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6.74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96PEP新版六年级英语第三单元read and write教案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96PEP新版六年级英语第三单元read and write教案
Unit3Myweekendplan;杨宏萍;一、教学内容:Breadandwrite;二、教学目标:;知识目标:1.能够听、说、认读单词和词组:Mid;together,mooncake,poem,m;2.能懂会说句子:TomorrowisMid-a;3.学生能够读懂文章中的日记,并能够完成文中的信;能力目标:1.学生能够用正确语音语调朗读语篇,并;2.能
Unit 3 My weekend plan杨宏萍一、教学内容:B read and write 二、教学目标:知识目标:1.能够听、说、认读单词和词组:Mid-autumn Festival, together, gettogether, mooncake , poem , moon.2.能懂会说句子:Tomorrow is Mid-autumn Festival. My family is going to get together and have a big dinner.3.学生能够读懂文章中的日记,并能够完成文中的信息表。能力目标:1.学生能够用正确语音语调朗读语篇,并能够知道日记的格式2.能运用所学知识讲述自己家庭成员怎么过各个节日。情感目标: 让学生体会家庭和团聚的含义 三、教学重、难点分析1.能够听、说、认读单词和组:Mid-autumn Festival, together, get together, mooncake, poem , moon.2.能够理解文章的意思。3.难点:正确读出多音节词。 四、教学过程StepⅠ: Warm-up1. GreetingsT: Hello, students. I am Miss Yang. Glad to see you.S: Hi, Miss yang.
Glad to see you, too.T: How are you today?S: Fine, thank you.2.向学生展示各种节日图片,让学生猜测是什么节日,如:T:Students, I will show you some pictures about festivals ,let’s guess what festival it is. Are you ready?S: Yes.T: What festival is it?v展示关于感恩节的图片wS:感恩节!T:You are right! Excellent! It’s Thanksgiving Day. What about this? (展示圣诞节图片)。…(展示中西方一些重要节日,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好的导入到文章的学习中去,还可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知识。)StepⅡ Presentation1. Pre-reading教学单词或词组Mid-autumn Festival,moon cake, moon。T: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festival in autumn?S: 中秋节。T:Great! Mid-autumn Festival. Read after me.重复几遍直至学生掌握。T: What we usually eat on Mid-autumn Festival?S:月饼!T:Yes, mooncake, mooncake ,mooncake.S: Mooncake, mooncake, mooncake.T: I will give you several minutes before you read the article, after you finish reading the passage, I will ask some student to answer my questions.S:OK.问题如下:What festival will the family celebrate?How many people are mentioned in this article?What is my aunt going to do?What are Robin and I going to do?What does the letter F stand for?What does the letter F stand for?要求学生略读文章一边,结束后回答关于文章的一些简单问题。 (让学生带着问题去阅读,能更好的集中于文章。)2.While-reading1.教师播放文章录音,让学生仔细听录音。2.教师分析文章。重点讲授将来时的意义及什么情况下用将来时。出现tomorrow, next Sunday, next week, next month等例句: His family will get together.讲解will = be going to3.教师提出关于文章的问题,请学生完成P29表格,教师校对答案。3. Post-reading1.教师再次播放录音,学生跟读,体会录音中的升降调p重音和意群的停顿。(让学生仔细听录音的音调及停顿,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过渡到发音部分内容的
学习)2.邀请几位学生每人读一句,接力完成文章阅读。3.讲授英文日记的格式。StepⅢ Practice1.Work in pairs.同座位之间互相讨论中秋节家庭成员的活动计划,完成P29相关内容。(活跃课堂气氛)T: Discuss with your partner, talk about what you are going to do for Mid-autumn Festival.2.邀请几位同学讲述中秋节家庭各个成员准备做什么。(对学生课堂掌握情况进行考察)StepⅣ Consolidation and extension文章去掉一些单词,请几位同学完成文章填空。StepⅤ Homework用日记的形式写一篇关于春节家庭活动计划的文章,不少于10句。 五.板书设计基本结构:①be going to + do;
②will+ do.否定句:在be动词(am, is, are)l后加not或情态动词will后加not成won’t。
一般疑问句:
will+主语 +动词原形+其它或者Be 动词+主语+going to+动词原形+其他特殊疑问句 特殊疑问词(Wh-) +一般疑问句 六.教学反思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生活休闲娱乐、行业资料、外语学习资料、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应用写作文书、96PEP新版六年级英语第三单元read and write教案等内容。
  【】 
您可在本站搜索以下内容:
赞助商链接
别人正在看什么?
赞助商链接当前位置: &
able to read and writ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能读写的能读又能写:&&&&adj. ( ablest) 1.〔接不定式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n. 里德〔姓氏〕。 :&&&&短语和例子 dance and delight = de ...:&&&&vt. (wrote , 〔古语〕 writ ...
例句与用法1.Be able to read and write chinese and speak fluent cantonese能阅读及书写中文及操流利粤语。 2.Is able to read and write chinese and can speak fluent cantonese能阅读及书写中文,操流利粤语; 3.Are you able to read and write english你能阅读和书写英语吗? 4.Be able to read and write in english具有英文读、写能力。 5.Bachelor degree , major in computer or related area . being able to read and write in english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能够用英语读写。 6.Subscription management interfaces must be able to read and write subscriber and subscription data订阅管理界面必须能读取和写入订阅方和订阅数据。 7.You must also grant permissions to users so that they will be able to read and write to the folder您还必须向用户授予权限,以便他们能够读写该文件夹。 8.Source code is written by programmers and is essentially a list of instructions to a computer which humans are able to read and write源代码是由程序员编写的,本质上是一连串的人们能够阅读和编写的计算机指令。 9.Sql server must be able to read and write the account under which the sql server service runs must have write permissionsSql server必须能够读取和写入设备;运行sql server服务的帐户必须具有写入权限。 10.In certain situations , however - for example , when you re working with integers or compressed files - you need to be able to read and write binary data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处理整数或压缩文件时,需要能够读取和写入二进制数据。在创建&&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六年级上册英语单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