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几个句子(中译英句子在线翻译) 不要googl...

谁帮我翻译下,下面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要准备的,不要google或者有道翻译的.谢谢了!you are my exciting agent,i understand lot experience from you. don't in myself in my eyes.
247插烂绵绵臭B
感觉你这个句子有点问题,可能是你的标点有问题或者你拉下什么关联词了吧,比如第一个标点就不对,逗号后怎么会又来了一个句子呢?得用and连接吧!不过这句话的大概意思就是:你是我的激发剂,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经验,(使我明白)在我眼中不能光有自我.(其实就是说自己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是我的兴*/奋*/剂,我从你身上学到很多经验。在我眼里不包括我自己。(最后这句话什么意思不太明白)
你是我激动得经纪人,我从你身上明白了很多经验,不要在我,在我眼里。这不是英语为母语的人写的吧,不通顺哎
我用了有道翻译,也是感觉不通顺。
这个英文本身就不是那么准确
你是令我兴奋(满意)的合作伙伴,与你相处后我知道你有非常多的经验。
这肯定是巴基斯坦 或者 莫桑比克 的 正宗土著 写的 英文。
大意是:你这个代理人很有趣,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在我看来是我自己所欠缺的
作为我的经纪人,你是令人为之振奋的;从你身上,我学到了很多经验。(但)我不能旁若无人,自恋自满。 分析:本句子的翻译,关键的是最后一句 in myself in my eyes. in myself 有“自我”的意思,这句直译的话,意思是“在我自己眼里,我自我”,个人感觉,可以理解为:眼中没有其他人,只有自己,意译为“旁若无人”,并且很自恋自满。...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专业人士帮忙翻译12个句子(请不要使用google等翻译工具。。。!!!) 一定追加悬赏!!!_百度知道
请专业人士帮忙翻译12个句子(请不要使用google等翻译工具。。。!!!) 一定追加悬赏!!!
1。 使用笔记本电脑 每小时比台式电脑少减排200g二氧化碳2。 不使用电脑时関机每小时可减排59g二氧化碳3。 每天少看1小时电视 可减少排放96g二氧化碳4。 不使用电器时拔掉插头 平均可减排393二氧化碳5。 回收一份报纸 可减少排放63g二氧化碳6。 使用节能灯泡 每小时可比普通灯泡减少排放31g二氧化碳问题补充: 7。 在夏季平均少喝一瓶啤酒 每月可减少排放600g二氧化碳8。 多选择一次用自行车出行 可能比其他交通工具平均减少排放224g二氧化碳9。 每天少吃一斤牛肉 可减少82供功垛嘉艹黄讹萎番联0g二氧化碳的排放10。减少使用一次一次性纸杯 可以减少480g二氧化碳的排放11。少用一次购物袋 可以减少320g二氧化碳的排放12。每天少抽一根烟 可以减少370g二氧化碳的排放
1。 使用笔记本电脑 每小时比台式电脑少减排200g二氧化碳It will be 200g CO2 emmision reduced when using laptop rathe供功垛嘉艹黄讹萎番联r than desktop computer.2。 不使用电脑时関机每小时可减排59g二氧化碳Switching off a computer when it is not being used will reduce 50g CO2 emmision 3。 每天少看1小时电视 可减少排放96g二氧化碳96g CO2 emmision will be reduced if a TV was switched off for 1 hour4。 不使用电器时拔掉插头 平均可减排393二氧化碳unplug the electrical device when not using will reduce CO2 emmision 393g for averagy.5。 回收一份报纸 可减少排放63g二氧化碳Recycle a newpaper will reduce 63g CO2 emmision.6。 使用节能灯泡 每小时可比普通灯泡减少排放31g二氧化碳Using energy saving bulb could lead 31g CO2 emmision reduction than using regular bulb7。 在夏季平均少喝一瓶啤酒 每月可减少排放600g二氧化碳600g CO2 emmision will be reduced every month in summer when 1 less bottle beer is consumed. 8。 多选择一次用自行车出行 可能比其他交通工具平均减少排放224g二氧化碳rather than by other fossil fule method, every time outing by bicycle will reduce 224g CO2 emmision .9。 每天少吃一斤牛肉 可减少820g二氧化碳的排放Consuming 1 kg beef will reduce 820g CO2 emmision.10。减少使用一次一次性纸杯 可以减少480g二氧化碳的排放every time useing one less paper cup will reduce 224g CO2 emmision11。少用一次购物袋 可以减少320g二氧化碳的排放every time useing one less one-off shoping bag will reduce 224g CO2 emmision12。每天少抽一根烟 可以减少370g二氧化碳的排放Smoke one less cigarette will reduce 370g CO2 emmisi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1。 使用笔记本电脑 每小时比台式电脑少减排200g二氧化碳
Use laptop computers reduces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by 200g per hour than desktop computers.
2。 不使用电脑时関机每小时可减排59g二氧化碳
shut down computers when not using reduces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by 59g per hour.
3。 每天少看1小时电视 可减少排放96g二氧化碳
watch TV one hour less everyday reduces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by 96g per hour
4。 不使用电器时拔掉插头 平均可减排393二氧化碳
unplug electric devices when not useing reduces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by 393g on average
5。 回收一份报纸 可减少排放63g二氧化碳
recycle one copy of newspaper reduces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by 63g
爲什麽是用&by&而不是&of&?
operating a laptop that sluice 200g co2 less than operate a desktop
1. The use of notebook computers desktop computers less per hour than 200g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reduction2. Not to use the computer / machine per hour can be 59G reduction of carbon dioxide3. Watch TV 1 hours a day less can reduce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96g4. When the electric appliances are not used on average 393 of carbon dioxide emissions pull the plug5. Recovery of a newspaper can reduce carbon dioxide emission 63g6. Use energy saving bulbs per hour than ordinary light bulbs to reduce emissions of carbon dioxide on 31g:7. In the summer drink a bottle of beer per month average can reduce the 600g emissions of carbon dioxide8. Choose a bike than...
专业人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reen 兴旺
哈哈,颇有原文的味道,可谓极尽讽刺之能事!我看完了就像读过天书!哈哈!
果然是“简洁得来又罗嗦,罗嗦中又带简洁”!蛛侠厉害!
噢,多说一句,水兵就是回答者shuibingkiev
水兵的思路:“简洁中带罗嗦,罗嗦中带简洁,毕竟是‘响应号召’的文章,要简洁又要讽刺,迎合原文的“一句话”简洁”
shuibingkiev
呵呵,试着玩玩,只是借了一个意思,和原文改动较大。
果然道行高!
翻的真是好。。。佩服。。
green 兴旺
翻译这句话的更厉害!佩服!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at present :意思是"此刻,现在"(now)
the prsent
:意思是"当前;目前"(the time now...
The present situation concerns all the students present:目前状况关系到所有在场的学生。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这句话用英文怎么翻译? 请不要用google翻译或者翻译软件遇到一个好老板和一群好同事能让一个新手少走几年弯路
纯洁晓风113
Coming across a good boss and a group of good colleagues could save someone new to the industry years of wasted effort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good boss and some good associates save years of hard work for a freshhand.
A freshman can avoid detours for years, if he is lucky enough to meet a great boss and a group of excellent colleagues. 一个新手可以少走几年弯路,如果他幸运到能遇上一个好老板和一群好同事。这是我意译的,纯手打版~望采纳~O(∩_∩)O~
A good boss and good colleagues can make a novice confront less crooks.
Encountering a good boss and a group of good colleagues can shorten newcomers '
careeer by several years
it can decrease much failed time
for a green hand having a good boss as well as perfect
Meet a good boss and a group of good colleagues can make a freshman walk throw few roads.从字面意思上翻译就只能这样了。
遇到一个好老板和一群好同事能让一个新手少走几年弯路Meet a good boss and a good group of colleagues can let a novice little take years detour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句子~谢谢!(不要用GOOGLE翻译,那上面都是病句!)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句子~谢谢!(不要用GOOGLE翻译,那上面都是病句!)
我嫉妒那些围绕在你身边的美貌的女孩11.考试考砸8?3.你已经努力了9.我记得打雷的晚上,但是不要用GOOGLE翻译哦.A轻声给B唱歌10。2.你搂着她的腰,但我可以当只萤火虫.我只是群星里最不起眼的一个,你安慰我不要害怕7RT.我变得每天都迫切想见到你4,那上面都是病句~谢谢了1,看上去亲密无间6.医生给我包扎伤口5.嘿,点亮你的灯.我只能偷偷看你!你还想当白天鹅么,你这个丑姑娘
我拿着相机偷偷地拍你14.我把你的相片放在床头加3句12.你知不知道,你桌上的巧克力是我放的13
提问者采纳
7;t be afraid. Do you know that it is me who put the chom jealous about those pretty girls around you.11.8, but i can be a firefly, you wish . I took picture of you secrectly,just to light your light.(这个要看时态)5. I put your picture on my bed and see it every night before i fall asleep. A sings to Bm just the weakest star in the sky . I become wanting to see you desperately everyday. I can only steal a look at you!
To be a white swan. I&#39.12. You have tried. I'You tried, you told me don&#39,you ugly girl . 10.&#47,which seems very close of you two.6. The docter is binding up my wound.9.2!3. I screwed the exam1?13.4. Hey . I remember the storm night . You put your arm around her waist.14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12. ExamYou have triedA softly sing to B10 I envy those around you beautiful girl11?3 I become everyday urgently wanted to meet you4 the doctor gave me a wound5 you around her waist and looked intimacy6. I remember the thunder night you comfort me, you this ugly girl. I can see you secretly. I just stars in the small one.2;t be afraid71. Don&#39, but I can only when the lamp light you fireflies. Ht you know that you are my chocolate put on the table13 I hold the camera stealthily shoot you14 I put you on the bed, don&#39! You like to be a white swan
1.我只是群星里最不起眼的一个,但我可以当只萤火虫,点亮你的灯。
2.嘿,你这个丑姑娘!你还想当白天鹅么?
3.我变得每天都迫切想见到你
4.医生给我包扎伤口
5.你搂着她的腰,看上去亲密无间
6.我记得打雷的晚上,你安慰我不要害怕
7.考试考砸
8.你已经努力了
9.A轻声给B唱歌
10.我嫉妒那些围绕在你身边的美貌的女孩
11.我只能偷偷看你。
12.你知不知道,你桌上的巧克力是我放的
13.我拿着相机偷偷地拍你
14.我把你的相片放在床头,睡前都要看一看
1. I only am in the group star commonplacest one, but I may work as a firefly, lightens your lamp.
2. hey, your this ugly girl! You also want to work as goose?
3. I become urgent want to see that every day your Dr.
4. dresse...
你这么抠门 多数人都会用机译 给你....
google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译英句子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