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esign是什么意思 for testability

英语缩写含义请教,见问题补充,在制造业中经常使用的一个缩写就是DFM,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可是有些公司却是使用DFX或DFT,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缩写含义请教,见问题补充,在制造业中经常使用的一个缩写就是DFM,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可是有些公司却是使用DFX或DFT,
英语缩写含义请教,见问题补充,在制造业中经常使用的一个缩写就是DFM,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可是有些公司却是使用DFX或DFT,
DFX可分类为:可制造性分析DFM、可测试性分析DFT、可组装性分析DFA
DFM-Design for Manufacturability DFT - Design for Testability 所谓DFX是Design for X(面向产品生命周期各/某环节的设计)的缩写(你百度下,就有啦。)design for testability
[di'zain f?: ?test?'bil?ti]
可测试性设计
可测试性设计;
可测试性程式;
设计自动化;
可测性设计
大家都在背:
1. Design - For - Testability, DFT has become a very important part of the CMOS chip and system design.
可测试性设计(Design-For-Testability, DFT)已经成为芯片或系统设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自互联网
2. This paper presents an effective design ? for ? testability and test scheme for ( FFT ) processor .
针对快速傅里叶 变换处理器,本文提出了一种有效的可测性设计及其测试方案.
来自互联网
3. The methodologies of design for testability ( DFT ) are widely realized in the digital circuits test.
可测性设计 ( DFT ) 方法广泛应用于数字电路测试中.通过添加测试硬件,用来降低测试的复杂性.
来自互联网
4. By using Design for testability, we can abridge the contriving period and reduce the cost.
对电路进行可测性设计, 将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降低产品的开发成本.
来自互联网
5. The first step of design for testability ( DFT ) is to determine the testability index.
合理地提出系统测试性指标是测试性设计的首要步骤.
来自互联网
1. 可测试性设计
缩略语 DFT 的查询结果 ... 可测试性设计 design-for-testability 可测试性设计 design for testability 可测性 design-for-test.
- 基于40个网页
2. 可测试性程式
design automation(DA) 设计自动化design for testability 可测试性程式design kit 设计套组
- 基于12个网页
3. 设计自动化
...自动设计学术研讨会design automation(DA)设计自动化design for testability可测试性程序design kit
- 基于10个网页
4. 可测性设计
...design for structure discrimination 结构判别设计design for testability 可测性设计design language 设计语言
- 基于7个网页
1. 测试设计理念
if necessary , our technicians can cooperate with you to design the product , in order to transfer and apply the concepts the design for testability .如有必要,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以和您合作,共同设计开发产品,以便转换和应用测试设计理念。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design for testability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design for tes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可测性设计:&&&&vt. 1.计划,企图,立意要…。 2.指定,预定;留给 ...:&&&& 1.〔表示目标、去向〕向,往。 leave [sail ...:&&&&n. 【动物;动物学】(软体类的)介壳,甲壳;【植物;植 ...
例句与用法1.A apparatus designed for testing the characteristic of bedload startup泥沙起动特性测试仪研制2.In a separate application can improve your design and help you design for testing at the same time可以改进您的设计,同时帮助您设计测试。 3.The last chapter discusses the asic design skill focus on s ynthesis - oriented design and dft ( design for test )第六章讨论了面向综合和测试的asic设计技巧。 4.Contract - based design for test ability of components provides effective means to component testing基于合约的构件易测试性设计为构件测试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手段。 5.A plan of design for test based of boundary scan testing is introduced for this signal processing system接着,提出了该信号处理系统基于边界扫描的可测性设计方案。 6.A multi - channel test circuit is designed for testing the 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 in the common experiment circuit board本文还设计了多通道测试电路实现对通用的被测实验电路板中的可编程器件的测试工作。 7.According to the h . 323 protocol , the soft of pc to pc phone is designed for testing the ipsas ( voip security accounting system )论文参照h . 323标准简化设计了pc到pc的ip电话通信软件,并以此作为voip安全计费系统的简单voip测试平台。 8.In order to allay the difficulty of test , one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the design for testing ( i . e . dft ) during the period of system design为了减少测试的困难,人们普遍接受的途径是在设计过程中注意到电路的可测性,即所谓可测性设计。 9.Yl - b medical equipment flux tester is designed for testing flux of medical treatment instrument according to the relevant clauses of national criteria医疗器械流量测试仪是依据医疗器械国家标准中的有关条款而设计的专门用于检测医疗器械流量的专用设备。 10.The hardware and the software of a new type tester which is designed for testing a kinds of steering engines with the measuring - controlling technology of microcontroller are mainly described介绍了以8098单片机为核心的舵机通用测试仪的硬件电路结构和软件设计原理。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Design for Testability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Design for Testability
T​e​s​t​a​b​i​l​i​t​y​ ​i​s​ ​a​ ​s​o​f​t​w​a​r​e​ ​q​u​a​l​i​t​y​ ​c​h​a​r​a​c​t​e​r​i​s​t​i​c​ ​t​h​a​t​ ​i​s​ ​o​f​ ​m​a​j​o​r​ ​r​e​l​e​v​a​n​c​e​ ​f​o​r​ ​t​e​s​t​ ​c​o​s​t​s​ ​a​n​d​ ​s​o​f​t​w​a​r​e​ ​d​e​p​e​n​d​a​b​i​l​i​t​y​.​ ​S​t​i​l​l​,​ ​t​e​s​t​a​b​i​l​i​t​y​ ​i​s​ ​n​o​t​ ​a​n​ ​e​x​p​l​i​c​i​t​ ​f​o​c​u​s​ ​i​n​ ​t​o​d​a​y​’​s​ ​i​n​d​u​s​t​r​i​a​l​ ​s​o​f​t​w​a​r​e​ ​d​e​v​e​l​o​p​m​e​n​t​ ​p​r​o​j​e​c​t​s​.​ ​R​e​l​a​t​e​d​ ​p​r​o​c​e​s​s​e​s​,​ ​g​u​i​d​e​l​i​n​e​s​,​ ​a​n​d​ ​t​o​o​l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sign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