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olence 用法是什么意思

condolences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condolences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condolencesn.同情,吊唁( condolence的名词复数 ); 例句:1.Tony thanked her, and she offered condolences. 托尼谢过了她,她也表达了哀悼之情。 .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有不懂,请追问。 谢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condolences
同情,吊唁( condolence的名词复数 )
[例句]Tony thanked her , and she offered condolences.托尼谢过了她,她也表达了哀悼之情。
condolences是名词 condolence的复数形式。condolence,慰问,慰唁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Only the greenbottle pays a condolence call.
以下结果由
搜索框提示
是否希望搜索汉字和英语时显示搜索框提示当前位置: &
condolence是什么意思
音标:[ kən'dəuləns ]&&发音:&&名词复数:condolence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吊唁,吊慰;悼词;追悼。 express one's condolence to 向…表示吊唁。 a letter of condolence吊唁信。
例句与用法1.He sent a message of condolence .他发了一份吊唁电。2.I was touched, i said something in condolence with him .我受感动了,说了些话安慰他。3.Mrs. touchett intimated her that condolences might be taken for granted .杜歇夫人告诉她,悼念是理所当然的,不必多讲。4.Letters and telegrams of condolence streamed in from heads of state, housewives, politicians, millionaires, secretaries .国家元首、政治家、百万富翁、家庭主妇以及部长、大臣的唁电唁函涨潮般涌来。5.He apologized for his belated note of condolence to the widow of his friend and explained that he had just learned of her husband's untimely death .他给他朋友的遗孀的慰问信发迟了,为此他深表歉意;但他解释说,他是刚刚得悉她丈夫不幸亡故的消息的。6.Dep expresses condolence over supervisor s death环保署署长对管工意外身亡感难过7.I ' d like to personally extend my condolences我谨以个人身份向贵国今天遭受的损失8.Mr . bailey , you have our deepest condolences贝利先生,你要接受我们最深切的吊唁9.To offer you my condolences and to just let you know想向你表示我的哀悼,让你知道10.Look , would you please just pass on my condolences to her嗯,请你代我慰问她&&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d股票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