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英语语法大全改错 The coun...

All the things 英语语法问题_百度知道
All the things 英语语法问题
All the things my mother did were the result of hope that……为什么是were?the result of hope 明明是单数啊?请赐教,看到我明白的答案我给加分!
提问者采纳
答:此句由在四级考试写作改编而来:When I was a child, my mom always pushed me to study hard, wishing I could get a chance to go to college. I experienced stress for the first time. I did what my mom expected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let her down. Born to a peasant family, I deeply know life was not easy for us, and all the things my mother did to me was just hoping I could lead a better life in the future. As the saying goes, no pains, no gains, I did have chance to go to college and measure up to my mother's expectation! Thanks to my mother's push, thanks to the stress. In this way, I don't think stress is a bad thing.有新东方名师点评这句:第一段第四句后半部分and all the things my mother did to me was just hoping I could lead a better life in the future应改为and all the things my mother did were the result of her hope that I could lead a better life in the future。原文中出现了主谓一致错误,主语all the things为复数,谓语应使用were。其实改为were我同意,改成the result of her hope 就莫名其妙了。我想作者想表达的是:我母亲所做的一切事情就是希望我以后能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事情怎么成了希望的结果了吗? 要我改的话,将主语改为Mother did all the things for me hoping that I could .... All the things my mother did were the result of hope that……为什么是were?the result of hope 明明是单数啊?请赐教,看到我明白的答案我给加分!答:这句话本身就是有问题的。不过你的疑问主要在于:主系表中的主表不一致,其实,英语中只要求主谓一致,并没有主表一致 要求。事实上,汉语中不也有:“我们是一家人” 这样的表达吗?We are a family. 所以主语为复数,表语为单数,这不是问题。 原作者想表达的是:母亲为自己做事情的目的,老师将这些事情改成了其希望的结果了。 如要表示目的,也可以:Mother did all the things for me so that I could ....老师的陷入了学生汉语思维:她为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希望我能。。。陷阱而不能自拔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All the things主语(that ) my mother did省略that的定语从句修饰主语即先行词 were(与定语从句的先行词保持一致 the result of hope谓语 that
all the things were the result of hope... 才是主句啊。 主语things 是负数,所以用were。
All the things 是主语,因其是复数,是过去时,所以用were。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ell(过去情况)He was happy to have been staying with his uncle(动作持续一段时间)5、不定式语态;The doctor recommended him to air the room。The doctor recommended the room to be aired。She expects the police to find her bicycle。She expects her bicycle to be found by the police。She felt a bit puzzled as he had asked her such a question。She felt a bit puzzled to have been asked ...
英语语法:连词的栏目内容
词连词一、介词(一)重点;必须掌握的介词有;about,above,along,among,at,after,around,as,before,be...
、虚拟语气英语中有三种语气;陈述语气、祈使语气和虚拟语气。人们根据说话不同需要采用不同的语气。虚拟语气主要用来表示人的主观和假设的意图,(一)重...
、形容词和副词形容词主要是用来修饰、描绘名词的,通常在句中作定语、表语和宾语补足语,有时还可作状语。Our country is a great ...
、名词变复数;1、规则名词复数形式;在单数名词后面加&s& day&&days week&&weeks4、在以o,s,x,ch,sh结尾的名词后加&es&rdqu...
般将来时;shall|will+动词原型1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He will graduate form t...
去完成时;had+过去分词1、表示过去某个动作或某个具体时间之前已经发生,完成的动作。&过去的过去。&Th...
在完成进行时;have|has+been+现在分词1、表示从过去某时开始发生,一直延续到现在且可能延续下去的动作(一定要理解这个定义)I`ve been waitin...
、表示过去所发生的动作对现在的影响或产生的结果。常与yet,just,before,recently(最近)ever,never等表示时...
去进行时;were|was+现在分词1、表示过去某一时刻或阶段正在发生的动作。I was pl...
义动词的过去式:1、表示过去某个特定时间或一段时间发生的动作或情况。We visited the school last spring。I went to school by bike...
在进行时;is、am、are+现在分词1、表示现在正在进行的动作。如The kettle is boiling。Shall Imake ted?Don`t you think you eat too much?You`re putting on weight(体重增...
、构成;使用动词原形,第三人称单数须有变化。(1)直接加&s&,workstakes(2)以辅音加&ldq...
语各种时态构成表;以play为例;英语时态是英语语法中的第一道难关,攻下此关是阅读之关键。汉语用不...
ongue twister1.A big black bear sat on a big black bug.2.A big black bug bit a big black dog on his big black nose!3.Cat, Cat, catch that fat rat.4.A fat ...
sm sn sl sw sp st sc sk all ew Yy】sm:smilesmallsmellsmokesmoothsn:snowmansnowsnoresnakesnailsneakerssneakerssnacksl:slowslapsleepslideslopesledsw:switchswallowswanswim...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连词 的标签内容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朗文中级英语语法I(L3) CHAPTER4-The Present Perfect-乐知英语权威在线英语培训专家
400-684-6688
400-684-6688
我们的课程 Our Lesson
适合对象:有一定英语基础未过四级或由于口语词汇、句型的缺乏而不敢开口的学员
教学特色:系统的提高学员的语法知识,以语法为核心,同时通过互动练习帮助学习者全面提升各项语言技能
课程目标:完善学员的语法体系,让学员全面的掌握中级语法知识,为今后的学习奠定扎实的基础。
抱歉!课件下载仅对该课正式学员开放。
Vicky--- Pure
pleasure of learning! 学习是简单的快乐!个人简介 Intro.Vicky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获得英语专业八级,专业四级,大学英语六级,四级证书以及教师资格证。毕业后在新动态国际英语eNDI网络部门担任学习顾问,负责全英文网络授课,授课对象包括零基础级别学员,入门级别学员以及初级,中级和高级别学员。授课内容包括零基础级别的语法课,发音课,英语角和沙龙课;入门级别的复习课,沙龙课,补充课和英语角;初级的复习课以及个级别的语法补充课和发音补充课。日常工作除了授课之外,还包括回访跟进学员,每月定期回访学员,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和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学习建议,同时为学员解答学习方面的问题。在保证授课质量和教学服务质量的同时,还能够完成个人以及部门的每月续转指标。2012年6月晋升为SSA(高级学习顾问),工作内容除了授课之外,还负责新人的培训和部分教学管理工作。新人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教学理念,OC课流程以及授课流程和方法。教学管理工作包括协调教学部和其他各部门的工作,策划例会主题和内容以及DEMO课的培训工作。&授课特点 CharacteristicVicky老师亲和力强,授课幽默,细腻,发音标准,亲和力强,善于调动课堂气氛,引导学生在网络课堂上大胆发言;非常注重学员的心理,懂得如何去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挖掘学生的优点和潜能引导学生对学习产生兴趣。教学上循循善导,认真负责;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英语的魅力及重要性。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英语教学模式广受学生欢迎。教学经历 Experience2009/6 -- 2013/1:New Dynamic InstituteTaught adult students English,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courses, worked as a study advisor.2009/3 -- 2009/6:English-barTaught adult students oral English and worked as their study advisor.
乐知口语LV3沙龙
InStyle生活英语口语L3
朗文中级英语语法I(L3)
乐知口语LV3沙龙
All About Us
Balloon Tour
Family Album
Making Friends
The Preposition Contest
A Day at Home
Come One, Come All
Crazy Cans
Easy Rider
Lending a Hand
Let us Go Together
Looking for a Flat mate
Something in Common
Spinning Ideas
Time and Again
What is My Answer
What a Mess
All about me
My dream room
Crazy Cranford
On the beach
A day in my life
Make a mask
What is for sale
A strange dream
The creature
InStyle生活英语口语L3
Are You Bored
Ask for Help
Get a Cold
On the way
Overseas Call
View in four seasons
Getting to Know You
Introduce your family
Online Shopping
People that we like
Always busy
朗文中级英语语法I(L3)
CHAPTER1-Present Time
CHAPTER2-Past Time(Intermediate)
CHAPTER3-Future Time(Intermediate)
CHAPTER4-The Present Perfect
CHAPTER5-Asking Questions
CHAPTER6-Nouns
CHAPTER7-Modal Auxiliaries—can could should
CHAPTER8-Connecting ldeas
CHAPTER9-Comparisons
400 684 6688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
乐知英语支付宝特约商家
信息网站安全举报网站
主动咨询拿价格表英语语法太糟糕心情糟糕透了怎么办啊? - 叫阿莫西中心 - 中国网络使得骄傲马戏中心!
英语语法太糟糕心情糟糕透了怎么办啊?
十道填空题,语法时态什么的太糟糕了啊。。。。帮忙改一下,谢谢~ l.Thomas was ch_百度知道
十道填空题,语法时态什么的太糟糕了啊。。。。帮忙改一下,谢谢~ l.Thomas was ch
十道填空题,语法时态什么的太糟糕了啊。。。。帮忙改一下,谢谢~
l.Thomas was cheerful and(help) __ ,and we soon became good friends. 2.The goods that you ordered ten days ago will (deliver) __
to you tomorrow. 3.Gas prices are (high) __ here than in other parts of the country. 4.The past decade has seen great economic(develop) __ in this coun 5.If the engineer (come)
here yesterday,
the problem would have been solved. 6.While this new law dose (direct) __ affect the quality of work , it will greatly benefit employees. 7.Now many young people spend several hours a day (talk) __
on a phone.
8.In China, it is quite (nature) __ for people to go back home for the Spring Festival.
9.The manager was surprised at the news when he (receive) __ the phone call yesterday.
10.Advances in medical technology have made it possible for people (live) __ longer.
1.helpful 2.delivered 3.higher 4.development 5.came 6.directive 7.to talk 8.
9.received 10.
提问者采纳
1、helpful2、be delivered3、higher4、development5、had come6、directly7、talking8、natural9、received10、to live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本人英语很糟糕,如何学习很好英语?_百度知道
本人英语很糟糕,如何学习很好英语?
不知道你现在是初中还是高中 但是 我相信 不管什么时候 都不算晚上课认真听 多背单词 (很重要) 到了高中 分数的多少 很大一部分 取决于词汇量多记句型 (这一点本人做的不够好 经常分数在100-120左右 我是高中 ) 老师要求的 书本上的 一定要牢记 单选题 在这方面是重中之重牢牢掌握固定搭配 稳抓特殊句式 比较难的完形填空里面 在这样面要求较高 单选也会有涉及多看文章 英语文章 不仅要求掌握词汇量与句式 同时可以告诉我们 外语的一些固定句型 以及 好句子多写 所谓熟能生巧&总结了这么多 希望你能做好至少3点 另外再把握好其他几点 这样英语就不会低于100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英语无非单词语法和阅读啦,首先你要多背单词,单词量乃万物之首也,话又说回来,语法等基础知识也是和单词相辅相成的,语言这种东西需要慢慢积累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补充好的,自己学习一地是惰性大再有就是找不准学习方向,我建议你呢,最好是能参加一起英语培训班,多读多写多背,
我大学就学的英语专业,老师说大学最累的一个是学医的,一个是学语言的。为什么,学医也好,语言也好,都会有大量大量的知识需要掌握。所以,一个人要是还懒除非他真是天才,是不可能学好英语的。首先,所有基本功得扎实吧,英标读好,单词多背,语法掌握,这是最最基本的。然后,在从各个渠道,猛攻听力也好,练一口漂亮的口语也好。如果你现在是很糟糕的情况,先扎实基本功吧。我高中就是什么语法几乎也不会,大学吃了太多哑巴亏,后悔高中没努力一点,现在也可以轻松点。
主要还是你不够用心,不够用心我想多半是因为你没兴趣,所以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是最重要的。可以试着叫几个外国朋友,多和他们聊聊天,也可以报一个英语小班,精锐佳学慧就挺不错的,在小班老师通常上科技很都意思,再加上几个小伙伴在一起会更有趣。
听、说、读、写 很重要,你要练好,祝你学习进步,求采纳
单词记不住
你可以先学会读,然后想学拼音一样记单词
可以考虑多听录音,最好找个合适的环境,带词典看英文版的书也可以,但会很麻烦
背单词和短语,多联系你的阅读理解
认真背单词,背课文学英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新目标八年级(上)英语复习提纲Unit1:Howoftendoyouexercise?【语言目标】
Whatdoyouusuallydoonweekends?Isometimesgotothebeach
Howoftendoyoueatvegetables?Everyday.Moststudentsdohomeworkeveryday.【应掌握的词组】
1.gotothemovies去看电影2.lookafter=takecareof照顾3.surftheinternet上网4.healthylifestyle健康的生活方式
5.goskateboarding去划板6.keephealthy=stayhealthy保持健康7.exercise=take(much)exercise=dosports锻炼8.eatinghabits饮食习惯9.takemoreexercise做更多的运动10.thesameas与什么相同11.bedifferentfrom不同12.onceamonth一月一次
13.twiceaweek一周两次14.makeadifferenceto对什么有影响15.howoften多久一次16.although=though虽然
17.mostofthestudents=moststudents18.shop=goshopping=dosomeshopping购物19.asfor至于20.activitysurvey活动调查
21.dohomework做家庭作业22.dohousework做家务事23.eatlessmeat吃更少的肉24.junkfood垃圾食物25.begoodfor对什么有益26.bebadfor对什么有害
27.wanttodosth想做某事28.wantsbtodosth想某人做某事29.trytodosth尽量做某事30.comehomefromschool放学回家31.ofcourse=certainly=sure当然32.getgoodgrades取得好成绩33.someadvice34.hardly=notnearly/almostnot几乎不35.keep/beingoodhealth保持健康36.bestressed紧张的,有压力的37.takeavacation去度假48.getback回来【应掌握的句子】
1.Howoftendoyouexercise?你(你们)多久锻炼一次身体?
Howoften+助动词do(does或did)+主语+dosth.?疑问词howoften是问频率(多久一次),(在这里助动
词do(does或did)是起帮助构成疑问的作用)与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连用,回答一般是用表示频率的副词
,如:once,twice,threetimes…,sometimes,often,quite,often,never,everyday,onceaweek,twiceamonth,threetimesamonth,threeorfourtimesamonth等。2.“Whatdoyouusuallydoonweekends?”“Iusuallyplaysoccer.”“周末你通常做什么?”“我通常踢足球。”
第一个do为助动词,在这起帮助构成疑问的作用;而第二个do则是实义动词。
3.“What’syourfavoriteprogram?”“It’sAnimalWorld.”“你最喜欢什么节目?”“动物世界。”4.Asforhomework,moststudentsdohomeworkeveryday.asfor...意思是“至于;关于”,常用于句首作状语,其后跟名词、代词或动词的-ing形式(即动名词)。
5.Momwantsmetogetupat6:00andplayping-pongwithher.wanttodosth.意思是“想要做某事”;
wantsb.todosth.意思是“想要某人做某事”。6.Shesaysit’sgoodformyhealth.
begoodfor...表示“对……有益(有好处)”;其反义为:bebadfor...。(这里for是介词,后跟名词、代词或动名词)
7.Howmanyhoursdoyousleepeverynight?
8.Iexerciseeveryday,usuallywhenIcomehomefromschool.9.Myeatinghabitsareprettygood.pretty相当于very。
10.Itrytoeatalotofvegetables,usuallytentoeleventimesaweek.
trytodosth.表示“尽力做某事”,不包含是否成功的意思而trydoingsth.表示“(用某一办法)试着去做某事”。
11.Myhealthylifestylehelpsmegetgoodgrades.helpsb.(to)dosth.帮助某人做某事
12.Goodfoodandexercisehelpmetostudybetter.better是well的比较级,而不是good的比较级
13.Isherlifestylethesameasyoursordifferent?=Isherlifestylethesameasyourlifestyleorisherlifestyledifferentfromyours?bethesameas…/bedifferentfrom…14.Whatsportsdoyouplay?
15.Alotofvegetableshelpyoutokeepingoodhealth.keepingoodhealth=keephealthy=stayhealthy16.Youmusttrytoeatlessmeat.
trytodosth.表示“尽力做某事”,不包含是否成功的意思,less是little的比较级17.Thatsoundsinteresting.
这是“主语+系动词+表语”结构的简单句。sound(听起来),look(看起来),smell(闻起来),taste(尝起来),feel(觉得),seem(好象),grow(变得),get(变得)等词在英语中可用作系动词,后跟形容词作表语。
Unit2What’sthematter?【语言目标】
What’sthematter?Ihaveaheadache.
Youshoulddrinksometea.Thesoundslikeagoodidea.
Ihaveasoreback.That’stoobad.Ihopeyoufeelbettersoon.【应掌握的词组】
1.Haveacold感冒2.soreback背痛3.neckandneck并驾齐驱,齐头并进
4.Ihaveastomachache我胃痛=Ihavegotastomachache=Thereissomethingwrongwithmystomach
=Mystomachhurts=Ihave(got)apaininmystomach5.What’sthematter?怎么了?=What’sthetrouble(withyou)?=What’syourtrouble?=What’swrong(withyou)?=What’thematter(withyou)?=Whathashappenedtoyou?=Isthereanythingwrong(withyou)?=what’sup?
6.sorethroat咽喉痛7.liedownandrest躺下休息8.seeadentist看牙医9.drinklotsofwater多喝水
10.hotteawithhoney加蜂蜜的热茶11.That’sagoodidea好主意12.That’stoobad太糟糕了13.Ithinkso我认为如此14.I’mnotfeelingwell.我觉得不太舒服=I’mnotfeelingfine/allright.=I’mfeelingill/sick.=Ifeelterrible/bad.=Idon’tfeelwell.
15.getsomerest多休息16.Ihavenoidea=Idon’tknow我不知道17.stressedout筋疲力尽18.Iamtired我累了Heistired.他累了
19.ahealthylifestyle健康的生活方式20.traditionalChinesedoctors传统中医21.abalanceofyinandyang阴阳调和22.youhavetoomuchyin.你阴气太盛23.toeatabalancediet饮食平衡24.healthyfood健康食品25.stayhealthy保持健康=keephealthy=keepingoodhealth=keepfit26.enjoyoneself(myself,yourself,herself,himself,themselves,ourselves,itself反身代词)玩得高兴,过得愉快
=haveagoodtime=haveawonderfultime=havefun
27.enjoysth.=likesth.(名词)喜欢某物,enjoydoingsth.喜欢做某事=likedongsthpracticedoingsth.练习做某事,minddoingsth.介意做某事,finishdoingsth.完成某事,giveupdoingsth.放弃做某事,can’thelpdoingsth.忍不住做某事,
keepdingsth.坚持做某事.(keepondoingsth./keepsb.doingsth.)
bebusydoingsth.忙着做某事beusedtodoingsth.习惯于做某事makeacontributiontodoingsth.为..做贡献goondoingsth.继续做某事forgetdoingsth.忘记做某事rememberdoingsth.记得做某事spend....(in)doingsth.花(时间)来做某事
preferdoingsth.todoingsth.比起(做...)来更愿意(做...)
28.atthemoment=now此刻29.Hostfamily东道家庭
30.Conversationpractice会话练习31.I’msorrytohearthat.听到此事我很难过
【应掌握的句子】
1.What’sthematter?Ihaveabadcold.2.Maybeyoushouldseeadentist.
3.Ihopeyoufeelbettersoon.
4.TraditionalChinesedoctorsbelieveweneedabalanceofyinandyangtobehealthy.5.EatingDangshenandHuangqiherbsisalsogoodforthis.6.Peoplewhoaretoostressedoutandangrymayhavetoomuchyang.
7.It’seasytohaveahealthylifestyle,andit’simportanttoeatabalanceddiet.8.Whenyouaretired,youshouldn’tgooutatnight.9.Ibelievehim,butIcan’tbelieveinhim.10.Iamnotfeelingverywellatthemoment.I’mtiredandIhavealotofheadaches.
11.I’mstressedoutbecausemyMandarinisn’timproving.12.Ipracticeplayingthepianoeveryday.
13.ShehadfinishedwritingtheletterwhenIwentin.14.Thedoctoraskedhimtogiveupsmoking.15.Doyoumindclosingthewindow?
16.Marycouldn’thelplaughingathisjokes.17.Theykeptworkingthoughitwasraining.
扩展阅读: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
()1.What’sthematterwithyou?
--Ihad___badcoldandhadtostayin_____bed
A.a;/B.a;theC.a;aD.the()2.When________he_____toourschool?---Abouttwohours
e()3.Themeatis__expensiveandeating__meatisbadforyourhealth.A.muchtooB.toomuchC.toomuchD.()4.It’sinteresting___abooklikethis.
A.readB.readsC.readingD.toread()5.Whatabout___Englishwithme?
A.studyB.studiesC.studyingD.tostudy()6.Ifyouwanttobeingood____,youshouldeat____food.
A.healthyB.healthC.healthD.healthy()7.Isthere____wrongwithyourcomputer?
A.somethingB.anythingC.everythingD.some()8.Couldyougiveme_____?--Sure.
A.someadviceB.someadvicesC.anyadviceD.anyadvices()9.Theyare___nextmonth.
A.gotocampB.gocampingC.goingcampingD.goingcamp()10.Thatsound_____.
A.interestingB.interestedC.interestD.tointerest()11.Thechildlikestodo____.
A.thingsdifferentB.somethingdifferentC.differentsomethingD.differentanything()12.MayIaskyou______question?--Sure
A.anyB.muchC.someD.alittle()13.Atlasthedecided_________thenewplan.
A.atB.toC.onD.for
()14.Theoldpeoplelike____afterdinner,becauseit’sgoodfortheirhealth.
A.takingwalksB.takingwalkC.goingforwalkD.gotowalks()15.Braceisgoingfishing,____hisbrotherisn’t.Hehasmuchworktodo.A.andB.soC.butD.because()16.--_____doyoucometoschool?--_____foot.
A.WOnB.HOnC.WByD.HBy()17.SometimesIgo_____withmyfather.
A.fishB.fishingC.tofishD.fishes
()18.Ittookmearound______hourtofinishmyhomeworkyesterday.A.aB.anC.theD./
()19.Wheretogodepends______theplacewhereyoulike.A.inB.withC.onD.by()20.It____fifteenminutestowalktoschool.
A.spendsB.costsC.takesD.pays()21.Thenumberofthechildreninherfamily_____thereA.amB.isC.areD.be()22.PIhave____totellyou.A.interestingsomethingB.somethinginterestingC.interestinganythingD.anythinginteresting()23.Iwanttoknow______.
A.wheredoesheliveB.howfarisit
C.whoisheD.howhegoestoschool()24.---Canyougotothebankwithme?-----______.
A.Sure,I’dlovetoB.Yes,I’dloveC.No,PleaseD.No,I’dlove()25.---Let’sgooutandplaygames.---Sorry,Ihave______worktodo.
A.muchtooB.toomuchC.toomanyD.manytoo()26.Heleft____HongKong____themorningofSeptember8thA.onB.inC.inD.on
()27.Mygoodfriendcanplay_____soccerwell,buthecan’tplay_____guitar.A.a;theB.theC./;theD./
()28.---I’mgoinghikinginthemountainswithmyfriendstomorrow.----________
A.CongratulationsB.ThanksalotC.HaveagoodtimeD.Sorrytohearthat()29.---MustIfinishmyhomeworktoday-----No,you_____
A.can’tB.maynotC.mustn’tD.needn’t()30.Shefinished_____herpostcardstwodaysago.
A.writeB.wroteC.writingD.writes()31.---Why____fishingtomorrow?--Goodidea!
A.don’tgoB.notgoC.nottogoD.don’tyougoing()32.They_____theGreatWallnextholiday.
A.visitB.arevisitC.arevisitingD.visited()33.Therearemany_____betweenthetwopicture.
A.differentB.differentsC.differencesD.difference()34.Milkisgood_____our____.
A.healthyB.healthC.healthyD.health()35.---______doyougoskating?----Everyday.
A.HowoftenB.HowmanyC.HowmuchD.Howlong()36.--Howoftendotheygotothemovies?---_______
A.twiceaweekB.aweektwiceC.twiceofaweekD.twiceweek()37.Thereis___milkinthebottle.
A.fewB.afewC.alotofD.many()38.Thepolicemantoldtheboys____inthestreet.
A.notplayB.nottoplayC.notplayingD.tonotplay()39.Therearethree____inthefactory.
A.womandriversB.womendriversC.womandriverD.womendriver()40.Iwantyou____withmeeveryday.
A.exerciseB.exercisesC.exercisingD.toexercise()41.Mysisterlikesfruit,_____shedoesn’tlikevegetables.A.butB.andC.orD.also
()42._____grandmotheroftencooksdeliciousfoodfor____
A.He;hisB.HheC.He;himD.Hhim()43.WhatcanBillandCindydo?
--Billcanplay____soccerandCindycanplay____piano.A.theB./;/C./D./;the()44.Iwillgivemybaby____toeat.
A.healthysomethingB.healthyanythingC.somethinghealthyD.anythinghealthy()45.Smokingis___yourhealth.
A.goodforB.badforC.goodtoD.badto()46._____computergames,Ilikethemverymuch.
A.AsforB.AsonC.AboutD.Allabove
1.so+谓语+主语:…也一样.谓语: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2.so+主语+谓语:的确如此,真的这样.
3.helpyourself/yurselvesto...请随便吃点...4.发现sb做sth:findsbdoingsth5.不完全同意Idon’treallyagree.完全不同意Ireallydon’tagree.
6.或者..或者...either…or…..就近原则既不..也不..neither…nor….就近原则既....又...both…and….谓语用复数7.看起来,似乎Itseems/seemedthat…..8.由于...而闻名befamousfor….
KeyPhrases(重点短语):
1.howoften多长时间一次2.junkfood垃圾食品3.alotof许多4.hardlyever很少
5.startwith以…开始6.trytodosth.试着去做某事7.lookafter照料8.bekindofunhealthy有点不健康9.onceaday一天一次10.twiceamonth一个月两次11.begoodfor对…有好处12.onceinawhile偶尔13.seeadoctor/dentist看病/看牙医14.getacold/fever感冒/发烧15.haveastomachache肚子疼
16.haveatoothache牙疼17.haveasorethroat嗓子疼18.liedownandrest躺下休息
19.drinkhotteawithhoney喝加蜂蜜的热茶20.bestressedout紧张21.listento…听…
22.gettired变的疲劳23.keephealthy保持健康24.atthemoment此刻;目前25.watchTV看电视
26.playbasketball打篮球27.babysithersister照看她的妹妹28.visitmyfriend拜访我的朋友29.relaxathome在家放松30.sportscamp运动野营31.somethinginteresting
32.gohiking/camping/fishing/shopping/sightseeing去徒步旅行/野营/钓鱼/购物/观光33.goaway离开34.getbacktoschool返回学校35.stayforaweek呆一个星期36.gobikeriding骑自行车兜风
37.takeswalks散步38.rentvideos租录像带39.sleepalot睡得多40.thinkabout考虑
41.takethesubway/bus/boat/plane乘地铁/公共车/小船/飞机42.getto到达
43.gobybus/plane/boat乘公共车/飞机/小船44.train/subway/busstation火车/地铁/公共车站45.busride乘公共车的旅行46.rideabike骑自行车47.busstop公共汽车站48.onfoot步行49.leavefor离开去…50.schoolbus学校班车51.theearlybus早班车52.bedifferentfrom与…不同53.halfpastsix六点半54.inNorthAmerica在北美洲55.aquickbreakfast快捷的早餐56.needtodo需要做…57.morethan多于58.playsoccer踢足球59.baseballgame棒球比赛60.schoolteam校队61.comeoverto过来到…62.thedayaftertomorrow后天63.begoodat擅长于…64.twoyearsago两年前65.beoutgoing外向的66.allthetime一直
67.insomeways在一些方面68.lookthesame看起来一样69.talktoeveryone与大家谈话70.makemelaugh使我笑
KeySentenceStructures重要句型:Unit1:
1.-Whatdoyouusuallydoonweekends?-Iusuallygotothemovies.
2.-Whatdoeshesometimesdoonweekends?-HesometimessurfstheInternet.3.Howoftendoyouexercise?Iexerciseonceaweek.
4.Howoftendoessheeatvegetables?Sheeatsvegetablesthreetimesaday.
5.Mostofthestudentsgotothebeacheveryyear.6.Itmakesabigdifferencetomygrades.7.Myeatinghabitsareprettygood.Unit2:
1.What’sthematter?What’swrong?What’sthetrouble?
2.I’mnotfeelingwell.Ihaveacold/fever/stomachache/sorethroat./Ihavealotofheadaches.
3.Maybeyoushouldseethedoctor/dentist.Youshoulddrinksomehotteawithhoney.4.Youshouldn’teatanythingfor24hours.5.Don’tgetstressedout.Itwillmakeyousick.6.I’msorrytohearthatyouarenotfeelingwell.Unit3
1.-Whatisshedoingforvacation?-Sheisbabysittingherlittlesister.-Thatsoundsnice/interesting.2.-Whenareyougoing?-I’mgoingonMonday.3.-Wherearetheygoing?-TheyaregoingtoTibet.4.-Whoisshegoingwith?-Sheisgoingwithherparents.5.-Howlongishestaying.-Heisstayingforaweek.6.-Howistheweatherthere?-I’mhopingtheweatherwillbenice.
7.HeisleavingforHongKongthefirstweekinJune.8.Haveagoodtime.
1.-Howdoyougettoschool?-Igettoschoolbybus.2.-Howdoeshegotowork?-Heusuallywalkstoschool.3.-Howlongdoesittake?-Ittakesabouttwentyminutes.4.-Howfarisitfromhishometoschool?-It’sthreemiles.
5.Whatdoyouthinkofthetransportationinyourtown?Unit5:
1.-CanyoucometomypartyonWednesday?
-Sure,I’dloveto./I’msorry,Ihavetohaveapianolesson.2.-CanshegotothemoviesonSaturday?-No,shecan’t.Shehastohelphermom.3.-CanyougototheconcertonMonday?-Whenisit?
-It’satfouro’clockonFriday.4.Thanksalotfortheinvitation.
5.I’mgoingtostudyforatestthisevening.6.What’sthedatetoday?Unit6
1.PedroisfunnierthanPaul.
2.Tinais(alittle)tallerthanTara.3.Iammoreathleticthanmybestfriend.4.Myhairislongerthanhers.
5.LiuYingisnotasgoodashersister.6.Insomeways,welookthesame.
7.Forme,agoodfriendlikesdoingthesamethingsasme.8.I’mquieterthanmostofthekidsinmyclass,andsoismyfriend.9.Whodoyouthinkshouldgetthejob,RuthorRose?
IV.Grammar语法:Unit1:
1.表频率的词汇和短语:
alwaysusuallyoftenneverhardlyeversometimesseldomonceadaytwiceamonththreetimesaweekeverytwoweeksonceinawhile2.做事情的频率(howoftenyoudothings):-Whatdoyouusuallydointhemorning?
-IusuallyreadEnglishbooks.SometimesIwalkinthegarden.
Ihardlyeverexercise.Ieatvegetablestwiceaweek,butInevereatjunkfood.3.如何提问频率“多久一次”-Howoftendoesheplaytennis?-Heplaystenniseveryday.
-Howoftendoyoudrinkmilk?-Idrinkmilkonceaday.
-Howoftendotheygotothemovies?-Sometimes.Unit2:
1.询问别人身体状况:What’swrongwithyou?What’sthematterwithyou?What’sthetrouble?
2.提出建议(giveadviceandmakesuggestions)-What’swrongwithyou?-Ihaveaheadache.
-Youshouldgotobedandhavearest.Youshouldn’tworklate.-Ihaveafever.
-Youshoulddrinkalotofwater.Youshouldn’tbestressedout.
Unit3:一般将来时:
1.现在进行时“be+动词ing”可以用来表示一个在最近按计划或安排要进行的动作。-Whatareyoudoingforvacation?-I’mvisitingTibet.
-WhereareyougoingonMayDay?-I’mgoingtothebeach.
-Howmanystudentsarecomingtooutpartytomorrow?-Fifty.
2.“begoingto+动词原形”表示主观打算去做某事,表示“人”打算,计划,决定要去做的事。TheyaregoingtotravelinChina.
Lookattheclouds!Itisgoingtorain.
-Areyougoingtobeateacherwhenyougrowup?-Yes,Iam.
3.用“shall+动词原形”或“will+动词原形”表示一般将来时。(shall只用于第一人称)
WeshallgotothebeachthisSunday.Mybrotherwillfinishmiddleschoolinayear.Thesebirdswon’tflytothesouthinwinter.Whenwilltheybeginthework?
谈论如何到达某地,以及以何种方式到达某地。-Howdoyougettothemuseum?-Igettothemuseumbysubway.SometimesIridemybiketothemuseum.注意区别:
(1)takethebus=gobybuseg:Itakethebustogettoschool.=Igettoschoolbybus.takethetrain=gobytraineg:Hetakesthetraintogotoschool.Hegetstoschoolbytrain.takethesubway=gobysubwaytakeataxi=gobytaxigoinacar=gobycarrideabike=gobybikewalk=goonfoot
How引导的疑问句:
1.HowdoesLuciagettowork?(提问方式“如何”)
2.DaveisgoingtotraveltoParisbyplane.Howlongdoesittake?(提问时间长短“多长时间”)
3.Howfarisitfromthepostofficetothemuseum?(提问距离“多远”)
4.HowoftendoesKateswimintheriver?(提问频率“多久一次”)5.Howoldisthelittleboy?(提问年龄“多大”)
6.Howmanycowsarethere?(提问数量“多少”many后跟可数名词)7.Howmuchwateristhereinthebottle?(提问数量“多少”much后跟不可数名词)8.Howmuchisthedoll?(提问价钱“多少钱”)9.Howtallishisteacher?(提问高度“多高”)10.Howwastheweather?(提问程度“怎样”)
情态动词“can”表示可能性,或现在决定将来的事。练习用“Can…?”发出邀请,接受或拒绝并给出原因:-CanyoucometomypartyonMonday?
-Sure,I’dloveto./Sorry,Ican’t.Ihavetostudyforatest.-Canshegotothemovies?
-No,shecan’t.Shehastodoherhomework.-Canhegotothefootballgametomorrow?-No,hecan’t.Hehasadrivinglessons.-Cantheygototheconcerttonight?-No,theycan’t.Theyarevisitingtheiruncle.
形容词比较级:
形容词比较级是用来表示事物的等级差别。I.形容词比较级的构成:规则变化:
1.一般单音节词末尾加-er。tall-tallergreat-greater
2.以不发音的e结尾的单音节词和少数以-le结尾的双音节词只加-r。nice-nicerlarge-largerable-abler
3.以一个辅音字母结尾的闭音节单音节词,双写结尾的辅音字母,再加-er。big-biggerhot-hotter
4.“辅音字母+y”结尾的双音节词,改y为i,再加-er。easy-easierbusy-busier
5.少数以-er,-ow结尾的双音节词末尾加-er.clever-cleverernarrow-narrower
6.其他双音节词和多音节词,在前面加more来构成比较级。important-moreimportantbeautiful-morebeautiful不规则变化:
good-betterwell(健康的)-betterbad-worseill-worseold-older/eldermany-moremuch-morelittle(少的)-lessfar(远的)-farther/further
II.比较级句型:
1.比较级+than……比…较为A+动词+形容词比较级+than+B.两者相比较,A比B更…一些。Iamolderthanyou.MaryishappierthanJane.
HisbrotherisyoungerthanI(me).BeijingismorebeautifulthanWuhan.MysisterhaslongerhairthanTara.Hermotheristhinnerthanherfather.JackistallerthanTom.2.as…as
A+动词+as+形容词原级+as+B.表示A和B两者比较,程度相同,“…和…相同”。Myuncleisastallasyourfather.TomisashonestasJohn.Mydogisasoldasthatone.
A…+not+as+形容词原级+as+B表示A,B两者程度不同,即A不如B那么…Myuncleisnotastallasyourfather.TomisnotashonestasJohn.Thisjacketisnotascheapasthatone.3.thesameas与…相同。
Myfriendisthesameasme.Wearebothquiet.Agoodfriendlikestodothesamethingsasme.友情提示:本文中关于《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给出的范例仅供您参考拓展思维使用,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该篇文章建议您自主创作。
初二上册英语语法总结的相关范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说的太好了,我顶!
Copyright & 2014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Processed in 0.0199 second(s), 3 db_queries,
0 rpc_querie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语法大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