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彼らは私の「友情」か、それともにがした「爱」だ。eux, ceces sontt mes \"l

&&当前位置: > >Les Pcheurs De Perles - Acte III - Deuxime Tableau Un Site Sauvage - N16 - Final Ce Sont Eux, Les Voici (Zurga, Nadir, Lela, Nourabad, Choeur)在线试听
与《Les Pcheurs De Perles - Acte III - Deuxime Tableau Un Site Sauvage - N16 - Final Ce Sont Eux, Les Voici (Zurga, Nadir, Lela, Nourabad, Choeur)》一样好听1.何静2.Twins3.Antonio Forcione4.DJ阿远5.王利滨&张6.柴可夫斯基7.Incubus8.Paul Hardcastle9.Piano Tribute Players10.Siaena 《Les Pcheurs De Perles - Acte III - Deuxime Tableau Un Site Sauvage - N16 - Final Ce Sont Eux, Les Voici (Zurga, Nadir, Lela, Nourabad, Choeur)》相似歌曲全部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a. poss. 我的常见用法mes frères et soeurs我的兄弟姐妹mes livres 我的书 法 语 助手
J'aime mes parents. 我爱我的父母。Je dois faire mes bagages.我要收拾我的行李了。Je dessine un de mes voisins.我正在画一位邻居。Cette rue traverse mes champs de blé.条路穿过我的麦田。Je mets mes lettres dans un tiroir.我把信放在一个抽屉里。Mes excuses ont radouci son humeur .我的赔礼平息了他的怒气。J'avais laissé un double de mes clés chez le gardien.我在看门人那里留了一备份钥匙。Lundi prochain sera l'anniversaire de mariage de mes parents.下周一是我父母的结婚纪念日。Mes amis fran?ais se divisent généralement en deux camps.我身边的法国朋友大致分成两派。En raison de l'environnement magnifique, maintenant mes parents habitent à la campagne.由于环境优美,我的父母现在住在乡村。Ce pays a tellement changé que je ne peux pas en croire mes yeux.个国家变化如此大,以致于我都不能相信自己眼前所。Ce sont mes oeuvres.些是我的作品。Bonsoir, mes amies.晚安,朋友们.Le tailleur a pris mes mensurations. 裁缝量了我的尺寸。Mes gants sont disparus.我的手套不了。Mes amis vont au cinéma ensemble .我朋友们一起去看电影。C'est une de mes amies.是我的一个朋友 。Cela repassera par mes mains.事还会经过我的手的。Il a renversé tous mes papiers. 他把我的文件全翻乱了。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quot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