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上册英语书第72页
有人教的。。。没人啊。。
I felt dizzy
I'msorry
I will be closed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要的是哪个版本?有人教,外研,还有人爱,请说清楚
题目是什么?
很高兴有了一个新笔友.我住在澳大利亚.我喜欢游泳,跳水和骑我的自行车.我的双胞胎姐妹。喜欢绘画和制作风筝.我喜欢运动,但她喜欢美术.我们看上去一样,但我们不喜欢相同的东西.告诉我一些关于你的东西.你的爱好是什么?你的新笔友。
阳光明媚的一天。小水珠在小河里睡觉。它醒了。它感觉很热。它想,天空中可能会凉快些。它升起来。它碰到了风先生。
你好,你是谁?我是小水珠。我很热。你要去哪儿?我要去天上。小河里很热。再见。再见。小水珠升得越来越高。它遇见许多其它的小水珠。它们一起上升变成了云。小水珠变得越来越重。
噢,不!我开始下沉了。我也是。小水珠和它的一些朋友降落到一个湖里。太阳出来了。小水珠又一次感觉温暖。它看到了风先生。你好,风先生。再一次见到你很高兴。你好,亲爱的小水珠。你能帮我再升到天空吗?当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六年级上册英语书42页答案广东省六年级上册英语书42页答案_百度作业帮
六年级上册英语书42页答案广东省六年级上册英语书42页答案
六年级上册英语书42页答案广东省六年级上册英语书42页答案
.短文我听磁带写出来了,先说一下短文吧...Hello,Wu Yifan.Hi,John.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his afternoon?i'm going to a birthday card for sarah,tomorrow is her birthday.that'ok!we can do it together.where are you going now,john?i'm going to the post office .where is it,please?it's next to the big spermarker.how can i ger there?you can go by the no.4 bus.get off the library.it's on the left.you see the supermarker.the post office is next to the supermarker.thank you very much.you're welcome.答案是A/B/A/B.短文的大小写我没有太注意.....雅琳六年级上册英语课堂作业本第20页的答案第三小题。_百度作业帮
六年级上册英语课堂作业本第20页的答案第三小题。
六年级上册英语课堂作业本第20页的答案第三小题。
InEngland,drivers drive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road.In the US,drivers drive on the right side.
1]Look at the tiaffic lights.You have to stop at a red light,wait at a yellow light and go at a green light.2]If you want to take a bus,go to the south gate.
If you want to buy an ice cream,go to the north gate.
If you want to buy a newspaper,go to the east gate.六年级上册英语15页造句_百度作业帮
六年级上册英语15页造句
六年级上册英语15页造句
HOW do you get to the park?by bus六年级上册英语活动手册29页第3题 20页第3题_百度作业帮
六年级上册英语活动手册29页第3题 20页第3题
六年级上册英语活动手册29页第3题 20页第3题
29.3biue June July tool food ruler tooth too cool noon soon school stool noodles mooncake kangaroodo who move shoe look book good foot cook use cute pupil menu Thursday excuse music computer20.3go so home most both those cold post only photo over zero kilo hollo potato tomato boat road goat coat roast low oh bowl show brown yellow slowly
这是第一小题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六年级上册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