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ability占中是什么意思思

versatile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versatil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versatile的发音: 英音 [ 'v?:s?tail ] ; 美音 [ 'v?:s?tail ] versatile的意思:副词 【褒】1.有多种学问,技能或职业的;多才多艺的2.(指工具、机器等)多用途的,多功能的
词形变化:副词:;名词:,。
同义词:。
The shuttle looms have a wide degree of versatility and fall into three main classes.
有梭织机是多种多样的,它可分为三类。
Universal inclusiveness in scope or range,especially great or unbounded versatility of the mind.
广泛性,多方面性在范围或领域中普遍包括,尤指见解很广的或不受限制的多样性。
Comfort and versatility are key. These are not your traditional men’s suits.
舒适和多样性是关键。它们不是传统的男式西装。
Adult stem cells are thought by scientists to be less versatile than their embryonic equivalents
在科学家看来,成人干细胞没有胚胎干细胞那样神通广大。
Using a long-drawn-out series of slow notes and giving full play to the versatility of the performers.
渐次逐一拉长一串长音,充分表现了演奏者的气息偷换技巧。
versatility is another of your strong points, but don't overdo it by having too many irons in the fire.
你还有一个长处是多才多艺,但不要揽事太多而太露锋芒。
She is versatile.
她反复无常。
It is also versatile and fashionable.
它还具有多种功能而且很时髦。
She is a versatile and superlative actress.
她是位多才多艺、演技高超的女演员。
A versatile cook,writer,athlete
多才多艺的厨师、作家、运动员
competent in many areas and able to turn with ease from one thing to another
changeable or inconstant
having great diversity or variety
able to move freely in all directions
英语单词推荐
2014versatil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Mr是什么意思_Mr在线翻译_Mr什么意思_Mr的意思_Mr的翻译_911查询
M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Mr是什么意思 Mr在线翻译 Mr什么意思 Mr的意思 Mr的翻译 Mr的解释 Mr的发音 Mr的同义词 Mr的反义词 Mr的例句 Mr的相关词组 Mr意思是什么
MrMr 基本解释 先生Mr 例句n.1. This is Mr Brown.& & 这是布朗先生。Mr 网络解释1. 先生& & 许多美国人甚至觉得称呼&先生&(Mr)、&女士&(Mrs)或&夫人&(Miss)都不大自然、生硬呆板和过于正规. 你常常会听到已过中 年的人--甚至是一些年轻人--说:&就叫我萨利(或亨瑞或唐). & 这种要求直呼其名的做法是一种接纳和友好的表示. 2. 迈瑞医疗& & 比方P&G,强生,做厕纸的KIMBERLY CLARK, 或者受益于经济复苏的行业,尤以在危机中股价缩水最厉害的像 花旗,通用的股票,快递业,如UPS, 也可以挑选在美上市的中国的快速成长的行业领先企业股票,如迈瑞医疗(MR), 楼宇广告寡头分3. 海上侦察& & 后来在50、60和70年代,第6中队继续执行海上侦察(MR)和海空救援(ASR)角色,另外还有运输支援等任务. 在这期间的绝大部分时间里,第6中队驾驶的都是B-24解放者轰炸机,这是印度空军武器清单中最老的一型飞机,4. 中置后驱& & 又分为前置先驱动(Front engine,Front drive,简称FF,常见情势),前置后驱(FR,BMW常用情势),后置后驱(RR,跑车常用),中置后驱(MR)还有全轮驱动,以及策动机无关也不会商了策动机还有按每一缸阀门(VBLVE)数分类的,5. abbr. 微核率6. abbr. magneto- 磁流变7. abbr. 磁共振成像8. abbr. magneto- 磁阻Mr 网络例句1. I'd like to speak to Mr. & &我想和王先生。。。2. Do you say $2,365, Mr. & &你是说2,365美元吗?3. This is my old friend, Mr. & &这位是我的老朋友。4. I'd like to speak to Mr. & &这是最简单的说法。5. That's to be expected, Mr. & &这是应该的。6. This is our English teacher, Mr. & &这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史密斯先生。7.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that Mr. & &那么我告诉你。Mr 情景会话1. 介绍信&&A: I have a letter of introduction here.&&&&&&我这儿有一封介绍信。&&B: Your name, please?&&&&&&请问贵姓大名?&&A: It‘s David Chou.&&&&&&周大卫。&&B: Oh, yes, Mr. Chou. We‘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this.&&&&&&啊,周先生,我们一直在等着您来。2. 求职面试&&B: 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你个性上最大的特点是什么?&&A: Helpfulness and caring./Adaptability and sense of humor./Cheerfulness and friendliness.&&&&&&乐于助人和关心他人。/适应能力和幽默感/乐观和友爱。&&B: How would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describe you?&&&&&&你的朋友或同事怎样形容你?&&A: They say Mr. Chen is an honest, hardworking and responsible man who deeply cares for his family and friends./They say Mr. Chen is a friendly, sensitive, caring and determined person.&&&&&&他们说陈先生是位诚实、工作努力,负责任的人,他对家庭和朋友都很关心。/他们说陈先生是位很友好、敏感、关心他人和有决心的人。&&B: What personality traits do you admire?&&&&&&你欣赏哪种性格的人?&&A: (I admire a person who is)honest, flexible and easy-going./(I like) people who possess the &can do& spirit.&&&&&&诚实、不死板而且容易相处的人。/有&实际行动&的人。从 Mr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Mr是什么意思,Mr在线翻译,Mr什么意思,Mr的意思,Mr的翻译,Mr的解释,Mr的发音,Mr的同义词,Mr的反义词,Mr的例句,Mr的相关词组,Mr意思是什么,Mr怎么翻译,单词M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当前位置: &
netura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中性点的
例句与用法1.Identifying lithology according to logging data by self - organized neural network not only has stronger self - organizability , adaptability and fault - tolerance , but also has small calculation and gets quick returns compared with other methods of netural network摘要利用自组织神经网络对测井数据进行岩性识别,具有较强的自组织性、适应性和较高的容错能力,与其他神经网络算法相比,计算量小、收效速度快。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amenability
英 [?mi:n?'b?l?t?]
美 [?mi:n?'b?l?t?]
n.顺从;服从的义务
amenability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the trait of being cooperative
amenability的用法和样例:
All but a few will say amen to his proposal.
除了少数几个人外,大家都会十分赞成他的建议。
All of Europe are ready to say amen to that.
整个欧洲对此都愿意表示赞成。
All of Europe was ready to say amen to that.
整个欧洲对此都愿意表示赞成。
We are ready to say amen to your proposal.
对你的提议我们乐於表示赞成。
The committee gave its amen to the proposal.
委员会核准了这建议。
amenabilit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amenability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amenable的名词形...
cooperative的...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香港占中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