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项选择:the earth is flata...

当前位置:
>>>Great as it is, the tiger is as endangered a species as ____..
Great as it is, the tiger is as endangered a species as ________ all other animals on the earth.
A. are&&B. isC. have&&D. do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Great as it is, the tiger is as endangered a species as ____..”主要考查你对&&主谓一致&&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主谓一致的概念:
谓语的数必须和主语的人称和数保持一致,这就叫主谓一致。主谓一致的基本原则:
1)语法一致原则,即在语法形式上取得一致。例如,主语是单数形式,谓语动词也采取单数形式;主语是复数形式,谓语动词也采取复数形式。例如:The students are very young.&&&&&&&&&&&&This picture looks beautiful. 2)意义一致原则,即从意义着眼处理一致关系。例如,主语形式虽是单数但意义是复数,谓语动词也采取复数形式;而有些主语形式虽是复数但意义上看作单数,谓语动词也采取单数形式。 例如:The people in that country are fighting for independence. &&&&&&&&&&& The crowd deeply respect their leader.&&&&&&&&&&&& Three years in a strange land seems a long time.3)就近原则,即谓语动词的单数或复数形式取决于最靠近它的词语。例如:Neither hen or I am going to see the film tonight because we are busy.几对容易混淆词组的一致用法:
1、由“this/thatkind/typeof+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而由"these/thosekind/typeof+复数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例如:This kind of apples is highly priced. &&&&&&&&&&& Those kind(s) of tests are good. 2、由“a number of,a totalo f,an average of+复数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由“the number of,the total of,the average of+复数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例如:A number of students are waiting for the bus. &&&&&&&&&&& The number of the students in this university is increasing yearly. 3、one of,the(only) one of的一致用法 例如:This is one of the books that have been recommended.&&&&&&&&&&& This is the(only) one of the books that has been recommended.&主谓一致用法点拨:
1、并列结构作主语谓语用复数: 如:Reading and writing are very important. 注意:当主语由and连结时,如果它表示一个单一的概念,即指同一人或同一物时,谓语动词用单数,and此时连接的两个词前只有一个冠词。 如:The iron and steel industry is very important to our life. 典型例题:The League secretary and monitor___asked to make a speech at the meeting. A. isB. wasC. areD. were 答案:B. 注:先从时态上考虑。这是过去发生的事情应用过去时,先排除A、C本题易误选D,因为The League secretary and monitor 好象是两个人,但仔细辨别,monitor前没有the,在英语中,当一人兼数职时只在第一个职务前加定冠词。后面的职务用and相连。这样本题主语为一个人,所以应选B。 2、主谓一致中的靠近原则: 1)当there be句型的主语是一系列事物时,谓语应与最邻近的主语保持一致。 例如:There is a pen, a knife and several books on the desk.&&&&&&&&&&& There are twenty boy-students and twenty-three girl-students in the class. 2)当either…or…与neither…nor,连接两个主语时,谓语动词与最邻近的主语保持一致。如果句子是由here, there引导,而主语又不止一个时,谓语通常也和最邻近的主语一致。 例如:Either you or she is to go.&&&&&&&&&&&& Here is a pen, a few envelops and some paper for you. 3、谓语动词与前面的主语一致:当主语后面跟有with, together with, like, except, but, no less than, as well as等词引起的短语时,谓语动词与前面的主语一致。 例如:The teacher together with some students is visiting the factory.&&&&&&&&&&&&&He as well as I wants to go boating. 4、谓语需用单数: 1)代词each和由every, some, no, any等构成的复合代词作主语,或主语中含有each,every,谓语需用单数。 例如:Each of us has a tape-recorder.&2)当主语是一本书或一条格言时,谓语动词常用单数。 例如:The Arabian Night is a book known to lovers of English.& 3)表示金钱,时间,价格或度量衡的复合名词作主语时,通常把这些名词看作一个整体,谓语一般用单数。(用复数也可,意思不变。) 例如:Three weeks was allowed for making the necessary preparations. &&&&&&&&&&& Ten yuan is enough. 5、指代意义决定谓语的单复数: 1)在代词what, which, who, none, some, any, more, most, all等词的单复数由其指代的词的单复数决定。 例如:All is right. (一切顺利。) &&&&&&&&&&& All are present. (所有人都到齐了。) 2)集体名词作主语时,谓语的数要根据主语的意思来决定。例如:family, audience, crew, crowd, class, company, committee等词后用复数形式时,意为这个集体中的各个成员,用单数时表示该个集体。 例如:His family isn't very large. 他家不是一个大家庭。 &&&&&&&&&&& His family are music lovers. 他的家人都是音乐爱好者。但集合名词people, police, cattle, poultry等在任何情况下都用复数形式。 例如:Are there any police around? 3)有些名词,如variety, number, population, proportion, majority等有时看作单数,有时看作复数。 A number of+名词复数+复数动词。 The number of+名词复数+单数动词。 例如:A number of books have lent out. &&&&&&&&&&& The majority of the students like English. 6、与后接名词或代词保持一致: 1)用half of, part of, most of, a portion of等词引起主语时,动词通常与of后面的名词,代词保持一致。 例如:Most of his money is spent on books. &&&&&&&&&&& Most of the students are taking an active part in sports. 2)在一些短语,如many a或more than one所修饰的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多用单数形式。但由more than…of作主语时,动词应与其后的名词或代词保持一致。 例如:Many a person has read the novel. 许多人都读过这本书。 &&&&&&&&&&& More than 60percent of the students are from the city. 百分之六十多的学生都来自这个城市 主谓一致知识体系:
&主谓一致用法拓展:
1)当everyone,everybody,noone,nobody,anyone,anybody,someone,somebody,everything,anything,something,nothing等用作主语时,其相应的代词一般用单数形式。例如:If anybody calls, tell him that I'm out.&&&&&&&&&&& Something strange happened, didn't it?&2)人称代词与名词的呼应:人称代词I(me),he(him),she(her),it(it) 都是代替前面的单数名词,而they(them),we(us)则是代替复数名词的,you既可以代表单数,也可以代表复数。但表示泛指的时候,用he或one来表示。例如:If a young person enters a classical music field only for money, he is in the wrong profession.& 3)物主代词与名词的呼应:my,our,his,her,its,their要与代替的名词在数上一致。例如:The welfare department,as well as the other social services,will have its budget cut. 4)反身代词与其所代成分间的呼应。 例如:Many primitive people believed that by eating ananimal they could get some of the good qualities of that animal for themselves. 5)指示代词与所代名词间的呼应:this和that指代单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these和those指代复数名词(those还可以用作先行词,引导定语从句,表示“那些人”)。例如:She invited all those who had been her former colleagues. 6)much和muchof后接不可数名词,而many和manyof后接可数名词的复数。例如:There is not much coal left. &&&&&&&&&&& A great many of the houses were knocked down by the earthquake.7)表示量的词后面有的接可数名词,有的接不可数名词。接可数名词的有:a number of,a rangeof,a series of十复数名词;接不可数名词的有:a great deal of,an amount of十不可数名词;既可接可数又可接不可数名词的有:a lot of,a variety of。例如:1.The government attached a great deal of importance to education. &&&&&&&&&&& 2.Quiteanumberofwomenappliedforthisjob.&&&&&&&&&&& 3.The college library has avariety of books.&&&&&&&&&&& 4.An apple is avariety off ruit.&&&&&
发现相似题
与“Great as it is, the tiger is as endangered a species as ____..”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39602349262342156188867197107327635—Which is______,the sun,the moon or the earth?—Of course,the moon is.
A.biggest
B.the biggest
C.smallest
D.the smallest
试题分析:句意:——太阳,月球和地球,哪一个是最小的?——当然是月球。A.biggest 最大的,最高级前要有定冠词 B.the biggest最大的;C.smallest 最小的,最高级前要有定冠词
D.the smallest最小的。根据the moon is.可知这是在询问最小的,故选D。
试题“—Which is______,the sun,t...”;主要考察你对
等知识点的理解。
如图所示的实验装置中,三个相同的烧瓶A、B、C内都盛有质量和初温均相等的液体,其中A、B烧瓶中装的是水,C烧瓶中装的是煤油,A、B、C瓶中电阻丝的阻值分别为RA、RB、Rc且RA=Rc&RB。当合上开关S通电一定时间后(三个烧瓶中的液体均未达到沸腾),A、B、C瓶中温度计示数分别为TA、TB、TC。对三支温度计示数的判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均不计热损失,比热容C水&C煤油):(
)A.TA=TB<TC
B.TA=TC>TB
C.TC>TA>TB
D. TA>TB>TC
磁动轮是根据异名磁极相互吸引的原理制成的,每个轮的边缘装有12个侧放的柱形磁体,如图所示。当推动A轮转动时,其他三个轮会随之转动。如果A轮磁体外侧是N极,则C轮磁体外侧是____极。如果A轮顺时针转动,C轮将____时针转动,D轮将____时针转动(选填“顺”或“逆”)
如图所示的四个实验装置中,用来研究电磁感应现象的是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Section A (1a-2d)学案(附答案)_八年级上册_英语学习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Unit&7&Will&people&have&robots?Section&A&(1a-2d)学案(附答案)
&&&&&&&&&&★★★★
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册Unit&7&Will&people&have&robots?Section&A&(1a-2d)学案(附答案)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09:21:49
Unit 7 Will people have robots?Section A (1a-2d)学案【学习目标】1.掌握下列单词的读音和用法。astronaut,& apartment ,rocket ,space station,2.掌握句型: 学会运用下列句型:----Where do you live?---- I live in an apartment across the street from here .3.能够用 所学的单词和句型进行听说训练。4. 想出有关职业、交通工具和居住地点的词汇【重点难点】重点: 1.掌握本课词汇:astronaut, apartment ,rocket ,space station 2.掌握并会运用下列句型:----Where do you live?---- I live in an apartment acros s the street from here .难点: 就职业、交通工具和居住地点进行听说训练。【新知预习】根据句意和首字母完成单词。1. I will be an a__________ like Yang Liwei when I grow up.2. The room is too crowded. I will have to find an a____________ to live in.3.& As tronauts work on s_______ stations.4. The m_________ goes around the earth. The earth tra vels around the sun.5. Fish can swim in the sea and a bird can f________ in the& sky.【课堂探究】探究1&& 一般将来时的三种表达1.现在进行时表将来。用法:表示位置转移的动词(如go ,come, leave, start, arrive, return, move, fly, travel等)常用进行时表将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这些词和将来的时间状语连用要翻译成“打算,准备……”2.be going to +动词原形表将来。用法:①表 示说话人根据现在已有的迹象,判断将要或即将发生某种情况。②表示计划、打算要做某事,这些事情往往是事先考虑过的。3.Will(shall) +动词原形用法:表示单纯的将来,即将来将要发生的事。构成:“助动词will +动 词原形”,表示将来某个时间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也可表示将来经常或反复发生的动作。针对练习:1. She______ (not have) a pet p arrot five years ago. She _____( have) a parrot now. She ______ (have ) a car in five years2. ―There _____a concert this evening.―Yeah. Exciting news.A. are going to be&& B. is going to be& C. will be3. I will fly rockets to the moon.(划线提问) ________ _&&&&&&&&&&&& you fly rockets?【达标练习】一、翻译短语1. 更少的建筑物____________&&&&& &2. 更多的建筑物 _____________3. 更少的污染&&&& _______________&&&& &4. 更多的污染&& _______________5. 更少的空闲时间 _______________&&&&&& 6. 更多的空闲时间_______________7. 更少的机器人&& _______________&&&&&& 8. 更多的机器人& _______________9.乘火箭飞往月球& _______________&&&&&& 10.五年后&&&&&&& _______________二、单项选择1. The earth is a lot& bigger than ________ moon.&& A. a&&& B. an&& C. the&&& D. /2. ________ astronaut often works on a space station.A. A&&& B. An&& C. The&&& D. /&&& 3. I _________ rackets to the moon in the future.A. fly&&& B. flies&& C. flew&&& D. will fly 4. She _______ the train to work last week..A. take&&& B. takes&&&& C. took&& D. will take5. He is a computer programmer. And I _______& an astronaut.A. am&&&& B. was&&&&& C. will be&&& D. am going to 6. We ________ to a new big apartment next year.A. move&&&& B. moves&&&& C. moved&&&&& D. are going to move三、用所给动词的适当时态填空,比较和体会不同时态的含义和用法。1.I _________ (live) in a far mountain countryside ten years ago.2. I _________ (live) in a busy town now.3. I _________ (live) in a big beautiful city in 10 years.4. My father _________ (walk) to school 20 years ago.5. I often _________ (ride) my bike to school now. 6 I _________ (take) the train to g o to the university in 5 years.7. She _________ (be) a little girl 10 years ago.8. She _________ (be) a lovely teenager today.9. She __________ (be) a great mother in 10 years.10. There ________ (be) lots of big trees& here ten years ago.【学后反思】&参考答案&&&&&&&&&&&&&&&&&&&&&&&&&&&&&&&&&&&&&&&&&&&&&&&&&&&&&&&&&&&&&&&&&& & 一、1.略。 二、1-6CBDCAD三、1.lived& 2.live 3.will live& 4.walked 5.ride& .6.will take 7.was 8.is& 9.will be& 10.were&&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zfj&
上一个文章: 下一个文章: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怎么也不懂这句子,那个as are总觉得特别扭句子是The atmosphere is as much a part of the earth as are 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rivers and oceans.疑问有三1:看不懂2:as much a part of the earth as 这里as..as是比较吗?谁和谁比较?3:那个as are读起来怎么也想不通,are在这里是什么成分?这里是不是有省略?怎么还原?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The atmosphere is as much a part of the earth as are 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rivers and oceans.先把这个句子肢解两个部分:The atmosphere is a part of the earth.和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rivers and oceans are a part of the earth.as much...as 作为一个短语来理解,它的意思是“和 .一样”,正如“.比如:He wanted to show that he was as much a man as anybody.他想显示他和任何人一样也是一条好汉.这句话省略了was,即 as anybody was.原文的are倒装是因为主语部分(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rivers and oceans)太长.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意思:大气是地球很重要的一部分,正如地球上的土壤和江河海洋的水一样。2不是比较,是“和。。。一样”3ARE 是这句里的,用在AS...AS..里面倒装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of its lakes,rivers and oceans are much a part of the earth.
1>同意楼上翻译.as much as 这里是"差不多,相当于'的意思,2>The atmosphere 与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rivers and oceans. 比较( its 指代 地球 )
are在这里是一个倒装...它是谓语,它的主语是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rivers and oceans. as..as是作比较.比较的是土地,水,河流等与大气的关系,他们的关系是,都是地球的一部分。只不过后面倒装,把are提前了。.不清楚吗?翻译一下吧:就像土地,湖河江海中的水一样,大气也是地球的一部分....
大气层一样,都是它的一部分,地球土壤和水的湖泊河流和海洋.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The earth is 49 times ___the moon.A.as bigger asB.so big as..
The earth is 49 times ___the moon.A.as bigger asB.so big asC.the size ofD.of the size of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C倍数有三种表达法:⑴A is three times bigger than B⑵A is three times the size of B⑶A is three times as big as B。这符合第二种。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e earth is 49 times ___the moon.A.as bigger asB.so big as..”主要考查你对&&there be句型&&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there be句型
there be句型的概念:
英语中的there be结构主要表示某处存在有某物,所以通常被称为存在句。其中的there为引导词,无词义,be为谓语动词,therebe后面的名词为句子主语。therebe结构的否定式和疑问式:
&1、否定式:there be结构的否定式通常应将否定词置于动词be之后: 如:There is not any bread left. 没有一点面包了。 &&&&&&& There isn't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我帮不了你什么忙。若谓语中包括有助动词或情态动词,通常将否定词置于助动词与情态动词之后: 如:There can't be so many mistakes. 不可能有那么多错误。 &&&&&&& There shouldn't be any doubt about it. 对此不应有什么怀疑。 &&&&&&& There haven't been any parties in weeks. 好几个礼拜没开过晚会了。另外注意以下类型的否定式: 如:There doesn't seem to have been any difficulty over the money question. 在钱的问题上似乎没发生什么困难。 2、疑问式:there be结构的疑问式通常应将否定词置于动词be之后: 如:Is there any good film on? 映什么好电影吗? &&&&&&& Is there room for me in the car? 车子里还有我坐的地方吗? &&&&&&& Are there any letters for me? 有我的信吗? 若谓语中包括有助动词或情态动词,通常将助动词或情态动词移至句首构成疑问式: 如:Has there been an accident? 出事了吗? &&&&&&& Have there been any new developments? 有什么新的发展吗? &&&&&&& Can there have been so much rain there?那儿会下过那么多雨吗?另外注意以下类型的疑问式: 如:Uncle Jesse, why do there have to be poor people like those? 杰西叔,为什么一定要有他们那样的穷人? there be结构的谓语形式:1、主谓一致问题:&若只有一个主语,谓语的数则取决于该主语的数;若有几个主语并列,则通常是与靠近的主语保持一致: 如:There is a man at the door. 门口有个人。 &&&&&&& There are some girls in the room. 房间里有几个女孩。 &&&&&&& There is a pen and some books on the desk. 桌上有一支钢笔和一些书。 2、时态问题:there be结构的时态由其中的谓语动词be来体现,它可以有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一般过去时、现在完成时以及过去完成时等多种时态形式: 如:There is going to be[will be] an English film tonight. 今晚将有一场英语电影。 &&&&&&& There was a lot to be done. 有很多事要做。 &&&&&&& There were some children swimming in the river. 有些小孩在河里游泳。 &&&&&&& There have been many such accidents. 已发生了好几起那样的事故。 &&&&&&& There had been two seafights between them. 他们之间发生了两场海战。 3、与情态动词连用:there be结构有时可以与情态动词连用: 如:There may be a storm tomorrow. 明天可能有风暴。 &&&&&&& There used to be a hospital here. 原来这里有家医院。 &&&&&&& He felt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他感到准有什么问题。 &&&&&&& There might still be hope. 可能还有希望。 &&&&&&& There ought to be a comma here. 这儿应有一个逗号。 4、动词be换成其他动词:有时可将there be中的动词:be换为live, remain, seem, appear, exist, stand, lie, come等: 如:Once upon a time there lived a man known by the name of Joe Beef. 从前有个人名叫乔·比夫。&&&&&&&&&There seems[appears] something the matter with her. 她好像是出了什么事似的。 &&&&&&& There existed different opinions on this problem. 对这个问题曾有不同看法。 &&&&&&& There remained just twenty-eight pounds. 只剩28英镑了。 &&&&&&& At the top of the hill there stands an old temple. 在小山顶上有一座古庙。 5、与其他动词搭配使用:there be结构有时可与其他动词搭配使用,构成一种复合谓语: 如:There seemed to be nobody about, so I went in. 附近似乎没有人,因此我就走了进去。 &&&&&&& There happened to be a man walking by. 恰好有一个人从旁经过。
therebe结构的非谓语形式: 基本结构:there be结构的非谓语形式有两种基本结构,即there being和there to be:1、there being结构该结构的主要用法有: (1)用作状语: 如:There being nothing else to do, we went home. 由于没什么其他的事要干,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 There having been no rain, the ground was dry. 由于没有下雨,所以地面很干。【注】有时可与状语从句转换: 如:There being no further business(=As there was no further business), I declared the meeting closed. 由于没有别的事了,我宣布闭会。 (2)用作介词宾语: 如:There is now some hope of there being a settle ment of the dispute. 现在有点希望可以解决这次争端。 2、There to be结构该结构的主要用法有: (1)用作动词宾语:该结构可用作某些动词(如like, prefer, hate, want, mean, intend, expect, consider等)的宾语: 如:I don't want there to be any misunderstanding. 我可不希望有任何误解。 &&&&&&& Students hate there to be too much homework. 学生讨厌做太多的家庭作业。 &&&&&&& We expect there to be more discussion about this. 我们期望能对此展开更多的讨论。【注】在let there be结构中,动词be不带to: 如:Don't let there be any noise. 不允许有任何吵闹。 &&&&&&& Let there be no mistake about it. 这事不要出错。 (2)用作介词for的宾语: 如:They asked for there to be another meeting. 他们要求再开一次会议。【注】用作介词宾语一般用there being,但用作介词for的宾语时,只能用there to be。比较:They planned on there being another meeting. 他们打算再开一次会议。 &&&&&&&&&&& They planned for there to be another meeting. 他们打算再开一次会议。几个重要句型和结构:
&1、There is no doing结构:其意为“不可能…”、“无法…”: 如:There's no denying the fact. 这一事实不容否认。 &&&&&&& There is no getting over the difficulty. 这困难无法克服。 &&&&&&& There is no knowing what he will do next. 无法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 &&&&&&& There was no telling when she would be back. 没法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 2、There is no difficulty in doing sth结构:意为“做某事没有困难”: 如:There is no difficulty in finding his office. 找到了他的办公室没费一点劲。 &&&&&&& There was no difficulty in carrying out the plan. 执行这项计划没什么困难。 3、There's no doubt…结构:意为“毫无疑问…”: 如:There is no doubt of his success. 毫无疑问他一定会成功。 &&&&&&& There could be no doubt that he was one of the best writer in this country. 毫无疑问他是这个国家最优秀的作家之一。 4、There is no hurry(to do sth)句式:其意为“不用急(于做某事)”: 如:There's no hurry to return the book. 现在不急于还书。 &&&&&&& There's no hurry, so do it slowly and carefully. 不用赶时间,要慢慢细心地做。 5、There's no need for…结构:其意为“不需要或不必要…”: 如:There is no need for help. 不需要帮助。 &&&&&&& There is no need for you to go. 你没有必要去。 6、There is no question about...结构:其意为“…是毫无疑问的”: 如:There's no question about his success. 毫无疑问他会成功。 &&&&&&& There's no question about his honesty. 毫无疑问他是诚实的。 7、There is no question of doing sth句式:其意为“做某事是不可能的”: 如:There is no question of his coming. 他不可能会来。 &&&&&&& There is no question of our arriving on time. 我们不可能准时赶到。 8、There is no sense in doing sth结构:意为“做某事没有道理或好处”: 如:There's no sense in criticizing him. 批评他也没有用。 &&&&&&& There's no sense in waiting three hours. 等三小时是不没有道理的。 9、There's no point in doing sth句式:意为“做某事没有用”: 如:There's no point(in) telling her about it. 告诉她没有用。 如:There's no point in wasting time. 耗时间没用。【注】以上有的结构中的no根据情况也可换成其他限定词: 如:There is some difficulty in doing sth 意为“做某事有些困难”。&&&&&&&&&There is much difficulty in doing sth 意为“做某事许多困难”。 &&&&&&& There's a need for… 意为“需要或有必要…”。 10、“there be+名词+动词”结构:(1)there be+宾语+现在分词现在分词表示主动关系,同时表示动作正在进行:如:There is some one waiting for him. 有人在等他。&&&&&&& There was a man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我前面站着一个男人。&&&&&&& There were some children swimming in the river. 有些小孩在河里游泳。&&&&&&& There were a group of young people working in the fields. 有一群青年在地里劳动。有时现在分词可表示一种状态:如:There's a piano standing against the wall. 靠墙有一架钢琴。&&&&&&& There're a lot of difficulties facing us. 我们面前有很多困难。&&&&&&& There is a door leading to the garden. 有一座门通往花园。有个别现在分词用于该结构时可以表示将来(正如它们可用进行时表示将来一样):如:There are ten people coming to dinner. 有10个人来吃晚饭。(2)there be+宾语+过去分词过去分词表示一种被动关系,同时表示动作已经发生:如:There is nothing written on it. 上面没写东西。&&&&&&& There were ten people killed in the accident. 事故中有10人丧生。有时过去分词也可表示一种状态(可转换成被动结构):&&&&&&& There were some old men seated(=who were seated)in the back. 有些老人坐在后面。&&&&&&& There is a red car parked(=which is parked)outside the house. 房子外边停着一辆红色汽车。(3)therebe+宾语+不定式不定式通常表示动作尚未发生:如:There was nobody to look after the child. 没有人照顾这孩子。&&&&&&& There was a large crowd to send him off. 有一大群人要来给他送行。&&&&&&& There was so much to lose that we couldn't take any risks. 可能会有很大的损失,因此我们不能冒险。【注】当其中的宾语与其后的不定式为被动关系时,可用主动表被动,也可用被动式:如:There is much work to do[to be done]. 有许多工作要做。有时其中的不定式为系表结构:&&&&&&& There is nothing to be afraid of. 没什么可怕的。&&&&&&& What was there to be afraid of. 有什么可怕的?&&&&&&& There's nothing to be ashamed of. 没有什么值得羞愧的。
发现相似题
与“The earth is 49 times ___the moon.A.as bigger asB.so big as..”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7788535387235230943249938820435845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earth is fla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