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感兴趣
&热门教学范文星沙英语网 >> 新目标 >> 新目标八下 >> 新八下Unit 2 人教版新目标英语 go for it
&|&&|&&|&&|&&|&&|&&|&&|&&|&&|&&|&&|&&|&&|&&|&&|&
您现在的位置:&&>>&&>>&&>>&
新八下Unit 2资料列表
?2016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Unit 2 课件资料包Unit 2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学案&& 双语报姜
?八年级下Unit 2“五环四互”导学案
?(人教版)中考英语总复习夯实基础:(八下)Units 1~2(71页)课件ppt
?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同步练习&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强化练习及答案&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知识讲解
?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邱淑萍 Section B 3a -3c课件&& 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邱淑萍修改 Section& A2a-2d 课件
?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邱淑萍 Section B 2b-2e.rar下载地址2为 导盲犬是这样“练”成的.mp4 视频下载!
?八年级下Unit 2 三个课件打包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邱淑萍 section& A& Grammar& 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邱淑萍 Section A& 3a-
?八年级下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邱淑萍 修改 Section& A 1a-1c&&& 课件What If Shes an Angel.wmv 视频太大没上传
?八年级下第二单元Unit 2 Section A 说课稿pptGood morning everyone,My name’s Yang Hui .I am from Danian Middle School. I’m very happy to share my teaching ideas with my friends here.My topic today is taken from Sec
?7课时教案含单元分析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iba Middle School by Song Haixia一、单元教学目标分析1.知识目标:&&& ①.掌握生词表中要求四会的词汇。&&& ②.通过听说读写的练习,理解对话及重点短语及句型。2.能力目标:①.训练学生的阅读技能
?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单词默写+单元知识点++课文重难点讲解+测试题(5份.rarI. 单词拼写:1.Can’t you see the “No smoking” s_______?2.Working with you gave me a lot of p________.I really enjoy it.4.I think I c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 2必背词组及句子.doc新人教版八年级下背词组及句子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必背词组1.&hope to work outside 希望在外面工作2.&decide to try out for a volunteer after-school reading progra
?2014人教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Unit 2配套flash动画 swf格式 Section A 1b.swf& Section A 2d.swf& 角色扮演01.swf& 角色扮演02.swf& 阅读训练01.swf& 阅读训练02.swf& 单词听写&
?&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Section B课件两个含视频和听力录音文件包太大,分三个资料包下载,下载地址1为两个课件,下载地址2为两个视频, 下载地址3为听力录音, SWF格式, 下载完后解压到同一个文件夹里&1. I didn’t finish writing my math test &&&
?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Section A课件两个含视频和听力录音文件包太大,分三个资料包下载,下载地址1为两个课件,下载地址2为两个视频, 下载地址3为听力录音, SWF格式, 下载完后解压到同一个文件夹里The rose’s in her hand, the flavor in mine.很多时候,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你在帮助
?&Unit 2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Section A 1a-2d) 2014春八下新目标U-2五步导学案doc.doc&Never put off& what you can do today till tomorrow. 今日事今日毕。【知识技能目标】&掌握并灵活运用本课的重
?2014年春新人教版八年级下Unit 2备课资源包(课件教案试题学案)18份打包下载2014年春人教版最新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测试题.doc 知能新视窗.doc 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ection A 1 (1a-2d)一、教学目标: 1. 语言知识目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 2导学案7课时打包下载第1课时Section A 1a-1c 【学习目标】1.重点词汇用法及短语动词用法。2.学会应用“I could…”、“I hope to…”等句型,向别人提供帮助。【重点、难点】重点词汇用法及短语动词用法。一、【自主学习】㈠回答问题: 1. Do you think volunteering is great?2. What wil
下载1016次
?2014新目标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全单元课件.rarUnit 2 全单元课件5课时下载地址1为课件下载, 下载地址2为听力录音和视频下载!. I used to go to the Youth Center. But I have no time now. &&&&&nb
?2014新目标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全单元教案(共计26页.docSection B 2 (3a-Self check)& 一、教学目标: 1. 语言知识目标:1) 复习动词不定式的不同用法。掌握生词strong, sir, madam。 2) 能够用英语表述常见的志愿活动,并就自己喜欢的志愿活动发表看法。3
?2014年春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教案.docUnit 2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第一课时  教学目标  能运用以下句型进行交际:  Id like to work outside.  You could give out food at a food b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 2《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单词默写+单元知识点++课文重难点讲解测试题(5份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Section A1. You could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你可以帮助打扫城市公园。【解析1
?2014新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检测题+方法技巧+趣味阅读(3份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方法技巧再会动词不定式(1)动词不定式的构成:to+动词原形(do),有时可以不带to,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2)动词不定式的否定形式:not+to d
?2014年春新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 2课件PPT(3份)无听力录音,须自己另外添加2014年春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课件(3份)clean up&& v.“打扫”。Please clean up your bed and clothes.请整理一下你的床铺和衣服。clean Cup&n
?2014年春人教版最新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全单元课件(共75张PPT).ppt& 无听力录音,须自己另外添加Unit 2&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2) need情态动词, “必须”、“必要”,没有人称、数的变化,后接不带to 的动词不定式。 通常用于
?2014年新版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2课本听力mp3录音+单词听力(9份 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春新版磁带录音新目标八年级下Unit1 words单词听力mp3朗读.mp32014年新版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2课本听力mp3录音+单词听力(9份.rar
?年人教版英语九年级上册Unit 8单元综合测评试卷(含答案).doc英语人教九年级上综合测评Unit 8(分数100分 时间90分钟)第一卷 听力部分(15分)Ⅰ.听句子, 选择与所听句子相符合的图片(5分)1.W:I helped mother clean up our living room last week.2.M:We chatted with the old woma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上Unit 8整单元课件6个含听力新目标9A_u8P1P2P3P4_hengway课件.rarLanguage goals:How to offer help.Key sentences:I’d like to work outside.You could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New vocabularies:clean up(打扫干净)&nb
?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备课资源包(课件教案录音试题等)& 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Ⅰ. Analysis of the Teaching Material1. Status and FunctionIn this unit, students learn to expres
?岳阳开发区通海路中学九年级参赛学案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By the end of the period, youll be able to1.运用一般将来时,流畅地说出自愿去做的事2.运用以下生词:& Hunger, homeless, cheer, sign, establish,& AdvertisementGo
?&新目标九年级Unit 8 reading名师开放课课件Animals are our friends and helpers. We should get on well with them.Try to help others.Say thank-you for everything good you have.
?洛阳第二外国语学校 授课教师 邓小蓉新目标英语九年级上Unit 8 I’ll send you a photo of Lucky优质课获奖课件有大量狗的图片, 无视频和听力录音Unit 8 I’ll send you a photo of Lucky.Learning strategyUSING TARTS OF SPEECHIf you don’t understand a word or ph
?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 8 Reading公开课课件& 无听力及视频&&&&& Guide dogs are a kind of working dogs (工作犬). They are good helpers to disabled(残疾的)people, especially the blind(盲的).& With th
?& 这是《新目标英语?九年级》第8单元的新授课件 内容详实,容量大,覆盖面广,重难点突出 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 8 Section B 3a-4课件(山寨秀才)1.Cheer& up& 使振奋,使高兴起来 When& hearing& the good& news ,we& all& cheered& up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上册Unit 8 Self Check公开课件 无听力录音 Unit 8 Ill help clean-up the city parks. Self Check 东风教育分局 第三中学&&&& 九年级& 王群小结:在本节课我学到了什么呢?1.我学会了用这些词组造句哟。&come
?2012版最新人教版九年级上Unit 8备课精品资源包 注意:本资料包里的精品课件和课文录音及导学案三套本站已发表过,为避免重复,所以没包含在内,请另外下载!本资料包包含如下内容:背景材料& 图片& Beijing Olympic Volunteer Program Launched等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单元测试一套,教
?(12版步步为“赢”导学案含2011中考真题)&人教版九年级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导学案 三套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一、学习目标•学会运用I’d like to...,I’ll help...,You could...等句式主动提供帮助,积极参与志
?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 8整单元5课时课件打包下载& (5课时课件+课文分段mp3)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1.You could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 你可以帮助清理城市公园。&(1)动词help后可以接动词不定式作宾语或作宾语补足语,这时不定式的标志to可以省略也可以
?& 人教版九年级上Unit 8整单元课件四个打包下载 有听力录音,下载地址2为听力录音的下载地址!&& 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 8 Section B Volunteering一等奖说课稿及课件“挑战杯”说课比武一等奖这是一堂校级说课比武的一等奖说课课件和说课稿,完全原创. 课件制作十分精致,说课稿详尽明了的作有重点标记.课题:Go for it!九年级Unit 8-Section B.Volunteering.说课人:九年级英语组苏锐一、教材分析 1.本课是Unit 8第3课时,核心话题为:Vol
?&人教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上册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18份)知识讲解课件含听力录音(学生用)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18份)打包下载 含动漫朗读FLASH课件&clean up&& cheer up&&& give o
?2011版人教新目标英语九年级上Unit& 8整单元高清晰听力录音mp3打包下载& 共10个MP3听力录音文件 来自人教社出版配套光盘
?人教版(新目标)九年级全册课程专家讲解FLASH动画视频Unit6-8打包下载&来源:新东方在线教育课程人教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全册课本同步视频动画教学(51课时) 本资 料是人教版(新目标)英语九年级全册同步视频动画教学,本视频从教学内容到课后练习完全跟课本同步,是由著名的专家讲解教学,是九年级同学课外有效的辅导资料。影音齐全,动画逼真很好。值得老师、同学、家长下载。视频的优点在于:
?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SectionA(1a-2c)课件 有段青海玉树电影视频29M大小没有上传,需要的会员联系站长QQ传送!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1.Please make several sentences using the phrases we learned today.
?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SectionA教学课件 无听力录音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Section A) Homework:Write three conversations about your discussions with your classmates.
?& 2009浙江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 8 Reading课件2个2009浙江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8Reading课件20张幻灯片_ 2009浙江新目标九年级上Unit8Reading课件17张幻灯片_ Ill send you a photo of Lucky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新目标九年级Unit 8&高品质录音MP3&& & 超大文件下载, 请避免高峰期下载云南省大理州祥华中学王鸿斌 录制
?&新目标英语九年级Unit 8第一课时Period 1课件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Period 1&How& could you do to help people?1.clean up&&&&&&&&&&&&nb
?锦州市实验学校人教新目标九年级英语Uni8测试题(2009.10)锦州市实验学校 韩晓玲*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得分______  I.单项选择(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  从每小题给的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择。  1. These new books must      before the teacher comes to the classr
?新目标9_u8_wlzw课件5个打包
共 96 篇资料&&首页 上一页&&&页次:1/2页 &50篇资料/页&转到:第1页第2页
Copyright && 星沙英语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王老师 Tel:8.&& 新浪微博请关注:
湖南长沙白泉中学英语组您现在的位置:&&>>&&>>&&>>&&>>&正文&&&&3edu教育网,百万资源,完全免费,无需注册,天天更新!
1-8单元词组汇总
1-8单元词组汇总
分类:&& 更新:&& 来源:网友提供
1-8单元词组汇总6A重点词汇Unit11.Nosmoking禁止吸烟2.Nolittering禁止扔杂物3.Noparking禁止停车4.Nocycling禁止骑自行车5.Noeatinganddrinking禁止吃喝6.keepoffthegrass不接近草坪7.Bequiet保持安静8.Donottouch不要摸9.climbtrees爬树10.ridebikes骑自行车11.takephotos拍照片12.
6A重点词汇 Unit 1 1. No smoking 禁止吸烟 2. No littering禁止扔杂物 3. No parking禁止停车 4. No cycling禁止骑自行车 5. No eating and drinking 禁止吃喝 6.keep off the grass不接近草坪 7.Be quiet保持安静 8. Do not touch不要摸 9. climb trees爬树 10. ride bikes骑自行车 11. take photos拍照片 12. go to the park去公园 13. go home回家 14. have an ice cream吃一个冰激凌 15. have dinner吃饭 16. watch TV看电视 17. read one’s books读书 18. play computer games 玩电脑游戏 19. go to bed睡觉 20. a lot of \ a lot大量的;许多 21. public signs公共标志 22. on the wall在墙上 23. stay away from…远离…… 24. walk on the grass在草地上走 25. the bird’s cage鸟笼 26. make noise发出噪音 27. take a walk散步 28. a ten-yuan note 一张十元的钞票 29. look around四周看 30. pick up捡起 31. come up to sb. 走进某人 Unit 2 1. a new student in Ben’s class 本班上的一位新学生 2. go home together一起回家 3. after school放学以后 4. talk about谈论有关…… 5. come soon 快到了 6. the third of March三月三日 7. on the twenty-second of July 在七月二十二日 8. on the 18th of October 在十月十八日 9. your birthday你的生日 10. Let’s wait and see 让我们等一下看看 11. blow out the candles吹灭蜡烛 12. as a birthday present作为生日礼物 13. birthday cake生日蛋糕 14.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 15. have a birthday party举办生日聚会 16. a VCD of Japanese cartoons 一张日本卡通光盘 17. open the door 开门 18. make a birthday card 做一张生日贺卡 19. take off脱下 20. blow out 吹灭 21. a piece of paper一张纸 22. fold it in half把它对折 Unit 3 1. Sports Day运动日 2. all the students所有的学生 3. be excited非常激动 4. very exciting非常令人兴奋 5. look for寻找 6. a running race一场赛跑 7. let me see让我看看 8. a moment ago / just now刚才 9. on the ground在地上 10. pick them up for me 帮我把它们捡起来 11. in front of 在……前面 12. next to 紧*……旁边 13. a pair of glasses一副眼镜(单数) 14. a roll of film一卷胶卷(单数) 15. three diaries三本日记 16. a pair of earphones一副耳机(单数) 17. listen to music 听 18. yesterday evening 昨天晚上 19. under the table在桌子下面 20. try to remember试图记住 21. in the red box在红色盒子里 22. close your eyes 闭上你的眼睛 23. play a game 玩游戏 24. with your classmates 和你的同学们 25. over there 在那边 26. in my school bag 在我的书包里 Unit 5 1. National Day(国庆日) 2. the National Day holiday(国庆假期) 3. last week/ last year上个星期/去年 4. after the holiday(假期后) 5. go to school early(很早上学)/ early -- late 6. in the school playground(在学校操场上) 7. before class(上课前)/ before -- after 8. watch a film with my parents (和我的父母一起去看电影)/ watched 9. a funny cartoon (一部有趣的卡通片)/ funny(形容词) 10. visit a farm with my family (和我的家人一起参观农场)/ visited 11. on the farm(在农场里) 12. water trees(浇树)/ watered 13. pull up carrots(拔胡萝卜)/ pulled up 14. milk cows(挤牛奶)/ milked 15. That was fun!(那是件有趣的事!)/ fun(名词) 16. collect eggs(收集鸡蛋)/ collected 17. fruit trees(果树) 18. pick a lot of oranges(摘许多橘子)/ picked 19. taste them(品尝它们)/ tasted 20. Wonderful!(太好了!) 21. go to the farm(去农场)/ went 22. at the weekends(在周末) 23. watch cartoons(看动画片)/ watched 24. visit the zoo(参观动物园)/ visited 25. listen to music(听音乐)/ listened 26. play football(踢足球)/ played 27. play volleyball(打排球)/ played 28. clean the house(打扫房子)/ cleaned 29. visit Liu Tao’s grandparents (拜访刘涛的祖父母)/ visited 30. camping trip(野营旅行) 31. at a camp(在一个营地上) 32. walk in the mountains(登山)/ walked 33. cook a lot of food(做许多食物)/ cooked 34. play a lot of games(玩许多游戏)/ played 35. go camping(去野营)/ went 36. plant flowers(种花)/ planted 37. have a good time(玩得很高兴)/ had Unit 6 1.get very excited 变得非常兴奋 2.come after 在……之后到来 3.New Year's Day 元旦 4.on New Year's Day 在元旦 5.at Christmas 在圣诞节 6.go to parties 去参加聚会 7.have a big lunch 吃一顿丰盛的午餐 8.at Spring Festival 在春节 9.What do people usually do at Spring Festival? 人们通常在春节干什么? 10.visit their relatives and friends 拜访他们的亲戚和朋友 11.eat lots of delicious food吃许多美味的食物 12.last Spring Festival 上个春节 13.of course 当然 14.my favourite holiday 我最喜爱的节日 15.in October 在十月 16.dress up in costumes 用戏服装扮 17.last Halloween 去年万圣节 18.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节 19.eat moon cakes 吃月饼 20.play with lanterns 玩灯笼 21.watch the moo赏月n 22.the beautiful moon 漂亮的月亮 23.on different holidays 在不同的节日 24.last year 去年 25.at Easter 在复活节 26.from…to从……到……… 27.listen to him 听他讲 28.in the grass 在草丛中 29.a popular holid一个流行的节日ay 30.in China 在中国 31.in January or February 在一月或二月 32.eat rice dumplings 吃粽子 33.like to play with lanterns喜欢玩灯笼 34.eat chocolate eggs 吃巧克力蛋 35.make pumpkin lanterns制作南瓜灯笼 36.give presents to your friends 把礼物给你的朋友 37.go to Beijing 去北京 38.this afternoon 今天下午 39.play with balloons 玩气球 40.watch cartoons 看卡通片 41.sing and dance唱歌跳舞 42.his conversation with his teacher 他和他老师的谈话 43.meet Helen in the playground 在操场上遇见海伦 44.read a book about the farm 读关于农场的书 45. visit a farm with my parents 和我的父母亲一起参观农场 46.the same holiday 相同的假日 47.play with friends 和朋友玩 48.watch the dragon boat races 观看龙舟比赛 Unit 7 1.on the 25th of Dece在12月25日mbe 2.istmas Day 圣诞日 3.on Christmas Day 在圣诞日 4.im's family 吉姆一家人J 5.in his grandparent's house在他爷爷奶奶的房子里 6.Christmas trees 圣诞树 7.the presents under the Christmas tree 在圣诞树下的礼物 8.so many 这么多 9.from grandmother 来自祖母 10.open it for me 为我打开它 11.like drinking tea 喜欢喝茶 12.be from 来自 13.Christmas presents 圣诞礼物 14.at Jim's house 在吉姆家 15.draw and write in the diary 在日记上画和写 16.go to th[1]&&
上一篇教案: 下一篇教案:
网友同时还浏览了:
六年级英语教案相关子栏目
&&&&&&&&&&&&&&&&&&&&&&&&&
海量教案推荐栏目
本站最新海量教案
&&&&&&&&&&
本站推荐海量教案
&&&&&&&&&&
网友热评海量教案
&&&&&&&&&&下面问题回答一个就好(多回答更好)1、急求八年级上英语第一单元书本上的单词、句子,(英语书上打一下就好)2、哪里可以下载初中英语磁带内容3、都有哪些重要词组(1~2单元的)
三思桨美50
how often 多久一次
exercise 锻炼运动skateboard 踩滑板
hardly 几乎不ever 曾
once 一次twice 两次
time 次:次数surf 在.....冲浪
Internet 网络program 节目:表演
high school (美)高中:(英)完全中学result 结果
active 活跃的for 对于
as for 至于about
junk 废弃的旧物junk food
milk 牛奶coffee
chip (食物等)薄片cola
chocolate 巧克力drink
health 健康how many
interviewer 采访者habit
try 试图of course
look after 照顾lifestyle 生活方式
grade 分数better (good和well的比较级)更好的
same 同样的as
想........ (一样)
difference 不同的unhealthy
although(=though)虽然for
(表示时间,距离,数量等)达:计
grandpa 爷爷a lot of
keep 保持must
less 较小的What do you usually do on weekends ?
I usually play soccer.What do they do on weekends ?
They often go to the movies.What does he do on weekends ?
He sometimes watches TV.How often do you shop ?
I shop once a month..How often does Cheng watch TV?
He watches TV twice a week.小气鬼,我要求你给我加分,作为你的好朋友,让我这么辛苦打出来
为您推荐:
how often 多久一次
hardly 几乎不ever 曾
once 一次twice 两次
time 次:次数surf 在.....冲浪
Internet 网络program 节目:表演
how often 多久一次
hardly 几乎不ever 曾
once 一次twice 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