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 一道英语选择题答题技巧 说为什么

一道英语选择题说原因 就好·············.The country has already sent up three unmanned spacecraft,the most recent_____at the end of last March.A.has been launched B.having been launched C.being launched D.to be launched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道英语选择题说原因 就好·············.The country has already sent up three unmanned spacecraft,the most recent_____at the end of last March.A.has been launched B.having been launched C.being launched D.to be launched
一道英语选择题说原因 就好·············.The country has already sent up three unmanned spacecraft,the most recent_____at the end of last March.A.has been launched B.having been launched C.being launched D.to be launched
选B前半句句意完整,可以推断“,”后面是一个状语从句 所以排除A 再看c being表示正在发生,而句字要表达的是完成的含义,所以排除C而D选项 to be 表示将要发生,显然不合语境 所以排除答案只能选B急急急!问一道初中英语的单项选择题_百度知道
急急急!问一道初中英语的单项选择题
sign cThe pretty girl managed to catch a ( )of the king as he passed by.look b.a.view d
提问者采纳
catch a glimpse of是一个词组 意思为撇一眼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单项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关于初中英语语法问题.关于现在完成时的...have been to和have gone to和have been in有什么区别呢?尽量说详细点OK?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个关于初中英语语法问题.关于现在完成时的...have been to和have gone to和have been in有什么区别呢?尽量说详细点OK?
一个关于初中英语语法问题.关于现在完成时的...have been to和have gone to和have been in有什么区别呢?尽量说详细点OK?
been to是指去了,又回来了 gone to是指去了,没回来been in 是come to ,arrive in/at,reach等在与for或since连用时的代换词相信我,我可是初中英语教师哦^_^英语选择题一道说理由-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Paul does all day?-As I know,he spends at least as much time playing as he____.A.writes B.does writing C.is writing D.does writ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选择题一道说理由-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Paul does all day?-As I know,he spends at least as much time playing as he____.A.writes B.does writing C.is writing D.does write
英语选择题一道说理由-Do you have any idea what Paul does all day?-As I know,he spends at least as much time playing as he____.A.writes B.does writing C.is writing D.does write
As I know,he spends at least as much time playing as he____.我们先来还原一下这个句子As I know,he spends playing at least as much time as he____.请注意AS...AS 引导的是比较状语从句,好,现在我继续还原这个句子你一下就看明白了,尤其后半句As I know,he spends playing at least as much time as he____.(spends writting)请注意为什么SPENDS 改成了DOES,是为了避免重复,后面的句子与前的本英一模一样,看明白了吗?我要加分的呀!一楼选对了,但没有解释清楚哟!
答案是B.spend...doing 是固定结构,as引导的是比较状语从句,时态应与前句相同。
应用一般现在时态
做这种题目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代到原题中回答若代回,应该是as he spends much time writing而外国人说话最讨厌重复,一些实意动词他们往往用助动词代替,所以spends可以用does代替,选B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英语的一道选择题....要说原因哈`
s to watch the children (
)
A.to paly
B.paly
C.played
D.are playing
我想上网找看,但一直没有找到...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选择题答题技巧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