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完形填空解题技巧。—Is the music book (your)?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I am ( )(interest)in the book because it is( )(interest)请说出理由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I am ( )(interest)in the book because it is( )(interest)请说出理由
interested interesting意思:我对书很感兴趣因为它很有趣.be interested in 指(人 )对...感兴趣interesting 有趣的 ( 指物有趣)
interested (人作主语,感到有兴趣用-ed形式)interesting (物作主语,很有趣的东西,用-ing形式)
I am interested in the book because it is interesting.第一个空考查短语:be interested in 第二个空: interesting 做形容词,“有趣的”
interested
interesting意思:我喜欢看书因为它很有趣。 sb be
interested
某人对... 感兴趣sth is interesting
指某物很有趣
第一空填的是interested,用的是句型be interested in ,因为主语是人,人感到怎么样,要用加ed的形容词;第二空填的是tnteresting,因为主语是物体,是物体令人怎么样,所以是加ing的形容词
第一个是interested人对什么感兴趣,是用be interested in第二个是interesting,说什么东西有趣,是用interesting
interested ,interesting 前面是固定搭配be interested in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Chicago is _____ (big) than Paris.2.This book is_____ (good) than that one.3.The weather this winter is _____ (bad) than the weather last winter.4.He is a little _____ (young) than me.5.Mr Smith is much _____ (o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
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Chicago is _____ (big) than Paris.2.This book is_____ (good) than that one.3.The weather this winter is _____ (bad) than the weather last winter.4.He is a little _____ (young) than me.5.Mr Smith is much _____ (old) than his wife.
1.bigger&&2.better&&3.worse&&4.younger&&5.older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Who can ________(speak)English well in your family?2Tim and Tom ________(read)in the library.Let's ______(join) them.3Please help ______(they) do some housework.4----Is this your book?----NO,it's ____(he).5Look,they are _______(sing and dance)_百度作业帮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Who can ________(speak)English well in your family?2Tim and Tom ________(read)in the library.Let's ______(join) them.3Please help ______(they) do some housework.4----Is this your book?----NO,it's ____(he).5Look,they are _______(sing and dance)
1、speak2、are reading,join3、them4、his5、singing and dancing
speak;singing and dancing小升初英语完形填空 小升初完形填空 小升初数学填空 小升初英语 小升初英语作文 小..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小升初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完形填空……(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in front of ,there be,book,building,computer,because,on the right,next to}welcome to our school.First,let me show you around our school.Our school is fifty years old.look ,that is our classroom1.________.It is new.2._________百度作业帮
完形填空……(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in front of ,there be,book,building,computer,because,on the right,next to}welcome to our school.First,let me show you around our school.Our school is fifty years old.look ,that is our classroom1.________.It is new.2._________it is a garden.On the left,3._______ a playground.We have all sports games in it.We have a new and big library4._________.There are many kinds of5._________in it.We like reading6._________there it is quiet and clean.The biggest building 7._________the library is our science lab.There are lots of 8_________and something importand.I love my school so much.
building Next to~there is on the right~books~because~in front of~computers
此类题型除非有特别说明,一般词不重复选择,选完一个词就在上方的选词项中用笔划去,简单明了。碰到不确定的,先跳过做肯定的。选好词后注意是否需要形态变化,如改大写、动词事态、单复数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语法填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