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ea的咧嘴音的单词,要快,女人图片 急急急女人图片 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 求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1~3单元复习资料 求求!!! 好的狂加分_百度知道
急急急急!!!!!!!! 求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1~3单元复习资料 求求!!! 好的狂加分
提问者采纳
there&#47、leaf n. You will find it on your right. 我喜爱读书:40 A。下面就与同学们谈谈在期末复习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 我希望明天将会晴朗. turn left&#47. 语法知识特殊疑问句通常以“what”. 8.He sleeps during the day。你呢。kind 还有“种类”的意思如? 你多大了,这个小句子又放在大句子中,and通常用于连接主语或宾语:Unit 1 Where’s your pen pal from。in the front of…… 在……(内)的前部 There is a desk in the front of the classroom?有没有固定用法,复习计划要有侧重点,和蔼可亲的它是名词friend的形容词形式:leaves,它们各自的习惯搭配句型是有区别的? = Where does your pen pal from&#47?也是特殊疑问句; are + 名词所有格/家arrive in +大地方 I arrive in Beijing. Why do you like pandas,因为这几个环节是相互影响, pay:1 want to do sth 想要作某事2 give sb sth = give sth to sb 给某人某物 &#47, on;点钟hour前边通常加上冠词an 表示“一个小时”? Then come and work for us as a reporter!5。比如? 你爷爷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D,尤其是每单元的 checkpoint 必须重点复习. He is from Australia,而且和介词in连用。实践证明. in front of…… 在……前面 There is a tree in front of the classroom、写四方面能力的培养,前端in the beginning 起初?一. Asking ways. 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结构?今天谁值日: on Center Streetat + 具体门牌号+街道的名称 Eg、hour n,你可以在超市买一些食物,学习一个名词。将同类的知识点归纳在一起.4?③ What + is&#47、“how old”, get up (起床)。5、看图说话等训练. Why does he like koalas. She’s very shy. 归纳法, but at night he gets up and eats leaves. What other animals do you like: 1,从属于大句子.reach +地方 17.go across 从物体表面横过 go across the street 横过马路go through 从空间穿过 go through the forest 穿过树林18.on + 街道的名称,以便更加强化和巩固课本内容,前端at the beginning of…… 在……的开始. have fun=have a good time=enjoy oneself 玩得开心、相互作用, I will go to the moon. 考拉有点害羞。5: I want to help my mother with some housework at home5 in the day 在白天6 at night 在晚上7 talk with&#47。复习是一种自觉的活动,表示“带,如。 如何做好初中英语期末复习日 星期一 00。在读方面、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 重点难点释义1,遇到较为生疏的,增强针对性. I’m very busy when people go out to dinners.3,向四周辐射,从而来提高自己的书面表达能力,英语也是如此:1 询问职业的特殊疑问词是what. take a taxi 坐出租车16?2、拿”的几个词,比较其相同点和不同点? 你好吗; home 到这&#47,集中抄在一个本上, stand up (起立),过得愉快我昨天玩得很开心: at 6 Center Street三.重难点解析1.enjoy doing sth 享受做某事的乐趣. 沿着这条街一直走,注重交际 任何一种语言的学习都离不开听,使用much来修饰, hurry up (赶快)。通常说in the day;是不可数名词、词义?4 I want a pen pal in China? 你能告诉我去……的路吗;写信给某人5 .in the world 在世界上 in China 在中国6.pen pal 笔友 14 years old 14岁 favorite subject 最喜欢的科目7.the United States 美国 the United Kingdom 英国 New York 纽约8.speak English 讲英语 like and dislike 爱憎9.go to the movies 去看电影 play sports 做运动二.重点句式。这种复习方法通常可以把单词作为中心, bring。这是最常见的情况, you can buy some food in the supermarket,避免机械重复地死记硬背: He is busy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Because they’re very clever,讲究方法 以点带面是指在复习过程中充分调动自己的联想力? 你最喜欢哪个季节. the beginning of…… ……的开始,不可半途而废,为不可数名词.I had a good time yesterday,从其读音,重点记忆:1.6,连接主语时. 小时?我们学过的What&#47,就必须自行积极认真地去实施;along Center Street 沿着中央街9?② What + does&#47。(从句即是一个小句子, spend,应把那些体现每单元重难点内容的习题仔细再做一遍,故期末复习时应当注重交际内容。3,表示“许多”时?3. How can I get to ……,考试又考不到,一旦计划已经制订?3 What language(s) does he speak.9.课室内的前部有张桌子?2.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我就会去月球;它有没有动词形式或形容词形式,使用much来修饰。特殊疑问句的基本构成有两种情况,应在朗读课文的基础上再去找一些难易适中的课外阅读材料进行补充. 疑问句+陈述句结构?哪位男士是你的老师, ready.5 I work late。比如,都是要带 doing?二.Showing the ways。There are many kinds of tigers in China。1 Canada---- Canadian---- English &#47.14?一定要掌握它们的细微差别; 2.12.What other animals do you like?三,结果时间耽误了、读, at night,对某一具体问题进行提问. have a good trip 旅途愉快15, 类似的变化还有.如果你饿了的话、以点带面, at怎样表达不同的时间、meat n,切忌每次复习内容过多,因为测试卷的命题依据多为这部分知识? 他住在哪儿。如把表示“花费”的 take. Turn left at the second turning, cost 这四个词语放在一起比较便知。例如. 2. in the neighborhood=near here 在附近10 welcome to…… 欢迎来到……11. go straight 一直走8; in (doing) something ;有三种主要句式① What + is &#47. down &#47? 你有几个兄弟姐妹,但也不能忽视. 在第二个路口向左转?一.重点词组eat grass eat leaves be quiet very shy very smart very cuteplay with her friends kind of South Africa other animalsat night in the day every day during the day二,和…在一起I usually play chess with my father,即? 我喜欢英语,其第三人称单数形式、借东西.课室前面有棵树。There are 24 hours in a day and 60minutes in an hour。在写的方面,knife—knives等;right 在某人的左&#47?8 I like going to the movies with my friends and playing sports. next to…… 紧靠…… next to the supermarket 紧靠超市3, wolf—wolves. + up ”短语归纳在一起记忆. 循序渐进, sweater 等词.注意区别与and的用法;那&#47. 中国 Africa n. 以点带面。 新教材英语考试的考查重点偏重于学生的交际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稍微Koala bears are kind of shy. 如果我有许多钱?10 We are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for children of 5-12.9 in a hospital 在医院l10 work/右边 on the left of our school 在我们学校的左边on one’s left&#47.2, wake up (醒来), I通常放在 and 之后,表示“许多”时. if 引导一个表示假设的句子.M?5. Which is the way to ……,喜爱做某事Iright of…… 在某物的左&#47. 2) Somebody spends some money or time on&#47,其复数形式怎样变化、day和night 是一对反义词: (问路)1. Where is (the nearest) ……?应如何使用,为不可数名词? Because they’re kind of interesting。 Eg. WHow about+名词/ along this street、同意与不同意:1 Where’s your pen pal from。例如.Play with “和…一起玩耍”“玩…”I often play with my pet dog,又应怎样使用? 他什么时候弹钢琴、相互促进的。制订复习计划的目的在于避免盲目性.2?When is he going to play the piano、be from 来自…be from = come fromPandas are from China. You’d better take a bus.一.短语, head.arrive at +小地方 I arrive at the bank:My father and I usually play chess together.4 help sb with sth 帮助某人谋事 Eg,以提高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Because they’re friendly and clever。复习过程中?7 then we have a job for you as a waiter,可以得到举一反三;along…… 沿着……(街道) down&#47. 3) Somebody pays some money for something. 交际用语1? (最近的)……在哪里. (食用的)肉。There is much grass on the playground。hope +从句 I hope tomorrow will be fine。 三. Go straight down &#47,常常和be动词连用: I want to help my mother do some housework at home,把一些相关或不相关的知识联系起来、kind of 有点,可联想到 bread. 找出自己知识上的缺陷.三.本单元的国家,以便随时复习,后悔莫及:I like English. 4) Something costs some money. across from …… 在……的对面 across from the bank 在银行的对面2。4, dress up (乔装打扮)、打电话等交际用语均为要复习的重点内容、用法等方面进行多方位地发散思维。(You’d better+动词原形)三.词组1?What about playing basketball.10。制订计划时必须注意?运用这个方法、friendly adj, get、语言对应.There are many kinds of scary animals in Africa, carry,day 表示白天或一天. 跟; 3。期末复习则要求着眼课本,它是一种省略结构,一开始13我先讲讲学习方法。Koala bears often sleep during the day and eat leaves at night. 5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a little French。再如一个动词; are + sb,合理安排复习时间,night表示夜或夜晚、“when”,所以叫从句.8 Do you want to work for a magazine: 1) It takes somebody some time to do something、近义词配对1new—old 2 quiet--- busy 3 dirty--- clean 4 big---- smallUnit 3 Why do
do + sb + do。)3,我们学了两个特殊的动词finish和 study hard 努力工作11 Evening Newspaper 晚报二.重点句式及注意事项。首先浏览课本、“how”,它又放在I hope 的后面,有 look up (查寻). 从 dead 的形容词词性可联想到其动词 die 和名词 death ? They are from South A in the neighborhood?Where does he live,专攻复习资料上面的那些难题;右边 on my left 在我左边7?Unit 4 I want to be an actor, 即. 制订计划。 C。 B,复习 dead 这个单词.7. 我扫完了这间屋子. 着眼课本. 叶子复数形式为。 I had fun yesterday? 13.Why do you want to see the lions. 离这里大约一百米远,认真实施 俗语说? 打篮球怎么样,使自身难以消化、已被遗忘的词语、“where”?Who is th French2 France------ French------French3 Japan------Japanese----Japanese 4 Australia----Australian----- English5 the United States------ American---- English6 the United Kingdom---British----- EnghishUnit 2 Where’s the post office。The people in Chengdu are very friendly: 1.9 Do you like to work evenings and weekends, too。如. 你会在你右手边发现它?一.短语? 哪条是去……的路.6 Where does your sister work.I finish cleaning the room.6 Please write and teHow about you、with prep、归纳比较。2.hope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 I hope to pass this exam:get to +地方 get here&#47。如tomorrow will be fine是一个从句, 应如何区别运用,如果有I?Which man is your teacher: 1。2?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instead; 2。If you are hungry.8.11.They’re kind of interesting:Who is on duty today.7 Can you write to me soon. 草。 二。例如。 资料,可以这样进行联想.9.He usually sleeps and relaxes 20 hours every day. 你最好坐公交车去, during the day.5. 四会并举. 非洲China 和Africa都是专有名词。对于本学期出现的节日祝贺,做做每单元的听力练习; 把某物给某人3 help sb do sth 帮助某人作某事 Eg,即,也不要忽视 workbook 上的练习题, be friendly?How many brothers and sisters do you have. between……and…… 在……和……之间between the park and the zoo 在公园和动物园之间among 表示位于三者或三者以上之间4;如果是可数名词.4;代词+其他。以一个单词或语言点为中心,找出与之相关的词语和用法。 A。If I have much money、grass n:1 .be from = come from 来自于----2. live in 居住在---3. on weekends 在周末4 .write to sb = write a letter to sb 给某人写信?How are you、搭配,把“ V. 从 dead 里的 ea 读 [e] , turn up (调高音量)等.3 Sometimes I work in the day and sometimes at night:What’s your grandfather’s telephone number、“how many”等开头,应知道它是可数的还是不可数的.3: (指路)1.4 I like talking to people. Where are lions from:各种各样的 all kinds ofWe have all kinds of beautiful flowers in our school?2 People give me their money or get their money from me. 友好的?4. Is there …… near here &#47、快读查疑:take. It is about one hundred metres from here?I like dogs:wife—wives。到目前为止;have a walk 散步12.四。四.本单元的反义词:much grass. take &#47、“which”、说. 讲究方法是指在复习过程中注重运用科学的复习方法? 附近有……吗. 到达;2 Where does he live?How old are you. 针对本学期教材内容?in,复习时应再听听教材的朗读磁带. Molly likes to play with her friends and eat grass:an hour.6.10.Let’s see the pandas first。7,并能熟练运用:much meatHe eats much meat every day,明确重点 有不少同学复习时把课本抛在一边;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 job. = Pandas come form China. 能否有效地进行期末复习是决定能否取得良好成绩的关键所在,是指要进行课文缩写:不打无准备之仗、China n,形成句中有句,同.I enjoyed myself yesterday、现在分词形式是怎样变化的、“who”。听力题在试卷里虽然只占 20 分左右。例如,这样的复习方法效果比较显著; right 向左&#47. 我希望通过这次考试; to sb 和----谈话8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某事 Eg, already. 比较法,人民, put up (举起),首字母都应该大写? 我怎样到达……呢.三. 本单元中的名词复数。这时疑问词作主语或修饰主语. behind…… 在……后面 behind my house 在我家后面6;右拐on the left&#47.Don’t play with water? 那个大眼睛的男孩是谁. What&#47:英语 一,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佳得复习效果
提问者评价
唉,我都知道了,分又不给不行,烦%&_&%
其他类似问题
七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七年级英语湘教版下 Unit 5 Topic 1 学案答案 急急急急急jji ~!!!!!!速度快我可以提高悬赏_百度知道
七年级英语湘教版下 Unit 5 Topic 1 学案答案 急急急急急jji ~!!!!!!速度快我可以提高悬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必会主要生词和短语seldom: ……T.课前预习 同步练习与测试Unit 5 Topic 1 SectionB练习3. (让学生做一个游戏“你错了”.—What class are es C:How soon will you get here,晚饭”?(3)What does she usually do at 21。)having a P: Look at the pictures carefully, 自由准备.2:_______________________;&#61545.Step 4 Practice 第四步 练习(时间. &#47!G1.play computer games&#47, 每个句子三分、完成 同步练习与测试Unit 5 Topic 1 SectionB练习(五)自学问题记录七年级新湘版(下册)Unit 5 Topic 1 Section A学案一, day。)T, &#47, by ship等。二.looks C, I do.by bike3, geography, 表明自己的观点.&#8226?—Because it’s easy and interesting, week。Ⅰ。how often 多长时间一次: “ea” is pronounced &#47,foot也不能用复数四, early, every. He has a music class on Tuesday, 培养学生综合运用能力. He has a music class on WTwice/ (1) I seldom walk to school. by boat 3, thank you.every看图完成句子1.2.1;/通过.Many people like to listen to m_____。)Ⅳ。)(核对并板书答案: We are having an English class。)Step 3 Consolidation 第三步 巩固(时间.S4。7.必会主要句型 &#8226, funny.此外还有 how soon “多久后” 如.—Why do you like it.luibrary 4: What day is it today.Where C.(二)提高 拓展的练习( )1. Lucy usually does some cleaning. 你过多久来这.3.do one’s homework 做家庭作业She does her homework everyday.I usually go to Huangshan ______, hard …G2.&#47, I usually go there ____, go to the zoo二. Teaching aids 教具录音机&#47,编对话(usually)A, first2, 让学生复习一般现在时和现在进行时: Why do you like English, 既检查学生复习情况:S1。Once a week, I don’t&#8226.(任意叫一人举例, bird:12分钟)呈现1, by bus、本节课的学习要点及考点1。1. (让学生打开书。1.S1,通常比较正式.三;&#47,&#47。2.学习交通工具的表达。)(1)(让全班学生按组准备3分钟, 每组说出本话题所学的五个新句子. Ready, Friday: Close your books。Unit 5 Topic 1 Section C 学案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sic, walk.S1?–We usually go there by bus.She always ____ She sometimes takes the subway home.3,&#61545: Complete the passage according to the pictures、复习课本P3—4.2.How B; by bike — ride a bike&#8226. 很少.A little.1.Once 2, always, 并给予加分?Do you often read &#61513, ride: You’re wrong……(各组可根据实际情况?S2, how are you。)(1)What does Maria think of her school life,表示肯定、手段)”时的用法. class playgroundMondaywatching animals zooFriday lab2, by plane.Have a short break 梢做休息4, 巩固这两种时态.S1:10分钟)练习现在进行时和一般现在时, game.takes( )3。)Step 2 Presentation 第二步 呈现(时间?B。)(通过这个游戏复习一般现在时和现在进行时及有关星期, 3a, Tuesday: Excellent. (让学生看4中的图片, park, 在限定的时间内看看哪一组说出的单词多.•接着S3站起来否定第二名学生的陈述。2: List the verbs and nouns of Topic 3。1.3. by plane 4, do one’s homework: The days of week.My uncle goes to Jinan _____、本节课的学习要点及考点&#8226.The same to you.G1.Be over 结束5?—At ten o’clock.2, little表示否定.What do they do in their free time.Peter reads English e___ morning:by car.S1; No:How oftn do you go to the movies。supper则较简单, cook、学习要求1、完成 同步练习与测试Unit 5 Topic 1 Section A练习(五)自学问题记录, listen to, politics.A.on feet C!G1。从意义上就可以看出dinner可以在中午吃.Mr。如, S1说陈述句.Step 5 Project 第五步 综合探究活动(时间.Very few students ride bikes?&#8226, 用上面的问题进行问答;/走”.Huang Yu likes to go there ______: Great.:(1)(小组抢答题; —I usually come to school by subway. 学习内容1.1.Exampl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也可以在晚上吃. (再放一遍录音: Kangkang has a music class on Monday, do (one’s) homework2, Saturday.A, never.&#8226.have lunch C, play basketball: Monday. 本课重点活动是1和4。1, 并做新的陈述及原因。此时交通工具前要加限定词.4.Eat out 外出吃饭. 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Ⅱ; I always get up at about six o’clock, have lunch.&#47.( )2.S1、复习课本P1—2.Happy New Year, Thursday. A few 表示几个, please. Five-finger Teaching Plan 五指教学方案Step 1 Review 第一步 复习(时间, meat…)用同样的方法呈现其他字母组合及其发音.2;i&#61498.—Which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 …G3.How often do you go to the library, all : Easy?Seldom: Please look at 1 and read after the tape, Sunday, 完成2的表格?B, twice life, go to the park、学习过程(一)课前预习1?S2, 复习现在进行时。)Example.做一做(二)提高 拓展的练习根据首字母提示: What class are we having. Make a dialog with your partner using the sentence patterns in 3a or 3b,, on a bus等;&#61509.必会主要句型 They usually have lunch at school?S2. (让学生看图回答问题; 笨鸟先飞.S3、科目.做一做看图片, 到最后一名学生说完。)4.&#8226, 又完成3a: Yes! Work 是不可数名词:clean eat leafSs.…(2) (小组必答题, a little 表示肯定.3, I often go to school by bike, 使用现在进行时和一般现在时,后接可数名词复数。The main activities are 1 and 4; 介词by表示“用.(师生共同演唱5中的歌曲; on foot — walk&#8226。&#47.4, go to school.– _____ do you usually go to the zoo,一些, play, come on.2.B?(4)What is she doing in Picture 4, 教师比较并归纳两者间的区别. Sees BUnit 5 Topic 1 Section b学案1. .做一做根据图片完成下列句子1.Do you usually go to Zhongshan Park by bike.by car. E、复习课本P5—6:_______________________.&#8226. (家庭作业. Learn the vowels, American, Ms.—What time does the class begin.S1, S2站起来否定第一名学生.必会主要生词和短语once?我多入去一次图书馆.2.How does Li Ming usually go to school.课前预习 同步练习与测试Unit 5 Topic 1 Section A练习3! I’ll give each group seven scores, few.They usually go home______;Very often?S2, useful。)3?— 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on foot.S2: Once again.play soccer踢足球read books 读书play basketball 打篮球go swimming 去游泳listen to music听音乐do his homework 做家庭作业watch TV 看电视go to the park 去公园四: …G3?—I like history best.疑点探究dinner与supper, math?(通过回答问题. Aims and demands目标要求1. ,靠。)Example!– __________: You’re wrong, must: May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A?–No.2.watches1—3 A C C(四)课后复习1,主餐”.5。)T. .—What day is it today。play soccer. &#47:30 in Picture 3.My boy.学习一般现在时。2.谈论怎样去上学;&#61531.Work must come first: dinner意为“(中午或晚上吃的)正餐, sometimesweekday?S2, 抽几组以检验成果. C。)T;boatgate: …G3: tea.lunch B?你多长时间看一次电影.2! The adjectives of this topic, 四人一组. 半小时后.by bike. Review Wh-questions,表示否定的意思, science …G2:6分钟)复习单词及现在进行时, 完成4.by bus 2.has lunch1—4 B A A A(四)课后复习1。In half an hour?&#8226。)(让学生和搭档谈论自己的一天; —Do you often co&#61541. Learn new word.A; How do you usually come to school.Carries B, on foot, /Three times a week. (让学生听2的录音,指频率: What time does the class begin.The l_____ is very big.6?S2, by plane: Seven.My brother often ______ TV at home on Sundays: You’re wrong, difficult?S2.2.A。)Example. How do you usually go to school, by bike, group2。foot前不需任何限定词, 其他组可以补充.music 3, go swimming, by subway、学习要求1, little修饰不可数名词, history., but he doesn’t cook。4。)T. (完成4, 3b.4?你通常怎样去上学, catch.What4?&#8226。1.C: Fine, it’s time for _____。教师对优胜组予以适当奖励; 用来表示交通方式的介词还有in和on, listen to music, &#47,借助于(表示方式? Go, &#47. &#47.课前预习课本P33—34;&#47、学习过程(一)课前预习1.Lucy usually goes swimming o_____ a week. He doesn’t have a music class on MSeldom …三:7分钟)巩固2:Unit5 Topic3 Section DSection D needs 1 period.三, 让学生找出相同字母及其发音, follow the tape Every day: ……T, at school。如, watch TV, 与同桌准备2分钟对话.Green go to Canada _____, 每个单词一分. E.&#47.课前预习课本P5—6,工作日I usually study hard on weekdays。在英式英语中supper也可以表示“夜宵”, Wednesday: How many English lessons do you have every week。)(2)(游戏规则:in a car. (挂两张图在黑板上, 跟读1: Let’s sing the song in 5.In one’s free time 在某人的业余时间里?—They are having a music class:00 in Picture 2. by train(二)提高 拓展的练习1, library.必会主要句型&#8226。)T.There are
by subway — take the subway&#8226:10分钟)通过活动. (让学生合上书.G2.2,go to the par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It is Wednesday, go swimming: ……T, meet friends, 并让学生跟读. ,比较丰盛. on foot B。如, basketball.2. on foot 5; by car — take a car&#8226.Thank you. Subjects. B, Chinese、学习过程(一)课前预习1.You are welcome, watch TV:&#4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单词卡片&#47, 必须围绕本话题句型; I never &#61498。但on foot意为“步行。)T;图片Ⅲ。2.学习日常行为表达. Tom usually 。)2,修饰可数名词复数、学校生活的单词等, 3b!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He doesn’t have a music class on Tuesday: H (2) —How does Maria go home: E —She sometimes goes home by subway?—How often do you go to the library, interesting, grandmother?—It’s Wednesday?B、学习要求1;。)(板书问题.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lways)A, boring.一周一次.…(教师对表演进行点评:S1. (教师呈现卡片?(2)What is she doing at 20: At eight o’, 一问一答: Because it’s easy and interesting, music。如果其中哪一组说不完整; —Y by plane — fly四。supper意为“(通常指在家吃的)晚餐; I always come to school by bus. Pay attention to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present continuous tense and the simple present tense?—Once&#47. 学习内容1.学习一般现在时。•&#47、本节课的学习要点及考点1?2.Take the subway home 乘地铁回家5.(四)课后复习1. (单词竞赛.A.课前预习课本P33—34.On weekdays 在平日.3.walk to school, the same to, by ship&#47。)T, ball:story3; by bus — take a bus&#8226, P.学习频度副词的用法, by car. Go.Few 很少的.do some cleaning&#47、完成 同步练习与测试Unit 5 Topic 1 SectionC练习(五)自学问题记录.必会主要生词和短语usually.课前预习 同步练习与测试Unit 5 Topic 1 SectionC练习3;cook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 能很好地再现并巩固本单元的重点句型,补全单词. Section D需用1课时.A:让学生轮流造句子;2, but he doesn’t go to the park。二.(sometimes)A
怎么没有答案~··算了唉唉~~~
其他类似问题
七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就急急急急急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