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abl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输入法》法汉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n. m. 1袋, 囊, 包2[转, 民]钱, 财产3书包(学生用语)4[民]一千法郎(指旧法郎)5(天主教某些修会规定在补赎时穿的)粗布衣6[古]诉讼卷宗7一袋之量8[古, 转]胃; 肚子9[生]囊10劫掠, 洗劫; 搜劫常见用法vider son sac和盘托出on lui a dérobé son sac她的包被偷了bandoulière d'un sac一个包的背带les bretelles d'un sac à dos背包的带子un sac à lanières一个有带子的包c'est embêtant, j'ai oublié mon sac真讨厌,我把包忘了un sac de cuir fauve一个浅黄褐色的皮包tiens mon sac, je ne peux pas courir avec你帮我拿着包,我不能带着它跑 Fr helper cop yright
名词变化:, 动词变化:近义词:, &, &, &, &, &, &, &, &, &
1. n. m. 【动物学】气囊2. n. m. 【解剖学】泪囊3. n. m【生物学】囊4. n. m. 【生物学】囊5. n. m. 【植物学】胚[花粉]囊6. n. m. 【医学】疝囊sacm. 袋, 包; 矿巢; 矿袋; 囊袋sac allongé de sable长沙袋sac alvéolaire肺泡囊sac conjonctival结膜囊sac de jute麻袋sac du c?lon结肠袋sac endolymphatique内淋巴囊sac herniaire疝囊sac lacrymal泪囊sac muqueux黏液囊sac omental网膜囊sac vitellin脐囊sac à glace冰袋sac à poudre抖粉袋sac à sable沙袋sac élastique de la grande lèvre女阴囊ciment à sac袋装水泥collet du sac herniaire疝囊颈cul de sacm. 移行皱襞; 盲谷; 盲管cul de sac costo diaphragmatique肋膈角cul de sac de Douglas唇穹窿cul de sac gingival龈[沟, 缝]cul de sac gingivo labial唇齿沟enveloppe du sac herniaire疝外被盖extraction du sac lacrymal泪囊摘除术fistule du sac lacrymal泪囊瘘mise en sac装袋ponction du cul de sac de Douglas后穹隆穿刺raban de sac缚网袋绳résection simple d'un sac单出疝囊切除suture haute du col du sac herniaire疝囊颈高位结扎术tube oesophagien avec sac aérien enveloppé d'un filet线网气囊sac à mainn. m. 手袋sac de couchagen. m. 睡袋
Il m'a volé mon sac !他偷了我的包!L'affaire est dans le sac.事情已有十分把握。Ce sac à dos lui va bien.这个背包很适合她。Il a plus d'un tour dans son sac.他诡计多端。Il porte son sac sous le bras.他把包夹在腋下。Il porte un sac de blé sur ses épaules.他肩扛一袋小麦。Mettez votre sac de voyage dans le filet,s'il vous pla?t.请把行李袋放在行李架上。Ce sac à dos lui va bien.这个背包很适合她。On lui a dérobé son sac.她的包被偷了。C'est un sac en peau de phoque.这是一个海豹皮的包。Il a chipé un sac.他偷了一个包。Elle a acheté un sac en peau de crocodile.她买了一只鳄鱼皮包。La lanière de mon sac est cassée.我背包的带子破了。Elle jète quelques vêtements pêle-mêle dans un sac .她胡乱把几件衣服扔进包里。Nous sommes partis sans malles, avec seulement un sac .我们出门没拖箱子,就带了个包!Il porte un sac de toile en bandoulière.他肩上斜挎着一个帆布包。Il a arraché le sac de cette femme.他抢了这个女人的包。Elle ouvre son sac et en sort la liste de courses.她打开包,从里面拿出购物清单。Je cherche le sac adapté pour qu’il me suive partout.我在找一个合适我带着它到处走的包包。Le valeur a plongé la main dans un sac pour voler un téléphone portable .小偷把手伸进袋子去偷手机。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