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译英在线翻译器的题,小学水平的。急急急急急!1...

寻找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课文翻译2(上外出版社)的课文翻译,急急急!如题。我要找这本书的课文翻译,考试要用。就是 unit1 ways of learning
unit2 values
unit3 the generation
unit4 the virtual word
_百度作业帮
寻找全新版大学英语综合教程课文翻译2(上外出版社)的课文翻译,急急急!如题。我要找这本书的课文翻译,考试要用。就是 unit1 ways of learning
unit2 values
unit3 the generation
unit4 the virtual word
如题。我要找这本书的课文翻译,考试要用。就是 unit1 ways of learning
unit2 values
unit3 the generation
unit4 the virtual word
unit5 overcoming
unit6 woman,half the sky
unit7 learning about english
unit8 protecting our environment
  第一 学习方式  第二 价值观  unit3发电  unit4虚拟的话  unit5克服的障碍  unit6〔原文作妇人〕半边天空  unit7学习有关英语的知识  unit8保护环境英语题目~~急急急.一,将下列短语翻译成英语.1,两袋盐._________________2,五蓝子芒果._________________3,六只绵羊._________________4,1.5公斤牛排._________________5,四瓶橙汁._________________6,很多盒牛奶._________________7,去溜汗冰._________百度作业帮
英语题目~~急急急.一,将下列短语翻译成英语.1,两袋盐._________________2,五蓝子芒果._________________3,六只绵羊._________________4,1.5公斤牛排._________________5,四瓶橙汁._________________6,很多盒牛奶._________________7,去溜汗冰.________
一,将下列短语翻译成英语.1,两袋盐._________________2,五蓝子芒果._________________3,六只绵羊._________________4,1.5公斤牛排._________________5,四瓶橙汁._________________6,很多盒牛奶._________________7,去溜汗冰._________________8,去上午蹈课._________________
1 two packets of salt2 five baskets of mangoes3 six sheep4 one and a half kilos of steak5 four bottles of orange juice6 many cartons of milk7 go to roller skating8 go to have a dancing lesson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搜索初一上期英语试题急急急急急急急!!!!!!!!!!!
搜索初一上期英语试题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需要一道初一上期英语试题,要有包括:30道单选题,10道句型转换,2段补全对话共20空,10道汉译英,一道写作。另外是人教版,要配答案。如果题中有多的请另外分开!谢谢!
(一)单项选择(20分)()1.LiLianjieis________greatactor,andShaolinTempleis________actionmovie.A.a;anB.a;aC.aD.an()2.Thisquestioniseasy._______cananswerit.A.AnybodyB.SomebodyC.NobodyD.Any()3.—Canyouhelpme________science?—It’sapleasure.A.atB.onC.forD.with()4.I’mvery________afterwalkingonthefarm,soIgotobedearly.A.sadB.tiredC.boringD.excited()5.Mysisterhasanicedress.________likesitverymuch.A.SheB.HerC.HeD.His()6.Arulerandapen________intheLostandFound.A.isB.areC.hasD.have()7.The________inthatshopareonsaleatagoodprice.A.icecreamB.sweaterC.moviesD.tomatoes()8.MaryisfromAmerica,butshe________Chinesefood.A.likesB.doesn’tlikeC.likeD.don’tlike()9.Yourideasoundsvery________.A.greatB.wellC.badlyD.greatly()10.—Whenisyourbirthday?—Mybirthdayis________.A.JunesecondB.JunetwoC.secondJuneD.twoJune()11.Myfavorite________iswhite.Whataboutyou?A.foodB.subjectC.colourD.fruit()12.Whichclubdoyouwantto________,Englishcluborchessclub?A.joinB.readC.playD.have()13.—Howmucharethesocks?—________.A.It’sblackB.It’s?5C.Theyare$5D.They’rered()14.—________doyoulikemusic?—Becauseit’srelaxing.A.WhyB.WhereC.WhoD.What()15.—________teawouldyoulike?—Twocups.A.HowmanyB.HowmuchC.WhatD.Which()16.—Let’s________totheshop.—Thatsoundsgood.A.walkB.walksC.towalkD.walking()17.—Pleasegivemethatwhiteshirt.—________.A.ThankyouB.GoodbyeC.You’rewelcomeD.Hereyouare()18.Myschool________at8:30inthemorning.A.openB.beginC.startsD.gets()19.Nancywants________themovieonweekend.A.seeB.seeingC.toseeD.sees()20.Sallyisafraidofherteacher,________heisverystrict.A.soB.becauseC.andD.but()21.Thisis__________dress.Itisn’t__________.A.my,yourB.my,yoursC.my,youD.he,hers()22.Lilyisanewstudent.__________isEnglish.A.HeB.SheC.HerD.His()23.JimandI__________students.We__________inthesameclass.A.are,areB.am,areC.are,isD.is,are()24.—__________thebike?—Look!It’sunderthetree.A.WhereisB.WhereareC.WhatisD.Whatare()25.—__________yourbrotherhere?—__________,heisn’there.A.Is,YesB.Are,NoC.Are,YesD.Is,No()26.—Whatisthirtyandtwelve?—It’s___________.A.fourty-oneB.forty-twoC.forty-oneD.fortytwo()27.—Excuseme,Jack.Whereisthebus?—___________.A.InthetreeB.OnthetreeC.NearthetreeD.Intree()28.Look,that’s__________applehere.Under__________tree,youcansee__________cat.A.an,a,theB.a,the,aC.an,the,aD.the,a,an()29.—__________isthetime?—__________isaboutseventwenty-five.A.Which,ItB.What,ThisC.What,ItD.Where,It()30.__________aregoodfriends.A.IandheB.HeandIC.IandhisD.Heandmy(二)句型转换1.Johngetsupat6:00inthemorning.(改为否定句)John________________upat6:00inthemorning.2.HerfavoritesubjectisEnglish.(就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herfavoritesubject?3.Igotoschoolonfootonschooldays.(写出同义句)I________toschool________Monday________Friday.4.Peterdoeshishomeworkat7:00.(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Peter________hishomeworkat7:00?5.Lucycanplaythedrumwell.(改为否定句)Lucy________________thedrumwell.6.HelikesFrenchfries.(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_he___________Frenchfries?7.Arethoseyourerasers?(进行否定回答)No,______________________.8.Herhatisonthetable.(就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herhat?9.Myrulerisgreen.(就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isyourruler?10.Thesearemybooks.(改为单数形式)This___________my___________.(三)第一段(第1.2两张图)1.sounds2.kind3.are4.Do5.don't6.boring7.learn8.of9.name10.go第二段(第3张图)1.Fine2.too3.don't4.But5.play6.can7.interesting8.play9.sound10.Where(四)汉译英1.这个用英语怎么说?___________this___________English?2.咱们在学校吃午饭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lunchatschool.3.谢谢你的帮助。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help.4.我每天吃许多的香蕉。Ihave______________________bananaseveryday.5.姚明篮球打得棒。YaoMing___________basketball___________.6.Thebroomsare__________(在……后面)thedoor.7.Hershoesare__________(在……下面)thebed.8.Please__________(坐下)overthere.9.Who’sthat?That’s__________(李老师的弟弟)10.Ithinkhe’s__________(在家)(五)书面表达(10分)请以MySchoolLife为题,写一篇50词左右的短文介绍你的校园生活。内容包括:1.Whatsubjectsdoyouhave?What’syourfavouritesubject?Whydoyoulikeit?2.Whatdoyouoftendoatschoo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一)1~5AADBA6~10BDAAA11~15CACAB16~20ADCCB21.B22.B23.A24.A25.D26.B27.C28.C29.C30.B(二)1.doesn’tget2.Whatis3.walk,from,to4.Does,do5.can’tplay6.Does,like7.theyaren’t(they’renot)8.Whereis9.Whatcolor10.isbook(四)1.What’sin2.Let’shave(eat)3.Thanksfor4.lotsof5.playswell6.behind7.under8.sitdown9.TeacherLi’sbrother10.athome(五)I’mamiddleschoolstudent.Ihavemanysubjectsatschool,suchasEnglish,Chinese,math,history,artandP.E.Englishismyfavouritesubject,becauseit’ssointerestinganduseful.IgetupearlyandI’mneverlateforschool.Everydaywehaveclasses,playbasketballandplayfootball.Sometimesweplaygamesinclass.Ilovemyschoollife.帮你都整理好了!好好完成哦!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习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汉译英 请用初中小学水平翻译】-突袭网
14:11:18【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汉译英 请用初中小学水平翻译"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汉译英 请用初中小学水平翻译"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RT,我想知道:汉译英 请用初中小学水平翻译===========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Tim是美国人,但是他很喜欢中国文化。他认为春节很有趣现在他正在学汉语课后,通常他喜欢讲汉语他有许多爱好他每天都做运动他也喜欢吃蔬菜和水果让自己保持健康草莓是他最喜欢的水果他很少吃油炸食物解决方案2:请用初学者水平翻译解决方案3:very muchHe believes that the Spring Festival is very interestingHe is learning Chinese nowAfter classTim is an American, but he likes Chinese culture, he often likes to speak ChineseHe has many hobbiesHe does exercise every day解决方案4:谢谢!
================可能对您有帮助================
1, Today is as cold as yesterday. 2, This boy is so much smarter than that one. 3, This box is the heavier one in two boxes. 4, This is the best book I've ever read. 5, He is the you...=========================================== 1.I need exercises, i plan to go climbing. 2.The White House is a beautiful building with a large garden and lots of trees. 3.Thanks for keeping the secret for me. 4.The sky is b...=========================================== His first name is called Zhang Yu , 21-year-old this year , is participate in 2008 cctv "starlight avenue " competition , is win 8 months moon champion , is is in Januar...=========================================== It is holiday time.I am thinking about how to spend this day.It it very sunny but cold. I have finished all my homework of Chinese. And I am going to learn English next.=========================================== Our winter holidays have began. But I don't know how to plan it.Today is a sunny day. But it is too cold. I finished all the Chinese homework today. Then I want to do the English ho...=========================================== 女士们,先生们,chenzheqi show time。 Ladies and gentlemen, Chenzheqi show time. 我是CZQ,今年15岁,我喜欢玩网络游戏,我也经常和朋友一起玩,我认为这很有趣,我也很喜...===========================================of moving,our life will be benefit. Life need moving, let the tears express our true feeling.Give your love,let it to be the spring of moving in life. 很煽情的文章,过于中国化,翻译有难...=========================================== 1.今天是端午节,我早早就起来了。然后我就和弟弟一起去吃粽子。现在是七点,我正吃着美味的粽子呢!它是我妈妈做的,这是肉粽子并且很美味。早餐除了粽子也有许多美味食...=========================================== Today is Friday,it is very cold today.Time goes quickly.The class will begin in few days.I have not done my homework well yet.In the other time, I will do it well.=========================================== 今天是周三,天气很不错。 假期是一半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会更加珍惜我下面的时间,利用好它的。 Today is Wednesday, and the weather is nice. Half of the vacation...===========================================
12345678910语文小学题急急急! 把下面的题目补充完整,在选择其中一个题目列好习作的提纲_百度知道
语文小学题急急急! 把下面的题目补充完整,在选择其中一个题目列好习作的提纲
把下面的题目补充完整,在选择其中一个题目列好习作的提纲1、我喜欢()2、我最()的一个人3、让我()的一件事4、(),让我对您说5、我发现()6、()真快乐7、谢谢你()8、第一次()《
》习作提纲是:--------------------------------------------------------------------------缉粻光救叱嚼癸楔含盲-----------------------------------------------------------------------------------------------------------------------------------------------------------------------------------------------------------------------------------------------------------------------------------------------------------------------------------------------------------------------------
提问者采纳
我喜欢游泳让我自豪的一件事妈妈缉粻光救叱嚼癸楔含盲,我想对您说春游真快乐谢谢你,老师第一次学骑车妈妈,我想对您说 提纲开头对妈妈的赞美,引出下文列出事件(妈妈为你做的事)(两件,一详一略)总结,抒情,赞美母亲,对母亲说谢谢。谢谢。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你好楼主。1、我喜欢(读书)2、我缉粻光救叱嚼癸楔含盲最(敬佩)的一个人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4、(妈妈),让我对您说5、我发现(世界其实很美好)6、(学习)真快乐7、谢谢你(,朋友)8、第一次(考试)
我喜欢的老师让我后悔的一件事老师我想对你说我发现大自然的美学习真快乐谢谢你对我的帮助第一次学骑车第一次学骑车习作提纲是:500字的话先一个开头引出下文
然后过渡段(可以不要)
事情:记得有一次..............
终结 (要终结全文)
谢谢你妈妈妈妈,谢谢你!
母爱是最伟大神奇的力量,母爱就是一切生活的动力。成功的时候,是她在祝福我的时候,仍不忘叮嘱——胜不骄,败不馁。失败的时候,是她给予我重新站起的力量;告诉我——坎坷泯灭不了我坚定的信念,跌倒的时候,是她那严厉的目光告知我;倒在哪里就从哪里爬起。看着远方重新跨好每一步,微笑着面对生活的一切坎坷。
时光如梭飞逝,转眼我已在这个世界上走过了近11年,每天都少不了你——我的妈妈。你呵护我的一点一滴,会永远留在我心里。
记得小时候,我常依在你的怀里,闻着甜美的气息安然入睡。上学后,你为了给我赶制参加演讲比赛穿的衣服,一夜未眠。在我学习的时候,你总是把削好的苹果放在桌上给我......
你从来就是这样疼我。那一次你出了一天差,所以我中午没回家吃饭,下午作业又特别多,回家就特别晚。到家后,晕了车的你已经疲惫地躺在床上了。可是不争气的嘴偏偏不小心把我没吃饭的事漏了出来。你急了,执意要去为我买宵夜。吃下热腾腾的饺子,空空的肚子终于舒服了;见你喘着气在旁边怜爱地看着我,也不知是水蒸气还是什么,我的眼眶热了。
你从来就是这样理解我。有一次考试考砸了,离我的目标好远好远。我把自己关在屋里,对着窗外发呆。你拿来了温暖的毛巾,慢慢地为我擦去泪水,温和地说:“乖乖,没事的。你其实可以考得更好,因为你有那个能力。你只是自己给自己加了许多压力,背了名次的包袱。妈妈知道你很要强,但你得先解放自己,才能发挥出水平。”其实我都懂,只是不敢面对。听了你的话,我终于又露出了笑脸。
妈妈,我不知该怎样报答你的爱,那是报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最平凡的话送给最不平凡的人——妈妈,谢谢你
我喜欢游泳让我自豪的一件事妈妈,我想对您说春游真快乐谢谢你,老师第一次学骑车妈妈,我想对您说 提纲开头对妈妈的赞美,引出下文列出事件(妈妈为你做的事)(两件,一详一略)总结,抒情,赞美母亲,对母亲说谢谢。谢谢。
玩耍影响深刻后悔老师老爷爷
习作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汉译英在线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