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不检点pet检查是什么意思思呢

当前位置: &
不检点的英文
英文翻译negligenceprofligacy&&&&drop&&&& slatternly&&&&no better than one should be&&&&be easy in one's morals&&&&indecent&&&&committing youthful indiscretions&&&&1.(查看) check
检点行李 检点一下工具, 看有无丢失。 check the t ...&&&&a person who does a regrettable action is often regretful afterwards&&&&rf- rhodium-iron resistance thermometer&&&&unsight&&&&slatternly&&&&check the luggage&&&&behave yourself&&&&behave in depart from corre disorder ...&&&&strict conduct&&&& clean up one's act&&&&female misbehavior&&&&be careless about one's words and acts&&&&long term maintenance-free service&&&&put sb. on his best behavior&&&&act in a disorderly manner at a meeting&&&&rf-presentation&&&&no.donkey act&&&&clean uones act&&&&drunk and disorderly
例句与用法There's nothing vicious about minna .明娜一点也没有不检点的地方。He 's a bad actor when he 's drunk .他喝醉时,行为不检点。I suspect some imprudence of mr. franklin's on the continent .我疑心是弗半克林先生在欧洲大陆的时候,有什么不检点的行为。As a result of his "indiscretion", the university refused to grant galileo his doctor diploma .由于他的“不检点”,这所大学拒绝发给伽利略博士学位证书。 "if it is improper, mrs. walker," she pursued, "then i am all improper, and you must give me up. "“如果这也算是行为不检点,沃克太太”,她接着说道:“那么我本来就是个不检点的人,你大可不为我操心。”He is notorious for his goings - on他因行为不检点而声名狼藉。 We condemned him for his bad conduct我们责备他行为不检点。 He is notorious for his goings - on他因行为不检点而声名狼藉Shall we say , your indiscretions - -应该说你太不检点了- - I ' m paying the price for all the things i did when i was young我年轻的时候生活不检点现在是还债的时候了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bù jiǎndiǎn(1)[be unrestrained]∶不受约束丝丝道:“泣月南楼。”行者一时不检点,顺口招道:“拜佛西天。”?D?D《西游记》(2)[misbehave]∶行为不端,举止不正派他行为不检点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不检点的英文翻译,不检点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不检点,不检点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尿检阳性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