请写一篇80词左右的作文来阐述自己的观点.
In the 21st century, responsibility is upon our new generation. We have to meet the expectations of our parents and our country, this is exactly why we should set out a good style of living. We have to be conscientious in life, do good things for other people and be morally upright. We should not harm other people in any way, but should always seek to make the society better. It is best that parents and teachers allot us some time to explore our interests in career choices, which would enable us to make better decisions on how to contribute to the country when we graduat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Dear agony aunt, I’m a Grade 9 student. These days I have some problems, and I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them.First, 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every day, so I often have to stay up late to finish it. As a result, I feel tired in the daytime. Second, I don’t know how to achieve a balance between study and play. That’s why I feel stressed from time to time. What’s worse, I sometimes quarrel with my friends, and that makes me feel sad. Besides, my parents care only about the marks and we seldom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Can you offer me some suggestions? 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Yours, Daniel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3届浙江省建德市李家镇初级中学九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你喜欢网上购物吗?你对“网购”这一现象有何看法?请写一篇短文,从购物的时效性、安全性、商品的品种、质量、价格等方面说说“网购”相对于传统购物方式的优势与劣势。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学年浙江省兰溪市柏社中学初二下学期期中测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下面是一位同学在学校论坛上发的帖子。假设你是Mary, 请根据他的这三个问题给出你的建议。开头已给出,字数:70词左右 。Dear friend,&What a terrible day today ! This morning I was late for school again and my teacher was very angry with me. Then I found I left my math book at home. Because I played computer games too late last night, I fell asleep in class this afternoon. I didn’t hear what the teacher said. I didn’t know how to do my homework.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advice?Yours, Looking for help 参考词汇:make mistakes, say sorry to... ;& get...&& listen carefully in class;&&&&&&&&&&&&&&&&&&&& spend more time on...;help...with.. Dear looking for help ,Here is some advice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s,&&&&&&&&&&&&&&&&&&&&&&Mary&
来源:学年浙江省绍兴县杨汛桥镇中学八年级上学期单元检测英语试卷(带解析)
书面表达假如你是一个叫李明的中学生,最近新交了一位叫 Paul的美国笔友。为了彼此更好地了解,现请你写信告诉他有关你的情况。请根据下例提示,写一篇不少于70词的短文。提示:1. 高个子,性格外向, 喜欢交朋友 2. 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喜欢锻炼,喜欢吃蔬菜和水果 3. 乘公共汽车去上学 4. 假期计划去哈尔滨滑雪 5. 邀请对方来宁波观光旅游要求:(1)条理清楚,语句通顺连贯,标点正确;(2)要将提示内容全部体现在短文中并适当发挥想象扩充;(3)注意时态运用参考词汇: 滑雪go skiing Dear Paul, I’m very glad to have a pen pal like you. Now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Yours,Li Ming
来源:2010年台湾省第一次国民中学学生基本学力测试英语卷
在11月,你将有一个为期两天的假期。旅行社能为你提供两个目的地,表格如下:Place to goShanghaiGuangzhouCost¥1299¥1899TemperatureAbout 10℃~15℃About 17℃~21℃Activities1. Visit China Pavilion
in Expo 2. Walk along The Bund3. Shopping1. Asian Games (Guangdong
Olympic Sports Centre, football)2. ShoppingTransportationhigh-speed trainplane&&&请根据表格进行比较,选择你想和朋友或家人去的地方,至少说两个理由。字数为80词左右。(参考词汇: plan to, warmer, have the time of one’s life, experience)
来源:学年江苏省张家港市九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英语卷
假设你叫王圆,是第二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你现在遇到了一个困难,不知如何解决,你要写信告诉刘老师,他是你们学校的青少年工作者,你希望他给你提供一些意见。字数在80词以上。信的要点如下:1.你有很多兴趣爱好,但你经常很忙,找不到足够的时间来做想做的事。2.你不能在学习和兴趣爱好两方面获得平衡。3.所以你感到很有压力,压力的来源有:①老师给你的压力:家庭作业②父母给你的压力:对你要求严格,想你得高分。③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是……(如:想要成为班上最优秀的学生)4. 你想通过多穿白色的衣服来减少压力,但不是非常有用。5. 你希望刘老师尽快回信,给你提供意见和帮助。Dear Mr Liu,I am a Grade 9 student of No. 2 Secondary School. I have a problem,&&but I don’t know&&&&&&&&&&&&&&&&&&&&&&&&&&&&&&&&&&&&&&&&&&&&&&&&&&&&&&&&&&&&&&&&&&&&&&&&&&&&&&&&&&&&&&&&&&&&&&&&&&&&&&&&&&&&&&&&&&&&&&&&&&&&&&&&&&&&&&&&&&&&&&&&&&&&&&&&&&&&&&&&&&&&&&&&&&&&&&&&&&&&&&&&&&&&&&&&&&&&&&&&&&&&&&&&&&&&&&&&&&&&&&&&&&&&&&&&&&&&&&&&&&&&&&&&&&&&&&&&&&&&&&&&&&&&&&&&&&&&&&&&&&&&&&&&&&&&&&&&&&&&&&&&&&&&&&&&&&&&&&&&&&&&&&&&&&&&&&&&&&&&&&&&&&&&&&&&&&&&&&&&&&&&&&&&&&&&&&&&&&&&&&&&&&&&&&&&&&&&&&&&&&&&&&&&&&&&&&&&&&&&&&&&&&&&&&
来源:学年浙江省诸暨市暨阳初中七年级下学期阶段性测试英语试卷
Mike是第一次来Liu Yong家做客。Liu Yong为了能Mike更加了解自己家人的一些情况,又给Mike发了一封e-mail。请根据以下中文提示代Liu Yong发此e-mail。(词数在80词左右)(1)Liu Yong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2)弟弟13岁,有一个在加拿大的笔友。他会说一点英语。他喜欢运功。在周末喜欢和朋友去打篮球。(3)妹妹10岁。她非常喜欢小动物。在她得房间里有许多动物小玩具。周末喜欢去动物园。(animal toy—动物玩具)(4)在他家附近就有一个非常大得动物。
来源:学年浙江省临海杜桥中学初一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假如你是李华,你们一家正在南门坑海滩度假。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示,给你的笔友Frank写一封信并寄上你拍的照片。告诉他当时天气如何,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其他人在做什么,你的感受如何等等。提示词:sunny,vacation,beach,swimming, &playing,relaxed要求:1.信息完整,可适当发挥。2.语句通顺,无语法错误。3.书写规范,50词左右。4.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Dear Frank,How’s it go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lease write and tell me about your vacation. Yours,Li Hua
来源:学年黑龙江省虎林市八五零农场学校初一期中英语试卷(带解析)
假设你是某公司的经理,你想在某报纸上发布一则招工广告。现在请你根据下面名片的内容,写一则广告。Write the correct form of the verb.}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