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Monday星期二
Tuesday星期三
Wednesday星期四
Thursday星期五
Friday星期六
Saturday星期日
Sunday 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有不会的欢迎再继续问我(*^__^*)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一:Tuesday周三:Wendesday周四:Thursday周五:Friday周六:Saturday周日:Monday周二
星期一 Monday 类似拼音:/Mang dei/星期二 Tuesday 类似拼音:/tu si dei/星期三 Wednesday 类似拼音:/wen si dei/星期四 Thursday 类似拼音:/se si dei/星期五 Friday 类似拼音:/fu ruai dei/星期六 Saturday 类似拼音:/sa te dei/ 星期天 Sunday 类似拼音:/san dei/
周一:Monday (忙day)周二:Tursday(去死day)周三:Wednesday(未死day)周四:Thursday(受死day)周五:Friday(福来day)周六:Saturday周日:Sunday(伤da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周一到周五的英文_周一到周五的英语翻译_周一到周五用英语怎么说_爱词霸在线词典
{{item1.part | parts}}
复数: 过去式: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Usage Note用法说明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繁体笔画造字法
首部五笔结构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从周日到周六的英语翻译, 一定是周日,周一,周二……_百度知道
从周日到周六的英语翻译, 一定是周日,周一,周二……
提问者采纳
星期日M哗埂糕忌蕹涣革惟宫隶onday
星期一Tuesday
星期二Wednesday
星期三Thursday
星期四Friday
星期五Saturday
星期六望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Saturday记住,英语里每周的笫一天是Sunday
一周的最后一天是Saiurday
所以这个词组当然包括周哗埂糕忌蕹涣革惟宫隶一,周二、、、
这个我知道,所有才要这样
Sunday.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Friday.Saturday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大都市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星期一至星期五 的翻译是:Monday to Friday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星期一至星期五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Monday to Friday
相关内容&asoutheast
europe 东南欧洲 & a我是你的过客,你却是我的定格 I am your traveler, you are actually I frame & adowner 每年优点增量 & aAlkali-aided protein extraction from chicken dark meat: Chemical and functional properties of recovered proteins 碱被援助的蛋白质提取从鸡黑肉: 恢复的蛋白质化工和功能物产 & a外韵 Outside rhyme & a听父母的话
& a今天上午我知道了希望工程,在放学回到家后,我拿出了我储钱罐内的钱,并把钱和我写的信放在一起寄给希望工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igh sound 高声音 & a我们的工程师不在酒店 Our engineer not in hotel & a真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Really wants to retrieve beforehand feeling & a对于该考哪所学校 我没什么眉目
怎么翻译 Which school regarding should test I not to have any feature how to translate & aIt may be fairly stated that the Englishman has developed many attitudes and habits which distingui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还有机会去参加面试吗? I als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interview? & amatch me with teammates 匹配我以队友 & athe meaning
of media 媒介的意思 & acircumferential direction 周围方向 & asuspend time 暂停时间 & a暂时地 Temporarily & ahow to protect water 如何保护水 & a哦,对不起!我没听见您在房间里! Oh, sorry! I have not heard you in the room! & acall的同义词 call synonym & a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观点 The different person has the different viewpoint & aerror C2296: '&' : illegal, left operand has type 'char [10]' 错误C2296 : '&' : 非法,左操作数有类型‘炭灰[10)’ & aImperceptible in love with you XAT 细微在爱以您XAT & a全国先进工作者 National advanced worker & a1.What does Jack Green do?? 1.What杰克绿色是否做?? & a邓晓霞 Deng Xiaoxia
& a电影的画面感不是很强 The movie picture feeling is not very strong & a你是我的宝贝儿 You are my treasure & a祝愿大家平安 Wishes everybody safely & ajobs change worl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UK GDP 英国国民生产总值 & a没有错吧!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fraid to have fun 害怕获得乐趣 & aTagore said,"Eyes are raining for him,heart is holding umbreall for him,this is love.". Tagore说, “眼睛为他,心脏下着雨是藏品umbreall为他,这是爱”。 & awhen did He wakes up me 当他叫醒我 & aPlease explain any gaps in employment over the past 10 years. 请解释所有空白在就业在过去10年。 & a我们应该节约资源,更好的发展经济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orkers have refused a pay offer of 8% 工作者拒绝了薪水提议8% & a25-charact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uck your behind 与您后面性交 & a私はあなたについて気に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奶奶同意和我们一起住在城里 正在翻译,请等待...
say? 什么是您言? & aTry talking about the symbolic meaning of the square color word of the midwest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比如说电话,电脑,时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发明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For instance spoke the telephone, the computer, the clock, in the life intravenous drip all was the invention changed our life & a档数 Files number & a你什么时候毕业呢 When do you graduate & aBombasti Bombasti & a(
) you brother have a volleybal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两篇文章 These two articles & ait's our future with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versace latte versace latte & aSeat: force 位子: 力量 & a我离开家乡七年了 I left the hometown for seven years & awhich
whit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星期一至星期五 Monday to Friday &我们在周一和周三有音乐课 的翻译是:We Monday and Wednesday have music lesson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们在周一和周三有音乐课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We have music class on Monday and Wednesday
We have the music lesson on Monday and Wednesday
We Monday and Wednesday have music lessons
We are in a week 3 And week there is a music lesson
We have the music lesson on Monday and Wednesday
相关内容&a本人不方便聊天 Myself chat not conveniently & a由于我是分两次预订的,办理入住时需要登记两次吗?能不能一次性办理入住? Because I divide two reservations, handles into when needs to register two times? Can disposable handle into? & aI think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Computer.People Are Depending On It More Than 20 years Ago 我认为以Computer.People的发展是根据它超过20年前 & a终有一天 Will happen one day & a我很在意这个女孩子 I care about this girl very much & aAll is pleasantly surprised 所有宜人地惊奇 & aFAL Steel FAL钢 & a他不喜欢讲话 He does not like speaking & abut it is not going to rain 但它不是去的下雨 & aLn Ln & apress the Ans.mode button until the setting you want dispiays 按Ans.mode按钮,直到设置您想要dispiays & a技术方案变更说明 Technical plan change explanation & a你的鞋子是什么颜色? What color is your shoe? & ayou young 您年轻 & a他的名是
shenm His name is shenm & a那就告诉他,让他知道你是喜欢他的 That tells him, lets him know you like him & a如果不这样 今晚我将不能入睡 If such tonight I will not be able to go to sleep & a他的名是什么? What is his name? & a你是我今生挚爱 You are I this life love & a我的校园生活
开学了,我来到教室里面发现我一个人都不认识,在上学的一个星期后,我认识了几个比较活泼的同学,和他们在一起玩我感到十分的快乐。 My campus life Began school, I arrive inside the classroom to discover I all did not know, after goes to school a week, I had known several quite lively schoolmates, are playing me with them to feel the extremely joy together. & a成功de Succeeds de & a未婚妈妈 Unmarried mother & aweimlbv weimlbv & aHelp the gangstars to escape from the police-destrot the police car, but preserve the cangsters' car 帮助gangstars从警察destrot逃脱警车,但保存cangsters的汽车 & a请您侧着身子 Asks you to lean the body & a我太累了走不动了 I too tired could not take a walk & athat I hav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the fastest road to failure is to do things mechanically 我走向结论向失败的快速途径是机械做事 & a你们都多大? You are all big? & ago for walks 去散步 & a第八部分
结论部分,主要对论文进行总结和概述。 The eighth part of conclusion part, mainly carries on the summary and the outline to the paper. & aShe said I am the one will dance on the floor in the round 她说我是你将跳舞在地板上在圆 & aask up 要求 & a2008年首都北京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 2008 new year all Beijing successfully has held the Olympic Games. & a老师告诉我们学好英语的最佳方法是多进行听、说、读、写的训练 Teacher tells us to learn English the best method is carries on listens to, to say, to read the training which, writes & aexpected constant expression 期望的常数表达式 & aBut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know that Deep down in my heart I really love you so. 但我想要告诉您知道深深下来真正地在我的心脏I爱您如此。 & aManage Domain 处理领域 & a上课时要注意听老师讲课 Attends class when must pay attention listens to teacher to teach & a冻的要加一元可以吗 Frozen must add a Yuan to be possible & aheilongjiang rural
cooperative 黑龙江农村合作社 & acame an speak to me english 来了一谈话与我英语 & a【论文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快速稳步的发展,人民币升值速度不断加快,人民币升值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正确认识人民币升值原因和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将有助于我国政府和企业抓住人民币升值机遇,化解金融风险,促进我国经济进一步发展。 [Paper abstract]In recent years, along with our country economy fast with steady steps development, the Renminbi revaluation speed unceasingly sped up, the Renminbi revaluation received the domestic and foreign high attention.The correct understanding Renminbi revaluation reason and to our country e & a日本应该遭到四分五裂的国家 Japan should encounter the country which is split up & ait seems that more and more people believe in money at the sacrifice of honesty. 看起来人们在金钱越来越相信在诚实牺牲。 & a安于现状的随遇 Contents with the status quo as occasion arises & a我为什么看不到 So long & acomprehensive introduction 全面介绍 & aBlack shy smile 黑羞怯的微笑 & a他们尝试了一些新方法来处理污水 They attempted some new methods to process the sewage & a她今天27岁 She today 27 years old & ayou always come top with good solutions to people's problem 您总来上面用好解答到人的问题 & a也有很多建筑物 Also has very many buildings & a你已经回澳大利亚了吗 很遗憾没有见到你
这个是我们最新的机子的价格
我们同时也有生产灯塔
如果可以告诉我们灯塔的要求的话 我们可以给你报最新的灯塔的价格 You already returned to Australia very regrettably not to see your this was we newest loom price we simultaneously also has produces the lighthouse if might tell us the lighthouse request we to be possible to give you to report the newest lighthouse the price & ahave a safe trip and remember me to your parents 有一次安全旅行并且代我问候您的父母 & asay your name . 您的名字说。 & a我们在周一和周三有音乐课 We have the music lesson on Monday and Wednesday &}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