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修改英语语法句子结构错误, 还有哪些句子不够好,麻烦大家帮帮忙。

请问这两个句子有没有什么语法错误,怎么修改i think it is beautiful that someone's long hair curling down among the sunshine while they're reading.i think that the hairs curl down and shinning in the sun while someone's reading is beautiful._作业帮
请问这两个句子有没有什么语法错误,怎么修改i think it is beautiful that someone's long hair curling down among the sunshine while they're reading.i think that the hairs curl down and shinning in the sun while someone's reading is beautiful.
i think it is beautiful that someone's long hair curling down among the sunshine while they're reading.that 是强调句的真实主语,是it 指代的部分,整个应该是个完整的句子,所以应该改成i think it is beautiful that someone's long hair curls down among the sunshine while he/she is reading.i think that the hairs curl down and shinning in the sun while someone's reading is beautiful.这个里面the hairs curl down and shinning in the sun while someone's reading 部分是主语,所以应该改为i think that the hairs curling down and shinning in the sun while someone's reading is beautiful.
第一个没错 强调句式第二个如果is beautiful做系表结构,显然前面不能有动词 所以curl down还是需要变成现在分词形式做后置定语修饰hair
第一句并非强调句,it为形式主语,指that从句,所以that从句为主语从句,句中curling应该为curls,做该句的谓语,应用时态的形式而非分词的形式。第二句中that从句中curl和shine为并列结构,都应为谓语的形式,所以shinning应该为shines。为了使结构更明显,第二句think后还应该再加一个that。...求三篇初中水平英语作文 不要有语法错误不要有句子不通顺的地方 最好可以让我一次通过 谢谢 急!_作业帮
求三篇初中水平英语作文 不要有语法错误不要有句子不通顺的地方 最好可以让我一次通过 谢谢 急!
你好:给3篇例文,仅供参考,有任何疑问我都会一一解答:一、小金鱼  I have nine little goldfish .Eight goldfish are all orange and one is black .I like the black one best. We call it Xiao Hei .Its body is black .It has two big and round eyes, a small mouth ,and a big tail. Though it's very small ,it swims fast .  I often feed them and change water for them. We are good friends .  我有九条小金鱼.八条金鱼都是桔黄色的,只有一条是黑的.我最喜欢那条黑的.我们叫它小黑.它全身都是黑色的.它有两只又大又圆的眼睛,一张小嘴和一条大尾巴.尽管它非常小,但它却游得很快.我常常去喂它们,给它们换水.我们是好朋友.  二、邮票(Stamps)  When we send a letter or a postcard, we have to put stamps on the envelope or on the card. When did people first begin to use stamps? Who was the first to think of this idea? Here is some information about it.  In the early nineteenth century, people did mot use stamps. They had to pay for the letters or postcards they received. People didn‘ t like it. First, it was not convenient. Second, sometimes they had to pay for the letters they didn‘t want to receive at all, such as advertisements. Third, the postage was high at that time. And it was difficult for postmen to collect the postage.  Then one person thought out an idea to solve this problem. He was Rolland Hill, a schoolmaster in England. He was the first to put forward a proposal to use stamps in 1850s. He thought it would be much more convenient for people. They could go to a nearby post office to buy stamps and put them on the envelopes before they sent letters. The post office could simply put seals on the stamps to prevent them from being used again. That was a good idea and it was accepted by tile government finally  当我们来信或一张明信片,我们必须把邮票在信封上或卡片上.人们什么时候开始使用邮票吗?谁是第一个想到这个主意吗?这里是一些关于它的信息.  十九世纪早期,人们没想到使用邮票.他们不得不支付他们收到的信件或明信片.人们不喜欢它.首先,它是不方便.第二,他们有时不得不支付字母,他们不愿意接受,如广告.第三,邮费为高.昔日,很难收集邮票.  然后一个人想出了一个主意来解决这个问题.他是罗兰.希尔,英国的一位小学校长.他是第一个提出用邮票在十九世纪.他认为它会更方便.他们可以去附近的一家邮局买邮票,把它们放在信封寄信前.邮局可以简单地把海豹邮票来防止重复使用.这是一个好主意,它被接受政府终于瓷砖.  三、我的好朋友  I have a goodfriend,He is a boy,he has a very nice name—Robert.He comes from England.He has big eyes,they are round and cute.He comes to China with his parents.We know each other since last year.From then on,we become goodfriends.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一个男孩,他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罗伯特.他来自英格兰,他有一对大眼睛,它们很圆很可爱.他和他的父母一起来中国.我们从去年开始认识.从那时候起,我们成为好朋友了.  At weekends,we often get together to play basketball,he plays it very well,and,he sings well,too.He teaches me English and I teach him Chinese.  在周末,我们经常一起打篮球,他打得非常好,而且,他歌唱得很好听.他教我英语然后我教他中文.  We are goodfriends forever.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希望对你有帮助!不清楚的请追问!
既然这么多事,自己写吧我要是有时间自己写我还会来问??事多么?这是写英语作文最基本的东西好么但凡是人都会犯错误好嘛?但是如果有基础就不会犯错误好吗?如果你犯了这些错误不能说明但凡是人都会犯错误反而会说明你实力不够你实力够就自己写,没时间不算理由,好嘛?是在为你的懒找借口我有说我实力够吗?不好意思貌似没说那就是为你的懒找借口你怎么知道我是在为懒找借口?要不然你怎么不写嗯?懒又怎么了我就是懒怎么了?就...
事多么?这是写英语作文最基本的东西好么
但凡是人都会犯错误好嘛?
但是如果有基础就不会犯错误好吗?
如果你犯了这些错误不能说明但凡是人都会犯错误反而会说明你实力不够
你实力够就自己写,没时间不算理由,好嘛?是在为你的懒找借口
我有说我实力够吗?不好意思貌似没说
那就是为你的懒找借口
你怎么知道我是在为懒找借口?
要不然你怎么不写嗯?
懒又怎么了我就是懒怎么了?
就是不想写怎么了?
我有说一定要你回答吗貌似没有?
既然我来问了就代表我需要
就算要求多也只是基础
你不想回答或者回答不了可以 我没有逼你回答
既然你要求多就别在这求人写吧,让你老师写岂不是更好?
抱歉啊,我不想看你在这偷懒
说了几遍那是基础?
基础怎么了?
如果你认为我要求多那岂不是说明平常你在这作文的时候这些都是错的?
哈!你错了,我作文每次小考,大考,满分占了85%
满分多少?
那不好意思我跟你一样
我从来没有低过14呵呵
呵呵满分?
不跟你废话,咱们又不是一个地方的。
呵呵从来没低于14就是15咯?
你数学很烂吧
14.5这个分数极少听过不好意思
多发点发生的发生法士大夫似的的施工方的规范的规范的鬼地方个梵蒂冈梵蒂冈梵蒂冈的方法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发跪求修改雅思作文好的加分~(大作文,题目如下,没有开头和结尾只有中间的观点,改语法错误+写好句子)题目:More and more students choose to move to other countries to have higher education.Do you think the benefits of going abroad outweigh i_作业帮
跪求修改雅思作文好的加分~(大作文,题目如下,没有开头和结尾只有中间的观点,改语法错误+写好句子)题目:More and more students choose to move to other countries to have higher education.Do you think the benefits of going abroad outweigh its problem?I agree with the view that it is beneficial for us to go abroad for further education.First of all,going abroad can expand our outlook,especially experiencing diverse culture.Local customs and practices can appropriately cater to the need of the shrinking world.What’s more,the reason why we choose to move to other countries is to have higher education.We can make full use of the advanced teaching and experimental facilities to improve academic level.By the way,when we go to foreign countries,we just cultivate the ability of living alone which lays a solid foundation for the future. Admittedly,as above what I was just saying,we will be independent by living on our own,but when we overcome difficulty in daily life,we still feel lonely and depressed.Different culture and people make it really hard to assimilate a new environment.Additionally,further education causes higher financial expense than in China,which includes the cost of living and tuition fees.These weakness should also be taken in consideration.好的加分啊~语法错误+修改句子~
作文高分最关键的两点:语法正确,逻辑(结构)合理.本人专业提供雅思写作培训,如有需求可站内私信联系.
V大虽然就业人数
But a international fashion idol.
哇,很好!打上去肯定花费不少时间!自己试试看帮忙看看这个句子有没有什么语法错误。求大神_百度知道
帮忙看看这个句子有没有什么语法错误。求大神
最后那部分是不是同位语,还有没有其他的而表达方法.开头那个hold doubt对不对, the social security and hope primary schoolPeople hold doubt why does the government allocate so much taxpayers’ money in those useless buildings rather than the most essential projects?谢谢
提问者采纳
用陈述句语序;拔给&quot:去掉does: 因为这是一个宾语从句;应该加s,allocate&quot,但似乎不太容易接受。改错。就是用doubt就行hold doubt尽管有这种说法。最后the social security and hope primary school是同位语
如果不用doubt,还有什么其他词汇,或者词组吗?
wonder对…感到疑惑;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oes去掉,most改成more,allocate加s,直接写doubt也行,hold doubt对
如果不用doubt,还有什么其他词汇,或者词组吗?楼下说是同位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语文病句修改我想问下高中语文有哪些病句,也就是说比较常见的题目中的病句一般是哪些类型?就是什么语法错误什么的~还有麻烦说下语文语法_作业帮
语文病句修改我想问下高中语文有哪些病句,也就是说比较常见的题目中的病句一般是哪些类型?就是什么语法错误什么的~还有麻烦说下语文语法
病句常见的类型:1、语序不当.2、搭配不当.3、缺少成分.4、成分重复.5、歧义.从做病句题的方法来说,主要涉及到句子主要成分的语法.如果有时间,要把句子“瘦身”,缩为最简单的句子结构(主+谓+宾),这样就很容易看出是不是缺少或者多余万分.如果没有问题,就再看一看各成分之间的排序和搭配.这样基本上一个句子就解决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国光帮帮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