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定语从句的作文写介绍班级作文

求一篇描写朋友的70词的作文 要五句定语从句的
█小雨0584██
1.My friend I have a good friend.She is a pretty girl.She lives in Jiujiang.She i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She has big eyes,a small mouth,a small nose and a round face.She is tall and thin.She likes watching TV and playing the basketball.On the weekend,she always plays basketball with her friends in the afternoon and watches TV in the evening.She is a good student.She is good at English.She likes speaking in English.She always reports news in English in her school.She says we are good friends.We often send e-mails to each other everyday.I like her very much.2.My best friend and I get along with each other quite well.But we are so different.He is a quite funny outgoing guy but I am very serious.He is an athletic boy and is able to play all kinds of sports but I am only smart on study.My friend is wild and I am calm.He is tall,thin,strong,with shorthair,.And sometime he is very careless and lazy.On the other hands,I am short,fat,weak,with shorthair.He is very helpful because I am very lazy and don't want to do any sports.And I will help him with his study.I think our friendship is beautiful.3.My best friend My best friend is Mary.She is 13 years-old.She always play jokes with me.I like to stay with her .It is because she can help me all the time.When I find her say that I am sad or happy,she always listen to me and she is very kind to me.She is very clever.She always help with my homeworks.When somebody bully me she will help me.If I have a worry and don't know how to do she could help me.She can be a friend with everyone ,because she is kind and beautiful to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作文-定语从句在基础写作..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作文-定语从句在基础写作中的运用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雅思作文:定语从句在写作中的作用
- 雅思作文】
&定语从句是写作的常用句型,在雅思写作中起到了各种修饰和限制的作用。但是其实大部分同学对其用法模糊,不够细致和确定,所以使得考生容易掉以轻心,在雅思写作的应用中出错,得不偿失。
&常用that 不用which&是定语从句的基本用法。
1.当先行词为all, little, much, few, everything, none 等不定代词时关系代词用that而不用which.
I will tell him all that you told me at the ball.
There are few books that you can read in this book store.
2.当先行词既有人又有物时,关系代词用that, 不用which.
He asked about the factories and workers that he had visited.
3.当先行词有形容词最高级修饰时,关系代词用that, 而不用which.
This is the best novel that I have ever read.
Guilin i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cities that I have ever visited.
4.当先行词有序数词修饰时,关系代词用that, 不用which.
The first sight that was caught at the Great Wall has made a lasting impression on him.
5.当先行词被the only, the very, the same, the right等修饰时,关系代词用that,不用which.
That is the very thing that we can do.
It is the only book that he bought himself.
6.当先行词被all, every, any, much, little, few, no等修饰时,关系代词用that,不用which.
You can take any room that you like.
There is no clothes that fit you here.
7.当主句是以which开头的特殊问句时,定语从句关系代词一般用that而不用which.
Which of the books that had pictures was worth reading?
8.在强调句型& It is ... that ...& 中,只用that,不用which.
It is in this room that he was born twenty years ago.
9.在& such (the same) ... as ...& 句型中,关系代词要用as, 而不用which.
We need such materials as (not which) can bear high temperature.
10.表示& 正如... 那样 &,& 正象...& 之意时, 用as, 不用which.
Mary was late again, as had been expected.
11.As 引导的定语从句可以放在主句前面, 也可以放在主句后面或主句中间,而由 which引导的定语从句只能放在主句后面。这个部分是大家在雅思写作中比较常用的句型,要注意啦!
As we all know, oceans cover more than 70% of the earth.
定语从句能比较显著地彰显出考生的实力。一个恰到好处的定语从句,能体现出考生对整体句子较为精确的掌控能力,并增强句子的紧凑感。由于定语从句并非语法难点,学生们在练习时也可进行 peer correction, 方便易行。
以上这11点需要注意的情况就是大家在应用雅思写作常用句型中的定语从句的基本用法,需要大家给予足够的重视。本文来源:/a/521888.html
雅思推荐阅读
雅思点击排行榜
雅思热点推荐当前位置:: >
>定语从句英语作文
作文地带导读:从十种语法结构谈怎样突破GRE考试难句(一)。...
定语从句 用来说明主句中某一名词或代词(有时也可说明整个主句或主句中一部分)而起定语作用的句子叫作定语从句。 一.词引导的定语从句 1. 关系代词用来指代先行词是人或物的名词或代词 句子成分 用于限制从句或非限制性从句 只用于限制性从句 代替人 代替物 代替人或物 主语 Who which that 主语 W...
浅谈定语从句与名词性从句的主谓一致 主谓一致就是指在英语句子中,主语和谓语在人称和数的方面应保持一致。很多学生对于英语的主谓一致了解不深,对定语从句和名词性从句的主谓一致了解得更少,因此很容易犯错误。下面就对这一问题进行探讨。 一、定语从句的主谓一致 一般来讲,定语从句中的动词在人...
一、定语从句的概念:在复合句中,修饰某一名词或代词的从句叫定语从句。 例如: 1) The man who lives next to us is a fool. 2) You must buy me the house which is near Xiangshan. 上面两句中的the man和the house是定语从句所修饰的词,叫先行词,定语从句放在先行词的后面。 二、关系词(连接...
作文地带导读: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
I love my hometown――Xinjiang.I Love Xinjiang(征文)我爱新疆英语作文两篇. I am very proud of living in Xi...
作文地带导读:冯萍小说集之:What is there in the front?Chapter two
作者介绍:冯萍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英...
冯萍小说集之:What is there in the front?第一章:作者 冯萍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英语104班...
作文地带摘要:A recent investigation shows that about 80 percent of pupils have private tutors.Such a pop...
英语应用文写作之留学申请信范文九篇(Application for Admittance)
留学和奖学金申请信中须写明下列几点:
最近更新内容用定语从句写一篇关于教室的作文_百度知道
用定语从句写一篇关于教室的作文
用定语从句写一篇关于教室的作文放,重拾温故,岁月流逝里的昨天,总在把每一个曾快乐过的身影刮落,时光在轮回的原岸,百折千回,历历如绘,
今天要登玉龙雪山,我很激动,玉龙雪山是一座至今还没有被人类征服的雪山。在山下我们准备了氧气和羽绒服。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登上了玉俯鼎碘刮鄢钙碉水冬惊龙雪山的大索道。刚上索道,我看到阳光明媚,山上有很多花草和树木;到了半山腰,我们的索道进入了云层,眼前白茫茫的一片,连前一个索道的箱子都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定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定语从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