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课标全国I】
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问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 \ )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When I was a child, I hoped to live in the city. I think I would be happy there. Now I am living in a city, but I miss my home in countryside. There the air is clean or the mountains are green. Unfortunately, on the development of industrialization, the environment has been polluted. Lots of studies have been shown that global warming has already become a very seriously problem. The airs we breathe in is getting dirtier and dirtier. Much rare animals are dying out . We must found ways to protect your environment. If we fail to do so ,we’ll live to regret it .
【答案Englishtec】
76. think –thought
77. countryside前加the
78. or—and
79. on—with
80. been去掉
81. seriously—serious
82. airs—air
83. much—many
84. found—find
85. your—our
76. think –thought句意:我认为生活在那儿很快乐。时态用法错误。这里用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认为”
77. countryside前加the 句意:但是我想念农村的家乡。这里countryside是特指,故用定冠词the。
78. or—and句意:那里山绿并且空气新鲜。连词用法错误。前后句为并列关系,故用连词and。
79. on—with句意:随着工业化的发展。短语搭配错误。短语with the development of随着……的发展。
80. been去掉句意:许多研究表明。语态用法错误。主语与动词为主动关系,这里不需要用被动语态。
81. seriously—serious句意:全球变暖已经成为严重的问题。词性用法错误。修饰名词,前面用形容词修饰。
82. airs—air 句意:我们呼吸的空气变得越来越脏。名词用法错误。名词air为不可数名词。
83. much—many句意:许多罕见的动物已经消失。名词animal为可数名词,故用many修饰。
84. found—find句意: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动词用法错误。情态动词must后接动词原形。
85. your—our句意: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保护我们的地球。代词用法错误。这里应当是保护我们的环境。
【2015·新课标全国II】
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作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One day , little Tony went to a shopping center with his parent. It was very crowded. Tony saw a toy on a shop window. He liked it so very much that he quickly walked into the shop. After looks at the toy for some time, he turned around and found where his parents were missing. Tony was scared and begun to cry. A woman saw him drying and telling him to wait outside a shop. Five minutes later, Tony saw parents. Mom said,“How nice to see you again! Dad and I were terrible worried. ” Tony promised her that this would never happen again.
【答案】【答案Englishtec】
71. parent改为parents
72. on改为in
73. very去掉
74. looks改为looking
75. where改为that 或者去掉where
76. begun改为began
77. telling改为told
78. a改为the
79. saw后加his
80. terrible改为terribly
【2015·陕西】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15分)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系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修改均仅限一词;
My soccer coach retired in last week. I wanted to do anything special for him at his retirement party. My mum makes the better biscuits in the world, so I decide to ask her for help. Mum taught me some basic step of baking. I insisted on doing most of the baking myself. I thought the biscuits were really well. My only mistake was that I dropped some on the floor after I was packing them up.
At a party, my coach, with a biscuit in his mouth, asked surprisingly who made them and joked, “I might have to retire again next year just get some more of these biscuits.”
My favorite picture at the party is of my coach and me enjoy the biscuits with happy laughter!
【答案】【答案Englishtec】
77.anything 改为something
78.better改成best
79.decide改成decided
80.step 改为steps
81.well改成good
82.after改成when/while
83.a改为the
84.just后加to
85.enjoy改为enjoying
【2015·四川】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共15分)
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1. 每句不超过两个错误;
2.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次;
3. 3.只允许修改10出,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
Hi, Janice,
It's been a month since I came to this new school and I really want share with you some of the
problems I have been experiencing.
As I tell you last time, I made three new friend here. We hang out together during lunch and
after school. We've been spending a lot of time sing in karaoke bars. It's been three Saturdays
now and it really costs me many. And I started to see this as a time—wasting activity! In fact ,I don’t like to go anymore, so I’m afraid I’ll lose their friendship. How do you think I should do? If you are me ,would you talk to him?
Please help with me and give me some advice.
62. tell--told
63. friend--friends
64.sing--singing
65. many--much
66.so--but
67. How--What
68. are--were
69. him--them
70. 去掉with
试题分析:文章主要通过一封求助信,写出了写信人的困扰。作者交了三个新朋友,经常一起去卡拉OK唱歌,但其实作者并不喜欢这样,他想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才不会失去这段友谊。
61.加上to 考查动词want的用法,want用不定式担当状语,故加上to。句意为:我真地很想和你分享一下我经历的问题。
62. tell—told 考查时态。根据时间状语last time可知,此句需要用一般过去时,故把tell改成told。句意为正如我上次告诉你的那样。
63. friend—friends 考查名词的复数。名词friend为可数名词,其前有three修饰,需要用复数形式,故把friend改成friends。句意为:我在这儿交了三个新朋友。
64.sing—singing 考查动名词担当宾语。本句考查句型spend…(in)doing sth结构,故把sing改成singing。
65. many—much 考查代词。根据句意,指的是花费很多钱,故用much而非many。句意为:那真的花费很多。
66.so--but考查连词。上一分句意为:我不想再去;下一分句意为:我怕失去他们的友谊,两个分句之间有转折关系,故把so改成but。
67. How—What 考查疑问词的选择。本句中do之后缺少宾语,表示事情,故用what而非how。注意首字母要大写。
68. are—were 考查虚拟语气。根据句子可知,此处为虚拟语气,与现在事实不相符,故把are改成were。句意为:如果你是我,…。
69. him—them 考查代词。根据上文可知,作者交了三个朋友,故用them而非him。句意为:你会和他们说吗?
70. 去掉with 考查动词。动词help为及物动词,其后接宾语时无需加介词,故去掉with。句意为:请帮帮我,给我一些建议。
【2015·浙江】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
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上该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My old classroom was interesting because three side of the classroom were made from glass. I enjoyed sit close to the windows and looking at the view. On the left-hand side of the class, I could easy see the football field. In the mornings, it was full of students exercising. The view from the back of the classroom is also splendid. Close to the school there was a beautiful park with many trees around them. Farther in the distance, I could not enjoy the view of snowy mountains.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class was the road. I was always interested to see the drivers in hurry in the morning. The position of the classroom with its view made me felt like I was dreaming. If I was only a child when I studied in that classroom, I will never forget it.
side-sides
sit-sitting
easy-easily
in hurry- in a hurry
If-Although/Though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介绍教室的文章。
side-sides 考查名词的单复数。根据前面的three,此处应该使用复数形式
from-to考查介词搭配make of与make from两者都常用在被动语态中,表示“某物由.构成的”. make of 的原材料是看的到的,即平常我们说的物理现象,比如The chair is made of wood.椅子是有木头做成的。而make from的原材料是看不到的,比如Paper is made from the trees. 纸张是由木材做成的.是一种化学变化,从纸上是看不出一棵树滴.
sit-sitting考查动名词动词enjoy后接ing形式。
easy-easily考查副词此处的副词修饰动词see
is-was考查动词的谓语时态根据前后句的谓语时态都是使用过去的,所以这里面也需要用过去时态。
them-it考查代词此处的it指代的是学校。
删除not 考查意思是否表否定该句的意思应该是表达肯定而不是否定所以要删除not
in hurry- in a hurry考查冠词in a hurry 意为“立刻”,也是一个固定搭配
felt-feel 考查使役动词的法。Make sb do sth,是使役动词的用法。
If-Although/Though考查连词的用法,根据句意“尽管在我读书的时候我是一个小孩,但我不会忘记它”表达让步,而不是条件。而且翻译为如果意思上也不通。
高考英语微信公众号Englishtec, 高考英语资料分享QQ群号.{C}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新课标高考英语2017年备考,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nglishtec
高考英语听力资源,请关注微信公众号Englishtec,回复“听力”
今日搜狐热点正确教育旗下网站
网校:8299所
24小时更新:2562
总量:5734354
您的位置:
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真题:2015全国1卷
高考英语短文改错真题:2015全国1卷
高考英语短文改错并不难,认真读题、大量练习是关键。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备战高考英语,资源库小编特地汇总了!文章中包括全国各地历年高考英语真题的短文改错,高三模拟试题中的短文改错及名校日常考试中的高三英语考试中的短文改错。下面是2015全国1卷短文改错真题,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点击:短文改错——2015全国1卷短文改错原题:第四部分 写作 &(共两节 &满分35)第一节短文改错(10分)When I was a child, I hoped to live in the city. I think I would be happy there. Now I am living in a city ,but I miss my home in countryside. There the air is clean or the mountains are green. Unfortunately, on the development of industrialization, the environment has been polluted. Lots of studies have been shown that global warming has already become a very seriously problem. The airs we breathe in is getting dirtier and dirtier. Much rare animals are dying out . We must found ways to protect your environment. If we fail to do so ,we’ll live to regret it .短文改错答案:76. think -thought & & 77. countryside前加the & &78. or-and & &79. on-with & & 80. been去掉 & &&81. seriously-serious & &82. airs-air & & & &83. much-many &84. found-find & & 85. your-our短文改错解析:76. think -thought句意:我认为在在那儿很快乐。时态用法错误。这里用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认为”77. countryside前加the 句意:但是我想念农村的家乡。这里countryside是特指,故用定冠词the。78. or-and句意:那里山绿并且空气新鲜。连词用法错误。前后句为并列关系,故用连词and。79. on-with句意:随着工业化的发展。短语搭配错误。短语with the development of随着……的发展。80. been去掉 句意:许多研究表明。主语与动词为主动关系,这里不需要用被动语态。81. seriously-serious句意:全球变暖已经成为严重的问题。词性用法错误。修饰名词,前面用形容词修饰。82. airs-air 句意:我们呼吸的空气变得越来越脏。名词用法错误。名词air为不可数名词。 83. much-many句意:许多罕见的动物已经消失。名词animal为可数名词,故用many修饰。&84. found-find句意: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动词用法错误。情态动词must后接动词原形。85. your-our句意: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保护我们的地球。代词用法错误。这里应当是保护我们的环境。相关下载:
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资源库-微信公众号英语短文改错30篇_附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短文改错30篇_附答案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2014全国卷1高考英语短文改错解析【沪江网校】
编辑点评:
高考结束,沪江高考资源网联合沪江网校第一时间解析2014高考题真题。下面是沪江网校对2014全国卷1高考英语短文改错解析。希望同学们看完有所收获。
本文由原创,如无授权,请勿转载。&
2014全国卷1高考英语短文改错解析
Nearly five years before, and with the help by our father, my sister and I planted some cherry tomatoes(圣女果)in our back garden, since then---for all these year---we had been allowing tomatoes to self-seed where they please. As result, the plants are growing somewhere. The fruits are small in size, but juicy and taste. There are so much that we often share them with our neighbors. Although we allow tomato plants to grow in the same place year after year, but we have never had any disease or insect attack problem. We are growing wonderfully tomatoes at no cost!
解析:考查连词。ago仅用于谈及现在某个时间以前的时间。如果谈论过去某时间之前的时间,则用before。从全文的时态来看,除第一句以外,都用了一般现在时,也就是在谈论现在某个时间以前的时间,所以要用ago。
解析:考查介词。句意为&在你父亲的帮助下&,表示所属关系要用介词of。
答案:years
解析:考查名词。these&这些&,后跟名词复数,所以正确答案是years。
答案:have
考查现在完成进行时。从全文的时态来看,since then表示的是从过去到现在这样一个时间段,而不是过去的过去,所以句中时态要用现在完成进行时。
答案:as a result
解析:考查固定用法。as a result 因此;
答案:everywhere
解析:考查代词。由句意可知,我们让圣女果自己繁殖,结果,它们长得到处都是。somewhere 某个地方,没有&到处,任何&之意,要改为anywhere 任何地方。
答案:tasty
解析:考查形容词。将这句话简化,即为The fruits are small, juicy and _______. 果实小,但多汁,可口。and前后的成分要一致,所以正确答案是taste的形容词形式tasty。
答案:many
解析:考查代词。从前文可知cherry tomato是可数名词,所以修饰不可数名词的much要改为修饰可数名词的many。
答案:划去或改为yet
解析:考查连词。although不与but连用,因此要删去but,或改成副词yet。
答案:wonderful
解析:考查形容词。由句意可知,wonderful是修饰tomato的,副词修饰动词,而形容词修饰名词,所以要改为wonderfully的形容词形式。
&&点击查看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相关下载: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最新全国卷1高考英语短文改错解析信息由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英语短文改错万能公式_高三网当前位置: >> 正文英语短文改错万能公式文/叶丹  高考短文改错题具有“高起点、低落点”的特点,对学生的语言感觉和语言能力要求较高,但改正的错误往往比较简单。很多学生做不好改错题不是因为没有掌握这些语法知识,而是不能通过语感找出错误。所以培养学生有意识地去注意一些高考短文改错的常考点非常重要。下面是英语短文改错万能公式,供参考。1英语短文改错语法口诀  (一)见到谓语找主语,主谓一致找状语  见到名词想多数,可不可数要记牢  见到平行看结构,形式功能要对称  见到代词找指代,指代通常不合理  带宾语必带to,不带宾语不带to  小小of常抓的点,of前名词adj最高级  比较级不修饰比较级,最高级不修饰最高级  (二)谓与非谓经常混  谓语句中就一个  其余动词非谓语  常见形式有三种  v-ing ,v-ed和to do  主谓通常v-ing  动宾通常v-ed  现在分词表主动  过去分词表被动  目的要用不定式  by前有过去分词相拥  by后有动名词后抱  介词后跟动名词  时态基点要搞清  现在还是过去时  (三)规则是说谎lie  不规则是躺 lie lay  躺过就下蛋 lay laid  lied lied lain laid  下蛋不规则1短文改错解题思路和检查原则  1.句中各部分的结构是否完整,特别是每个句子要有动词;  2.谓语动词的时态、语态;  3.非谓语动词的用法;  4.名词的单、复数,格的使用是否正确;  5.定冠词和不定冠词是否正确;  6.代词的格和性的使用是否有误;  7.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副词是否准确无误;  8.并列句中的并列连词、主从复合句中的从属连词用的是否得当。短文改错解题四原则:改动以最少为原则;虚词以添加或删除为原则;实词以改变词形为原则以保持句子原意为原则。短文改错解题步骤:通读全文,掌握大意;整句分析,逐行推敲,反复通读,复查验证。  解题注意要点和能力培养:  1.核对错项时,若的确有一时难以改出的地方,可以参考所改动项是否基本符合“1:1:8”的比例。即多一词1个,缺词1个,错词8个。  2.核对改正的语法项目是否有重复。因为短文改错往往覆盖面广,一般不会出现重复考查某个语法点的现象。  3.核对答题符号是否规范,位置是否准确,看看有无遗漏符号,忽略字母大小写和拼写等问题。1短文改错常见错误类型  1.谓语动词的错误:常见动词错误类型有:①一般现在时与一般过去时错用;②and前后动词时态不一致;③主谓不一致;④缺少动词,特别是be动词;⑤第三人称单数形式错用;⑥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错用。Theydid not want me tothey want me to devote allmy time to my studies.(did改为do,错误类型属于①)As weclimbed the mountain, we fed monkeys, visiting temples and toldstories.(visiting改为visited,错误类型属于②)Therewill an important game next month.(will后加be,错误类型属于④)Oneevening she told me that something happened when her parents wasout.(was改为were,错误类型属于③)  2.名词的常见错误:单复数名词错用,可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错用。I’ll get good marks in all mysubject.(subject改为subjects)Theirword were a great encouragement to me.(word改为words)Withoutenough knowledges, you can never teach well.(knowledges改为knowledge)  3.连词错误:连词包括关系代词、副词,并列连词and/ or/but等。关于连词,一般考查从句关系who/whom/whose/what/which/how/why/when/where/if/whether等。 I havea good friend who’s name is Liu Mei.(错用了who的所有格形式,改为whose)Iteachthem, play with them, but watch them growing up.(此处应该是并列的关系而非转折,but改为and)Cleveras she is, but she works very hard.(as意为“尽管”,不能再跟but连用,所以去掉but)  4.冠词错误:误用a和an(根据单词的第一个音素来判定);误用a/an和the(固定搭配,或泛指、特指;多冠词或少冠词)We maybe one family and live under a same roof. (a改为the,the same是固定搭配)Aseveryone knows,it’s famous mountain with all kinds ofpants.(mountain是可数名词需用冠词,所以其前加a)I hopeyou have pleasant journey.(journey是可数名词,故have后加a)  5.形容词和副词错误:系动词后用形容词(be/am/is/are/was/were/become/go/感官性动词smell/feel);词性的误用(形容词修饰名词;副词修饰动词、形容词)。I’m sure we’ll have a wonderfully timetogether.(time是名词所以要用形容词wonderful修饰)Mypronunciation was terribly.(was后用形容词,terribly改为terrible.)  6.代词错误:代词的主格和宾格(I/he/she/we/us they/them)错误;反身代词(myself/yourself/himself/herself/themselves/ourselves)使用错误;代词的单数和复数使用错误;代词指代错误;多代词或少代词。Soon Ibegan to enjoy talking to myself on paper as I was learning toexpress me in simple English.(me改为myself) One dayI wrote a little story and showed to my teacher.(to前加it)If anyone of us had any difficulty in our life and study, the other wouldhelp him out.(other后加s)What’smore,you have to be friends with your pupils and take good care ofhim.(him改为them)  7.非谓语动词的常见错误:不定式、动名词作主语、宾语时;and连接的不定式或动名词前后不一致(尤其距离较远时);介词后用动名词形式作宾语;某些动词后要求接动名词或不定式。Soon Ibegan to enjoy talk to myself on paper.(enjoy 后需接动名词,talk改为talking)But hisparents think go to colleg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playing sports.(go作主语,应改为going) Children may not develop the habit of read and the abilityto enjoy themselves.(介词后用动名词形式作宾语,read改为reading) Iparticularly enjoyed driving through the countryside with you andsaw the changing colors of the leaves on the trees.(and连接的不定式或动名词前后不一致,故saw改为seeing)  8.介词错误:词组中的介词误用;介词意思理解偏差;介词的多用或少用 Thereare too many people among my family.(among改为in,in myfamily 为固定搭配)I wasso tired that I fell asleep at the moment my head touched thepillow.(去掉at, themoment 引导从句)  为了提高做短文改错题的能力,除了要加强基础知识的积累、提高语篇的整体理解能力之外,还应该对其错项设置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以便做到目标明确,有的放矢,从而提高解题的正确率。本文拟从语法和逻辑的角度,用口诀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高考英语短文改错中最常见的几类错误。1英语短文改错口诀  动词形,名词数;  注意形和副;  非谓动词细辨别;  习惯用法要记住;  句子成分多分析;  逻辑错误须关注。  一.动词形  主要包括两类错误:动词的时态和语态错误,以及主、谓不一致的错误。例如: My favourite sport is football. I was member of our school football team. (is) Now my picture and prize is hanging in the library. (are)  上述两例分别属于时态错误和主、谓不一致错误。找出此类错误的关键是树立牢固的时态概念,注意短文内容发生或存在的时间,保持时间概念的一致性。  二.名词数  指名词单、复数形式的用法错误。常表现为将名词复数写成单数。例如:  …so that I’ll get good marks in all my subject. (subjects)  三.区分形和副  及区分形容词和副词在句子中的作用和具体用法。 这也是高考短文改错的常考点。例如:  I’m sure we’ll have a wonderfully time together. (wonderful)  Unfortunate, there are too many people in my family. (Unfortunately)  需要注意的是,形容词多用来做定、表、补语等,而副词只能在句子中作状语,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或整个句子。第一例中的wonderful作定语修饰time,第二句的Unfortunately作状语修饰整个句子。  四.非谓动词细辨别  这是考查最多的错误形式之一。主要有分词和动名词类错误,也包括不定式类错误。例如:  …in my spare time, but now I am interesting in football. (interested)  Play football not only makes us grow up tall and strong but also … (playing) My parents love me… and will do all they can ∧ make sure… (to)  上述二、三例分别是动名词作主语,和不定式作目的状语。一般的,现在分词有主动态和进行时的含义,而过去分词具有被动态和完成时的含义,不定式有将来时态的含义。  五.习惯用法要记住  主要考查习惯搭配方面的基础知识。这也是历年高考的常考点,其错误表现形式主要有三种:多词、少词和搭配错误。 例如:  It was very kind for them to meet me at the railway station and… (of)  We must keep in mind that we play for the team instead ∧ ourselves. (of)  六.句子成分多分析  不同的句子成分要用不同的词类;不同的语景要选择不同的词语。这些都有待我们对句子结构和句子成分作细致的分析,才能找出用词不当的错误。例如:  They∧eager to know everything about China and… (were)  I live in Beijing, where is the capital of China. (which)  第一例漏掉了谓语动词were,这是受寒于习惯的影响而导致的错误;第二例则是词类与它在句子中的成分不相符,where是副词,不能作主语。  七.逻辑错误须关注  与句子的上、下文不一致,甚至相矛盾,属于逻辑性错误。如称谓上的张冠李戴,人名、地名、时间、方位等方面的错误,常是这类错误的考查对象。例如:  The Smiths did his best to make me feel at home.(their)  First,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more about myself.(去掉more)  …no way of setting the matter except by selling the set.Now someone at home reads instead. (everyone)  上述第一例中的主语是Smiths(史密斯夫妇俩),因此后面的his不合逻辑。第二例中的more在这儿表“再”的意思,才开始告诉别人,怎么能说“再告诉你一些事”?第三例讲的是为了解决看电视时的争端,“我们”把电视机卖了;晚上没电视看了,所以与从前一样,大家又都读书了,所以该用everyone。  除了上述错误类型外,常考的错误形式还有:连词but, and, or和so的用法错误(可以归类为逻辑错误),以及冠词的用法错误等。例如:  She was smiling but nodding at me.(and)  It looks as if my parents treat me as a visitor and a guest.(or)  We may be one family and live under a same roof.(the)高三网小编推荐你继续浏览:推荐阅读阅读107次 /日阅读333次 /日阅读923次 /日阅读42058次 /日阅读1次 /日阅读33次 /日阅读35次 /日阅读67次 /日阅读107次 /日阅读49次 /日阅读47次 /日阅读41次 /日阅读39次 /日阅读33次 /日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短文改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