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tledenim skirts world是什么意思

skirts是什么意思_skirts在线翻译_skirts什么意思_skirts的意思_skirts的翻译_911查询
skirt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kirts是什么意思 skirts在线翻译 skirts什么意思 skirts的意思 skirts的翻译 skirts的解释 skirts的发音 skirts的同义词 skirts的反义词 skirts的例句
skirtsskirts 基本解释 [变形] skirt的第三人称单数n. 裙子, 下摆, 边缘, 郊区vt. 位于...边缘, 回避, 绕过vi. 位于边缘skirts 网络解释1. 裙子& & 网店描述:主营:毛衣(sweater)小开衫 百搭毛衣●毛衣外套 外套(coat)冬装外套●棉袄●羽绒服 呢子外套 皮衣●风衣 春秋装小外套 裤子(trousers) T恤(T-shirt) 吊带●短袖T 秋冬长袖T●卫衣 百搭马甲 衬衫(shirt)裙子(skirts)饰品 围巾主营:毛2. 裳& & skirtings /套毛去边/ | skirts /裳/ | skiscooter /[英]机动雪橇/3. 侧挡板& & skirtplate ,skirtboard 导料挡板 | skirts 侧挡板 | slab 扁平块4. 半截裙& & 弹力裤 Stretch | 半截裙 Skirts | 商务裙 Businessskirts 网络例句1. I don't need any skirts. & &我不需要任何裙子。2. I don't know which to buy because there are so many beautiful skirts . & &我不知道该买什么好,因为有如此多漂亮的短裙。3. She said,&These skirts are mine.& & &她说:&这些短裙是我的。&4. We have all kinds of skirts. What color do you want? & &我们有各种裙子,你想要什么颜色的?5. For me, I like nice skirts. & &对我来说,我喜欢好看的裙子。6. Here you are. These are new skirts. & &给你。这些是新的裙子。7. A: do you have this kind of skirts? & &你有这种款式的裙子吗?skirts 情景会话1. 购买服装&&A: Hello, can I help you?&&&&&&您好,我能帮忙吗?&&B: Well, I'm looking for some winter clothes for my wife.&&&&&&我要买一些冬天的衣服作为礼物送给我妻子。&&A: Oh, it is the high time for your purchasing in our clothes shop. We are now having a pre-season sale on all our winter apparel.&&&&&&现在正是您在本店购物的好时间,我们的冬季衣服正在做换季前打折。&&B: Really? What's that?&&&&&&真的么?&&A: Everything for winter is 20% off.&&&&&&是的,所有的冬季服装打八折。&&B: I think my wife may favor the sweater in the shopwindow. And would you like to aid me to look for any skirts going with this sweater?&&&&&&我想我妻子一定会喜欢陈列窗摆设的那件毛衣。你能帮我选件与它相配的下装吗?&&A: Sure. We have both skirts and trousers that would go well with the sweater. Look to this section.&&&&&&当然。我们有裙子和长裤都可以配那件毛衣。看看这边。&&B: I especially like this flowery skirt. My wife must be very elegant in them.&&&&&&我特别喜欢这件花裙。我妻子穿上这套衣服一定显得很端庄。&&A: You have a good taste. It is very much in style this year.&&&&&&您好眼力。这是今年很流行的样式。&&B: But I don't think the green one fits her complexion. Do you have any of those skirts in light color or tan?&&&&&&但我认为这种绿色的衣服不适合她的肤色。你们有没有浅色或棕褐色的?&&A: Look on the rack to your right.&&&&&&看看你右边的架子。&&B: Oh yes. I'll take this one. Can I pay with a traveler's check?&&&&&&有,我就买这件了。我能用旅行支票付款吗?&&A: It's OK.&&&&&&可以。从 skirts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skirts是什么意思,skirts在线翻译,skirts什么意思,skirts的意思,skirts的翻译,skirts的解释,skirts的发音,skirts的同义词,skirts的反义词,skirts的例句,skirts的相关词组,skirts意思是什么,skirts怎么翻译,单词skirt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