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介词加关系代词定语从句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1.18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高中知识点
鲁教版(五四学制)(,)人教版(五四学制)(,)牛津上海版(,)冀教版(,)北师大版(,)人教新目标版(,)牛津译林版(,)外研版(,)仁爱版(,)牛津深圳版(广州沈阳通用)七(,)鲁教版(五四学制)(,)牛津上海版(,)冀教版(,)北师大版(,)人教新目标版(,)牛津译林版(,)外研版(,)仁爱版(,)牛津深圳版(广州沈阳通用)八(,)鲁教版(五四学制)(,)北京课改版(,)牛津上海版(,)外研版(,)仁爱版(,)牛津深圳版(广州沈阳通用)九(,)牛津上海版(,)
初中知识点
[地区导航]
&& 资料信息
文档属性:26K doc | 适用地区:,
审核站长: [] []
时间: 15:56:00 上传 |
19:35:00 审核
扣点数:1.00 点
[] 共有0人评价
标签:代词,定语,用法,关系,介词
套卷:暂无
专辑:暂无
用于QQ、MSN等聊天平台,直接粘贴发送
用于嵌入到各种BBS论坛或者签名中
HTML代码:
用于粘贴到网站、微博或者博客里面
1、本网站资料下载权限只对会员开放。如您需要对该资料进行下载,请先申请成为本网站会员,方可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步骤请点击【】进行查阅。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窃链接或抄袭本站资源,如需进行引用,请注明资源来源自学科网并标明网址。
2、请在下载资料前对资料信息进行详细阅读,您需要具有资料所标示的下载等级、下载所需的相应权限和足够的点数或者储值方可对该资料进行下载。如果对应项目不符,请点击【】,进行充值,升级到相应的权限,再进行下载操作。
3、网站资料均提供多个下载地址,以满足众多用户同时下载的需求。您可选择适合的地址进行下载,多次点击同一资料的不同地址下载,不重复扣除点数。如有发生不能下载的情况,请您临时关闭所使用电脑的防火墙,或者更改电脑的安全等级,后再进行操作。
4、如您发现资料存在质量问题或无法下载,请点击【】,进入投诉页面,填写信息或发表评论对该资料进行投诉。我们会对您的投诉进行跟进和处理,如核实情况属实,我们会对您当次的下载进行补偿,原数返还您消耗的点数。同时,本网站也慎重提示所有浏览者,如网站进行信息核实后发现您的投诉不符合实际情况,将会您的诬告情况进行严重的处罚。
5、本网站大部分教学资源为会员自助式自主上传,如有版权侵犯的情况,请和本网站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改正。
6、如未找到您所需要的资料,请到点击学科网论坛【】,在这里提出您的需求,我们会竭尽全力满足您的需求。
下载权限: 普通/高级用户(扣1.00普通点)&网校通用户(免费)&普通用户()
提示:本自然月内重复下载不再扣除
普通下载通道
高级会员通道
绑定IP会员通道
谁下载了这份试卷
&& 热门推荐
客服热线:010-57
传真:010-
商务合作:010-
Copyright@ Phoenix E-Learn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号:
京ICP证080135号当前位置: >>
如何判定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前的介词。
如何判定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前的介词 1. Eric received training in computer for one year,B___he found a job in a big company.(2007 辽宁) A. after that B. after which C. after it D. after this 2. Human facial expre
ssions differ from those of animals in the degreeB___they can be controlled on purpose. (2007 重庆) A. with which B. to which C. of which D. for which 3. It is reported that two schools,D___are being built in my hometown, will open next year. (2007 四川) A. they both B. which both C. both of them D. both of which 4. Last week, only two people came to look at the house,D___wanted to buy it. (07 安徽) A. none of them B. both of whom C. none of whom D. neither of whom 5. He was educated at the local high school,A___he went on to Beijing University.(07 江苏) A. after which B. after that C. in which D. in that 6. She was educated at Beijing University,A___she went on to have her advanced study abroad.(2006 全国 II) A. after which B. from which C. from that D. after that 7. We saw several natives advancingtowards our party,and one of them came up to usB___we gave some bells and glasses. (2006 湖南) A. to which B. to whom C. with whom D. with which 8. I was given three books on cooking, the firstB___I really enjoyed.(2006 浙江) A. of that B. of which C. that D. which 9. I saw a woman running toward me in the dark. Before I could recognize who she was,she had run back in the directionD___she had come. (2006 重庆) A. of which B. by which C. in which D. from which一. 考查定语从句中谓语动词的搭配习惯(1) 看定语从句中动词与介词的搭配 Water is the natural medium in which fish live.(注意搭配 live in) The documents for which they were searching have been recovered.(注意搭配 search for) This is a subject about which we might argue for a long while.(注意搭配 argue about) I wanted to find someone with whom I could discuss books and music.(注意搭配 discuss sth with sb) 注:有一些介词为固定搭配的一部分,此时它们的位置应注意.如: The boy (whom) my sister is looking after is getting better. (2) 看定语从句中形容词与介词的搭配 He referred me to some reference books with which I am not very familiar. 他要我去参考一些我不熟 悉的参考书. (注意搭配 be familiar with)二. 考查先行词与介词的搭配习惯这类考题往往要根据具体的语境来选择介词.如: This is our classroom, in the front of which there is a teacher's desk.(注意搭配 in the front of our classroom) 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on which she said goodbye to me.(注意搭配 on the day)三. 考查表示所属关系的 of which [whom] ]On the blackboard the teacher wrote a sentence, the meaning of which I don't understand. 老师在黑 板上写了一个句子,句子的意思我不明白. (注意搭配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四. 考查表示整体与部分关系的 of which [whom] ]I have five English dictionaries of which Longman Dictionary is the best. 我有 5 本英语词典,其中最 好的是朗文词典. (注意搭配 of the five dictionaries) The buses, most of which were already full, were surrounded by an angry crowd. 多数公共汽车已 经上满了人,周围是一伙愤怒的群众. (注意搭配 most of the buses) I met the fruit-pickers, several of whom were university students. 我碰到那些摘水果的人,其中有 好几个是大学生. (注意搭配 several of them)五. 考查表示同位关系的 of which [whom] ]Her sons, both of whom work abroad, rang her up this morning. 她的两个儿子都在国外工作,今 天早上给她打了电话. (注意搭配 both of her sons) 【边学边练】用适当的介词和关系代词填空. 1. Do you like the book on which she spent $10? 2. Do you like the book for which she paid $10? 3. Do you like the book from which she learned a lot? 4. Do you like the book about which she often talks? 5. He built a telescope through which he could study the skies. 6. There is a tall tree outside,under which stands our teacher. 7. China has a lot of rivers, the second longest of which is the Yellow River. 8. The tower from which people can have a good view is on the hill. 9. The man to whom I spoke on the phone last night is very good at wrestling. 10. He paid the boy $10 for washing ten windows, most of which hadn't been cleaned for at least a year. 11. The workers, some of whom stayed for four years, cam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12. The committee consists of 20 members, 5 of whom are women. 13. The book contains 50 poems, most of which were written in the 1930s.
定语从句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的确定: 定语从句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的确定 将先行词放入定语从句中看它做什么成份,如果作动词或者介词的宾语,那么肯 定应该是使用关系...定语从句中介词加关系代词的用法_英语考试_外语学习_教育专区。定语从句中介词加关系代词的用法 “介词+关系词”的用法 1、关系代词在从句中作介词的宾语时,介词常...注:通常介词放在定语从句中动词后,也可以放在关系代词前面,但有些特殊动词短语...3.三意义,即根据定语从句的意义来确定介词。 This is my pair of glasses, ...介词的确定方法 ①根据先行词来确定 ②根据定语从句中的谓语动词或形容词确定 ...介词的位置 ①一般情况下,介词放在关系代词 which 和 whom 之前,也可放在动词...确定定语从句关系代词和副词的黄金法则黄金法则 确定定语从句关系代词和副词选择时,我们有一条所谓的黄金法则,即关系代词 =先行词,关系副词=介词+先行词。 该法则适...上述三个定语从句中的关系代词前分别用了不同的介词,同学们对于定语从句中关系 ...from which 该题很容易让同学们误选 D, 把它看成 “介词+关系代词” 引导...当关系代词在定语从句中作介词宾语时,把介词置于关系 代词前,即演变出“介词+...4.根据从句的意义来确定介词。 My computer, without which I can’t play ...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的确定定语从句中关系代词的确定隐藏...若介词+关系词,关系词切勿抛,无论人/事物,who/...以及不定代词若干个,名词前把事物来修饰, 以上情况...山西古县一中英语组 高继英编写 042400 “介词+关系代词”中介词的确定方法 在有关定语从句的考查中, 出来经常考查有关关系代词与关系副词的区别之外, 还会经 ...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pyright &copyright 。文档资料库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限制性定语从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