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汉译英在线翻译:将下面的句子翻译成英文,谢...

急求英语翻译!!本人怀孕了,要向公司请假!感谢好心人帮忙写邮件 内容大概是: 本人非常高兴的分享给_百度宝宝知道英语翻译1:转身 转身 转身2:当最后一滴泪落下,你已成了了回忆3:嘴角撑起的微笑,是我最后的骄傲.麻烦各位把这3句翻译成英文,谢啦.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转身 转身 转身2:当最后一滴泪落下,你已成了了回忆3:嘴角撑起的微笑,是我最后的骄傲.麻烦各位把这3句翻译成英文,谢啦.
英语翻译1:转身 转身 转身2:当最后一滴泪落下,你已成了了回忆3:嘴角撑起的微笑,是我最后的骄傲.麻烦各位把这3句翻译成英文,谢啦.
1:Turns around 2:When the last drop of tear falls,you have become have recalled 3:The mouth angle brace gets up the smile,is my final pride.
1.turn around .... 2.You've become my memory after my last drop of tears 3. the smile on my lips is my final proud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非常感谢!————— 1. 邮件封_百度知道
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非常感谢!————— 1. 邮件封
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非常感谢!—————1. 邮件封面会像这样,请确认是否能够满足你的要求。The email cover page will be like this, please confirm whether it can meet your requirement or not.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翻译 求大神将下面的句子翻译成英语(有道、谷歌翻译请绕道,谢谢)_百度知道
英文翻译 求大神将下面的句子翻译成英语(有道、谷歌翻译请绕道,谢谢)
· 协助策划活动,以政府、群众、媒体三方着手,走访调查本地6所文明新村,了解宣传新农村建设现状,探究其发展方向· 分管团队账务,全权负责经费的预算、使用、归集及报账结算工作,以800元经费完成团队为期15天的调研
提问者采纳
Assist in planning activities, visit 6 local
civilized villages to survey to understand the current situation of the new rural construction and to explore
the direction of its development, in full charge of
the budget, use, collection and reimbursement duties with only 800 yuan
to complete a 15-day investigatio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o assist in the planning activities, with the government, mass media, the three party to begin, visited 6 local civilization village to understand the present situation of new rural construction, propaganda, explore the development direction, in charge of the team responsible for accounting, budget, use, collection and reporting clearing work, complete team investigation for 15 days with 800 yuan of funds
谷歌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译英在线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