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请高手帮忙翻译下,中译英句子在线翻译,谢谢!

中译英,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谢谢!请帮忙翻译一下这个句子:看了这么多作品,还是觉得这个最特别,最难忘.我喜欢你弹奏的这首曲子,它可以让人忘记烦恼.另外,你的表情也非常有趣,很可爱.
Having read so many works,or feel that the most special,most memorable.I like you playing this song,it can make people forget the troubles.In addition,your face is also very interesting,very swee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ee so many works, still feel the most special, the most unforgettable. I like this song you play, it can let a person forget worries. In addition, you of facial expression are very interesting, very lovely
Having so many works, but find this works is the most special one. I like the song you played which can make people forget trouble and sad, besides,your expression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lovely.
Having listened so many songs, but I still think this song is the most special, most memorable. When you playing this song, it can make people forget the troubles. And, your face is also very interesting, very sweet(cute). jue dui ren gong fan yi !!!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高手帮我翻译一下关于旅游类似的英语,谢谢啊!, 请高手帮我翻译一下关于旅游类
请高手帮我翻译一下关于旅游类似的英语,谢谢啊! form Catalonia Square(3) Casa Batllo
Gaudi&#47(1) Visit three masters&#39、Enric Miralles and Sert) buildings :(2) Along Gracia P(Antonio Gaudi skila29 请高手帮我翻译一下关于旅游类似的英语,谢谢啊!
(安东尼高迪,形成加泰罗尼亚广场( 3 )武器batllo由蒂&#47,休伊特和特米拉雷斯sert )建筑物: ( 2 )沿gracia长廊( 1 )三访名人&#39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 急用 谢谢!!!
请高手帮忙翻译一下 急用 谢谢!!!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已解决问题:262,243,447
&&&&&&&&&&&&&&&&&&&&&&&&&&&&&&
京ICP证050897号
撰写您的问题
还可以输入40字
您的提问可能已经有答案啦:
问题补充说明:
还可以输入200字
问题分类正确的分类能够获得更专业的准确的回答
您目前问豆为: 0不足以支付赏金哦~乘着风筝的翅膀
silhouette
喜欢这句:Withou you, the whole world means nothing to me.
make sense 用在这里挺好。
make sense是符合常理的意思.Your words don't make sense.表示你的话没有道理,我觉得放在这不合适.
61.161.79.*
不过这样的话语气似乎不如中文的强。。。
赞同,虽然还是觉得有点别扭。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被通缉的工程师
“就在那第一天,电话铃声不停地响到了子夜”。
---伊利亚斯. 哈里勒(图二期)
我是在地铁站偶然碰上他的。他中等身材,小腹...
Warmly welcome British expert, Mr.Wang,to our college/university and give us a l...
铁路的 (形容词,阳性,单数第一格)
这句话是 苦尽甘来的意思。(如果你对我的答案还满意,那就帮我点个有用吧,谢谢你的采纳,爱你哦亲!)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译英句子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