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句子翻译器求翻译成英文 网上翻译的就算了

几个句子求中文翻译成日文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kenkas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并悬赏50沪元,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1.我只是偶然在场而帮助了他,并非我就是关心人的人。
2.外语本身并不特别难,无论谁都能掌握。但是不努力是学不会的。
3.他当然要高兴的。照这样下去,品味胜利的喜悦也不是不可能的。
4.看的出,他是真心要帮助我们的。于是,我们决定接受他的好意。
5.喔,对了,明天有会啊。真是的,没有比这二三天更忙的日子了。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1.ただ偶然その場に居合わせたから助けてあげただけで、別に思いやりがある人じゃない。
2.外国語そのものがそんなむずかしくなく、誰でもマスターする。でも頑張らなければだめだ。
3.もちろん嬉しがるよ。このままで勝利の喜びを味わうのは無理ではない。
4.心から私たちを助けようとしていることはわかるよ。だから彼の好意を受け取ることにした。
5.ああ そうだ。あしたは会議があったっけ。まったく この二三日より忙しい日はないのよ。
私は偶然立ち会って助けてあげてそれだけで人を気にかける人というわけではない
外国語は本来むずかしいものではなくて、だれでもできるんだが 頑張らないとできない
うれしいわけでしょう、このままじゃん、成功できないこともない
彼は本心から助けてくれるんで、かれの気持ちを受け取るつもりです
あっそうだ、明日会議があるんだ、もう、この二三日より忙しい日はない
—— xuelichina
1、私は偶然で彼に助けただけで、人に心を引かれるとは限らない。
2、外国語そのものは特に難しいことではなく、だれでもマスターになれる。ただし、努力しない限りできるわけがない。
3、彼はもちろんうれしい。このままいけば、勝つことの楽しさを味わうのが可能だ。
4、彼が本心から我々の手伝いをしたいと見えるんだ、だから、われわれは彼の好意を受け取るつもりだ。
5、あ、そうか、明日会議があるんだ、いや、この間より忙しい時はないんだ。
—— 可爱佳佳
相关其他知识点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求帮忙翻译2个货代句子!翻译成英文!1.
货代为他的委托人准备并缮制相关单据.2.
货物跟踪查询系统可以帮助客户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随时随地查询货运状态.
like楚xPA6
1.货代为他的委托人准备并缮制相关单据.The forwarder prepare and issue documents for consigner.2.货物跟踪查询系统可以帮助客户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随时随地查询货运状态.The goods tracking and tracing system can help the client follow the shipping status of goods at any place in any ti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句子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