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一此问题,勇敢去面对,apec是什么意思思呢

当前位置: &
求翻译:卓别林是个天才,他不是一个普通人,他对我最大的影响是,他勇敢的面对人生,用自己的演艺天赋去揭露社会上层人丑陋的一面,演艺这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喜剧,他是大师,他的经历教会我要坚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所以他是我的偶像。是什么意思?
卓别林是个天才,他不是一个普通人,他对我最大的影响是,他勇敢的面对人生,用自己的演艺天赋去揭露社会上层人丑陋的一面,演艺这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喜剧,他是大师,他的经历教会我要坚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所以他是我的偶像。
问题补充:
Chaplin was a genius, he is not an ordinary person, he is my biggest influence, his brave face life with his acting talent to expose the ugly side of the social upper class performing arts of this period of stirring comedy He is the master, his experience taught me to be strong, whatever the difficu
Chaplin is a genius, he is not an ordinary man, And he said to me the most is that he was courageous in the face with his own life, and the performing arts talents to expose social class people ugly face of performing arts, and the paragraph of the soul-stirring comedy, and he is master of the exper
Chaplin is a talent, he is not an average person, he to I most tremendous influence is, he brave faces the life, exposes social upper formation person's ugly one side with own performance talent, performs an art comedy which this section of sections have a great impact on, he is master, his experien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爱情像什么#我习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喝咖啡,一个人看雨,一个人去面对挫折,一个人去勇敢,一个人听着_百度知道
#爱情像什么#我习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喝咖啡,一个人看雨,一个人去面对挫折,一个人去勇敢,一个人听着
#爱情像什么#我习惯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喝咖啡,一个人看雨,一个人去面对挫折,一个人去勇敢,一个人听着那忧伤的旋律,一个人默默地看着那伤感的文字。你知道吗、我不是习惯一个人,我只是让自己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提问者采纳
你只是让自己习惯没有那个Ta的生活,但这只是暂时的,生活需要前进,在你人生的道路上,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会有更优秀的等着你去选择。当然,我们都有忘不掉的一个Ta,但你要记住,我们会碰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Ta。人生面临多方选择,你可以活到痛苦的曾经,但你向往的未来会和你擦肩而过。
其他类似问题
面对挫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香港占中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