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math is very interesting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翻译句子。(18分)1. 他最喜欢的功课是数学和英语。2. 我每天花半小时练习弹钢琴3. 我的叔叔通常在公园里溜狗两小时。4. 你们必须互相帮助。5. Sandy每周打两次排球吗?6. 不要把自行车停在超市前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1. His favorite lessons are math and English.2. I spend half an hour practising playing the piano every day.3. My uncle usually walks his dog (takes his dog for a walk) for 2 hours in the park.4. You must help each other.5. Does Sandy play volleyball twice a week?6. Don’t park your bike in front of the supermarket.
1.最喜欢的为形容词favorite,主语为复数,be动词是用are。数学和英语翻译成math and English,故本题可翻译成 His favourite lessons are math and English.2. 表示某人花费多长时间做某事可用spend+时间+doing,半个小时可以说成half an hour,练习做某事可以说成practise doing,弹钢琴可以说成play the piano,故本题可翻译成I spend half an hour practising playing the piano every day.3.遛狗可以翻译为walk one’s dog或take my dog for a walk。表示时间长度可用for来连接,故本题可翻译成 My uncle usually walks his dog (takes his dog for a walk) for 2 hours in the park.4. 必须为情态动词must,后跟动词原形,互相帮助可以翻译为help each other。故本句翻译为You must help each other.5. 打排球可以翻译为play volleyball,本题为一般疑问句用助动词does来引导,每周两次翻译为twice a week,故本题翻译为Does Sandy play volleyball twice a week?6.停放自行车翻译为park your bike,本题为祈使句,在动词前加don’t,在外部前面可用in front of,故本题翻译为 Don’t park your bike in front of the supermarket.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翻译句子。
他最喜欢的功课是数学和英语。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答案:His favourite lessons are math and English.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比起数学来,他的弟弟更喜欢英语的翻译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比起数学来,他的弟弟更喜欢英语的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vt比起数学来,他的弟弟更喜欢英语翻译成英文是:His younger brother prefers E 提升,提拔; 给予(债权人)优先权; 提出(控告);
[例句]Does he prefer a particular sort of music?他有特别喜欢的音乐吗.
更喜欢;:(r)]
美[prɪˈf&#602:preferring 过去式:preferred过去分词:preferred
满意请采纳.相关单词学习:prefer
英[prɪˈf&#604.
更喜欢?[其他]
第三人称单数:prefers 现在分词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
His younger brother prefers English to math
His brother would like english better than maths
His brother prefers to English rather than Math.
比起数学来,他的弟弟更喜欢英语的翻译是:His younger brother prefers English to math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你喜欢数学吗? 的翻译是:你喜欢数学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你喜欢数学吗?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喜欢数学吗?
你喜欢数学吗?
你喜欢数学吗?
你喜欢数学吗?
你喜欢数学吗?
相关内容&ahelp students solid grasp grammar knowledge 帮助学生坚实掌握语法知识 & aGang Starr 帮会Starr & a文化差异是历史的产物 The cultural difference is the historical product & aYou are
winner 您是优胜者 & aOther banks already have more widespread fee policies. SunTrust Banks charges $5 a month for debit cards used to make purchases, and Regions Financial Corp. charges $4.
& athe encapsulation of the idea that "something happened" “某事发生”想法的封闭 & a他们在为考试做准备 They in prepare for the test & aIt’s doesn’t matter if you see me or notI am standing right thereWith no emotion 它是不事关,如果您不看上午站立正确于是情感的我或notI & aMay I have your help to do i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resh
daisies 新鲜的雏菊 & a一次性塑料袋在带给人们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危害。 The disposable plastic bag while takes to which the people facilitate, also has brought many harms. & aback down 退却 & a是不是很神奇,对,它就是迪拜的岛屿哦,有座人造岛屿是以香港命名的哦,每一座的价格可是不菲的哦。 Is very mysterious, right, it is Dubai's islands oh, has the place man-made islands is names by Hong Kong oh, but each price not poor oh. & a完美的未来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following describes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upon which EF Worldwide Limited. ("Easy-Forex" or "the Company" or "we") offers access to its Web site to you the customer (hereinafter "you" or "user" or "customer") and the use of its services (hereinafter the "Agreement" or "User Agreement" or "Online Services Agree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马上拨打了110 He has dialed 110 immediately & aWe help each other when both are in humble circumstances 当两个是在谦逊的情况时,我们互相帮助 & athe units require thick (10–12 in.) thick wall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为这是充分利用时间复习功课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酒店康乐部 Hotel peace and happiness department & aYun Xi 's sister, are you still mad at me? Yun XI ‘s姐妹,您是否是疯狂对我? & amoisture glow 湿气焕发 & acan you piay soccer 能您piay足球 & aIt's the first time I don't want to go home this weekend , I just know I should get ready for the exam , proving myself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汤姆的学校有多少个礼堂和操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下周,半期考试 Our next week, half issue of test & aNo, I think you're mistaken 不,我认为您弄错 & a武艺,我不会追着你跑去长沙,但是我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你,陪你走到最后 La compétence dans le wushu, je ne peux pas vous poursuivre pour courir Tchang-cha, mais je peux sans interruption silencieusement vous soutenir, vous accompagne pour arriver finalement & a我妈妈是会计 My mother is accountant & a最近没有收到你的邮件。我想你一定是在忙着处理公司的事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ei forever 法律对永远 & a有人此举认为弊大于利,有人认为利大于弊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重复保存 Repetition preservation & aThank you for the lovely cake and the warmly welcome ! 谢谢可爱的蛋糕和温暖地受欢迎! & aNot about what grades you get, how smart you are, how smart everybody else thinks you are, or how smart standardized tests say you are.
& aassorted to the direct investme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温和地说 他温和地说 & a亲爱的,我没你那么复杂,能否简单点? Dear, I do not have you to be so complex, whether simple spot? & aI just want to say 我想要说 & ait seems the door can't be opened for ever~~ 它似乎门不可能为ever~~被打开 & aspoke
to 讲了话 & a滚远一点吧 Rolls far one & aI'm in Chang Jiang Road Primary School. 我在Chang江路小学。 & a每个人都有其存在的价值 Each people all have its existence value & aJohn Kalkowski, Editorial Director 约翰Kalkowski,社论主任 & a我妈喊我吃早饭 My mother shouted I have the breakfast & a很多船在海上 Very many ships in marine & awipe ache partit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ǒdày tǒdày & a我妈喊我吃饭 My mother shouted I eat meal & a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称,中国消费者平均把大约10%的收入用来买衣服 According to China State statistical bureau stated that, the Chinese consumer uses for about 10% income to buy equally clothes & a那还是算了吧。我可解答不过来。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nice meeting you this morning 见到你很高兴今晨 & a我作为这次旅行的导游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5号装修夹层吊顶施工开始, 5 repair band suspended ceiling construction start, & awhat's missing what's missing & a你喜欢数学吗? 你喜欢数学吗?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做足了功课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