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热爱英语的同学们,今天朽给大家分享的是过去进行时知识点-过去进行时误区提醒,同学们认真浏览,详细笔记。 过去进行时与一般过去时的区分,可
各位同学,大家应该为学习中有哪些知识点而困惑吧,朽为大家准备了过去进行时知识点:过去进行时结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复习。 2. 过去进行时的结构
中考英语试卷,篇幅最长的、最耗时间的、生词最多的、单题分值最高的是什么题型?相信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阅读理解。从某种意义上说,阅读已经成为英语
中考英语 阅读理解 题主要是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语言知识的能力,包括阅读能力、理解能力、归纳概括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以及对材料的评估能力等。很
一般而言,这类问题被归结为单词量不够。要解决这个问题,是不是就要多背单词呢?单词是要背,但是要背到要点上。中考大纲,英语的要求是1600字,初
各位热爱英语的同学们,今天朽给大家分享的是英语名词知识点-名词所有格用法,同学们认真浏览,详细笔记。 以-s结尾的单数名词加 或 s 构成所有格;以
为了方便同学们学习,下面朽精心为大家整理了英语名词知识点-不可数名词用法,供大家参考学习,希望对同学们的学习能有所帮助。 注意:a) 不可数名词
英语的学习需要大家每天去说,说出来,这样才能提高英语成绩,朽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英语名词知识点-专有名词,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去看,去学习。 专有
雨 滴英语成语 在学习前先看这句名言:Energy is eternal delight.
W.Black. American poet and artist精力充沛是永恒的快乐。 美国诗人、
Agreement主语和谓语在人称、数上一致,关系代词与先行词一致。 Ambiguity尽量不去使用可能引起歧义词语或句子。 Brief文章 简为贵 ,要抓住要点,简
NMET书面表达评分标准 最高档 要求: 应用了较多的语法结构或词汇;语法结构或词汇方面有少许错误,但为尽力使用较复杂结构或较高级词汇所致;有效地
中考英语作文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
中考网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初二英语题目_百度知道
初二英语题目
一、改写句子按括号中的要求完成,改写后的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15分)1. He is hardly ever late for class(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__________ is he late for class?2. Reading in bed is bad for your eyes.(同义句)__________ bad for your eyes __________ __________ in bed.3.Can you lend your pen to me? (同义句)
________ ________ your pen?4.Peter has to run four hours every day.(变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 Peter _________ to run four hours every day ?9. I like the book very much.(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do you __________ the book?10. She had a cold three days ago. (划线提问)________ ________ she ________ a cold?二、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0分)1.---Could I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搭便车)to the center of the city?
---Certainly, please get into the car.2.We can’t ______ ______ late在外面待到很晚)on weekdays.3.With no one to talk to. He _____ very ______ ( 感觉很孤独). 4. 昨晚他10:30才离开教室。He _________ _______ the classroom _________ 10:30 last night.
提问者采纳
How oftenIt's to readCan I borrowDoes haveHow likeWhen did haveget a liftstay veryfeels lonelydidn't leave until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一、改写句子按括号中的要求完成,改写后的句子每个空格填一个单词。(15分)
1. He is hardly ever late for class(划线部分提问)____How______ __often________ is he late for class?
2. Reading in bed is bad for your eyes.(同义句)
____It's______ bad for your eyes ____to______ ___read_______ in bed.
3.Can you lend your pen to me? (同义句)
__Can______
____I____ ____borrow____ your pen?
4.Peter has to run four hours every day.(变一般疑问句)
___Does_______ Peter __have_______ to run four hours every day ?
9. I like the book very much.(划线部分提问)
___How_______ do you ____like______ the book?
10. She had a cold three days ago. (划线提问)
How oftenIt's,to readCan I borrowDose,haveHow ,likeWhen did,have二take a ridestay outfeels,lonelydidn't leave, until请采纳谢谢谢谢谢!
How oftenIt's;to ReadCan I borrowDoes;have
9.How;like 10.When did;havetake a ridestay outfeels;lonelydidn't leave;until
一、单项填空(15分)
1. There are about five ______ students in our school.
A. hundred B. hundreds C. hundred of D. hundreds of
2. Saturday is the ______ day of the week.
A. first B. second C. last D. third
3. Get up early,______ you'll catch the early bus.
A. so B. and C. but D. or
4. Hurry up,______ you'll be late for class.
A. so B. and C. but D. or
5. The PRC was founded ______ October 1st,1949.
A. in B. on C. with D. for
6. They are all interested ______ English.
A. in B. on C. to D. at
7. My sister _____ a letter when I got home last night.
A. is writing B. was writing
C. wrote D. is reading
8. He asked me if I ___...
1how often2it
to read3may i use4dose
like10when did havethumb a liftstay outfeels lonelydidn·t leave
初二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节日名称中所有格的单复数问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节日名称中所有格的单复数问题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初二的英语难题,高手请进,帮一下,谢谢了-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初二的英语难题,高手请进,帮一下,谢谢了
初二的英语难题,高手请进,帮一下,谢谢了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初二的英语难题,高手请进,帮一下,谢谢了”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初二的英语难题,高手请进,帮一下,谢谢了”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but i am afraid i cannot.my parents&donnot came back until next month because of &going &for business .At the same time ,my grandmother is ill on bed and needs taking care of .i also have to prepare for the coming English exam.I am really sorry i donnot have time to attend your party. &&&&&&&&&&&&&&&&&&&&&&&&&&&&&&&&&&&&&&&&&&&&&&&&&&&&&&&&&&&&&&&&&&&&&&&&&&&&&&&&&&&&&&&&&&&&&&&&&&&&&&&&&&&&&&&&&&&&&&&&&&& yours Li ping解决方案2: Dear Tom,&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I'd love to go but I can't.My parents are out on business.They are coming back next month.And now I have to look after my grandma because she is ill in bed.And I also need to study for my coming English exam.I'm very sorry but I can't go to your party.Thank you for asking me.I hope you can have a good time.&&&&&&&&&&&&&&&&&&&&&&&&&&&&&&&&&&&&&&&&&&& Li Ping解决方案3: &#10;毫无疑问是选A啊 这个涉及到动词的过去分词的用法,这里的built是用来修饰house的,因为房子是被建,所以要用built,如果被修饰的部分与修饰语是主动关系就用动词的ing形式。原句的意思是:我住在一栋建于100年前的房子里。 注:B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可看出,即使不选,原句也有主谓,一个单句里不可能有两个谓语。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1.There are a lot of d____ beween the two boys2.It’s good for your ...答:1. different2. health3. after4. toothache5. anything6. long7. vacation8. subway9. takes10. little===========================================问:It is polite to say “Thank you" and open doors for people. 老师说用...答:当一个句子中需要一个实意动词意向,前面却有动词时候,就用动词不定式表示那个实意动词的含义。 It is polite to say “Thank you" and open doors for people. 老师说用动词不定式,为什么是动词不定式,动词不定式一定要两个动词吗? Hainan is...===========================================问:1.夫人,还有什么别的想要买的吗? 2.这个孩子又迟到了,这使他的老师非常...答:1.夫人,还有什么别的想要买的吗? Madam, 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ould like to buy? 注:"that" 可以略去因为它是“you would like to buy" 句子中的宾语。 2.这个孩子又迟到了,这使他的老师非常生气! This child was late again, making hi...=========================================== Shall can't I hope have to want Shall want/need to have to=========================================== Shall can&#39;t I hope have to want Shall want/need to have to=========================================== This movie is very inspiring and heartwarming. The heroine Liz through the ordinary people can not imagine the growth of the road, she lived in a very poor family, parental alcoho...=========================================== 1 There were 3 persons in the Shenzhou VII spacecraft. 2 The Shenzhou VII spacecraft is China&#39;s third manned space mission. 3 The three astronauts Zhai Zhigang,Liu B...=========================================== 1 There were 3 persons in the Shenzhou VII spacecraft. 2 The Shenzhou VII spacecraft is China's third manned space mission. 3 The three astronauts Zhai Zhigang,Liu Bomin...=========================================== How does Lucy usually come to school? 翻译:Lucy怎么来学校===========================================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诚为上策 There is an English proverb which says... 他们也会对你诚实作为报答。当你忧悉的时候,他们会安慰你。当你是处在困难中的时候...===========================================初中的英语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语法,英语也都挺简单的,是大量积累词汇量的好时机,为... 学别的功课学累了还可以用它的4个游戏继续背单词,可以放松一下。 然后就是做题目...===========================================对于数学,浙大的《培优提高班》还可以,如果想要做一点难题的话,那么这本书的课外拓... 一下基础。 语文是《陈涉世家》英语是《能力拓展练习》 希望能采纳! 谢谢!===========================================一下,一个人不会创作词组,将来何以创作句子?不会创作句子,又何以进行交流?莱曼英语... 同时,也是广大中国学生在英语学习中的难点之一。所以,无论在学校的英语教材中,还是...===========================================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二英语上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