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小学生作文题目目是 what kids c...

? ? ? ? ? ? ? ? ? ?当前位置:
>>>根据短文内容,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将字母..
根据短文内容,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将字母标号写在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共10分,每小题1分)Children like to copy what they hear. They copy their parents, their friends and even the TV. This teaches them how to _1_ the language. Copying is also a good way for students to learn a second language. When you _2_ foreigners speak English, repeat what they say as well as you can.Children don't practice grammar,, but use the language to 3_ things that they are interested in. They don't _4 their vocabulary or poor grammar. They find ways to express themselves, and they do& it successfully.Students of English schools also pay attention to communication (交流). Look for _5_ to talk with people in English. If you can't find a _6 to talk to, talk with other students in English _7.& Start an English discussion group and talk about music, movies or anything that 8 you.Don't worry about _9, what you want is to learn how to communicate easily. Remember that you can communicate successfully even with _10_small vocabulary.小题1:A.tellB.readC.write D.speak小题2:A.listen toB.listenC.hear ofD.hear小题3:A.take examsB.talk with C.talk aboutD.tell to小题4:A.look likeB.worry aboutC.take care ofD.look after小题5:A.placesB.questions C.chancesD.changes小题6:A.videoB.foreigner C.filmD.people小题7:A.againB.insteadC.onlyD.instead of小题8:A.interestsB.improvesC.allowsD.troubles小题9:A.examsB.looking onC.making mistakesD.books小题10:A.anB.the C./D.a
题型:阅读理解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小题1:D小题2:A小题3:C小题4:B小题5:C小题6:B小题7:B小题8:A小题9:C小题10:D试题分析:这篇短文通过儿童喜欢重复他们听到的东西,告诉了我们一个简单的学习英语的道理,就是要大胆说,不要怕犯错误。小题1:联系下文the language 可知选D,说某种语言。小题2:联系下文foreigners speak English,可知是指听外国人说英语。Hear表示听的结果,listen表示听的动作,接听的对象时,要加介词to,故选A。小题3:联系下文things 可知是谈论某物,故选C,谈论某物。小题4:联系下文their vocabulary or poor grammar.可知选B,询问。小题5:结合语境可知是找机会和人们用英语交谈,故选C,机会。小题6:结合语境可知是指找不到外国人交谈,故选B,外国人。小题7:词义辨析。Again又,再;instead反而;only仅仅;instead of代替,后面接宾语。联系上文talk with other students in English可知选B,你反而可以和其它学生用英语交谈。小题8:联系上文可知指的是是你感兴趣的东西,故选A,使……感兴趣。小题9:联系上下文可知句意为:不要怕犯错误。故选C,犯错误。小题10:联系上文可知此处指一个很小的词汇量,泛指任何一个,故用不定冠词,small词首音素是辅音,故选D。点评:这篇短文内容比较简单,理解不难。各小题与上下文联系比较紧密,答题中一定要注意联系上下文。答完后多读几遍,看看是否符合逻辑,适当修改。个别小题可以当做单独的词义辨析题来做,先区分词义,结合语境选出最能使语句通顺的答案。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短文内容,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将字母..”主要考查你对&&健康环保类阅读,科教类阅读,人生感悟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健康环保类阅读科教类阅读人生感悟类阅读
健康环保类阅读:本类型主要是围绕饮食健康、医疗卫生及环境保护等方面选取实际的材料来设题。体裁有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和各种应用文。 健康环保类阅读题答题注意事项和技巧:应试生态环保类题目时,在理解文章的基础上,要重点突破——归纳主旨大意技能,因为推断是以整体理解为基础的推断能力。1.归纳主旨大意: (1)寻找具体段落的中心思想的方法是:找出每小段的主题句。主题句通常有这样的特点:①有一个话题(topic);②有阐述控制性概念,偶尔也可在一段中间;③有的文章无明显主题句,主题句隐含在段意之中。这就需要读者进一步加工概括了。 (2)寻找整篇文章的中心思想的方法建立在寻找具体段落中心的基础上的。 应观察全文的结构安排,理解文章浓墨重笔写的“重心”,考虑文章组织材料及支撑性细节是服务于什么的,分析故事的发展结局都是围绕什么中心大意来安排的。 (3)典型错误:①忽视文章的结构;②混淆了中心与支撑细节或材料的区别;③忽视文章表意的倾向性;④漏掉了主要的特征词。 2.正确推理判断: 推理判断试题要求考生尽量考虑文中全部信息或事实,在通篇理解文章的基础上领会作者的言外之意,并作出正确的推理和判断。 (1)数据推断题 解答此类题,关键是要善于捕捉有关数字的信息,然后在透彻理解原文的字面意义和题意的基础上,运用自己的数学知识,对其进行分析、推算,从而得出正确的结论。 (2)知识推断题 根据文章中所阐述的细节,运用基础知识进行分析、推敲,从而得出符合文章原义的结论的一种推断方法。 (3)逻辑结论推断题 根据事实、论点、例证等一系列论据材料,不是根据自己的经验、态度、观点或爱好去理解文章的内涵。解答这类题的前提是要首先获得短文的主题思想或列举的具体事实,然后按题意要求进行推断。 (4)对作者态度、倾向的推断题 作者的倾向和感情往往隐含在文章的字里行间,或流露于修饰的词语之中,因此,在推断过程中,应特别注意文中作者的措辞。科普类的阅读:科普类的阅读理解包含介绍科学知识、社会知识的短文。阅读这类短文时,要以事实为中心进行思考,抓住事物的特征、用途、相互关系等。如果是介绍社会现象的文章,要掌握所谈现象的内涵。答题技巧:1. 加强整体意识,把握文章的主要内容。在阅读的时候可给段落标上序号,并给重要的句子和&& 关键词做上记号,尤其是各段中心句,为答题提供更快捷更多的信息源。 2. 审清题干,发觉和把握试题中有效的提示性信息,确认命题的角度、阅读范围和答题方式。 3. 定位阅读,强化对应意识。同时要注意原文利用和自我加工相结合。人生感悟类阅读:这类文章所涉及的人生道理和感悟也许平常我们在做这类阅读题的时候可能见过,所以注意不要把自己的日常经验带到考试中。阅读这类题目,要注意阅读各段的首句和末句,因为往往它就是这段的中心句或者是作者的观点所在。英语阅读题技巧:(一)阅读的技巧&&& 1.阅读时不要出声,要养成快速阅读的好习惯。&&& 2.阅读时不要逐字阅读,要养成以意群为单位阅读的好习惯。&&& 3.学会找关键词、关键句。关键句通常位于段落的开头或结尾。&&& 4.学会根据上下文猜测生词的词义。(二)答题的技巧&&& 1.通读全文,了解大意。&&& 2.带着问题,复读原文。&&& 3.理解识别,推断归纳。&&& 4.复核检查,确保无误。人生感悟英语格言:1、Great minds have purpose, others have wishes.杰出的人有着目标,其他人只有愿望。2、Being single is better than being in an unfaithful relationship.比起谈着充满欺骗的恋爱,单身反而更好。3、If you find a path with no obstacles, it probably doesn’t lead anywhere.太容易的路,可能根本就不能带你去任何地方。4、Getting out of bed in winter is one of life’s hardest mission.冬天,将自己从被窝里掏出来,是人生最难的任务之一了。5、The future is scary but you can’t just run to the past cause it’s familiar.未来会让人心生畏惧,但是我们却不能因为习惯了过去,就逃回过去。6、I love it when I catch you looking at me then you smile and look away.我喜欢这样的时刻:我抓到你正在看我,你笑了,然后害羞地别过脸去。7、Having a calm smile to face with being disdained indicates kind of confidence.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8、Success is the ability to go from one failure to another with no loss of enthusiasm.成功是,你即使跨过一个又一个失敗,但也沒有失去热情。9、Not everything that is faced can be changed, but nothing can be changed until it is faced.并不是你面对了,任何事情都能改变.但是,如果你不肯面对,那什么也变不了。10、A guy who whispers in your ears, saying ” It’s alright, I’m here.” Holds you when you’re sad, and treasures everything about you. That’s the guy I want to give my heart to.那个人会在耳边轻声说:没事,我在这。在你悲伤时给你依靠,与你相关的,他都珍视。有这样的人,我爱定了。11、Dream wh g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life and one chance to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to do.做你想做的梦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吧,因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个机会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12、We all have moments of desperation. But if we can face them head on, that’s when we find out just how strong we really are.我们都有绝望的时候,只有在勇敢面对时,我们才知道我们有多坚强。13、If they throw stones at you, don’t throw back, use them to build your own foundation instead.如果别人朝你扔石头,就不要扔回去了,留着作你建高楼的基石。14、If your happiness depends on what somebody else does, I guess you do have a problem.如果你的快乐与否取决于别人做了什么,我想,你真的有点问题。15、When there’s no expectation, losing won’t bring hurt, gaining makes you surprised.不去期望。失去了不会伤心,得到了便是惊喜。16、Sometimes your plans don’t work out because God has better ones.有时候,你的计划不奏效,是因为上天有更好的安排。17、How much truth of heart in one’s life is told in a joke?一辈子,有多少真心话,是以玩笑的方式说了出去?18、A relationship should be between two people, not the whole world.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与旁人无关。19、You can’t have a better tomorrow if you don’t stop thinking about yesterday.如果你无法忘掉昨天,就不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20、Today, give a stranger one of your smiles. It might be the only sunshine he sees all day.今天,给一个陌生人送上你的微笑吧。很可能,这是他一天中见到的唯一的阳光。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短文内容,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将字母..”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634423206373183936643866952901642014年中考英语试题分项版解析汇编(解析版)专题34 提纲类作文_学优中考网 |
【】2013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的感人事迹,你深受感动。请你用英语写一则日记,写出自己的感受。
内容要点及要求:
1. 表明自己将向“孝心少年”学习;
2. 你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做些什么来孝敬父母;
3. 词数:80左右。开头部分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提示词(可选用):learn from, respect, care for, do some housework, study hard
Monday, June 30
This morning, our English teacher told us some stories about “the most beautiful filial piety youth in 2013 ”.
用, 让文章更出彩。
考点:考查提纲类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青少年发现越来越难与父母沟通和交流,各方面的分歧使两代人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张。请围绕该话题用英语谈谈你的看法。
要求:(1)内容包括
分析这种现象产生的主要原因;
提出解决该问题的具体建议。
(2)字数:60-80字
(3)短文中不得出现你的真实姓名、学校名和地名。
【答案】考点【】请根据表格内Zhang Ying的一些表现的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把她介绍给你的外国朋友Mary。
Time Good habits Bad habits
In the morning Get up early Eat junk food for breakfast
In class Ask some questions
Quarrel(争吵) with her
classmates sometimes
After school Always exercise Go home late
In the evening Help her parents with housework Watch TV or play computer
games for more than an hour
要求:1、语言要通顺,表达要正确。
2、文章要求包含表格中的所有提示。
3、词数不少于60个英语单词。
4、文章开头结尾已给出,不计入词数。
【亮点说明】本文在写作中使用了很多固定句式,如:be glad to do sth高兴做某事;a lot of许多;get up起床等。本文中时间词如After supper,Sometimes,in the evening等的巧妙使用,使得本文看起来逻辑清楚,条理分明。在学习中,我们应注意总结,牢记一些固定句式及短语,写作时就可以适当引用,使文章的表达更有逻辑性,更富有条理.
考点:考查提纲类作文 【】某英文报刊开辟中学生栏目,请你以 Reading Comic Strips is____为题写一篇小短文,为报社投稿(词数 80-100)。步骤与要点如下:
1.确定主题,并在文中说明原因;
2.围绕主题,进行叙述;
3.讲述一段与主题有关的故事或经历。
要求:.; my pleasure等);
2.字迹工整内容完整连贯语言准确规范
3.鼓励写出真情实感对紧扣主题的适当发挥不予扣分短文开头已出不计入总词数
4.作文中可以使用亲身经历或虚构的故事也可以参照图文中的内容但不可以直接引 用图文中的句子
5.作文中不要出现考生和相关人物的真实校名和姓名
Reading Comic Strips is ______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stories in comic strips. In my opinion, reading comic strips is...
【亮点说明】这篇短文使用的句式短语较为简单. 主要是主谓结构。但是通过一些这些简单句式的灵活搭配,使得文章避免单纯的重复,使得短文既通俗易懂又逻辑清楚。让我们对我喜欢的猴子这种动物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不失为一篇上等作文。
考点:考查 【】假设你是李华,请在答题卡相应位置用英语给你的美国笔友Jim写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以下事情:
1.感谢他给你寄来的那些书。你非常喜欢它们,每晚睡前都会读几页。请他下次来信时给你介绍一些美国的节日。
2.非常盼望与他面对面交谈,所以希望他明年夏天能来你的家乡。你愿意作他的导游。你们可以一起参观一些有趣的地方。
3.顺便问一下,这些天他是否在电视中看世界杯。
注意事项:
1.文中不得出现涉及考生真实信息的人名、地名等内容。
2.可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
3.词数70—110,开头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参考词汇:
邮寄:mail/post v.
导游:guide n.
世界杯:the World Cup
How is it going?
One possible version :
How is it going?
Thank you for mailing the books to me. I like them so much that I read some pages every day before going to bed. When you write to me next time, could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American festivals such as Thanksgiving Day?
I do hope that you can come and visit my hometown next summer. On the one hand we can talk face to face and discuss some problems that we are both interested in. On the other hand, I will be very happy to act as your guide and show you around some nice places.
By the way, are you watching the World Cup on TV these days?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考点:考查提纲类作文
6. 【】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对我们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请从以下的习惯中选择一个你以前做得不够好,但现在已具备的好习惯,谈一谈你养成这个习惯的过程及收益。
要求:1)不使用真实的校名、人名等相关信息;
2)内容完整,书写整齐;
3)80词左右;
4)文章的开头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
My good hab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s my good habit.
I was a Grade 7 student, I liked reading books in bed. Every day after I finished my homework, I lay in bed until 24:00 o’clock. The next day I couldn’ t get up on time. I used to be late for school, and I felt tired in class. It was too bad. With the help of my teacher and my parents, I gave up the bad habit. Ever since then, I go to bed early and get up early, I never go to school late again. As a result, I’m much stronger and doing better in school now.
7. 【】现在养宠物狗已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请你写一篇短文谈一谈对养宠物狗的看法,内容须含利弊两方面。
1. 养宠物狗可给人带来快乐,消减孤独与烦恼,陪伴并帮助家人解决一些困难等。
2. 养宠物狗会占用很多时间。宠物狗有一定危险性,有时会伤害孩子。另外,它会给家人和邻居带来噪音,污染周围环境等。
注意:不要将上述所给的提示直接译成英文,要适当发挥或调整。 词数约80左右。(句首已给出的部分不计入总词数)
How Do You Like Pet Dogs?
Every morning, we can see many kinds of pet dogs led by the persons who walk around. Pet dogs have become a part of their lives. I think
中.考.资.源.网
How Do You Like Pet Dogs?
Every morning, we can see many kinds of pet dogs led by the persons who walk around. Pet dogs have become a 考点【】请以“My favorite teacher”为题,根据以下提示,用英语写一篇不少于60词的短文标点符号不占格。
1What subject does your favorite teacher teach?
2. What does he/she look like? And how about his/her personal traits(性格)? 
4. What do you want to say to him/her when you meet in the future?
注意:老师的姓名请一律使用Mr Wang或Ms Wang,不得出现任何真实人名、校名及其它相关信息, 否则不予评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Write at least 60 words about the topic “This time next year“ (以“明年此时”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个词的短文,标点符号不占格)
你是否想象过,明年此时,你的生活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你对自己或他人有怎样的期待?你能为此做些什么?)
(注意:短文中不得出现任何人名、校名及其它相关信息,否则不予评分。)
The following sentence pattern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 以下句型仅供参考)
I hope to /I hope that...
Perhaps I will...
It will be exciting / necessary / terrible to ...
10.【】1306 名15 岁以下学生进行了调查,发现40.74%的孩子
有龋齿。为此,在全国牙齿关爱日到来前,请你根据以下要点,结合自己的体会,给校报英
语专栏写一篇短文,谈谈如何保护牙齿。
1. 每天早晚刷牙; 2. 有蛀牙及早看医生;3. 有龅牙可戴牙套;
4. 健康饮食(蔬菜、水果……)。注意:1. 词数:80 词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2. 应覆盖所有要点;可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3. 参考词汇: tooth decay 蛀牙;crooked teeth 龅牙; braces n. 牙套。
Teeth problems are common among children. A study on China Health Monthly recently showed that 40.74% of 1,306 Chinese students under age 15 had decayed teeth.
11.【】以下是Nick Vujicic的基本信息,请根据这些信息和要求,写一篇英语短文,向某英语报社投稿。
信息及要求
1.一生下来就没有双臂和双腿,但他学会了游泳、穿衣服、使用电脑等。
2. 2l岁大学毕业后周游世界做演讲,与年轻人谈人生和梦想,至今有三百多万人听过他的演讲。
3.到过中国5次,2008年来成都帮助地震中的幸存者( survivors)。
你从他的故事中学到了什么?
写一点即可。
所写内容必须包括上面提示的所有要点,可适当发挥,但不要逐字翻译;
词数:100个词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语句通顺,意思连贯,条理清楚,字迹工整;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校名、姓名等其它信息,否则,不予评分。
Nick Vujicic is a world - famous speaker . His experience inspires a lot of people in the world . 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
【】’ opinions get ready for high school中.考.资.源.网
do some housework
Kids’ opinion have a good rest
do some sightseeing
Your opinion …
注意:1. 表格中的观点仅供参考,允许适当发挥;
2. 开头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3. 文中部的出现真实姓名和校名等信息;
4. 词数:80-100。
How will you spend the coming summer vacation? Parents and kids have their own opinions.
Some parents think kids should get ready for high school in the summer, so it’s necessary to take summer courses. They also think kids can help do housework to learn some life skills. But many children disagree. They think it’s time to take a good rest. They need to hang out with their friends and do some sightseeing.
In my opinion, we children can have a talk with our parents.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We need to relax ourselves after working so hard at school. It’s good for us to have a trip or do some sports. (103 words)
调句式It is adj for sb to do sth,做某事对某人来说怎么样等;hang out闲逛等。学习中注意总结,牢记一些固定句式及短语,写作时就可以适当引用, 让文章更出彩。
13. 【】如图所示,前段时间媒体报道了多地发生老年人摔倒,
好心人扶起反被诬陷的事件。对老人摔倒扶与不扶的问题,
引起了民众的热议,大致有以下两种观点:一是主动扶,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人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二是可先不扶,拨打120或者l10求救,或在多人在场的情况下采取相应措施。你有何看法?请用英语写一篇短文。短文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写作要求:
1.短文必须先写出热议的两种观点,再谈谈你自己的看法;
2.不得逐句翻译,可以适当发挥;
3.条理清晰,字迹工整,词数不少于80;
4.文中不得盘现真实人名和校名等相关信息。
参考词汇:美德irtue( n.)
If an old man falls down, will you support him with your hands? There are probably two
opinions in our lif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an old man falls down, will you support him with your hands? There are probably two
opinions in our life.
Some people think they should help people in trouble actively.Helping others is a virtue.And everyone may need
help at any time or in any place.
However,other people think they won’t help at once.They will call 110 or 120 for help.Besides,they won’t help unless there are some others around,for they are afraid to get into trouble.
I think it’s good to help others in a proper way.If everyone is glad to help others,our world will become more beautiful.
考点:提纲作文。
14. 【】假设你是一名中学生,名叫田梅。你从南京青奥会英文网站上获悉他们正在招收志愿者,你想给组委会写一封英文自荐信。内容提示见下表:
新城中学九年级学生,16岁
个人品质 精力充沛,随和,有耐心
主要特长 英语说得好,擅长与他人合作
相关经历 今年4月,成为“2014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
注意事项:
1.自荐信须包括所给内容要点,要求语句通顺、意思连贯;
2.“相关经历”一栏中省略部分须用2-3句话展开合理想象,作适当发挥;
3.词数在80个左右,信的首尾已在答题卡上给出,不计入总次数;
4.信件内容必须写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
参考词汇:
新城中学(New Town Middle School)
志愿者工作(voluntary work)
2014无锡国际马拉松赛(the 2014 Wuxi International Marathon)
Dear sir/madam:
I have visited your English website and have learned that volunteers are wanted. My name is Tian Mei a Grade 考点:提纲作文。
15.【】亲爱的同学, 初中三年的英语学习中, 《牛津初中英语》教材给我们提供了大量寓教于乐、生动活泼的阅读素材,伴随我们成长。请以“English Textbooks are Good Friends”为题写一篇短文参加学校的英语作文竞赛。
reasons for reading English textbooks to learn English
to open our minds
to make our life more colourful
things you’ve learned in English textbooks Wonderful things in the world
Cultures around the world
your favourite famous person or place in English textbooks, and the reasons …
注意事项:1.
90词左右(文章的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表达清楚,语法正确,上下文连贯;
2.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姓名、校名等信息;
3. 文章必须包括表格中所提供的注要信息,并作适当发挥。
English Textbooks are Good Friends
English textbooks play an important part in our study of Eng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点: 【】假如你是于伟,请给你的美国朋友Frank写一封email,向他介绍你参加过的或者熟悉的一次有趣的活动,例如:采摘、野餐、郊游、聚会、竞赛、节日等等。内容包括活动的时间、地点、人物、活动期间的所做、所见、所感,然后向你的笔友发出邀请,请他来参加暑期中的另一次活动。
要求:1. 邮件要包括以上要点,鼓励适当发挥,是内容连贯、生动有趣。
2.词数100左右。邮件的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卡指定位置。
词汇提示(仅供参考):
strawberry(cherry,fig)-picking 草莓(樱桃、无花果)采摘
ripe 成熟的
greenhouse 温室
practice base 实践基地
ladder 梯子,rope 绳子,tie捆住
【】My Plan for the Coming School Year
提示:难忘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请以“My Plan for the Coming School Year"为题,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谈谈你初中结束后一学年内的打算。
要求: 1. 语言流畅、书写规范、卷面整洁,词数不少于60个;
2. 文中不得使用真实姓名、校名,否则以零分计;
3. 将短文写在答题卡上。写在本试题卷上无效。
英语试题卷·第7页(共8页)
本文档由会员 8009201 于
11:20:26 上传频道:学科:年级:九年级地区:全国类型:新课标版本:中考复习只看标题相关资料【】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请根据每题所提供的图片和提示词(要求全部用上),写一个与图片情景相符的句子。106
110【小题1】(they, now)【小题2】(Wang Wei, last Saturday)【小题3】(bad, in)【小题4】(【】2013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的感人事迹,你深受感动。请你用英语写一则日记,写出自己的感受。内容要点及要求:1. 表明自己将向“孝心少年”学习;2. 你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做些什么来孝敬父母;[来源:中.考.资.源.网]3. 词数:80左右。开头部分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提示词(可选用):learn from, respect, care for,1.【】. 口语运用第一节 从方框中选出最佳选项完成下面的对话。A: Hi, Bill. You were not at school yesterday.
【小题1】B: Oh, I fell off my bike on my way to school and hurt my leg.A: I’m sorry to hear that.
【小题2】B:1. 【】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用短语的恰当形式完成下列句子,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对应位置。【小题1】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we have to
(推迟)the sports meeting.【小题2】If you want to call him now, his telephone number can be
(查找) in my 1. 【】105题。Should Shanghai bid for(申办) the Summer Olympics in 2028? Here are some people’s opinions.Some people said, “The games will improve Shanghai’s global influence and the city is powerfu1.【】A: 阅读下面材料 ,从每题所给的三个选项(A、B和C)中,选出最佳选项。Michelle ObamaFrom March 20 to 26, the US first lady was on a trip to China with her daughters and mother. She met China’s first lady Peng Liyuan in Beiji【】阅读下面的短文,掌握大意,然后从每小题后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介最佳选项,并将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Bob,15 years old,Toronto,Canada
In my free time,I like reading books.My favorite writer is Mark Twain.His books are very humorous1.【】I loved my mother’s desk since I was just tall enough to see above the top of it when mother sat doing letters. Looking at the ink bottle, pens and white paper, I decided that the act of writing1.【】The world is not only hungry, it will also be thirsty for water. About 97% of water on the earth is sea water, or salty water. Man(人类) can only drink or use the other 3% of the fresh water which1.【】The police find most criminals (罪犯) because somebody tells them who the criminals are. They find other criminals by using science and their computers. When there is a bank robbery (抢劫), the poli阅读短文,然后根据其内容从 A、B、C、D 中选出最佳选项。It's time for school! But on May 14th, 170 students at Duncanville High School in Texas, US, were told to go back home.Why? Because they were wearing the wrong clothes 阅读理解(广告布告类)1.【】阅读下列图表,从每题所给的A、B、C 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回答问题或完成句子。(共5 小题,计10 分) How soon can you be fluent in your chosen language?
A. In a week B. In a month C. In a year【小题2】Which of the foll1.【】阅读下面的短文,掌握大意,然后从每小题后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介最佳选项,并将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Most of my sweet memories are from my childhood. There are always so many interesting things in the far away village where I grew up.1.【】阅读下面的短文,从每题所给的A、B、C 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回答问题或完成句子。(共5 小题,计10 分)
When Jason’ s parents saw him for the first time, they were shocked(震惊).This lovely little baby withshining blue eyes and curly h1. 【】A young man went to visit a wise man living deep in the mountain for the wisdom of life.“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the most
【小题1】 day in our lives is?Is it the day when we we1. 【】完形填空 通读下面的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从各题所给的A、B、C 3个选项中,选出1个最佳答案。(共10小题,计10分)Mrs. Chen lives with her son and her daughter in Loudi. She is very busy. After school Mrs. Chen takes her 1
rom football to baske1. 【】’s after 10:00 a.m and the kids are still sleeping.It’s Sunday—a traditional day of
.Most people have at least one day a week to take a rest.Some use that time to go to church,while some u【】词语填空 通读下面的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从各题所给的A、B、C 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共10 小题,计10 分)
This morning I got an e-mail from Roy. It seems that my boy really enjoys his new life at Harvard University.The
made me think1. 【】Early in the morning, at noon, or in the evening in big cities and in the countryside, all over the United States, you can see Americans running — men and women, young and old. People run
【小题1.【沈阳市】_______. Where is the bank?
— It's over there by the post office.
A. Excuse me B. Sorry C. Come on D. Hello [来源:中.考.资.源.网]2. 【沈阳市】It's hot today. Why not go f1. 【福建省】— Could you tell me
?— Next week.A. when they will come back to schoolB. when will they come back to schoolC. how they will come back to school. 【福建省】The two high school stud1.【】. — We are going to have 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Class Two this afternoon.—
exciting! I hope our team will win.A. How
B. Whether
C. What【】______nervous the girl1. 【】—Bob, where is Linda? —She
be in the library, but I am not sure. A. must B. may C. need D. has to
you sing the song Where Are You Going, Daddy?— Yes. It’1. 【湖南省娄底市】—What’s the date today?—It’s June ______, 2014.A. the fifteenB. the nineteenthC. eighteen2. 【内蒙古通辽市】—— She has cut the cake into
pieces. Which piece do you want?—— The
one1. 【湖南省娄底市】—______ is Mr Brown?—He is a teacher.A. WhereB. WhoC. What. 【】I hear they are going to London, but I don’t know ________ they will stay there.A. how soonB. how often[来源:学1. 【】Mother’s Day is_____the second Sunday in May in the United States.
A. on B. in C.at2. 【湖南省娄底市】—Would you like to go to school ______ foot with me?—I’d like to.A. onB. by 1. 【】It’s going to rain. You’d better take an umbrella_____you may get wet.
A. or B. and C. but. 【】I won’t go to tomorrow’s party_____ I am invited.
A. if B. unless C. When1. 【】I'm not hungry because I have _______ had lunch. A. ever B. never C. just D. still 中.考.资.源.网中.考.资.源.网2. 【】You can
be a good teacher unless you become more patient.
A. o1. 【】John is getting very thin. He doesn't eat _____ food.
A. many B. enough C. few D. little 2.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is _______ wall in the world. A. long B. longer C1. 【】— Help
to some fish, kids.—Thanks.
C. yourselves【】— What’s the time, please?— Sorry, I have no idea. There is
wrong with my watch.A. som}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作文题目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