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话要三好学生怎么翻译译?

英语翻译They are pointing the way to a future that is not that far down the road.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They are pointing the way to a future that is not that far down the road.
出自Mike O'Sullivan的新闻简报——Self-Driving Cars:Science Fiction Future Is Near(《无人驾驶的汽车:科幻未来即将到来》)They are pointing the way to a future that is not that far down the road.他们所指的这种尝试(即上文的“自动驾驶汽车及其合法化”)其未来并非遥不可及..供参
1、他们指向的未来之路并不远。2、他们指出,未来之路并不远。自己看那个解释更符合上下文。
他们提到的未来并不遥远.您好,请问这句话应该怎么翻译?Nonetheless, as he described Mary’s attitudes her accomplishments, he found himself wishing that she cared more about the police side of his life than she seemed to, that she might understand it as intimately, say, as the woman opposite _百度作业帮
您好,请问这句话应该怎么翻译?Nonetheless, as he described Mary’s attitudes her accomplishments, he found himself wishing that she cared more about the police side of his life than she seemed to, that she might understand it as intimately, say, as the woman opposite him. But this motion seemed to him so disloyal to Mary that he not only did not articulate it, but at once tried to suppress it.谢谢!
然而,当他描述玛丽的态度,她所取得的成就,他发现自己希望她关心他的生活比她似乎更多的警察,她可以把它理解为密切,说,作为女人对面.但是这个运动似乎他对玛丽不忠,他不仅没有表达出来,但在一次试图压制它.
您好,首先看下 Urban Dictionary 对 popping tags 的英文解释: Poppin' tags Stealing. Popping off tags of higher price merchandise and switching for clearance or lower price tags. Thus the references t...
尽管如此,当他描述了玛丽的态度她的成就,他发现自己希望她更关心警察他生活似乎比她,使她能理解亲密,说,他对面的女人。但这种运动似乎他不忠的玛丽,他不仅不善于表达,但试图压制它。
怎么都google机翻的,你念下看看通顺不?!请问这句话翻译成上海话应该怎么说._百度知道
请问这句话翻译成上海话应该怎么说.
想问”快跑快跑,快抓一只回去烧汤“这句话翻译成上海话应该怎么讲?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kua bo kua bo kua zuo ye ze wei qi so tang
其他类似问题
上海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如题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如题
Perhaps I should keep silent.
"Perhaps I should silence"
Maybe I should have been keep silent.
Maybe I should keep quiet.
Maybe I should keep silence.
Perhaps应该指的是对于事情的发展或者别的比较客观的情况Maybe才是人的主观猜测所以应该是 Maybe I should keep silence.如果想装一下,可以把maybe放句子后面,哈哈
Maybe i should keep silent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翻译复核应收账款借方累计发生额与主营业务收入是否匹配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复核应收账款借方累计发生额与主营业务收入是否匹配
Review whether the accumulated amount of account receivables equals to Operating income
Check account receivable debit accumulative total amount and advocate business wu income is matche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地址怎么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