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hildre'day的完形填空one day

当前位置:
>>>完形填空。 One day my math teacher asked me to help him save..
完形填空。
&&&& One day my math teacher asked me to help him save back-up copies of his work in the computer. I then realized I was able to&&&1&&&the grades for all of his classes. I showed him how to copy files from one disk toanother and he&&&2&&&me. &&&& A few days later he asked me to help him again, because he&&&3&&&how to do it. When I began to show thisto him, some students in my class&&&4&&&and began to talk among themselves&&&5& . Later that day, at lunch time,I was&&&6& &by several of them. &&&& "Hey, could you help us change our grades in math? We'll&&&7&&&you..." &&&& I could not believe what I was hearing. I could get paid for something very&&&8& . "All right. I'll do it." Thenext day my math teacher&&&9&&&me to help him out. When he was not paying attention, I began to change their grades from F's to A's.&&& &I soon became very&&10&&among my friends. They began to treat me like a god with a magical&&11 . I beganto change the grades of students. Word&&12&&quickly and I became very rich.&&& &Everything was going fine&&13&&I was called into the headmaster's office. When I got there, my teacher wasmad, and the headmaster had an angry&&14&&in his eyes. "I have known you for three years. I don't want to&&15&&what your teacher said, but I'm afraid that I must. He has too much&&16 ," he said. "Do you have anything tosay&&17&&yourself?" he asked. &&&& "No." I said finally. I did not realize how serious my actions had been. I had violated the&&18&&of my teacher, and the headmaster. And there was no way&&19 . I was forced to leave my school. That was a good&&20&&for me.
(&&&& )1. A. access&&&&&&&&(&&&& )2. A. guided&&&&&&&&(&&&& )3. A. doubted&&&&&&& (&&&& )4. A. hid&&&&&&&&&&& (&&&& )5. A. disappointedly (&&&& )6. A. appointed&&&&& (&&&& )7. A. pay&&&&&&&&&&& (&&&& )8. A. familiar&&&&&& (&&&& )9. A. forced&&&&&&&&(&&&& )10. A. optimistic&&& (&&&& )11. A. energy&&&&&&&(&&&& )12. A. escaped&&&&&& (&&&& )13. A. until&&&&&&&& (&&&& )14. A. sight&&&&&&&& (&&&& )15. A. believe&&&&&& (&&&& )16. A. experience&&& (&&&& )17. A. to&&&&&&&&&&& (&&&& )18. A. intention&&&& (&&&& )19. A. on&&&&&&&&&&& (&&&& )20. A. lesson&&&&&&&
B. assess&&&&& B. supported&& B. remembered& B. noticed&&&& B. quietly&&&& B. approved&&& B. praise&&&&& B. simple&&&&& B. advised&&&& B. popular&&&& B. strength&&& B. slipped&&&&B. since&&&&&& B. look&&&&&&&B. ignore&&&&& B. pressure&&&&&&& B. by&&&&&&&&& B. honor&&&&&&B. in&&&&&&&&& B. skill&&&&&&
C. change&&&&&&C. thanked&&&&& C. reminded&&&& C. complained&& C. freely&&&&&& C. approached&& C. follow&&&&&& C. interesting& C. encouraged&& C. sensitive&&& C. right&&&&&&&C. spread&&&&&&C. as&&&&&&&&&&C. light&&&&&&& C. oppose&&&&&& C. confidence&&&&&& C. for&&&&&&&&& C. promise&&&&& C. back&&&&&&&&C. story&&&&&&&
D. mark&&&&&&&&&& D. accepted&&&&&& D. forgot&&&&&&&& D. agreed&&&&&&&&D. angrily&&&&&&& D. appreciated&&&&&&&&&&&& && D. inspire&&&&&&&D. pleasant&&&&&& D. got&&&&&&&&&&& D. grateful&&&&&& D. power&&&&&&&&& D. fled&&&&&&&&&& D. after&&&&&&&&& D. feeling&&&&&&&D. influence&&&&& D. evidence&&&&&&D. of&&&&&&&&&&&& D. trust&&&&&&&&& D. down&&&&&&&&&&D. example&&&&&&&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北京期末题
1-5: A C D B B& 6-10: C A B D B &11-15: D C A B A& 16-20: D C D C A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形填空。 One day my math teacher asked me to help him save..”主要考查你对&&故事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故事类阅读
故事类阅读概念:
这类文章一般描述的是某一件具体事情的发生发展或结局,有人物、时间、地点和事件。命题往往从故事的情节、人物或事件的之间的关系、作者的态度及意图、故事前因和后果的推测等方面着手,考查学生对细节的辨认能力以及推理判断能力。故事类阅读应试技巧:
1、抓住文章的6个要素:阅读时要学会从事情本身的发展去理解故事情节而不要只看事件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因此,无论是顺叙还是倒叙,阅读此类文章时,必须要找到它结构中的5个W(when, where, who, why, what)和1个H(how),不过不是每篇都会完整地交待六个要素。毫无疑问,寻出这些元素是能够正确快速解题的一个先决条件。 2、注意作者的议论和抒情:高考英语阅读理解故事类文章常伴随着作者思想情感的流露和表达,因此议论和抒情往往夹杂其中。行文时或按事情发生发展的先后时间进行或按事情发生发展的地点来转换,也可能按事情发展的阶段来布局。在引出话题,讲完一件事情后,作者往往会表达个人感悟或提出建议等。这些体现作者观点或思想的语句在阅读时可以划线,它们往往体现文章中心或者写作意图,属于必考点,所以要仔细体会。 3、结合前两点归纳文章中心,把握作者态度:故事类文章是通过记叙一件事来表达中心思想的,它是文章的灵魂。归纳文章中心思想时,尤其要分析文章的结尾,因为很多文章卒章显志,用简短的议论、抒情揭示文章中心;文章中议论抒情的句子往往与中心密切相关;也有的文章需要在结合概括各段大意的基础上归纳中心。另外,叙述一件事必有其目的,或阐明某一观点,或赞美某种品德,或抨击某种陋习,这就要求我们在阅读时,通过对细节(第1点中的六要素)的理解,把握作者的态度。 4、有章有据进行解题判断:分析文章,归纳主题,属于分析、概括、综合的表述能力的考查。切忌脱离文章,架空分析,一定让分析在文章中有依据。
发现相似题
与“完形填空。 One day my math teacher asked me to help him save..”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52062196191218754188749188014216440七年级英语完形填空60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七年级英语完形填空60篇
上传于||文档简介
&&英​语​完​形​填​空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7页未读,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