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解决个英语翻译问题

一个英语问题 求帮助解决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48,383贴子:
一个英语问题 求帮助解决收藏
parental和parents'的区别
智赢国际英语是中国专业英语培训机构,致力于雅思,托福,SAT,SSAT等语言能力培训.热线咨询{400-}
没有人回答吗!
一个形容词 一个是所有格
还有parenting
还有parented
parental 专业用的形容词,一般表示亲带,如果用作普通用语,多表示父母似的
parent名词,就不用ing和ed了
al一般强调…方面的,…上的,非所有格
用法上没有区别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谁来帮我解决几个英语选择题啊?
The&earthquake&took&place&on____&friday&afternoon&in&march&and&did&great&damage&to&the&country.横线处应该使用&a,谁能解答一下为什么不能选择不填,并请举几个星期前有冠词和无冠词的例子。谢谢。------____were&you&so&late&this&morning?------I&forgot&to&set&the&alarm&before&goning&to&bed&last&night.A&How&aboutB&WhyC&How&comeD&How我记得以前做过一次是选的how&come啊。而且老师讲的是问话人的目的是想责备他又来晚了,而不是想问他来晚的原因啊?是不是因为were&you的原因?如果用how&come就是how&come&you&were&so&late?这样可以吗?The&family&is&expecting_____guest&like&a&servant&waiting&for&his&master.Atheir&&&B&its&&&C&his&&D&herThe&atmosphere&is&as&much&a&part&of&the&earth&as______its&soil&and&water&of&its&lakes,rivers&and&oceans.Ahas&&B&do&C&is&D&are这题没看懂句意……
12-06-01 &
1.三月有很多个friday&afternoon,&所以必须有a&来表示是其中一个。&eg.&It&was&raining&on&Friday.&&&It&was&raining&on&the&last&Friday&of&March.&&2.&对的,因为were&you&前面不能写how&come,&最合理的答案是why,&因为第二句给了迟到的原因。&&如果用how&come,&那么问句是&how&come&you&were&so&late?3.&B&its.&&family&是单数,&无性别,而且后面的&like&a&servant&也是形容family的,同样是单数。&&4.&翻译一下就是大气层是地球的一部分,如同土壤和水是湖,河,海的一部分一样。&答案是D&are.&&这句话换一种说法可以变成&the&atmosphere&is&as&much&a&part&of&the&earth&as&its&soil&and&water&are&part&of&its&lakes,&rivers,&and&ocean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请帮我解决英语问题1.This kind of coat looks and sell .A.nice,well B.nice.good C.well,well D.good,nice 2.I like the song.It nice.A.hear B.listens C.sounds D.looks3.Is careful to your father do everying.A.that B.this C.it D.he4.We love to go to the county in summer as the fruits smell so .A.well B.nicely C.nice D.wonderfully5.--It's said that no one bought that kind of vegetable.---that's ture .It sold .A.good B.well C.terrible D.terribly6.--Is the shop now?---No,it's A.open,close B.opened,closing C.open,closed D.closed,opening7.The two pigs are always running around or each other.A.fight B.fought C.fighting D.to fight8.It isn't easy the question.A.to answer B.answer C.answering D.answered9.Don't worry.Your son will be soon.A.good B.well C.nice D.tired 10.The smile on the teacher's face showed that she was with us.A.strict B.please C.angry D.sorry11.This is a farm different kinds of flowers.A.to plant B.plant C.planting D.plants12.I go out for a walk,my father stays at home to watch TV.A.and B.while C.when D.how 13.The football fans were excited to see Guangzhou beat Shenzhen four goals to nil.A.by B.in C.on D.with14.The young couple are very tired,they have walked a long way.A.but B.and C.though D.since15.Did you stay up late last night?you look so .A.excited B.tired C.excitedly D.tiredly16.He is a man.No one will move out of his way .A.wise old B.old wise C.silly old D.old silly 17.I don't feel very well and i don't feel like anything.A.eat B.eating C.eaten D.to eat18.It's difficult English well and if you don't study hard.A.leran B.learning C.to leran D.for learning19.I wonder who yesterday evening.A.knocks down me B.koncks me down C.knocked down me D.knocked me down20.All we have to do calm down when we are in trouble.A.is to B.was to C.are to D.were to 21.Lindsay earns a lot of money,she never seems to save up.A.Though,but B.Though,and C.though,/ D.though,so22.I like to glasses thick,black frames.A.put on,with B.wear,in C.put on ,in D.wear,with23.Fendy usually has to tell us.A.sonething interesting B.interesting sonething C.everything interesting D.interesting anything
1.A 好看 卖得好2.C 因为是歌3.C 这题是不是有打错的?应该是of 不是to?4.C 好闻5.D 卖得差6.C 都表示状态 店开了吗?还没开7.C or前后动词对称8.A easy to do sth.固定词组9.B 别担心 你儿子马上会好的10.B 因为笑着 11.A 农场去(用来)种...12.B 我出去的同时爸爸在家13.D 固定用法14.D 这里since表示原因15.B 因为前面是问有没有熬夜 所以看着累 16.C A或者C语法上都正确 但是上下文来看觉得应该是C17.B feel like doing sth.想做什么事情18.C difficult to do sth.固定搭配19.D 谁把我打晕了 固定用法 过去式20.A all看成一个整体 用is21.C though表示虽然但是 后面的句子不用别的连词22.D wear glasses固定用法 戴眼镜·23.A 固定用法 一些有趣的东西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答案如下1-10
CBABB11-20
CDCDA21-23
1:A.C.C.C.D.C.C.A.B.B.11:A.C.C .14:D.B.A.B.C.D.A.C.B.A13 16 22 20不是很确定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谁能帮我解决一道英语题目Through the satellites,We can send and__messages.A.pick up B.pick out C.take up D.take in
选D.take in pick up是拾起,捡起; 抬起的意思pick out是取出,去掉的意思take up是拿起; 抱起的意思take in 有哦接受,吸入的意思这里的句意是通过卫星,我们可以发送和(接受)信息,所以用D.take 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rough the satellites,We can send and_A_messages.A.pick up
B.pick out C.take up D.take in 通过卫星传输,我们可以发送并接收信息
句意是通过卫星,我们可以发送和接受信息。选D没错.take in 是吸入,接受,接手的意思,符合语境。而其他三个的意思分别是pick up拾起, 抬起,捡起; pick out拿出,取出, 去掉;take up占据,拿起,抱起。这里的所以用D take in 最为恰当。
d发送和接收信息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 英语老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